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YouTuber臨演新北市美國愛莉莎莎爭議特斯拉全自駕蘇巧慧墜樓山豬溫度
  • 搜尋:

    歐陽妮妮 結果共157筆

  • 歐陽娜娜曾認38歲男星叫爸!沉默3年首回應「不行嗎?」

    藝人歐陽娜娜活躍於大陸演藝圈,2020年底曾參加綜藝《潮流合夥人2》,因為在節目中對著男星陳偉霆喊出「爸爸」,遭到不少觀眾抨擊。她當時未曾出面解釋,直到近日,歐陽娜娜與姊姊歐陽妮妮、妹妹歐陽娣娣和媽媽傅娟近日一起登上大陸實境秀《是女兒是媽媽》,才首次公開談到這件事,坦言當時就只是開玩笑,至今仍不明白「有什麼不行」。
    2024/04/10 18:15
  • 歐陽娣娣遭轟「災難級音準」仍順利出道 三聲道感謝後台的他

    歐陽娣娣跟隨姊姊歐陽妮妮、歐陽娜娜腳步踏入演藝圈,參加選秀節目《創造營亞洲》,受到許多觀眾支持,而因為她來自台灣,話題度居高不下,經過一連串比賽關卡,一路過關斬件,最後獲得4800票,已排名第8名順利出道,她在舞台上透過3國語言致詞,更俏皮點名老爸歐陽龍,「謝謝你把我生得腿那麼長!」
    2024/04/07 11:15
  • 歐陽娜娜曾難過「姊姊不愛我」 妮妮落淚認錯:以前對妳很兇

    歐陽妮妮、歐陽娜娜和媽媽傅娟近日一起登上大陸實境秀《是女兒是媽媽》,母女3人暢談內心話,講到激動處忍不住流淚,娜娜表示以前最大的疑問是「為什麼姊姊不愛我」,妮妮解釋以前認為媽媽被搶走了,更回憶以前抱著妹妹哭並道歉的模樣,彼此坦誠相見、真情流露的畫面感動不少觀眾。
    2024/03/28 12:16
  • 罕鏡頭前淚崩!62歲傅娟認了「活得像臨演」:為3女放棄自我

    62歲資深藝人傅娟和丈夫歐陽龍育有歐陽妮妮、歐陽娜娜和歐陽娣娣3個女兒,近日母女4人合體參加陸綜《是女兒是媽媽》節目,傅娟近日在節目中談及自己為了家庭失去許多忍不住淚崩,也認了為3個女兒放棄自我。
    2024/03/21 09:17
  • 歐陽娣娣力拚前9名出道! 《創造營》名次下滑反應曝光

    19歲歐陽家小千金歐陽娣娣跟隨2個姊姊的腳步踏入演藝圈,近來參加《創造營亞洲》拼出道,曾拚到第3名的她,最近排名比較不穩定,最新一期第二輪淘汰賽掉到後面去,宣布前她稍微預估了一下名次,她頗有自知之明,坦言:「我猜應該在10到15之間吧。」成果揭曉確實來到第15名。
    2024/03/17 12:10
  • 歐陽妮妮巴黎合體歐陽娜娜 姊妹穿超辣!一轉身洩白皙美背

    歐陽妮妮9日歡度28歲生日,妹妹歐陽娜娜立刻發出祝賀,並分享姊妹倆在艾菲爾鐵塔的合影,歐陽妮妮穿著黑色雪紡洋裝,一轉身大露白皙美背,娜娜則穿低胸平口上衣,搭配珍珠項鍊,完美肩線十分性感,惹火又時尚的裝扮,成了巴黎街頭最美風景,也吸引大批網友按讚。
    2024/03/13 15:07
  • 歐陽娣娣不忍了!遭酸靠姊走紅淚崩 秀高難度動作開腿辣舞

    資深藝人歐陽龍與傅娟的小女兒歐陽娣娣,近來參與大陸與泰國合作的選秀節目《創造營亞洲》,成績不錯的她,在最新一集裡和隊友組成5人女團,以〈AIN’T MY FAULT〉一曲大秀唱跳,更展現高難度的側手翻、跪地磨擦膝蓋辣舞,舞蹈實力令人驚豔。
    2024/03/12 14:49
  • 歐陽娣娣崩潰哭了!拿第4名淚遭酸「豬都得紅」 爆靠姊內幕

    資深男星歐陽龍與傅娟的女兒歐陽娣娣,近來跟著姊姊歐陽妮妮、歐陽娜娜的腳步踏入演藝圈,最近參與女團選秀《創造營亞洲》獲得外界高度關注,她也不負眾望,一直都保持在前9名成團名單內,不過一路以來,她始終被酸靠姊姊的人氣網上爬,甚至被說「這麼多營銷號發文,豬都得紅了」,昨(2)日完成首輪淘汰賽,拿下第4名的她忍不住淚灑現場,火速登上微博熱搜。
    2024/03/03 14:24
  • 歐陽妮妮超寵妹妹! 追娣娣表演追太勤「講話變泰國腔」

    資深男星歐陽龍與傅娟的女兒歐陽娣娣,近來跟著姊姊歐陽妮妮、歐陽娜娜的腳步踏入演藝圈,最近參與女團選秀《創造營亞洲》獲得外界高度關注,三姐妹感情極好,都當起妹妹的最佳應援團,相當支持妹妹的表現,最近歐陽妮妮更因為追妹妹的表演追得太勤,講話都不由自主變成泰國腔。
    2024/02/22 14:09
  • 歐陽娣娣被嗆「比較喜歡妳姊」 歐陽娜娜霸氣護妹發聲回擊

    歐陽娣娣跟隨姊姊歐陽妮妮、歐陽娜娜的腳步踏入演藝圈,最近參加女團選秀節目《創造營》,隨著節目2月初播出,歐陽娣娣的表現也成為關注焦點,當然也引來不少酸民,日前她在小紅書發文,分享自己的跳舞影片,有歐陽娜娜的粉絲寫下忍不住酸:「超喜歡妳姊姊,就是不太喜歡妳。」歐陽娜娜護妹心切,立刻跳出來反擊。
    2024/02/15 10:22
  • 皇族身分發威?歐陽娣娣登選秀「排名出爐」 微博炸鍋:靠姊姊

    歐陽龍與傅娟婚後生下3位千金,大女兒歐陽妮妮和二女兒歐陽娜娜皆為出道藝人,尤其歐陽娜娜在大陸演藝圈頗負盛名,經常躍上媒體版面。近日,年僅19歲的老么歐陽娣娣參與選秀節目《創造營亞洲》,開賽前就有網友狠酸是「皇族」、靠二姊的光環。現下最新排名更新,歐陽娜娜躋身至第3名,再度激起不少網友反彈,實力飽受爭議。
    2024/02/10 14:56
  • 只露臉5秒!歐陽娣娣參戰選秀淪背景 網卻狂讚:有那麼漂亮

    歐陽龍和傅娟的19歲小女兒歐陽娣娣,近來參加大陸與泰國合作推出的選秀節目《創造營亞洲》,因先前在社群分享的自我介紹影片裡,高喊「我來自中國」,讓大批台灣網友相當不滿。昨(1/31)節目官方公開主題曲MV,她雖只有5秒鏡頭,最後片尾時卻成了最亮眼的「嬌」點。
    2024/02/01 10:14
  • 歐陽娣娣沒在怕!曬五星旗再喊來自中國 網揪歐陽龍「堅決反共」

    藝人歐陽龍和傅娟生下3個女兒歐陽妮妮、歐陽娜娜、歐陽娣娣,前後進軍演藝圈發展,近來19歲的歐陽娣娣參加選秀節目《創造營亞洲:泰國》,自我介紹寫著「來自中國」,引發網友熱議,昨(25)日她在社群Po出自介短片,影片裡不僅有五星旗,她再度高喊:「我來自中國。」
    2024/01/26 11:08
  • 歐陽妮妮認了已搬去杭州當直播主 「暴瘦9公斤」近照曝光!

    歐陽龍和傅娟的長女歐陽妮妮日前驚傳將在春天與男友張書豪完婚,不過事後張書豪出席記者會時,則表示並無此事。熱於分享生活的歐陽妮妮今(21)日凌晨在IG和粉絲互動,認了已低調搬到杭州快半年。身高168公分的她,還暴瘦9公斤,「目前是49、50公斤,去年初的時候還56~58」。
    2024/01/21 11:07
  • 才剛爆婚訊!歐陽妮妮街頭遭熟男擁吻 親熱甜笑畫面外流

    女星歐陽妮妮日前爆出即將在春天與男友張書豪完婚,而今(15)日男友張書豪在出席記者會時,大方透露並無此事。不過稍早歐陽妮妮就在個人社群平台上,分享了一張自己在街頭被帥氣熟男親吻臉頰的照片,而仔細一看發現是歐陽妮妮的帥爸男星歐陽龍。
    2024/01/15 18:30
  • 歐陽娣娣參加泰版《創造營》! 喊話「我來自中國」娜娜說話了

    歐陽家小千金歐陽娣娣也跟著姊姊們腳步踏入演藝圈,今(15)她在IG轉發泰國版《創造營》的形象照,寫下「棒棒!是時機了!我是歐陽娣娣,來自中國,請來支持我吧!」正式宣佈參賽,歐陽娜娜也馬上轉發為妹妹打氣。
    2024/01/15 16:07
  • 張書豪爆春天將娶歐陽妮妮 本人鬆口回應!內幕全說了

    台劇《非殺人小說》今(15)日於台北遠東香格里拉飯店舉行開播記者會。導演柯貞年率演員群劉冠廷、隋棠、柯叔元、于子育、劉亮佐、大文、曾珮瑜與張書豪一同為戲亮相宣傳。日前被傳出與歐陽妮妮在今年即將完婚的張書豪,被問到該事笑著直說:「這件事連我們都不知道。」
    2024/01/15 15:20
  • 影音/歐陽妮妮遭嗆愛蹭妹妹熱度 娜娜霸回:當事人沒意見!

    2024/01/04 13:36
  • 歐陽娜娜被爆一人養全家 三姊妹合體親揭「幕後金主」是她

    藝人歐陽龍與傅娟婚後育有3個女兒,大女兒歐陽妮妮除是演員身分,還創立自己的隱形眼鏡品牌;二女兒歐陽娜娜在大陸人氣爆棚、代言不斷,最近決定赴美繼續完成學業;小女兒歐陽娣娣熱愛舞蹈,同時也進軍戲劇圈。不過歐陽娜娜工作滿檔,網友曾戲稱她一人賺錢養全家,對此三姊妹也回應了。
    2023/12/28 15:40
  • 陳沂再度槓上歐陽妮妮 重提「1事件」火力全開了

    女星歐陽妮妮近日遭網友嗆「一事無成又愛炫富」,本人親自回應「乾你屁事」,該舉引來網紅陳沂評論,「會投胎就是一種本事,靠家裡炫富是她的自由」,沒想到歐陽娜娜也再度火線回應,你一言我一句,雙方直接槓上,陳沂稍早又提當年代考事件,嗆要多讀書,「擁有再多愛馬仕,都無法改變妳貧乏的氣質」,話語相當犀利。
    2023/11/07 18:58
  • 歐陽妮妮開戰陳沂!遭酸「會投胎是本事」 怒回擊:妳連國中生都不如

    27歲星二代歐陽妮妮時常在社群開箱、分享精品,遭到許多網友酸一事無成又愛炫富,網紅陳沂評論:「會投胎就是一種本事,靠家裡炫富是她的自由」,其實算是在替她說話,甚至稱讚她品味蠻好的,但此話卻引來歐陽妮妮不滿,用本人帳號直接到陳沂臉書留言,引起兩派網友在底下激烈爭論。
    2023/11/07 11:38
  • 靠妹蹭名氣?歐陽妮妮被酸「一事無成、炫富」怒反擊:乾你屁事

    27歲星二代歐陽妮妮,為資深藝人歐陽龍與傅娟的長女,日前還傳出即將和穩交4年的男藝人張書豪結婚,因妹妹歐陽娜娜、歐陽娣娣皆踏足演藝圈,且赴大陸發展,三姊妹經常被網友拿來互相比較。值得關注的是,歐陽妮妮日前竟在社群平台槓上網友,親自懟回對方的酸言酸語,「我蹭誰的名氣有關你什麼事?」
    2023/11/06 11:36
  • 才砸250萬買愛馬仕!10年前「口袋撿到200塊」 歐陽妮妮笑回這1句

    27歲歐陽妮妮,父母為演員歐陽龍和傅娟,最近才傳嫁穩交4年的男星張書豪,回顧2013年,歐陽妮妮曾因為在外套口袋找到200塊而上新聞,當時這件事意外爆紅,昨(23)日她也在限時動態曬出10週年的貼文。
    2023/10/24 11:19
  • 全家總動員!余天從政「賠5棟房」 歐陽妮妮四度為父助選

    如同隋棠與謝沛恩一樣,因為賴佩霞私下的各種家庭關係,導致對於從政有不同的表態;過往藝界也有不少例子,成為鄉土劇的狗血戲碼。
    2023/10/11 10:03
  • 歐陽妮妮傳嫁張書豪!自曝3個月甩6公斤 瘦身辣照曝光

    藝人傅娟和歐陽龍的大女兒歐陽妮妮,近期傳嫁男星張書豪,兩人穩定交往4年,曾被週刊直擊同居,歐陽龍也出面回應,會尊重年輕人的決定,傳喜事後一個月,歐陽妮妮的近況也曝光了,她透露自己3個月甩了超過6公斤,還曬出性感辣照。
    2023/10/04 09:1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