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屏東熱烈討論馬達統帥大樓倒塌統帥地震租金補貼地震異象民歌林子祐
  • 搜尋:

    武警 結果共287筆

  • 高雄92歲奶奶失聯2天 中暑倒竹林警急脫制服遮陽

    92歲廖姓老嫗前天獨自外出迷途,高雄仁武警方調閱監視器並出動搜尋,但遍尋不著。直到今天正午,員警才在八德一路附近工廠後方的水果竹林內,尋獲了精神恍惚、疲憊躺臥草叢的廖嫗,立即為她遮陽並給水,再通報家屬及消防人員到場,將她送醫檢查。所幸廖嫗並無大礙,只是體力透支。
    2024/04/20 18:02
  • 大陸「退役武警」搭機竊 台警直擊蒐證逮

    大陸一名退役的武裝警察,居然趁搭機時,在飛機上行竊!航警從今年初陸續接獲報案,有旅客的包包,放在機艙內的置物櫃,下機後卻發現錢不見了,經警方多次在飛機上蒐證,當場人贓俱獲,甚至嫌犯還結夥同行,互相掩蓋偷竊過程,被抓包時,還會謊稱是拿錯了。
    2024/03/25 19:37
  • 台海、南海、東海紛擾不斷 習近平提「統籌海上軍事鬥爭準備」

    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繼喊出「推進祖國和平統一」之後,又釋出最新軍事訊號,他在出席人大二次會議時,與解放軍武警代表團面對面,指出「要統籌海上軍事鬥爭準備」,顯示對海上軍事力量有進一步的要求。
    2024/03/08 12:37
  • 大陸「兩會」前夕維穩 TVBS直擊北京增武警、臨檢路人

    中國大陸年度政治活動「兩會」即將開幕,今天(3日)舉行首場記者會,會議發言人是前國台辦主任劉結一,會中完全沒有觸及台灣議題。而為了籌備兩會,北京維穩進入「非常時期」,路上武警變多,靠近天安門的高樓陽台必須封閉,來看TVBS北京特派的觀察。
    2024/03/03 19:48
  • 普欽演說誇經濟超歐美 核武警告北約:勿派兵援烏

    俄羅斯總統普欽發表國情咨文,這是3月中總統大選前,最好拉票和宣傳政績的機會,普欽絕大部分時間著墨在經濟上,誇耀俄羅斯去年GDP從谷底反彈,增加了3.6%,成長幅度超越美國和歐洲。對於勞民傷財的烏克蘭戰爭,普欽只花了短短幾分鐘提及前線戰況;不過對於法國總統馬克洪拋出,派軍援助烏克蘭的說法,普欽警告,北約若出兵介入,俄羅斯會動用核武。
    2024/03/01 20:00
  • 初一驚爆18死命案!疑出獄復仇 陸男「鞭炮聲遮槍響」滅村

    中國大陸日前一起「屠村滅門案」引起關注;網傳消息指出,山東日照市莒縣有近20人遭槍殺、甚至連接獲救護支援到場的醫生也不幸殉職,事件爆發後驚動武警、軍方動員圍捕,然而在事件爆發沒多久、消息疑似被中國官方全面封鎖。
    2024/02/13 08:27
  • 高雄工廠晚上變賭場!警破獲職業賭窟 赫見25歲妙齡女賭客

    春節將至,仁武警分局日前針對賭博行為加強打擊,首日即成功破獲職業賭場,並查獲27名賭客,其中包括一位僅25歲的妙齡女性。
    2024/02/01 17:54
  • 淤泥覆蓋、生存難 空拍青海地震重災區慘!

    大陸甘肅和青海規模6.2強震的現場,救援工作日以繼夜的持續中。大地震發生後,青海出現「砂湧現象」,湧出的淤泥面積非常大,必須靠大型機械設備清理。現場公安、消防、武警救援人員,也搭建起帳篷,確保救援黃金期內有更多倖存者生還,
    2023/12/20 14:26
  • 路不熟車掉水溝 神器助脫困省下拖吊費

    台東大武警分局美和派出所接獲民眾報案,遊客在太麻里鄉熱門景點椰林大道遊玩時,因路況不熟,駕駛車輛車輪不慎卡進水溝動彈不得,員警趕赴現場觀察地形後,靈機一動使用車上千斤頂,順利協助車輛脫困,也讓遊客省下一筆拖吊費。
    2023/11/27 10:34
  • 李克強火化天安門戒備森嚴 港媒:官方禁止聚集北京

    中國大陸國務院前總理李克強今(2)天火化,不只,在葬禮的八寶山公墓周遭,有大批警力管控。同時,天安門廣場也加強戒備,必須提前預約,才能進入安檢。外媒拍到周邊路口,更是佈滿武警,甚至特警站崗。
    2023/11/02 19:28
  • 又爆共諜案!退役中士勾結台商探國軍機密 違國安法遭訴

    退役中士陳敏政勾結台商胡繼堯涉嫌行賄現役軍官以刺探、收集國軍機密未遂。士檢查出,陳男、胡男從中共武警取得數十萬元工作費,今天依國安法、貪污治罪條例等罪提起公訴。
    2023/08/18 13:37
  • 港媒:抗議清真寺「中國化」 雲南爆警民衝突

    港媒報導,雲南通海縣發生激烈警民衝突。因為當地穆斯林因為不滿官方,強制拆除具有伊斯蘭風格的清真寺部分外觀,和武警發生推擠扭打。在訊息曝光後,通海縣警方證實事件,並發布通告呼籲參與抗議的人自首,可以減輕處罰。
    2023/05/29 17:04
  • 習近平:提高一體化國家戰略體系  強化國防工業

    中共總書記習近平昨天出席14屆全國人大一次會議解放軍和武警部隊代表團全體會議時強調,要鞏固提高一體化國家戰略體系和能力,強化國防科技工業,還要在全社會營造保衛國防的濃厚氛圍。
    2023/03/09 10:48
  • 迎接義大跨年999秒煙火 高市警公布7交管範圍

    迎接義大世界999秒跨年煙火,高雄仁武警分局預估12月31日傍晚起將湧入人車,今天公布7個管制點交管範圍,並實施分階段分流交管措施。義大世界當天也規劃接駁車載送。
    2022/12/27 14:51
  • 一根菸找到失散20年的母親!騎士遭警攔查結局超展開 

    高雄一名70多歲的藍姓老婦,20年前與丈夫離婚,憤而北上台中生活,多年來未與兒子連繫,上個月中,決定回高雄找家人,可曾經的住處早已物是人非,決定請警方幫忙協尋兒子。仁武警方日前巡邏,發現一名高姓男子邊騎車邊抽菸,攔下臨檢竟發現,高男就是藍婦通報失散20年的兒子,高男也到派出所通電話與母親相認,約好一家人農曆過年再團聚。
    2022/12/11 18:27
  • 梨泰院事故滿月 南韓世足街頭應援派870人維安

    南韓在歷屆世界盃第二場小組賽中,從未獲得過勝利,今年在卡達世足依舊沒打破魔咒,昨天(28日)以2比3輸給了晉級隊伍中排名最低的迦納。南韓首爾光化門廣場昨晚舉辦大型應援活動,3千球迷冒雨助陣,這也是梨泰院踩踏意外後,南韓舉辦的第一場大型集會;現場設置急救站,南韓警方還派出機動隊、武警特工等870名警力維安。梨泰院萬聖節事故發生今天(29日)剛好滿一個月,南韓亡羊補牢,加強各方面安全管理,針對事故的調查則還在進行中,只是南韓政府持續以「靜待調查結果」為由,至今沒有一人出面扛責,也讓罹難者家屬難以接受。
    2022/11/29 19:58
  • 不滿染疫風險增.重賞沒到位 鄭州富士康示威爆衝突

    就在半個月前,鄭州富士康工廠才剛傳出上萬名員工,為了躲避廠內疑似傳出的疫情,連夜出逃的「徒步大逃亡」場景。富士康為了補足勞動力缺口,祭出萬元津貼鼓勵員工回廠,也廣招新進員工。不料新員工進廠才一個多星期,週二晚上廠內再度爆發抗爭。這回是新員工不滿意承諾的津貼沒落實,也不滿場方疑似把新員工與曾經確診的舊員工混住,再度示威要求廠方給說法。河南當局派出大批身穿防護衣的武警進入廠區,持鐵棍暴力毆打示威者,有示威員工當場見血,廠方再度祭出萬元補貼,但示威直到周三晚間仍未能平息。
    2022/11/24 19:56
  • 鄭州富士康勞工抗爭入夜再升溫! 萬人與武警緊張對峙

    鄭州富士康廠區昨天深夜爆發大規模新進勞工抗爭,與警方數度激烈衝突,迄今未平息。入夜後,勞工在戶外越聚越多,號稱有萬人與大批武裝警察對峙。富士康正就離職金額與抗爭勞工協商。
    2022/11/23 22:52
  • 大陸山東驚傳搶匪闖銀行挾持人質 大批武警、狙擊手出動

    大陸山東省泰安市今(15)日驚傳銀行搶案,多名網友於中午左右分享影片,聲稱有銀行發生搶案。警方後來也證實,一名搶匪持凶器在銀行內挾持人質,後來遭到擊斃,沒有造成其他民眾傷亡。
    2022/11/15 17:50
  • 拒檢棄車跳橋 台東男斷腿「還被搜出毒品槍彈」下場慘了

    台東昨(19)日晚間發生一起拒檢案,大武警分局美和派出所員警執行巡邏勤務時,發現一輛自小客車車型與車牌不符(AB車),行跡十分可疑,隨即示警要求停車攔檢,怎料該車輛竟加速逃逸,被警車包夾後,駕駛還棄車跳橋欲逃跑,導致大腿骨折受傷,動彈不得遭逮捕送醫,警方更查獲毒品及槍彈,將進一步追查偵辦。
    2022/10/20 16:26
  • 【今日熱搜】四川地震/林耕仁/台大補習班/黃暐傑/加拿大

    今(5)晚熱搜關鍵字為「四川地震」。四川甘孜藏族自治州瀘定縣今天中午發生規模6.8地震,央視新聞報導,已知21人死亡、30餘人受傷。中共總書記習近平作出重要指示,要求全力救援受災群眾,解放軍與武警部隊配合救災。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5則新聞。
    2022/09/05 21:13
  • 地牛翻身!四川地震規模6.8已釀21死 習近平急發聲

    四川甘孜藏族自治州瀘定縣今天中午發生規模6.8地震,央視新聞報導,已知21人死亡、30餘人受傷。中共總書記習近平作出重要指示,要求全力救援受災群眾,解放軍與武警部隊配合救災。
    2022/09/05 20:42
  • 共軍再宣布持續對台軍演 執行「聯合封控」

    共軍對台主力東部戰區今天(8/9)又宣布,持續在台灣周邊海空域,進行軍演,重點放在「聯合封控」。台灣學者分析,不排除共軍會聯合網軍和武警力量攻擊台灣。對此我國防部表示,共軍武力威脅沒有降低,國軍將持續戰備應對。
    2022/08/09 17:50
  • 俄羅斯祭核武警告 芬蘭外長怒槓:就是要入北約

    芬蘭外交部長哈維斯托,接受CNN專訪時,對俄羅斯警告,不准加入北約組織,否則不排除部署核武,重砲回嗆,芬蘭對加入北約可能面對威脅,已經做好十足準備。
    2022/04/15 13:56
  • 通緝拒檢狂奔!前職業軍人軟腳跑輸警被逮

    高雄仁武警方巡邏時,發現一輛計程車,沒有按照號誌轉彎,上前攔查,沒想到卻是後座乘客拔腿狂奔,原來他是2條通的通緝犯,而身為前職業軍人的他,還想跟員警比體力,結果狂奔1.5公里後腿軟被逮。
    2022/04/01 13:0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