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辦公室戀情個人電腦炒飯症候群兒子病逝再婚超級冰冰秀黎明詩實況主聯想
  • 搜尋:

    歹念 結果共217筆

  • 愛打「小鋼珠」慘輸200萬 男竟持槍搶銀樓

    台北市延吉街一間銀樓發生搶案!歹徒佯裝成顧客,挑選金飾,卻趁機犯案,店家老闆父子追出店外,他還拿槍枝攻擊,結果逃了三個小時後落網,供稱之前愛上「打小鋼珠」,輸了兩百萬,一時心生歹念才下手。
    2024/03/21 13:22
  • 傻賊「偷車還不能騎」用雙腳滑車 遭主人活逮辯:想找人載

    日前在台中市南屯區發生一起離譜竊案,48歲的廖姓男子觀望四周,見到旁邊一輛機車心生歹念,異想天開用自己的鑰匙發動未果,下秒用「雙腿滑車」想離開現場,被印尼籍車主目擊一切,立即上前喝止,接著其他善心民眾也圍上來幫忙,後續警方到場順利將廖男逮捕歸案。
    2024/02/16 11:31
  • 偷完太嗨?賊帶贓物騎車竟撞上「海神」 沒賺還賠進警所

    新北市一名梁姓男子日前獨自騎乘電動自行車行經新莊中誠街附近時,發現路旁機車上有個手提袋,心生歹念隨即偷走,沒想到才往前騎沒多久,就和一輛要價百萬的「海神」瑪莎拉蒂發生碰撞。當下駕駛隨即報警,沒想到警方到場處理時馬上察覺該手提袋有問題,進一步詢問並追查,梁姓男子才坦承行竊。
    2024/01/30 11:13
  • 爬上神桌偷金牌!好賭男淪宮廟大盜 新北偷到台南

    新北市58歲鄧姓男子因沉迷賭博電玩,生活費全部拿去賭輸後,竟萌生歹念,專門鎖定宮廟竊取神像身上的金牌,而且一路從新北偷到台南,偷遍西半部,至少得手數萬元。板橋警方日前接獲報案後深入追查,前(25)日上午發現鄧男又出沒在桃園中壢的電子遊藝場,循線前往將他逮捕,全案依法偵辦。
    2024/01/27 14:45
  • 搶240萬反被拘禁爆打 「史上最衰女友」保管贓款一起送辦

    日前在雲林縣虎尾鎮驚傳一起拘禁案件,29歲的林姓男子和24歲的張姓男子要到台南找朋友,途中林男發現張的LV包包內竟然「放了240萬」,心起歹念搶劫,並「放在女友那邊保管」,張男事後不滿,找父親一起將林男押到住所拘禁,林男的女友嚇壞報警,由虎尾警方協助救人,事後林男和女友兩人也因贓款一併被移送法辦。
    2024/01/20 14:55
  • 壞掉機車停路邊 2少年生歹念偷牽走還自掏腰包修

    新北市2名少年,日前無照騎機車出遊,沿途行經新莊區重新堤外道時,發現1輛暫停在路邊的壞損機車,2人竟萌生歹念,直接將車牽走,甚至自掏腰包將機車修好後據為己用。失主隔日晚間發現愛車不翼而飛,氣得報案求助,新莊分局今(13)日凌晨循線將2名少年逮捕,全案依法偵辦。
    2023/12/13 14:27
  • 毒販趁女友上班約妹回家狂歡 「全裸」遭警壓制

    台中一名40歲毒販,原本從事服務業,離職之後住在女友租屋,但他竟心生歹念,把女友租屋處當作販毒據點,日前他趁女友上班不在家,約女性友人回家狂歡,遭到警方入內查緝,並在身上查獲毒品。
    2023/12/03 11:25
  • 男超速被扣牌竟偷拔事故車牌上路 「以為借一下沒事」被警包抄

    日前在台中市西屯區發生一起車牌竊案,58歲的廖姓男子因為超速遭到強制扣牌6個月,過去曾到認識的車行修車,熟知事故車停放位置,竟然動起歹念,潛入修車廠偷兩面車牌換上自己的車,一路開到高雄,回台中時慘被員警包抄,當場逮捕並移送法辦。
    2023/12/01 10:16
  • 男躲頂樓強拉女住戶 房仲「聽到尖叫」報警

    新北市日前發生一起恐怖案件!有男子凌晨在街頭閒晃,看到一名女子長得漂亮,竟心生歹念尾隨回家,好險對方及時發現把家門上鎖,但他不罷休竟繼續跟蹤、觀察作息,兩天後再次潛入躲在頂樓埋伏,趁被害人回家時強拉到頂樓意圖不軌,被害人拼命反抗還被打到全身傷,好險有房仲聽到呼救聲,立刻報警救人!
    2023/11/25 19:31
  • 去淡水找女友不忘犯案 通緝犯缺錢買毒隨機搶婦人金鍊下場曝

    新北市40歲江姓毒蟲,因缺錢買毒,前(18)日中午到淡水區找女友時,發現71歲陳姓婦人戴著金項鍊、獨自坐在社區前,因而萌生歹念,趁著婦人不注意時直接搶走金項鍊後銷贓買毒。淡水警方獲報後循線追查,昨日下午趁著江男準備搭公車出門時,埋伏將他逮捕到案,訊後依法送辦。
    2023/11/20 13:45
  • 邊騎邊拉車門 男「耍特技」竊!險遭車主逮

    邊騎腳踏車邊開車門,是在耍特技嗎?台北市一名慣竊,發現一輛停在路邊的汽車沒上鎖,於是起歹念,闖入偷東西,結果車主剛好出現,兩人當街扭打,小偷趁亂逃跑,員警獲報調閱監視器,20分鐘後,在附近公園抓到人。
    2023/11/19 13:27
  • 星國老翁信任外傭遭盜領210萬 過世前三天還再領

    新加坡1名老翁因為行動不便而委託家中外傭前往銀行代為提款,沒想到拿到提款卡及密碼的女傭心生歹念,在取得雇主信任後竟在7個月內盜領高達9萬新加坡幣(約新台幣214萬),且據稱直到老翁去世的3天前仍在盜領,最終是老翁兒子意識到銀行帳單的異狀後才發現,這名外傭如今除了須賠償外,還面臨15個月的有期徒刑。
    2023/11/14 17:59
  • 你的就是我的!印尼移工電動車遭竊 竟是同鄉眼紅偷騎走

    你的還是我的!日前一名90年次吳姓印尼員工向高雄市小港分局報案,表示自己的電動自行車在復華路一帶的宿舍門口遭竊,警方調閱監視器,立即鎖定了清晨在宿舍門口徘徊的32歲木姓男子,經查之下才發現是吳男的同鄉,只因自己的電動車損壞,於是看見友人的電動車後,心生歹念作出此事。
    2023/11/08 10:08
  • 偷社區住戶熊貓外送箱PO臉書拍賣 失主「竟是成員」意外擒賊

    台北市一名林姓男子日前在住家社區停車場,發現一輛機車上有個Foodpanda外送箱,他竟心生歹念將它偷走,之後還拍照張貼上臉書外送員交流社團,表示欲拍賣出售。好在洪姓失主緊急發現,馬上和林姓男子聯繫並報警處理,警方調閱監視器確定他犯罪屬實,予以送辦,台北地方法院也於審理後,判處林姓男子拘役10天,得易科罰金1萬元。
    2023/11/06 11:17
  • 只因心情差!男惡搞三秒膠灌鑰匙孔 害6機車報銷

    新北市46歲胡姓男子,因為心情差、無處發洩,日前凌晨時分獨自在樹林區名園街閒晃時突然萌生歹念,將三秒膠任意灌封進6輛機車的鑰匙孔內,導致車輛毀損無法騎乘。樹林警方接連接獲多位民眾報案後,深入蒐證追查,在案發18天後循線逮捕胡男,全案依法偵辦。
    2023/11/04 11:50
  • 缺錢買毒心生歹念 新北男飛車行搶路人手提包

    新北市驚傳飛車搶奪案!昨(26)日深夜11時許,62歲陳姓婦人返家步行經過板橋區四維路時,突遭不明人士從後飛車搶走手提包,導致個人皮夾、手機等財物遭搶。海山分局警方獲報後立即通報線上警力進行攔截圍捕,在案發後約1小時循線逮捕犯案的38歲柯姓毒蟲,且在身上查扣毒品、吸食器,全案依法偵辦。
    2023/10/27 15:51
  • 躲雨見香油錢起歹念 宮主氣炸衝出痛罵賊:神明錢都敢偷

    日前在台中市后里區發生一起香油錢竊盜案件,當日下的大雨,53歲的鍾姓男子穿雨衣騎腳踏車,進入宮廟內「躲雨」,看到一桶香油錢,想要拿走裡面的錢,被眼尖的曾姓宮主發現,看監視器越看越氣,當場出來斥責他,而鍾男也羞愧承認犯行,後續警方將其移送法辦。
    2023/08/25 18:06
  • 沉迷直播送禮物!男缺錢詐騙獨居老太太 竟「得手4千萬」

    大陸上海男子竟濫用老太太同情心,取得信任後詐財不手軟!該名開姓男子本身從事保險業務員的工作,也在2020年因工作認識了張姓老太太。男子時常邀請老太太參加公司舉辦的旅遊、且還會送禮關心,兩人逐漸熟識。男子卻心生歹念決定「詐財」,先取得信任進而透過各種理由誘騙老太太,最後竟總共詐騙她980多萬人民幣(約台幣4275萬元)!老太太隨後報警,警方依涉嫌「詐騙罪」對開男提起公訴。
    2023/08/25 12:04
  • 監守自盜!保全偷走住戶9百萬 拿贓款帶女友吃香喝辣GG了

    任職於士林區某高級社區的42歲蕭姓保全,因幫忙住戶保管鑰匙、監工時,發現賴姓住戶家中存放了900萬元現金,因而萌生歹念,他趁著「卡努」颱風夜襲台期間,賴姓住戶不在家時,趁隙闖入住處偷走鉅款,旋即帶著女友入住高級商旅、四處吃香喝辣。警方獲報後深入追查鎖定監守自盜的賴男,日前將他逮捕到案,並查扣剩下的610餘萬贓款,全案依法偵辦。
    2023/08/14 10:47
  • 幼兒園教師淪竊賊!偷同事信用卡 盜刷爆買30萬3C產品

    在新北市某幼兒園擔任教師的35歲吳姓男子,日前得知女同事獲贈父親給予的高額消費信用卡,因此心存歹念,伺機偷走信用卡後,接連購買徠卡相機、IPHONE14、IPAD等3C電子商品,盜刷金額32萬7800元,事後再以低價變賣兌現。台北市刑大警方接獲報案後,深入追查後鎖定吳男,日前將其傳喚到案,全案依法偵辦。
    2023/07/08 16:38
  • 桃園男缺錢竟跳進宮廟許願池 狂撈3800元硬幣

    桃園市一名30歲男子因為錢遭盜領,而缺錢花用,竟心生歹念,對知名大廟景福宮的許願池內的錢財下手,從畫面中可看到,該名男子昨(6)日見宮廟四周無人,跳進許願池狂撈硬幣,總計撈走了3800多元,警方獲報後,調閱監視器,不到一小時就將人逮補歸案。
    2023/06/07 13:40
  • 太喜歡 賊闖佛陀館偷觀音像「良心譴責」丟包公車站

    高雄佛陀紀念館的藝品店發生竊案,竊賊將一尊價值23萬的觀音佛像偷走,事後良心過意不去,又將佛像丟包在公車站,警方循監視器鎖定嫌犯身分,在8小時內逮到人,43歲的陳姓竊賊供稱,因為太過喜愛這尊佛像,才會起歹念偷竊,事後良心發現,決定丟包贓物,不過後悔也來不及,仍被依竊盜罪嫌送辦。
    2023/06/02 12:50
  • 趁沒人!賊偷1萬2現金 檳榔攤闆娘追喊「搶劫」

    只是離開上廁所,店裡就被偷!當時嫌犯載女友到台北市大同區一間檳榔攤買菸,發現沒人顧店,竟起歹念,偷走現金1萬2千元,騎車逃逸,老闆娘發現後一度追出去,警方獲報,調閱監視器派員圍捕,逮到情侶檔依竊盜罪送辦。
    2023/04/11 13:36
  • 無業男偷車還闖選物店行竊 因為這「原因」被巡邏警活逮

    新北市板橋區46歲何姓慣竊,昨(7)日凌晨1時許,騎車到板橋區金門街一處夾娃娃機店,突然萌生歹念,開始破壞兌幣機意圖行竊,不料,卻因敲打機台的聲音太大聲,擾人清夢而遭檢舉,當場被趕到現場的警員逮個正著,警方追查之下發現,何男用來代步的機車也是輛贓車,當下將他扭送警局偵辦。
    2023/04/08 09:50
  • 買10顆白蛋偷20顆 女賊「狂塞手提袋加褲袋」

    進口蛋進來緩解國內蛋荒,但還是有人看到蛋就心生歹念!台北一名女子,4號一早去蛋行買蛋,挑了好久結帳時袋子卻只有10多顆蛋,其實過程中老闆就發現她形跡可疑,結帳完調監視器,果然發現她挑蛋過程不斷把蛋塞到口袋和自己的手提袋內,老闆趕緊報警,1小時成功逮人,也把蛋全數歸還。
    2023/04/04 18:3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