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幼稚園畢業旅行癌症掃貨台灣特斯拉救命韓國瑜檢警出國出國登錄DNA
  • 搜尋:

    死豬 結果共346筆

  • 翻來覆去是睡不好?醫揭就寝翻身「4好處」 竟能幫助遇好夢

    每個人睡覺的習慣都不太一樣,也些人睡著之後,還是會一直翻來覆去,而有些人則是會像死豬一樣,一動也不動,叫也叫不醒。對此,胸腔暨重症專科醫師黃軒指出,一般的正常人在睡著以後,每晚會翻身大約20次左右,因為翻身的動作,不僅會提高睡眠品質,也能維持健康身體。
    2024/02/14 14:35
  • 苗栗畜牧循環中心案遭反對 鍾東錦:一定要做「但可調整」

    苗栗縣擬在銅鑼鄉興辦畜牧循環資源利用研究中心案,地方民眾以反對處理死廢禽畜的化製場,連署要求撤案。縣長鍾東錦今天表示,此案「一定要做,但內容可以調整,循序漸進推動」。
    2023/11/10 21:09
  • 四腳督大洗牌?媒體人曝柯文哲「1豪語」:關鍵在郭台銘

    2024總統大選逼近,藍白合議題尚無結論且陷入僵局。對此,媒體人黃暐瀚曝光民眾黨參選人柯文哲在媒體餐敘上的一席話,也分析柯的做法屬「死豬不怕滾水燙」,因此柯文哲不會去妥協當侯友宜的副手。
    2023/10/26 11:18
  • 「浪費血汗錢供養!」她力挺酒駕鞭刑:重金難罰有錢人

    近來酒駕肇事頻傳,高雄市黃姓男子26日駕車撞上過馬路的一家4口,釀成1死3傷悲劇,未料28日又傳出酒駕累犯宋少卿5度酒駕,對此,兩性作家黃越綏27日發表自身看法,直言「死豬不怕滾水燙,重金難罰有錢人。」
    2021/12/29 19:26
  • 豬隻死亡保險完成全面納保 阻絕斃死豬不當流用

    農委會今天說,5月1日起推動的豬隻死亡保險全面納保政策,截至9月底覆蓋率百分之百,突破往年的7成多,執行完成;此為全國首個全面投保的政策性農業保險,阻絕斃死豬不當流用。
    2021/11/04 17:07
  • 載死豬貨車沿路滴髒水 合法養殖場遭波及:「僅委託清運屠體」

    雲林縣土庫綺湖、牛朝、埤腳里的居民發現,最近幾個月,有大貨車或是資源回收車,載運疑似死豬或是屠體,由於車斗沒有加蓋子,汙水沿路從車斗上滴下來,造成社區道路,經常瀰漫臭味,有民眾還指出這輛貨車會停在一處土虱養殖場;對此,養殖場表示,他們是合法經營的養殖場,因為每日都會從合法的屠宰場買回的雞頭、雞體,作為餌料飼養,絕不使用來源不明及病死屠體,其食用不完的部分,就委由合法清運業者到場載運至合法處理場。另外,飼養過程中有死亡的土虱魚亦同清運業者一同清運,對於清運業者載運死豬的事情並不清楚。
    2021/11/01 16:34
  • 回收車載滿死豬!屍水沿路流 居民憂恐爆非洲豬瘟

    雲林縣土庫綺湖、牛朝、埤腳一帶,從今年8月被民眾直擊,有資源回收車載滿死豬往來社區,車斗未加蓋,臭氣沖天,且屍水沿路流,居民跟拍舉報,擔憂恐引爆非洲豬瘟,希望相關單位能重視。
    2021/10/30 11:12
  • 快訊/已吃下肚了!曾向嫌訂購 竹查獲「滷製豬肉」

    這次進口病死豬肉的案件,其實現在肉品幾乎已經流竄全台,新竹的新湖分局就循著訂貨單查到一名消費者,曾向嫌犯訂購「滷製豬肉」,甚至已經拆封吃下肚,現在也正積極追查是否還有其他的肉品流向,有更進步一的消息我們將隨時為您掌握。
    2021/08/23 13:07
  • 金門又現非洲豬瘟漂死豬! 暫停產品輸出1週

    非洲豬瘟中央災害應變中心今晚表示,1日金門又現1海漂死豬,採檢送驗確定跟中國非洲豬瘟病毒株一樣,今起1週暫停金門豬隻及其產品輸到台灣本島及其他離島,以確保產業安全。
    2021/05/04 20:53
  • 防斃死豬流入市場 農委會:豬隻死亡保險全面納保

    為提升國產豬肉衛生安全及品質,農委會今天宣布5月起豬隻死亡保險全面納保,不僅理賠額度提高,飼養500頭豬以下小農,保費也由農委會全額補助,避免斃死豬流入市場。
    2021/04/27 13:08
  • 「死豬結」綑綁偷蕉賊身亡 蕉農遭判3年批:不公平

    屏東縣一名蕉農因不滿香蕉遭男子偷竊,憤而毆打小偷並將其以「死豬結」綑綁,導致對方身亡,法官依「妨害自由致死罪」判刑3年定讞,不過蕉農卻認為不公平,認為對方已經偷過很多次,自己並沒有想致人於死,但卻發生意外慘遭判刑。
    2021/04/16 12:37
  • 萬里死豬驗出非洲豬瘟 蔡英文關切:不能大意

    總統蔡英文今天說,台灣本島首次發現非洲豬瘟海漂豬,防疫措施全面提升中,請大家放心;她說,政府單位已經跨部會總動員,除了防疫、疫調上的應變外,也會加強海域巡邏和國境把關,守住疫情防線。
    2021/04/06 21:15
  • 周邊養豬場檢驗陰性! 萬里死豬估「大陸漂來的」

    新北萬里4日出現台灣本島首例非洲豬瘟陽性海漂豬,中央非洲豬瘟災害應變中心今天說,半徑10公里內11場養豬場採血檢驗結果均陰性,排除國內棄置死豬所致,推測由中國海漂而來。
    2021/04/06 21:00
  • 陸再爆非洲豬瘟!新北驚現病毒陽性海漂豬 本島首例

    台灣在2019年成功防堵非洲豬瘟,不過最近中國大陸再度出現非洲豬瘟疫情,而且,今(6)天新北的海邊發現一頭非洲豬瘟陽性的病死豬,是台灣本島第一起,農委會表示,應該是從對岸漂過來的。
    2021/04/06 20:42
  • 廚師切豬肉「發燒耳聾」患罕病 醫揭關鍵:1部位有傷

    大陸一名廚師日前使用「有小傷口的大拇指」接觸生豬肉,竟突然頭痛欲裂、高燒不退,還出現噁心嘔吐的症狀,幾天後甚至連聽力都失去了,就醫檢查後才發現他罹患了罕見的「豬鏈球菌腦膜炎」。
    2020/12/06 19:47
  • 美選黃金交叉將出現?翁履中:賀錦麗恐成拜登遭攻破口

    美國總統大選將近,CNN近日民調顯示,民主黨候選人拜登支持率50%,總統川普則有46%,差距僅4%,已在誤差範圍內。而美國各項民調結果多為拜登領先,但有「美選章魚哥」之稱的俄亥俄州,民調結果卻是川普領先。對此,德州州立大學政治系助理教授翁履中今(18日)接受《新聞大白話》主持人彭志宇線上訪問表示,「雖然大家所看到的全國性民調是拜登領先,但美國的選舉制度較特別,採『選舉人團』方式,俄亥俄州過去扮演章魚哥角色很成功,百年來與大選結果有誤差大概只發生過兩次,主要是因為該州選民結構較符合美國選民,不只在個人層級符合美國選民結構分布,俄亥俄州也反映選舉人團票藍州與紅州的分布,這樣的民調結果,應該會使拜登陣營稍稍警惕,不應該只打安全牌。」而民眾是否仍對拜登的政見或是過去作為有所質疑?他認為,「拜登從政已超過40年,大家對他的印象僅是溫和、穩健,並沒有特別突出的政績表現,這次支持度如此高,主要是奠定在大家對川普的討厭,這也是拜登的隱憂,若民眾對川普的討厭並沒有高漲,那麼拜登的支持度就會下降。反觀川普,現在的情況有點像是『死豬不怕滾水燙』,他的爭議事件大家早就知道,已經可以抵擋所有的負面消息,而川普還擁有執政優勢,全球歷經疫情風波,從三月來,美國有許多民眾面臨失業或是長期待在家,這時候民眾就會很期待政府可以伸出援手,若這時川普願意從搖擺州下手,砸大錢發放失業救濟,最後這段時間的確有可能翻盤,再加上出任拜登副手的賀錦麗,2017年才正式踏上政治舞台,過去二、三十年屬『一半司法人、一半政治人』,這樣的雙重身分,導致賀錦麗產生許多爭議案件,這恐怕也會成為拜登陣營被攻擊的重點。」
    2020/08/18 18:07
  • 捷克進入緊急狀態! 台旅行團取消歐洲行

    新冠肺炎疫情在歐洲擴散,捷克宣布三月十六號起,禁止外國遊客入境,捷克公民也不得出境。就怕疫情加劇,台灣旅行社跟著取消三月底前的歐洲團,但有旅行業者坦言,現在不論哪個國家頒布鎖國令或是暫停核發落地簽,已經嚇不倒他們,因為業績慘不忍睹,自稱是死豬不怕滾水燙。
    2020/03/14 13:50
  • 金門又現海漂死豬 驗出非洲豬瘟

    非洲豬瘟中央災害應變中心今天表示,金門縣動植物防疫所3日獲報發現死豬,採樣後送畜衛所檢驗,4日檢出非洲豬瘟病毒核酸陽性反應,5日確定與中國病毒株一樣,累計第13例。
    2020/02/05 19:35
  • 回嗆法官 陳師孟:司法是黨國思想最後防線

    監察委員陳師孟打算要約詢,判前總統馬英九洩密案無罪的法官,調查他有沒有濫用自由心證,引發法界強烈反彈,更有近七成的法官連署質疑陳師孟違憲,不過陳師孟依舊不認自己的行為失當,不只在自己的部落格說自己「死豬不怕滾水燙」,今天(12/24)更公開說,「司法在台灣不是正義最後防線,是保守勢力、黨國思想的最後防線!」
    2019/12/24 19:52
  • 陳師孟自嘲「死豬不怕滾水燙」 柯文哲酸:死豬不會動啊

    監察委員陳師孟擬約詢前總統馬英九洩密案無罪的法官唐玥,要調查法官是否右濫用心證,引發法界劇烈反彈,有高達7成的法官發起連署「捍衛審判獨立、司法尊嚴」。對此,陳師孟在部落格上反擊「死豬不怕滾水燙」,還說法官備監委約詢就有寒蟬效應,這樣的想法是「集體玻璃心」,似乎一點也不在意外界的批評。
    2019/12/24 17:50
  • 法官連署反約詢 陳師孟:死豬不怕滾水燙

    監察委員陳師孟打算要約談判馬英九洩密案無罪的法官,調查他有沒有濫用自由心證,引發法界強烈反彈,高達七成的法官連署反對,不過面對這麼大的反彈,陳師孟在部落格上回嗆這些法官集體玻璃心,更說自己死豬不怕滾水燙。
    2019/12/24 13:30
  • 印尼宣布感染非洲豬瘟 未說明疫情程度

    印尼政府今天宣布,農業部長夏赫魯耳已在12日確認北蘇門答臘省的非洲豬瘟疫情,17日向世界動物衛生組織報告,目前疫情控制在北蘇門答臘省16個地區;並呼籲民眾勿將死豬丟入河中。
    2019/12/19 17:53
  • 快訊/淨灘發現病死豬 封鎖現場待採樣化驗

    今天彰化海岸淨灘活動,上午在大城鄉西港村魚寮溪口,發現漂流病死豬,為避免大陸非洲豬瘟入侵,已緊急通報農委會處置,前往採樣檢驗,暫時管制封鎖現場。
    2019/09/22 11:23
  • 金門2海漂死豬非洲豬瘟陽性 豬肉品暫停輸出1週

    非洲豬瘟中央災害應變中心今天(7日)表示,金門又有2頭海漂死豬檢出非洲豬瘟病毒核酸陽性,除通過查核公司生產的豬肉乾及豬肉鬆外,其他金門縣豬隻及其產品將暫停輸出至少一週。
    2019/06/07 21:02
  • 快訊/大陸死豬海漂金門! 再驗出2例染豬瘟病毒

    最新消息,非洲豬瘟案例增加到10例,中央災害應變中心,在4日和5日,在金門岸邊,各發現1頭漂流上岸的死亡豬隻,經過採樣檢驗,檢出非洲豬瘟病毒核酸陽性,目前也持續加強邊境管控和防疫措施。
    2019/06/07 20:3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