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家鄉女婿重焙拿鐵DNA犯案珍奶結果電信公司性侵血管破裂
  • 搜尋:

    死結 結果共30筆

  • 擴大版圖!歐盟開啟烏克蘭入盟談判 匈牙利「棄權」解死結

    歐盟高峰會今天作出重要決定,不僅將正式開啟與烏克蘭、摩爾多瓦的入盟談判,授予喬治亞入盟候選國資格,且波士尼亞-赫塞哥維納、北馬其頓的入盟進度也都獲進展。因應成員擴大,歐盟將改革決策機制。
    2023/12/15 08:15
  • 拒給100元遭兒推下樓亡!7旬母拖老軀「賣魚養全家」悽慘曝

    為了家庭拚盡一生,換來得卻是被兒推下樓!新北市板橋一名70歲周姓老母遭到逆兒討取100元買酒喝,她只不過拒絕而已,就被兒子狠心從4樓陽台推下樓,最後慘死結束一生。事實上,這名老母親人生超級坎坷,不僅喪夫,還得在市場賣魚獨力扛起家計,只為養一個前科累累又無業的38歲兒子,最後因100元死在愛兒手上。
    2022/04/30 18:16
  • 殘忍!將3幼貓裝鞋盒打死結放水流 老翁下場曝

    將3幼貓裝鞋盒綁進塑膠袋還放水流!台中市一名80歲老翁前(2020)年發現家中天花板上有3隻幼貓,感到相當困擾,竟將牠們先用鞋盒裝起來,再用塑膠袋打死結,最後放流排水溝。路人聽見幼貓求救後打撈起,已1死、1命危。台中地院將老翁依違反《動物保護法》判處3個月有期徒刑、併科罰金新台幣20萬元,並宣告緩刑2年、向國庫支付2萬元,不得上訴。
    2022/04/20 15:32
  • 富尪一夕輸千萬!女星洩「豪門婚內幕」:覺得我好笨

    59歲資深女星蔣黎麗曾經是電視台極一時的當家花旦,25歲當紅之際選擇嫁給富商林大德,先前蔣黎麗透露,婚後才發現另一半好賭成性,最後心死結束22年婚姻,「我現在覺得我好笨!」
    2022/03/01 16:48
  • 也是他!消防員10年前 曾在臥龍洞搜尋情侶

    「臥龍洞」失蹤情侶也雙雙身亡,今天搜尋過程中,意外發現,這對情侶10年前,曾經帶著弟弟和堂弟,到失蹤地點探險,卻迷路了,報案後消防隊員上山找到人,平安把人送回家。巧的是當年送他們回家的消防隊員,這次又上山搜救。相隔10年,同一個地點,搜救同一對情侶,兩次搜救,生死結果卻不同。
    2022/01/04 20:06
  • 我呼吸困難!脖遭護身符纏住 女童急報案

    給小孩戴護身符,當心脖子上的繩子,可能發生生命危險!花蓮一名10多歲女童,14日下午利用公共電話打給110,表示自己脖子,被護身符的紅線纏住,有呼吸困難情形,員警趕到場,發現女童一時貪玩,把繩子弄成了死結,都已經陷進脖子內,趕緊拿剪刀剪斷,結束這場驚魂記!
    2021/08/29 12:19
  • 沒美國當靠山!蔡政府騎虎難下 兩岸關係死結難解?

    蔡政府2016年執政以來,在中美對抗的國際關係架構下,大打親美抗中牌,導致兩岸關係停滯不前、甚至嚴重倒退,不過美國明年在拜登入主白宮後,美中之間劍拔弩張的關係極可能出現緩和,而且在一中原則的框架下,美台關係很可能轉趨低調、模糊化。專家分析,台灣少了美國當後盾,兩岸之間溝通管道也斷絕,已經冰封的兩岸關係,未來4年恐怕很難有起色。
    2020/12/01 23:25
  • 她路邊垃圾桶聽見哀鳴 竟是活狗裝進打死結垃圾袋

    有夠惡劣!有網友昨(12日)路過台北市中山區一處垃圾桶,聽見裡頭傳出微弱哀鳴聲,原本以為是困在垃圾筒的野貓,沒想到仔細翻找後竟發現一隻被包在「打死結垃圾袋」的貴賓狗,等於完全不給狗狗逃生機會。文章及影片曝光後,讓網友看傻眼,氣得直呼「根本謀殺」。
    2020/05/13 11:08
  • 古代服飾無扣無拉鍊 穿戴固定全靠繫帶

    在古代,穿衣戴帽都會用繫帶打結固定,但是打了死結的繫帶很難解開,人們就會使用一種以獸角或玉石做成的小工具幫忙,這種工具就叫做「解決」。
    2019/07/20 18:14
  • 胎兒臍帶2死結奇蹟出生 醫:父母信念救了他

    父母虔誠信念,讓臍帶2死結的胎兒奇蹟存活!婦產科名醫施景中在臉書分享案例,一名遠住金門的產婦在懷孕22週時,被告知寶寶狀況不妙,雖紅著眼眶離開醫院,但產婦沒選擇放棄,每天念經迴向給胎兒,最後奇蹟撐到35週,順利將寶寶生下來,讓從醫20多年的施景中直呼「謝謝這對父母,讓我相信,這個時代還是會有奇蹟」。
    2019/05/07 21:45
  • 殘忍飼主!6幼犬封袋「打死結」 丟路邊水溝等死

    有網友在臉書爆料,指出1名男子將6隻幼犬裝入袋中,並將袋子打結拋棄在路邊水溝。隨後他找到監視器畫面,清楚拍下男子所騎機車的車牌號碼,放話「希望這位大哥咱們田中相會啊」,殘忍行徑引起全民共憤。
    2019/04/19 09:49
  • 紅色束帶綁湯…他解不開變死結 網揭一秒快速開法

    一名網友日前發文訴苦,買了湯回來,卻因為老闆用紅色塑膠繫繩綁太牢固,他花了好久時間都解不開,最後只好用小剪刀剪斷繫繩,不少苦主也紛紛表示「真的會開到生氣」,但也有人直接提供方法,一秒就能立刻解開!
    2019/01/18 22:55
  • 口舌之爭釀悲劇! 夫拿衣架敲死結縭10年妻

    馬來西亞18日發生1起家庭悲劇,1名42歲的林姓華裔男教師,當天晚間於睡夢中醒來,因與39歲的妻子意見分歧產生爭吵,竟拿衣架朝她頭部敲打,隨後離開住家,當他隔天返回家裡時,發現妻子倒臥血泊之中已無任何生息,他才驚覺自己失手打死了妻子,嚇得向警方自首。
    2018/11/20 20:51
  • 保全謝光明遭撞慘死 親友不捨:前陣子才聊天...

    台北市南京東路四段,這起重大車禍,造成3人死亡,其中在大樓擔任保全,64歲的謝光明,當時只是幫忙把回收物,搬到黃姓夫婦的小貨車上,沒想到短短40公尺的距離,卻遭遇死劫,家屬趕到現場淚流滿面,大樓同事隔一天則是忍著傷痛替他暫代職務。
    2018/10/12 13:57
  • 拔管案進退兩難 胡幼偉:管中閔毀了整個民進黨!

    「拔管一案是民進黨自己永遠解不開的死結」教育部「拔管」風波延燒至今,最新民調顯示,超過5成民眾認為拔管嚴重妨礙大學自治,也有近5成民眾認為此次爭議重創政府形象。對此文化大學新聞系主任胡幼偉直言,拔管議題拖得越久,對民進黨的傷害越大,只能說「一個管中閔,毀了整個民進黨!」
    2018/06/03 14:24
  • 太離奇!6月大男嬰誤吞長髮 竟在喉嚨打死結綁住…

    這狀況讓外科醫生也束手無策!大陸廣州一名6月大男嬰,誤吞了姊姊一根長髮,沒想到這跟頭髮竟然在他喉嚨裡打了一個結,還綁住了分隔食道和氣管的器官「懸雍垂」,最後依靠全身麻醉的手術才解除危機。
    2017/06/08 23:55
  • 不願面對!雇主違法給薪 陷「低薪」死結

    不能說的秘密!台灣面臨低薪死結,尤其以花蓮更嚴重,之前東華大學學生,自製校區附近的薪資地圖,才發現原來有很多店家,一半以上都不符合最低工資,低於百元的更超過四成,嚴重違反勞基法。其實原因就出在雇主不願面對,有的還會偽造出勤紀錄和薪資表,來逃避查緝;另外和花蓮縣政府勞檢員人手不夠,以及監督不足,也是形成低薪常態的原因之一。
    2017/02/10 17:08
  • 是誰偷走台灣的薪水? 韓國高薪背後秘密

    台灣長期困在低薪谷底,導致優質人才出走,企業少了創新研發不賺錢,員工也更難加薪!TVBS從今天起,一連5天推出「如何走出低薪死結」系列專題,今天首先帶您前進全亞洲國家,畢業生起薪最高的韓國,首爾新鮮人起薪6萬多元,而台灣還停留在28k,韓國光鮮高薪背後藏著什麼秘密?到底是誰偷走台灣的薪水?我們先從兩個經歷22K低薪風暴的台灣女生他們的故事看起。
    2016/10/23 14:19
  • 「不下廚煮飯?!」 7旬翁砍死20年老伴

    近80歲老翁,砍死結婚20年的妻子,台北市中午發生血案,一名老翁疑似為了妻子沒下廚煮中餐,雙方起口角之後,老翁被怒氣沖昏了頭,不顧20年婚姻的情感,拿水果刀殺死老伴,警方調查,這對夫妻有4名子女,和大兒子同住,平時生活看似美滿,最近經常吵架,兒女趕到家中,看見父親殺了母親,傷痛大哭。
    2014/07/07 18:24
  • 郭董幕後操盤 定調「先立法」助學運落幕

    太陽花學運學生確定將在星期四晚上6點退出立法院,其實除了立法院長王金平,公開承諾先立法再協商之外,幕後最大功臣就是鴻海總裁郭台銘,早在4月5日當天,郭台銘就有意進到立法院幫學生和政府建立溝通橋樑,但最後因為沒有事前協商破局,但郭台銘還是找上國民黨立委以及民進黨總召柯建銘,定調先立法,再協商,終於幫忙打開綁在政府和學生之間的死結。
    2014/04/08 13:00
  • 【FOCUS新聞】2國25億人口的市場 中印融冰互訪

    印度總理到中國進行訪問,2個加起來有25億人口的大國簽下9項重要的政治經貿協議,5月份大陸總理李克強才到印度訪問,這次回訪,是1954年以來2國總理首度「一年內互訪」,中國龍和印度象共舞,立場明確,中印雙邊貿易額這2年已經逼近6、7百億美元,預計在2015年突破1千億美元,大陸現在已應是印度最大進口產品的生產國,中印需要打開的歷史死結是邊界紛爭,這回2國簽署「邊防合作」協議,還要打造「中印緬孟經濟走廊」,餵飽2國25億人的共同經濟目標戰勝了歧見。
    2013/10/24 20:44
  • 9月政爭/鍘王不留情面! 連馬心結變死結?

    馬總統鍘王不留情面,引發黨內反彈聲浪,其中包括大老連戰,還有連戰之子,也就是國民黨中央委員連勝文,連家挺王大動作,這也讓大家好奇,是否長年累積的連馬心結有可能變成死結?回顧從2004年馬連埋下心結的種子,再到如今,年輕的老大跟年長的大老,如何互動,引發關注!
    2013/09/14 00:35
  • 送考紀停權? 總統令王金平速返自清

    關說案掀起政壇風暴、讓馬王心結變死結了嗎?今天總統以國民黨主席身份,令立法院長王金平,速速返台說清楚,人在馬來西亞小島的王院長則說,8日要為女兒婚禮公證,無法即時返台!但開議前、關說案爆發時機敏感,引發鬥爭陰謀論,高層私下不諱言,這勢必要送考紀會,雖不致「開除黨籍拔掉院長職」,但上回張通榮關說,被停權3個月,一切就看王金平怎麼說明。
    2013/09/07 12:02
  • 口角!夫持鐵器槌妻頭 妻亡夫自殘

    台中縣一位72歲老先生,發狠打死結婚40多年的妻子!原來老老妻前一晚吵架,先生一時氣憤,拿鐵鍬往妻子頭上砸,事後他喝酒壯膽,拿刀自殘不成,才決定報案;鄰居驚訝地說,老夫妻感情好到令人羨慕,還常常結伴旅遊,不了解先生為什麼動手。
    2009/11/18 09:24
  • 省20分鐘 新生高架新匝道解交通結

    台北市新生高架橋的改善工程,即將在10月10日通車,台北市政府號稱,將會一次解開台北市北區最嚴重的交通死結,因為以往從新生高架橋來回大直、內湖、士林、北投4個方向的車流,都要繞行圓山隧道一周,交通尖峰時段很容易塞車;新生高架橋改建,新增通往士林、北投、大直和內湖的專屬匝道;新增通往士林、北投和大直、內湖的專屬匝道;未來走新生高架橋從台北市區到士林區,可以暢行無阻,至少省下20分鐘的車程!
    2009/10/06 17:3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