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車禍死亡車禍游泳禁賽規模8.7強震納豆重建手術模仿犯細胞診斷0423花蓮地震米崙斷層
  • 搜尋:

    死訊 結果共921筆

  • 陸童學武術遭打死!3教練輪流練招 「拉屍體擺拍」瞞死訊

    不少人學武是為了防身,卻沒想到中國大陸有一名男童,在習得自衛能力之前就遭遇不測;男童母親控訴,兒子在第二次去武術俱樂部上課時,竟被現場的3名教練活活打死,而包含教練、俱樂部負責人在內的相關人士為了隱瞞死訊,還一度將男童強行拽到椅子上擺拍證明「還活著」。事發至今將近一年,案件在青島中院普東刑事審判法庭開庭審理。
    19小時前
  • 才傳烏龍死訊!小禎驚爆「緊急送醫」首露面曝身體狀況 再次對黃子佼開砲

    女星小禎(胡盈禎)上週因B型流感緊急送醫,健康狀況令人擔憂,她今(24)日出席二手精品拍賣平台品牌代言活動,氣色看似已恢復,但說話仍有些沙啞,小禎透露,目前已在排痰了,要大家別擔心。她日前曾砲轟黃子佼持未成年性愛片,今再對事件發聲了!
    23小時前
  • 「鐵板神算」董慕節仙逝!享嵩壽101歲 曾鐵口批命張國榮、梅艷芳

    有「鐵板神算」之稱、在八、九十年代紅極一時的命理大師董慕節,其家屬透過社交平台證實了其死訊,嵩壽101歲。貼文中,家屬形容董慕節是「一位真正的傳奇人物」及「一位無名英雄」。
    1天前
  • 32歲美女網紅過世!死訊藏1個月突貼「燦笑黑白照」 家屬慟證實

    香港網紅Tiffany(張天允)今年3月不敵病魔,享年32歲,她的家人在社群上貼出黑白照證實,表示Tiffany已在今年3月病逝,「感謝大家一直的支持,Tiffany 早前病況急轉直下,於三月經已安息主懷。」讓粉絲相當震驚,紛紛留言表示不捨。
    2024/04/23 10:52
  • 高雄國小女童「住家墜樓」 父母接獲死訊心碎痛哭

    高雄一處住宅(22)日上午驚傳墜樓事件,一名國小女童不明原因從住家大樓的天台墜樓身亡,父母發現後相當悲痛。初步了解,現場無任何打鬥或掙扎痕跡,警方在書包發現沮喪的文字;另外女童的學校近日剛段考完,詳細事發原因警方深入調查。
    2024/04/22 13:52
  • 71歲楊烈傳烏龍死訊「倒在浴室滿地血」 霸氣喊:我會活得很好

    新劇《火車來去》今(20)日在臺南岸內影視基地舉辦開鏡儀式,演員楊烈、鍾承翰、安心亞、黃婕菲、侯彥西、霍正奇、蔡阿炮、梁家榕一同出席,故事以1983年台南縣,一個平凡而不平庸的小鎮為背景,並以火車象徵人生的悲歡離合。先前楊烈再度傳出烏龍死訊,打趣表示:「讓我找回很多失聯朋友,我不會死,我會活得很好。」
    2024/04/20 19:31
  • 愚人節弄「假死訊」挨網轟!黃明志再回嗆:難道等清明節?

    馬來西亞創作歌手黃明志在愚人節(4月1日)發布死訊辦告別式,之後證實是宣傳新歌,但有粉絲不埋單這樣的笑話,揚言退追蹤,黃回嗆那些都是「假粉」。被網友炎上經媒體報載,黃明志拍片12日回應,「愚人節不玩,要等中秋節還是清明節再玩嗎」,並強調新歌內容又關生命體悟,未料經渲染事件被擴大。
    2024/04/14 19:08
  • 台灣國寶「海王子」驚傳身亡!享耆壽90歲 兒痛辦告別式

    擁有「海王子」之稱的台灣畫家陳瑞福,驚傳身亡噩耗,死訊遭證實,享耆壽90歲。
    2024/04/12 15:09
  • 上個月才發新歌!30歲女星「驚傳驟逝」 凌晨死訊震驚韓網

    才剛迎來出道10週年、正在籌備正規專輯的南韓女星朴寶藍(박보람),於當地時間12日凌晨傳出死訊,所屬經紀公司「Xanadu」娛樂發出正式聲明,證實警方已經介入調查,也沉痛呼籲、盼粉絲不要過度猜測其死因,留給死者親友空間。
    2024/04/12 08:07
  • 快訊/世紀大審震撼全美!OJ辛普森離世 享壽76歲

    前美式足球明星OJ辛普森,曾被指控殺妻震驚全美,兩場「世紀大審」至今仍可謂是研究美國社會、種族與司法議題的教材。辛普森家屬在週三(當地時間10日)向《TMZ》證實他的死訊,享年76歲。據了解,辛普森在死前罹患癌症。
    2024/04/11 23:21
  • 施明德後事超低調!國葬一關鍵原因卡關 知情爆:特赦扁恐更容易

    「我們的父親,施明德先生,在他生日的這一天啟程,與等待他的家人,和一同出生入死的戰友們團聚。不管是在此岸或是彼岸,他都不曾孤單。」民進黨前施明德在1月15日、他83歲生日當天過世,家屬與友人在施的病床前為他切蛋糕慶生,盼施此後「沒有忌日、只有生日」。施的兩名女兒透過其臉書帳號宣布死訊,對各界湧入的關切,施的女兒當時表示:「關於他的後事,我們會擇期發布消息。」不過至今已過了將近3個月,卻遲未有進一步訊息。
    2024/04/10 08:54
  • 台北港死亡車禍!重機夫婦出遊遇死劫 得知妻死訊夫當場淚崩

    新北市八里區台64線往台北港方向的匝道路口,今(6)日上午發生可怕的連環撞死亡車禍。調查發現,肇事的砂石車因煞車不靈,接連撞上6輛車,一名女子因此從重機後座被撞飛,捲入另輛遭撞的聯結車底,經搶救後宣告不治,搭載她的丈夫當場淚崩,至今無法接受妻子已離世的事實。
    2024/04/06 17:45
  • 金馬得主「深夜身亡」!享壽81歲 死訊悲痛證實

    慟別!金馬獎得主張照堂驚傳身亡,2日深夜11時於台北逝世,享壽81歲,震驚演藝圈。對此,文化部證實了,將呈請總統明令褒揚。
    2024/04/06 09:08
  • 愚人節就是要開玩笑!黃明志告別式遭罵翻 怒嗆:不要假清高

    「大馬音樂鬼才」黃明志1日愚人節當天舉辦生前告別式,不過因為一開始先放上死訊,搞到大家都不知道是真是假,甚至連爸媽都到場哭著致詞,令許多人開始狂罵,認為不該亂開玩笑,甚至引來粉絲要退追蹤,但黃明志沒有因此退縮,反而自認宣傳新歌沒有錯,今(3)日又發文嗆酸民,直說愚人節不開玩笑,難道要等到中秋節才來玩嗎?
    2024/04/03 17:53
  • 黃明志愚人節傳死訊!凌晨現身曝告別式真相 粉絲不挺:已退追

    作風一向大膽的馬來西亞創作歌手黃明志昨(1日)愚人節無預警地在社群媒體上PO出一張黑白照,還寫下「1983~2024」,更於晚間舉辦告別式,消息一傳出,引起不少人的高度關注。不過,他於2日凌晨出面回應,坦言去年一整年發生了很多事,證實只是一場「生前告別式」,沒想到事件水落石出後,引來不少網友的撻伐。
    2024/04/02 09:32
  • 黃明志死訊案外案!爆偷約好友妻「車上私密照外流」 尪怒:出來面對

    馬來西亞鬼才黃明志風格鮮明,不按牌裡出牌的個性也反映在音樂作品中,昨(1)日凌晨臉書突然發布一張寫著「1983~2024」的黑白照,緊接著公告晚間7點舉辦告別式,由於適逢一年一度愚人節,不少人懷疑是愚人節玩笑,孰料,事件還未落幕,又爆出一樁案外案,網紅「大師兄」Kelvin Ong Ong貼出黃明志與美女刺青師盧愷琪(Kinki Ryusaki)的合照,質問「你載我的老婆去哪裡?」至於告別式真偽,黃明志今(2)日凌晨終於現身,證實是一場「生前告別式」。
    2024/04/02 09:09
  • 黃明志凌晨現身!「多次進醫院急診」不是開玩笑 告別式真相曝

    馬來西亞創作歌手黃明志擁有多首經典歌曲,經常將時事融入作品中,不忌諱觸及敏感議題,音樂風格大膽、敢說敢言在演藝圈獨數一格,昨(1)日突在社群平台上傳一張黑白照,還寫著「1983~2024」,更於晚間舉辦告別式,不過經紀公司始終含糊其辭,加上適逢人愚人節,不少人質疑其真實性,引發外界高度討論與關注。所幸,他終於在2日凌晨出面回應,透露過去一年身體健康出現警訊,多次出入醫院急診,但同時也證實只是一場「生前告別式」,選在4月1日愚人節則是希望大家能以比較輕鬆的心情對待。
    2024/04/02 07:10
  • 黃明志爆死訊?爸媽露面告別式 突淚崩:遇到接受不來的事情

    黃明志愚人節在社群Po黑白照並宣布舉辦告別式,引起全球熱議,原本以為是一場玩笑,沒想到越演越真,告別式真的舉行,總共進行1.5小時,甚至連黃明志爸媽都到場,一切都非常真實,到底黃明志是活還是死,截至目前為止都沒有正確答案。
    2024/04/02 06:35
  • 靈堂直播「黃明志告別式」 竟冒出本人帳號:正在觀看

    「大馬鬼才」黃明志在4月1日愚人節爆出死訊,消息曝光後震驚網友,不少人質疑是愚人節的玩笑話,黃明志臉書也預告今晚有舉辦告別式,歌手謝華光稍早也前去靈堂開直播,沒想到竟看到黃明志的臉書帳號出現在直播裡面,上面顯示他正在觀看。
    2024/04/01 23:06
  • 黃明志爸媽抵達告別式!「躺棺材」畫面曝光 2人神情超怪

    「大馬鬼才」黃明志在愚人節這天開了大玩笑,貼出自己黑白照,還公布告別式時間是晚上7點到10點,這件事情引起網路上正反兩極議論,在告別式開始後,陸陸續續有粉絲PO出現場照,連黃明志爸媽都抵達告別式現場。
    2024/04/01 22:47
  • 黃明志爆闖亞馬遜雨林被老虎咬死?葬儀社員工終於說出真相了

    黃明志今(1)日愚人節這天在社群貼出黑白照,同時透過經紀公司發聲,告別式會在晚上舉行,下午還曬出告別式現場的布置,讓這個愚人節玩笑越開越真,甚至還有網友透露他在亞馬遜雨林拍攝新MV時,不幸被老虎咬死,對於黃明志生與死,在告別式開始後都沒有動靜,不過卻有葬儀社的人員洩漏真相。
    2024/04/01 20:31
  • 震驚!黃明志傳死訊靈堂佈置曝光 維基也被死亡網推測這原因

    馬來西亞歌手黃明志,愚人節這日在社群發布一張黑白照,還公告將舉辦告別式,就在1日晚間的七點,讓許多網友嚇壞,但也猜測是為了新歌在鋪哏。
    2024/04/01 19:40
  • 黃明志愚人節傳死訊?告別式內部曝 鮮花圍繞公司:希望他喜歡

    黃明志愚人節這天在社群貼出黑白照,並寫下:「1983-2024。」還透過經紀公司發聲,表示告別式在晚上七點,雖然大部分的人都認為是玩笑話,不過似乎越來越真實,稍早告別式現場畫面曝光,許多粉絲嚇壞。
    2024/04/01 17:20
  • 黃明志驚傳噩耗!經紀公司證實告別式時間 網崩潰:愚人節玩笑?

    「大馬鬼才」黃明志在4月1日愚人節這天驚傳死訊,他的IG帳號放上黑白照,並寫下:「1983-2024。」令許多人嚇壞,不過由於是愚人節,有網友認為是開玩笑,是愚人節的玩笑話,對此黃明志所屬的經紀公司回應了。
    2024/04/01 10:57
  • 資深媒體人「一早病逝」!年前送院搶救  驚爆家中身亡

    資深媒體人、中視前總經理朱宗軻驚傳辭世,於3/15早上7時30分病逝,享壽85歲。
    2024/03/19 08:5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