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0403花蓮地震連休三天●【爆廢公社二館】●Lulu小s大女兒elly國定假日台灣移動餐飲集團停業政府預算小五童墜樓
  • 搜尋:

    武藝 結果共143筆

  • 童年學過十大最沒用才藝!他反勸「這5項」超有用:行走江湖必備

    每個人童年時期或多或少都學過才藝,而現在的孩子更是十八般武藝樣樣精通,近日網上有人總結出童年學過的「十大最沒用特殊才藝」,不過日籍媒體人矢板明夫卻喊「這5項」超有用,認為行走江湖真的很需要。
    2024/03/11 10:38
  • 蔡依林爆滑雪慘摔!驚魂未定「跌成前滾翻的熊貓」 近況曝光

    蔡依林(Jolin)在演藝圈十八般武藝都精通,私下還會做翻糖蛋糕等才藝,只是以為什麼都難不倒的她,卻有一項是她的天敵,就是滑雪,她趁著工作空檔到韓國旅遊,終於又鼓起勇氣站上滑雪板,沒想到「下課前跌成一隻前滾翻的熊貓」,令許多粉絲擔憂。
    2024/02/18 11:11
  • 戲曲學院學生東京杉並區秀特技 博得熱烈掌聲

    日本多地在11月3日「文化節」前後舉辦藝文活動,東京杉並區嘉年華活動今天起舉辦兩天,首度結合「台灣市集」擴大舉辦。國立台灣戲曲學院民俗技藝學系應邀表演,十八般武藝博得熱烈掌聲。
    2023/11/05 10:18
  • 很多人不知!超商3隱藏服務大公開 全場推這點:超便利

    台灣超商店員可說是十八般武藝,什麼都要會,而超商所提供的服務,更是不斷升級。近日有名超商員工就公開許多人不知道的,3個自家「隱藏服務」,其中1項讓民眾都驚呼「竟然有」、「真的超方便」。
    2023/08/20 12:30
  • 一進全家直接結帳! 他解鎖「新功能」驚:食物已加熱好

    台灣超商店員可以說是十八般武藝,什麼都要會。近日有民眾又發現,全家便利商店推出「預約自取」新功能,讓顧客一進店就可拿到商品直接結帳,還有店員幫忙「微波好」的貼心服務,驚呼「這麼方便竟然現在才知道!」不過消息曝光後,也有人質疑,這樣的功能只會讓店員更加忙碌。
    2023/04/22 16:40
  • 技能再+1!超商店員「現場炒起來」 網驚:送小孩去打工

    台灣的便利商店真的太便利,十八般武藝已經無法形容忙碌的超商店員,最近又有網友有驚奇的發現,這次超商店員直接將炒鍋搬進了櫃檯,直接現場「炒起來」,驚呆眾人下巴。
    2023/04/12 19:47
  • 浩子氣罵爆衝突!阿翔急道歉 慘當活靶崩潰:踏演藝圈來最可怕

    浩子、阿翔、籃籃、熊霓、房思瑜日前錄民視、八大《綜藝新時代》,到新竹芎林體驗騎馬射箭。一行人抵達馬場後,欣賞3位職人帶來的馬上武藝,如騎馬射箭、騎馬馴鷹以及騎馬砍西瓜,讓眾人看了後驚呼連連,阿翔問職人將祭出什麼挑戰?職人表示:「君子無所爭,必也射乎!」要他們先學射箭,再學騎馬。
    2023/02/09 16:51
  • 甄子丹相隔10年再合作金馬影后 重現經典武打對決

    由甄子丹監製、導演及主演的武俠巨作《天龍八部之喬峰傳》,邀請到金馬影后惠英紅、香港金像獎影后劉雅瑟共同演出,並集合金獎幕後班底,打造武俠電影新章節。今天公佈正式預告,可見到喬峰因為身世之謎而引發一連串的武林紛爭,他展現第一高手的十八般武藝,力戰群雄!而他更力邀許多香港知名演員加盟演出,影后惠英紅已多年沒拍動作場面,為了甄子丹再展好身手,她笑說:「和子丹十年後再合作,還是打了一點點,他把我拍得很好看呢!」
    2023/01/12 18:06
  • 說話不只是生活的工具而是人與人之間溝通利器

     『可能各位家長看到這個課程內容想說說話幹嘛要學?所以大家會坐在這邊可能都不是一般人,還有各位媽媽也是,還有我自己也是,我會把小孩送來這就不是一般人,我們會希望說話不是只是生活的一個工具而已,他可能是未來可以幫助各位進到社會或者是人與人之間一個非常棒的溝通利器,那這個利器可以讓你能夠表達自己的能力,所以這個課程我很謝謝各位老師,還有剛剛進來看到的就是各種兵器、心法及招式的說話技巧,可以看到老師花了很多的心力,把各位在職場上、生活中的經驗,所需要的十八般武藝,集結三天之內要交給我們的孩子,在這邊真的很謝謝各位老師!』這是一位家長參加TVBS贏在說話主播營成果發表後的分享,非常感謝家長的支持,也看到您給予的肯定。
    2022/12/07 09:00
  • 又有大咖韓星登台 人氣韓團隊長世界巡迴「台北最終站」

    超人氣韓流實力男團「GOT7」的靈魂隊長林在範JAY B,正式宣布即將於12月3日於TICC台北國際會議中心舉辦世界巡迴演唱會!林在範會唱、會跳、會創作又能帶領團隊,具備十八般武藝,在團體裡便是精神支柱,GOT7從默默無聞到大紅大紫,即便GOT7「單飛不解散」,林在範具備體貼的心與總是不吝分享音樂與精湛舞步的態度,更是在I GOT7(官方粉絲名)中傳開。
    2022/11/09 18:05
  • 竹縣芎林2座特色公園啟用 世界首座方口獅溜滑梯超吸睛

    新竹縣長楊文科上任後積極推動改造22座特色公園,不只提供優質、多元遊憩空間,更喊出口號「好玩的公園就在我家!」,今年2座特色公園「竹北市公24興隆公園」、「芎林鄉公四水霧自然遊戲場」大獲好評後,昨(22日)舉辦芎林鄉公一方口獅特色公園及公三運動主題遊戲場完工啟用典禮,其中全世界首座導入地方文化的客家方口獅造型溜滑梯也正式亮相,可愛模樣超吸睛,吸引大小朋友搶先來體驗!
    2022/10/24 21:25
  • 過半數不知祖父母年齡!壯世代陪爺奶立傳回顧「高玩」精彩人生

    為自己寫自傳,我的成就由我定義!壯世代教科文協會自2018年起推動「從前從前精彩人生獎」,全台破百位爺奶爭相報名並參加作者海選,經過長達10個月的編輯輔導,精選完成21本《從前從前:精彩人生》自傳書,特別選在8月28日祖父母節前夕舉辦成果發表,邀請兒孫到場一起回顧過去得獎的高光時刻,也有彈奏電吉他、挑戰攀山越嶺、或是玩味各種藝文創作的感動,重溫爺奶們「獎」不完的18般武藝,僅以10個月即出版21本精彩自傳更開創民間微型出版的新里程碑。
    2022/08/25 16:55
  • 鋸木接水綁繩結 台灣首辦森林護管員大賽

    俗稱巡山員的「森林護管員」實在不容易,要能當樵夫會伐木鋸樹,還要當消防員,森林起火得滅火,還要能揹能跑,18般武藝守護台灣森林,全台有1000多名森林護管員,今天透過競賽,看看他們守護山林的功夫。
    2022/08/01 18:23
  • 直擊超商亂象!驚見「替孫換尿布」有夠扯 網嘆:店員辛苦了

    台灣的便利商店出了名的服務齊全,店員十八般武藝幾乎樣樣都會,店內還設置座位區供民眾使用。然而近來有網友直擊超商亂象,短短8秒的影片不僅有人帶著外食配酒坐著大聲聊天,甚至有人直接在椅子上幫嬰兒換尿布,讓他搖頭直呼「店員辛苦了!」
    2022/07/15 15:09
  • 超商再推超狂服務!店員新技能+1 網驚:還有什麼不會

    台灣便利商店服務多元,不僅能繳費、影印,近來更新增手搖飲、烤番薯等機台,讓超商店員學習的技能不斷增加,18般武藝樣樣精通。一名網友透露,最近在7-Eleven驚見「全新服務」驚呼,店員又解鎖一樣技能,引發熱議。
    2022/07/13 23:43
  • 餐飲業轉行做超商!他1天連遇5奧客嘆:實在不輕鬆

    台灣超商服務多元,除了一般的日常用品購買外,甚至還有賣現沖咖啡、冰淇淋等等,這也讓超商店員常被笑稱擁有18般武藝。近日就有民眾吐露自己從廚房工作轉行做超商店員的心聲,他表示不僅工作內容繁瑣,有時還得應對不少「奧客」,讓他大嘆當超商店員實在不輕鬆。貼文曝光後,也引起熱議。
    2022/07/12 05:12
  • 超商店員要line!他羞炸 網揭「隱藏好康」:別拒絕

    台灣連鎖超商密集度居全球第二,國人平均每人每年逛超商137次,每次消費84.16元,有逐年增加的趨勢,店員也從早期單純的進貨、結帳,進化到要泡咖啡、寄收包裹、操作影印機等,工作內容包羅萬象,可謂三頭六臂精通十八般武藝。有名男網友到超商消費時被女店員要Line,由於事發突然,他感到相當害羞,第一反應是拒絕對方,反被眾人吐槽應該要答應才對,「有很多好康的,還有小秘密」。
    2022/04/15 10:31
  • 超商服務再進化!顧客見「店員背影」跪了:都是神人

    全台連鎖超商將近1萬2千家,密集度居全球第二,僅次於韓國,24小時營業、琳瑯滿目的商品加上多樣化的服務,不只國人相當依賴,更讓許多外國人讚不絕口。在便利生活的背後,不可忽視幕後功臣的功勞,那就是被戲稱為精通「十八般武藝」的超商店員,從早期單純的進貨、結帳,到現在要泡咖啡、找包裹、操作影印機等,工作內容包羅萬象。近日一名網友發現店員的技能似乎再進化,驚呼「小七店員是不是越來越難上手了」。
    2022/04/14 13:08
  • 超商列印多按7張!大媽拒付竟怒噴「你們宜蘭才這樣」

    便利商店提供許多服務,可以代繳生活雜費、寄取貨或是購買現煮飲品,許多網友都笑稱要應徵便利商店店員需要具備十八般武藝,除了需要處理店內大小事,偶爾還會遇到「奧客!」日前一名婦人到超商列印,但不熟悉機器操作,把1張印成7張,要繳費時她卻堅持只付一張的錢,還大聲嚷嚷:「台北都不會這樣,是你們宜蘭才這樣嗎?」脫序行為讓大批網友搖頭直呼「店員辛苦了」
    2022/01/25 19:36
  • 超商服務又+1?老翁「拿針線」奔櫃台 店員接手暖哭網

    台灣超商密集度高,提供各式各樣的便民服務,店員也因此練就「十八般武藝」,累積不少技能,近日就有民眾發現,一名老翁拿著針線走進超商櫃台,沒想到店員竟立刻接手替他穿線,貼心舉動也讓網友讚翻,引發熱議。
    2022/01/12 15:06
  • 雷諾Glamping風五星露營車 網羨:解封後必要來一台

    或許是被肆虐全球的新冠疫情以及封閉政策給悶壞了,車廠們不約而同卯起來推出各式RV休旅車或露營車款,彷彿要為將來解封後的報復性出遊做出最好準備。為了不讓十八般武藝的露營拖車款專美於前,Renault以旗下Trafic車系為基礎,推出Trafic SpaceNomad及Hippie Caviar Hotel概念車型,並於Düsseldorf Caravan Salon沙龍展中大放異彩,憑藉其Glamping等級的高規格概念展現,讓許多參訪者異口同聲讚:「解封後一定要來一台!」
    2021/08/23 13:03
  • 大陸空手道女神龔莉爆紅!外型神似石原里美 武藝高超不服輸

    東京奧運除了看各國選手競技表現之外,選手顏值也是注目焦點之一。在中國大陸有一位空手道女神龔莉,因為長相神似日本女星石原里美近日暴紅,不過也有人認為她長得像章子怡,因為外表而開始有人關心她在場上的表現,讓人驚豔的是上了賽場的龔莉,「武藝」相當厲害,她曾經參加比賽被打到脫臼仍堅持繼續打,不服輸個性更讓人為之著迷。
    2021/07/27 11:22
  • 李連杰認打不過!趙長軍「驚人武術」甄子丹慕名拜師

    李連杰都承認打不過!說到知名武打明星外界都會先聯想到成龍、洪金寶、甄子丹等人,不過有位明星武藝可是比他們更高超,讓成龍都對他敬畏三分,連洪金寶也親自邀約他拍戲,他就是巨星的幕後推手、「金牌大戶」趙長軍。
    2021/05/11 13:26
  • 長輩抗疫不憂鬱 小吃攤、理髮院搬進長照中心

    「好吃的燒番麥!香噴噴的茶葉蛋!」小販叫賣聲四起,這不是夜市,而是宜蘭的聖嘉民長照中心,擔心長輩因疫情看不見家人,社工搬出十八般武藝,將小吃攤、理髮院搬進長照中心,在圍爐之際更見用心。
    2021/02/10 15:18
  • 地表最療癒工作? 想當動保員得要有這個條件!

    動物保育員能天天跟可愛動物相處,想必是最療癒的工作了?然而為了照顧各種類別的動物,他們可是要身懷十八般武藝,去努力配合各種動物的生活需求!療癒工作的背後,其實也暗藏辛苦了一面,像是大象保育員,要和牠培養1到2年感情,才會有信任感,算不算療癒?帶您來開箱。
    2021/02/06 23:0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