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義美朋友河粉員工餐老公下屬黎明詩Ubike寶林茶室社交愛愛
  • 搜尋:

    死侍2 結果共53筆

  • 7部聖誕節電影推薦! 「死侍」萊恩聯手威爾法洛雙強搞笑

    聖誕佳節,《TVBS新聞網》精選7部聖誕節電影,推薦讀者在家感受滿滿聖誕氛圍。經典有如愛情片《愛是您,愛是我》、動畫片《北極特快車》;漫威則有剛推出不久的《星際異攻隊:聖誕特別篇》的搞笑演出;說到搞笑喜劇,老牌笑匠威爾法洛(Will Ferrell)與「死侍」萊恩雷諾斯(Ryan Reynolds)2人居然合體聯手推出超應景的爆笑新作《耶誕魔力響叮噹》,都值得一看。
    2022/12/24 17:48
  • 萊恩雷諾斯形象遭撕?《死侍》演員嗆「不再合作」 麥可貝也反感

    《死侍》男主角萊恩雷諾斯在眾多粉絲面前是一位幽默風趣的明星,圈內好友一堆,親民形象讓他在粉絲眼中更加分。豈料,1位與他合作2集《死侍》的演員T.J 米勒(T.J Miller),昨(6)日於國外的廣播節目中,開撕萊恩的「好人」人設,轟他私下態度自傲「沒辦法繼續跟他合作」,更洩露連好萊塢名導麥可貝也不喜歡他的驚人消息;但這番言論讓不少網友不太相信。
    2022/10/07 17:50
  • 《死侍》萊恩雷諾斯募捐幫烏克蘭難民 善款湊2倍、金援3千萬

    好萊塢男星萊恩雷諾斯為幫助烏克蘭難民,在IG呼籲捐款,還說自己會捐出跟捐款總額一樣的數字,等於有兩倍的善款,還有烏克蘭女婿、艾希頓庫奇也PO文喊話與烏克蘭站在一起。
    2022/03/01 11:15
  • 《死侍》男星暫時息影 舒壓神片在家也能看

    《死侍》男星萊恩雷諾斯(Ryan Reynolds)日前在完成歌舞類型電影《Spirited》的拍攝後,在IG上發文透露「是該讓自己好好放個假休息一下」,宣布暫時息影。當時不僅「金鋼狼」休傑克曼(Hugh Jackman)留言,連老婆布蕾克萊芙莉(Blake Lively)都在IG貼文留言吐槽:「Michael Caine Did It First。(米高肯恩比你先啦!)」。而萊恩雷諾斯的作品《殺手保鏢2》將在12月於myVideo影音平台上架。
    2021/11/30 15:13
  • 飽受焦慮症折磨!萊恩雷諾斯「堅持不服藥」病況曝光

    男神萊恩雷諾斯演出過《綠光戰警》、《惡棍英雄:死侍》等夯片,憑著精湛演技和帥氣外型圈粉無數,他主演電影《殺手保鑣2》也即將上映,不同於在螢光幕前的搞笑形象,他透露自己患有焦慮症多時,僅能靠演出不同角色緩解症狀。
    2021/09/03 13:31
  • 《死侍2》雪緒染髮是歧視? 網友列圖分析

    最近有不少好萊塢電影都看得到亞洲演員的面孔,包括在《死侍》續集裡飾演彈頭的女友「雪緒」的日本女星忽那汐里最近也備受矚目。但這些亞洲女星在電影裡都有個共同點,就是頭髮都是挑染,這也讓國外網友認為是一種歧視,希望可以拋開這種刻板印象。
    2018/06/03 17:12
  • 席琳狄翁耳疾病癒 重返舞台飆唱新曲

    西洋歌手席琳狄翁為電影《死侍2》演唱主題曲,動人歌聲和死侍搞笑風格形成強烈對比,讓人印象深刻,而7月將首度來台開唱,歌單當中也將加入新歌,新舊經典讓歌迷大飽耳福。
    2018/05/29 22:50
  • 《蟻人與黃蜂女》6月11日來台 讚「最棒漫威粉絲」

    漫威電影《蟻人與黃蜂女》,日前才宣布男女主角要來台灣宣傳。而他們的行程也陸續曝光,將停留4天3夜,6月12日舉辦記者會,13日傍晚在兩廳院的藝文廣場有紅毯見面會,開放粉絲來和他們有近距離接觸。
    2018/05/24 15:16
  • 為演薩諾斯! 喬許布洛林「2天瘦10公斤」

    《復仇者聯盟3》中的壯碩反派薩諾斯和《死侍2》裡的機堡都是由50歲的男星喬許布洛林演出,在開拍前逼自己1星期狂練5次、每天至少2小時的高強度訓練,最後成功把自己操成了肌肉猛男,他還爆料最高紀錄是2天就瘦了10公斤讓網友不敢相信。
    2018/05/23 11:59
  • 沒有續集《死侍3》! 萊恩:以X特攻隊出現

    《死侍2》男主角萊恩雷諾斯最近在受訪時透露,未來不會再有《死侍3》,不過會在電影「X特攻隊」中出現,也會延續死侍壞嘴的風格!另外電影中的紅坦克一角,全身包緊緊,觀眾絕對想不到,其實這個角色也是由萊恩雷諾斯演出,一人分飾兩角。
    2018/05/22 13:46
  • 狂粉扮「死侍」看首映 警方誤以為恐怖分子持槍壓制

    超級英雄電影「死侍2」上週二(15日)起陸續於全球登場,不管是音樂的挑選、客串的大咖、對經典電影的致敬亦或是滿滿的彩蛋都吸引眾多粉絲討論,而在電影中死侍是維護正義的超級英雄,但在瑞士卻有粉絲穿著死侍的裝扮要去看電影,遭警方誤以為是恐怖份子持槍圍捕。
    2018/05/21 22:12
  • 《死侍2》播老歌金曲 年輕影迷看片被洗腦

    死侍續集已經在台灣賣破6300萬,口碑持續發酵當中,電影裡不只吐槽喬許布洛林,以及DC電影宇宙,其實也致敬不少電影和歌曲!最讓影迷洗腦的就是《楊朵》的插曲,因為和《冰雪奇緣》太像,反而讓許多年輕影迷回家之後查了這首歌,最近又再度暴紅。
    2018/05/18 20:23
  • 萊恩雷諾斯扮「獨角獸」 南韓蒙面秀歌喉

    好萊塢男星萊恩雷諾斯到韓國去宣傳《死侍2》,正式宣傳行程前還跑去參加《蒙面歌王》,他戴上「獨角獸」面具認真唱高歌,摘下面具的那刻,全場觀眾興奮尖叫,不過被問到會不會緊張,萊恩笑說自己還包著尿布呢。
    2018/05/14 11:50
  • 王思佳露點瘋傳要告!吳宗憲:乳頭也是肉沒關係

    女星王思佳11日上微風之夜宣傳電影《死侍2》,疑似禮服滑落胸前大走光,成為鎂光燈焦點,也立刻在網路掀起討論,事隔一天她表示要截圖提告,對此,「憲哥」吳宗憲認為提告沒有用,還安慰王思佳「露點沒關係啊,乳頭也是肉」。
    2018/05/13 15:20
  • 王思佳反擊!網友喊告死陳沂 老公PO胸貼照力挺

    藝人王思佳11日和母親一同出席微風之夜,替電影《死侍2》站台,不料禮服似乎不給力滑落,導致王思佳胸前大走光,成為話題,而時常評判時事的網紅陳沂,立刻開酸「這麼黑還出來見客」、「死侍也太不挑」。事隔一天,王思佳深夜發文表示已蒐集證據準備報案,並對瘋傳照片的網友提告,不少網友湧入留言,一面倒支持,要她「快告死陳沂」!
    2018/05/13 11:18
  • 胸前露點照被瘋傳 王思佳截圖蒐證「準備報案」

    藝人王思佳昨(11日)與母親布蘭妮一同出席微風之夜,為電影「死侍2」站台,不料禮服疑似滑落,讓王思佳胸前大走光,成為當晚鎂光燈的焦點,而經過一天後,王思佳今晚在臉書上反擊,表示正在整理資料準備報案,並向那些瘋傳她照片的人提告,王思佳直言「伸出援手的我一輩子會記得,落井下石的我會活的比你長」。
    2018/05/12 22:55
  • 穿幫無所謂沒露毛就好!王思佳「狂語錄」遭起底

    王思佳昨晚出席微風之夜,為電影《死侍2》首映,驚傳走光意外!她疑似薄紗上衣滑落,導致胸前兩點大走光,事後經紀人堅稱有貼胸貼,不過她過去曾接受媒體訪問時,大談跑趴教戰守則,提到只要參加派對,一定要穿得清涼性感,並語出驚人地說「穿幫無所謂,沒露毛就好。」
    2018/05/12 10:05
  • 堅持沒露點!王思佳辯有貼胸貼 死侍「一大包」回敬

    昨(11日)是第16年的微風之夜,而藝人王思佳也與媽媽布蘭妮一同出席,為《死侍2》電影首映會站台,沒想到拍照途中,她身穿的薄紗黑蕾絲禮服,疑似內搭衣往下滑,讓她當眾露出胸前兩點,但王思佳當下疑似並未發現。直到活動結束後,王思佳接受媒體訪問,表示自己沒有露點,辯稱那是蕾絲網的陰影。不過她看到照片後,沉默了一下,立馬將電話掛斷。  
    2018/05/12 08:48
  • 王思佳性感走紅毯 蕾絲薄紗滑落...胸前兩點大走光

    微風之夜今晚登場,現場眾星雲集,但焦點全被藝人王思佳搶走!王思佳今晚帶著媽媽布蘭妮出場,為電影「死侍2」站台,不料王思佳身上穿的黑色蕾絲禮服,疑似內搭衣往下滑,讓她當眾露出兩點,成為今晚全場鎂光燈的「嬌點」。
    2018/05/11 21:26
  • 席琳狄翁新單曲MV 死侍搞怪亂入伴舞

    西洋天后席琳狄翁發最新單曲當作《死侍2》的主題曲,其中死侍更在MV中現身,穿高跟鞋、扭腰擺臀,展現曼妙身段,跟席琳狄翁互動熱舞,死侍不改壞嘴本性想調戲天后,結果被反嗆「滾吧!蜘蛛人」,因為兩位英雄服裝都是紅色系。
    2018/05/04 11:54
  • 英雄片反派都是他!薩諾斯、機堡同一人

    漫威電影《復仇者聯盟3:無限之戰》大魔王薩諾斯的演員喬許布洛林,剛好在即將上映的《死侍2》中也演出反派角色「機堡」,而他除了英雄片,最近還有一部續集電影《怒火邊界2》預告也推出了,讓這位50歲的好萊塢硬漢成為今年好萊塢暑假檔期討論度最高的演員。
    2018/05/01 19:39
  • 未加入「復仇者」原因! 死侍曝4年前鋼鐵人回信

    《死侍2》即將上映,飾演死侍的萊恩雷諾斯最近曝光一張回信,原來他2012年時曾向「史塔克工業」提出申請加入復仇者聯盟,結果遭鋼鐵人東尼史塔克回絕,雖然同是漫威英雄但沒有正式回歸同宇宙,不過他還是寫下:「恭喜復仇者聯盟!」意外替「復仇者聯盟3」和「死侍2」宣傳。
    2018/05/01 14:09
  • 《死侍2》惡搞加料 狂虧X戰警+戲外老婆

    以吐槽功力著稱的超級英雄電影《死侍》,今年5月即將推出續集,最新釋出加料版預告,死侍不負眾望惡搞,把同一系列的《X戰警》酸了一回,萊恩雷諾斯還不忘吐槽一下戲外的老婆。
    2018/03/23 11:50
  • 《死侍2》預告酸超人鬍子 新角「機堡」超驚喜

    最近2部影迷都很期待的續集電影預告都釋出了,像是湯姆克魯斯主演的系列電影《不可能的任務》,這次第6集竟然真的挑戰不可能,親自開直升機做高難度特技動作;還有漫威系列的英雄死侍也推出第二集,裡面還釋出最新角色。
    2018/02/08 17:53
  • 「死侍2」推惡搞短片! 模仿油畫師Bob Ross

    由影星萊恩雷諾斯,主演的《死侍》續集,最新預告曝光,他再度發揮惡搞精神,模仿油畫老師鮑比魯斯畫室,頂著一頭爆炸捲髮,要教大家畫畫,中間還夾雜10秒續集預告,讓粉絲眼睛為之一亮。
    2017/11/16 11:1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