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激戰社交深交司機密集白點高速自撞寶林茶室皇池激戰片黎明詩解剖
  • 搜尋:

    殺妻案 結果共87筆

  • 【國際+簡單說】Google華裔工程師看似家庭美滿 為何狠心殺妻?

    美國加州1月發生一起恐怖命案,一對來自中國、畢業於清華大學的年輕夫妻都在Google擔任工程師,不久前才剛買下位於高級住宅區的6300萬獨棟房子,看似人生勝利組,讓人相當羨慕,沒想到27歲丈夫陳立人卻因不明原因狠心殺死妻子于瑄一,被依蓄意謀殺罪起訴,美好人生一夕變調。目前陳立人已首次出庭,但沒透露痛下毒手原因。究竟這起案件如何發生?跟科技業的龐大壓力有關?未來陳立人可能面臨何種判決?國際+簡單說告訴你。
    2024/03/21 16:52
  • 不滿妻開口"要離婚"竟下藥殺害 夫二審改判14年6月

    2022年9月桃園發生一起殺妻案!29歲的游姓男子,供稱不滿22歲的妻子,另結新歡提離婚,趁著妻子熟睡後殺害,甚至伴屍24小時,一審法官判18年有期徒刑,二審高院24日宣判,改判14年6月有期徒刑。
    2023/08/24 15:00
  • 在高蛋白內加砒霜! 美牙醫為小三毒害結髮妻

    美國發生「醫生殺妻案」!一名發生婚外情的牙醫,居然為了小三,用砒霜對自己的太太下毒。他把砒霜加入妻子常喝的高蛋白中,警方以一級謀殺罪將他逮捕。
    2023/03/23 18:41
  • 殺妻埋屍「蓋樓鎮壓15年」 狠夫擺仙人掌、紅布拉結界

    大陸安徽日前發生一起駭人聽聞的殺妻案。這起案件發生在15年前,張姓人夫和楊姓妻子因發生口角,男方一氣之下竟將對方殺害,還將屍體埋在自家後院,甚至還在埋屍處蓋了一棟3層大樓,藉此鎮壓亡妻,並對外聲稱妻子是和別人私奔逃走了。不過,楊女弟弟不信姊夫說法,持續調查真相,才證實姊姊的確遭姊夫殺害,屍首更埋在後院,甚至挖出時還藏著一塊紅布,才揭露這起命案。
    2022/09/04 21:28
  • 只因護照被燒!華裔男割喉殺妻 冷血行凶還邊放音樂

    佛羅里達州阿爾塔蒙特斯泉(Altamonte Springs)6月20日發生一宗冷血殺妻案,21歲華裔男子楊錫辰(Xichen Yang,音譯)殺死妻子阮如瓊(Nhu Quynh Pham,音譯)。用刀割破她喉嚨。他將妻子放在浴缸內,直到她死前都一直握着的手、還播放妻子最愛的音樂。
    2022/06/26 12:01
  • 「爭養4歲兒」引殺機 偵防車堵宮廟逮殺妻嫌

    台中15日發生的殺妻案,陳姓嫌犯躲在離案發地不到1公里的宮廟,警方部屬警力逮人畫面也曝光,附近洗車場業者也很驚訝,宮廟改建1年多都還沒好,基本上都是大門深鎖,沒想到藏了殺人兇手,陳嫌坦承是因為搶兒子扶養權,才憤而持刀行兇。
    2022/03/18 13:41
  • 睡到一半被上銬! 台中莽夫刺死妻逃亡2天落網

    台中北屯15日爆出殺妻案,逃了兩天嫌犯在寺廟內落網,據警方掌握,當時嫌犯騎車逃逸後,刻意設斷點還搭4次計程車躲避追緝,警方調閱上百支監視器,趁嫌犯熟睡時將人逮捕。
    2022/03/17 18:39
  • 殺妻案「夫逃亡一天」 前夫兒PO文:幫忙抓兇手爸爸

    台中殺妻案最新進展,檢調上午在殯儀館相驗釐清死因,死者媽媽跟妹妹泣不成聲,死者家屬在臉書轉貼新聞,要大家幫忙指認嫌犯,前夫兒子也大義滅親,要網友幫忙抓兇手爸爸。
    2022/03/16 12:59
  • 問題人物?妻男曾家暴!疑為撫養權行兇

    續追殺妻案,陳姓嫌犯是附近居民眼中的「問題人物」,曾經有家暴等多項前科,跟妻子育有3名子女,不過在今年3月分居,疑似跟妻子為了孩子的扶養權,有發生口角衝突,進而持刀對妻子痛下毒手。
    2022/03/15 18:21
  • 離婚後爭產!妻被狠夫殺害 臉遭貼房屋權狀、手塞千元鈔

    去年九月,新北市鶯歌區發生一起駭人聽聞的殺妻案件,一名63歲的陳姓男子,才剛和老婆離婚一個月,竟然趁著妻子回到住家時,持水果刀殘忍殺害,甚至還伴屍長達5小時,將房屋權狀貼在死者臉上,還在其雙手各塞進5張千元大鈔,最後才打給律師,表示自己殺了太太。
    2022/01/08 11:03
  • 桃園八德殺妻案 社區人員:夫妻兩人正常、不會吵鬧

    持續追蹤這起桃園八德殺妻命案!這對夫妻跟小孩,以及女方的媽媽、姊姊,一同在社區租屋,不到一年,社區人員低調透露,之前他們住這的時候都很正常,不會吵吵鬧鬧,至於涉嫌殺妻的男子,目前沒有工作,有宮廟背景,警方研判,這次嫌犯的「驅魔說」,疑似就是之前看過類似景象,想用來脫罪。
    2021/07/13 13:08
  • 桃園殺妻命案!男遭逮辯稱「沒殺老婆」:只是幫她驅魔

    桃園發生一起駭人聽聞的殺妻案!八德一名女子11日下午被返家的媽媽發現倒臥在血泊中,一旁還有酒瓶、小關刀散落一地。警方懷疑女子的老公涉有重嫌,將他帶回偵辦,但男子辯稱是因為老婆中邪,要替她驅魔,沒有殺人。男子現在也被法院裁定羈押。
    2021/07/13 12:40
  • 桃園驚傳殺妻案! 丈夫稱妻中邪幫「驅魔」

    桃園驚傳一起殺妻命案,一名21歲女子昨天(07/11)被發現媽媽陳屍住處,倒在血泊當中,25歲的丈夫就坐在餐廳,地上還有散落的酒瓶、關公刀,他被警方帶回偵訊後,卻辯稱是妻子中邪,想替她驅魔,不是故意殺人,警方訊後依家暴殺人罪嫌移送偵辦。
    2021/07/12 23:39
  • 夫殺妻裝箱逃亡萬華 搭國光客運投案

    南投埔里發生殺妻案,30歲周姓男子5月7日和太太吵架,殺妻之後裝箱,找妹妹來把兩個3歲、7歲的孩子帶走,之後展開逃亡,還逃到萬華,最後走投無路,搭國光客運回埔里投案。
    2021/05/19 13:41
  • 砸死孕妻視訊女網友 檢起訴盼從重量刑

    桃園今年6月發生殺妻案,男子懷疑老婆外遇,竟然以打氣筒猛砸,妻子被打到全身是傷,送醫不治,檢警調查發現,嫌犯把施暴過程,全程直播給女網友觀賞,檢方今天(9/10)依家暴殺人罪將他起訴,建請法官從重量刑。
    2020/09/10 20:34
  • 妻「屍體泡牛糞」太臭鄰居報警 迷信夫:巫師能讓她復活

    印度一對夫妻日前發生衝突,過程中先生把妻子打死。事後男子聽信一名巫師的話,對方稱說只要將遺體泡在牛糞裡,這樣就能死而復生。男子真的照做,結果卻因為牛糞太臭引發鄰居受不了而報案,才揭露這起殺妻案件。
    2020/09/03 21:08
  • 夫妻莫名失蹤!老刑警靠「染血毛巾」…7天7夜千里追凶

    中國大陸山東省1對夫妻莫名失蹤,不過這段期間女方仍有使用手機轉錢給弟弟,警方調查後發現1條染血的毛巾,這令1名有20多年辦案經驗的老刑警直覺這不是單純失蹤案,4天跋涉1000多公里,最後發現是1起狠夫殺妻案。
    2020/07/16 19:34
  • 外遇小三搞大肚!警察遭妻拒同睡 竟爆頭槍殺美女妻

    泰國曼谷(Bangkok)驚傳警察殺妻案,一名美女人妻被發現陳屍家中沙發,頭部遭到.45口徑手槍射穿,死亡時手中還拿著槍,其丈夫最初聲稱老婆不知何故選擇輕生,不過家屬卻出面表示不相信,指死者生前常遭家暴,並提出關鍵證據翻案。
    2020/06/24 21:46
  • 沙鹿殺妻案解剖 釐清致命傷死者父避談

    台中沙鹿發生殺妻案,30日檢警會同法醫解剖死者遺體,釐清致命傷,當天死者的爸爸獨自出現在殯儀館,看見媒體快步走進管理室不願多談,而目前殺妻兇嫌李姓男子,還在加護病房插管治療,無法製作筆錄,讓這起悲劇留下一堆謎團。
    2020/04/30 13:43
  • 川普星級辯護團 彈劾柯林頓主腦加辛普森律師

    美國總統川普,即將遭到參議院彈劾審判,他找來前總統柯林頓彈劾案的核心人物「史塔」,以及為辛普森殺妻案辯護的明星律師,加入他的辯護團隊,就是要讓彈劾案過不了關。
    2020/01/18 17:34
  • 孩子國籍歸誰起爭執 台男在泰殺死陸妻棄屍

    泰國一名台灣籍男子,因為和來自大陸的妻子發生爭執,情緒失控下殺人後棄屍大海,原本以為神不知鬼不覺,沒想到屍體卻被沖回海岸,這起殺妻案因此曝光。
    2020/01/15 19:06
  • 為何跟他聊天!夫常吃醋 疑為此引殺機

    因為曾有家暴紀錄,還被列為高風險家庭!繼續追蹤這起宜蘭殺妻案,之前夫妻發生衝突,報警後被通報社會處,因為連續三個月都有狀況,被列為高風險家庭,這個月初再度起口角,本來社工都約好7日要前往面談,結果來不及竟發生憾事,其實王姓死者經營檳榔攤,總是要跟客人聊天,結果疑似因為這樣先生常常吃醋,才引發殺機。
    2019/08/07 20:46
  • 驚傳殺妻案!疑口角衝突 夫持刀砍10多刀

    宜蘭今天凌晨發生一起驚人命案,一名婦人遭丈夫持刀砍殺!死者是大陸籍的王姓婦人多年前嫁到台灣,就跟著丈夫在宜蘭開設檳榔攤,但之前就常傳出吵架,甚至2015年還被列為高風險家庭,只是6日晚間雙方又發生口角衝突,呂姓丈夫竟拿刀就往她身上砍,等到女兒發現時,已經傷重不治。
    2019/08/07 13:25
  • 國道車上殺妻案 丈夫依殺人未遂罪嫌送辦

    國道10號高雄燕巢段今天發生一起夫妻在車上爭吵後,疑遭刺傷的妻子在國道跳車逃生的驚悚意外,涉殺妻的劉姓丈夫被依殺人未遂罪嫌偵辦,孫姓妻子送醫急救,2歲兒子先獲安置。
    2019/01/28 16:31
  • 狠夫殺妻「睡屍煮頭顱」 女兒開米缸見殘肢嚇壞

    大陸四川日前發生了一起恐怖殺妻案,一名50多歲的男子疑似因為感情糾紛,竟然狠心殺害了自己的妻子,並且殘忍的分屍。女子被殺後,所有人都找不到她的下落,直到幾天後女兒從學校返家,在煮飯時赫然發現米缸裡藏有母親的屍塊,整起事件才因此曝光!
    2019/01/16 19:1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