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外交部 免疫力全裸車震工廠大火孫藝珍出國射手座易燃物品賣場寶林案
  • 搜尋:

    歐洲車 結果共75筆

  • 破解比亞迪獲利術!垂直整合、薄利多銷殺出血路

    中國大陸的電動車,現在儼然成了各國車商眼中的頭號大敵,在大陸大力補貼新能源產業下,企業發展電動車,符合政策需求,又能壓低成本,以低價進攻其他國家車市,以大陸車業龍頭比亞迪來說,光補助就領了34億歐元,現在不僅在泰國有逐漸超越日本車商的趨勢,比亞迪也計畫將歐洲市佔率衝上5%,這讓歐洲車廠是嚴陣以待。
    2024/04/16 22:08
  • 47%民眾期待比亞迪來台!達人試駕超驚訝:不輸歐洲車

    隨著全球汽車產業的快速發展,電動車無疑成為了當下最受關注的趨勢之一,在這個大背景下,中國的電動車品牌,尤其是比亞迪與其他新能源汽車品牌,逐漸在國際上嶄露頭角,展現出他們在技術創新及市場擴張上的實力。其中,比亞迪不僅在中國市場取得了顯著的成就,更是逐步成為了國際市場上的強大新能源競爭者。
    2024/04/02 13:59
  • 奇瑞、比亞迪將來台?傳中國車恐獨佔市場 「3要素」成關鍵

    隨著BYD比亞迪,甚至蔚來、小鵬、理想等「蔚小理」新創電動車品牌攫取各界目光,甚至吸引歐洲車廠合作,還有上汽集團旗下MG品牌憑藉出色的配備水準在台灣攻城掠地,近日小米首款電動車SU7更在中國開賣。中國汽車、電動車品牌近來成為台灣車壇討論焦點。近日更傳出包含與MG同屬上汽集團的大通Maxus,還有奇瑞、比亞迪,甚至吉利都在布局台灣市場。然而,在台灣的貿易規範限制之下,中國汽車品牌究竟該如何登陸台灣?
    2024/03/30 13:45
  • 年前刮中歐洲車!女騎士找車位不熄火爆衝 竟還有人幫忙破壞現場

    台中發生離譜車禍,女騎士在騎樓找車位,不熄火,結果油門一催,連撞到3台機車,自己連人帶車再往路邊轎車撞,一旁3位男子見狀幫忙扶車,車子也停回停車位,整件事沒有人報案,警方說,這3位熱心民眾沒注意,這些舉動已經是破壞現場。
    2024/01/16 13:32
  • 女騎士暴衝撞倒機車還「刮中」歐洲車 熱心男幫扶引網議:沒先拍照

    昨(15)日下午1點多,在台中市北區發生一起車禍,一名女騎士在一處騎樓要停放機車時,誤催油門,機車往前暴衝,撞到幾部機車、停車格內的Mini Cooper汽車,一旁3名熱心的男子衝上前幫扶起倒地的機車,過程被店家的監視畫面拍下,第二分局警方表示,尚未接獲報案,故無法掌握後續情形,但呼籲民眾,若遇交通事故應報警處理,不得隨意離開現場,否則恐涉及違法。
    2024/01/16 11:47
  • 慕尼黑車展登場!中國電動車搶鏡 德國廠憂

    德國慕尼黑車展本週登場,電動車自然是各大車廠主力,不過今年還有一大焦點就是中國汽車品牌。七月全球電動車加上油電車銷售,中國的比亞迪拔得頭籌,前五名中國品牌就占了三名,對歐洲市場自然也勢在必得,紛紛推出高級電動車款,讓歐洲車商不敢掉以輕心,致力降低成本,以縮小與中國品牌價差;美國電動車品牌特斯拉,則是10年來首次參展。
    2023/09/05 19:52
  • 多家車廠充電將採用NACS 特斯拉也擬收購無線充電公司

    自從特斯拉於2022年11月開始宣布,自家的TPC充電規格將更名為NACS(North American Charging Standard),且可以開放給其他車廠共用,也能讓各充電站營運商建置NACS規格的充電樁之後,Ford先是與今年5月宣布,2024年開始,Mustang Mach-E等車款就可以使用特斯拉超充站,2025年開始北美福特電動汽車便會配置NACS充電孔,之後包含GM與Rivian都宣布跟進,Volvo也成為第一家歐洲車廠宣布加入,另外Hyundai集團也在考慮投靠。
    2023/06/28 14:14
  • 「OPEL」回歸台灣後賣SUV! CP值較勁「MG」

    去年2大歐洲車廠「OPEL」和MG都回歸台灣,正好這陣子2家車廠都推出百萬初頭的SUV車款要來搶市!我們詢問業者,他們都說,台灣的銷輛超出原廠預期,未來有機會引進更多限量車款。
    2023/04/18 19:49
  • 有這種事?女檢舉違停 遭回「底盤低」怕損壞不拖

    高雄左營一名鄭小姐,因為住家大樓停車場出入口旁被人違規停車,她擔心影響出入安全,進而檢舉,沒想到找來的拖吊車,對方卻一再拖延時間,等到車主來放行,甚至回覆檢舉人,因為歐洲車底盤低,有損壞的話司機要賠償,所以不拖,讓鄭小姐傻眼。
    2023/02/16 13:09
  • 底盤低會弄壞!她控警不敢拖吊歐洲車 網怒:國產卡衰?

    高雄左營有一名女網友在臉書社團發文指控,自家樓下違停了一輛保時捷休旅,向派出所舉報,員警只能依法開單,便請來交通大隊到場拖吊,但拖吊車到場了,保時捷仍停在原地,致電1999得到的回覆竟是「歐洲車底盤低,司機怕毀損不敢拖」,讓她相當傻眼,讓網友怒問,國產車就比較衰?對此,高雄市交通大隊表示,程序上無疏失,但針對民眾的投訴回覆會再加強教育訓練。
    2023/02/16 12:14
  • 中國車價格低恐削減歐洲車製造能力 汽車CEO:將面臨可怕戰爭

    站在業界至高的高度,汽車集團的執行長經常會對外發表關於產業現況與未來展望的言論,好比全球第四大汽車集團Stellantis執行長Carlos Tavares就很能說也很愛說,繼之前發表歐盟應該要取消Euro7排放法規言論之後,日前再度訴說自己對歐洲汽車業以及中國車廠新勢力崛起的看法!
    2023/01/10 15:51
  • 跑車停電、只能鑰匙? 修車師傅:無法經中控或車內開

    跑車車主受困,當事車款是該品牌首款電動車,是純電車型,修車廠師傅說,歐洲車系很多設計,就是只能透過鑰匙,從車外上鎖,車主朋友因為擔心車主酒駕,把門鎖起來,此時跑車防盜機制啟動,全車下電加上電吸式車門,增加援助困難度。
    2022/10/28 21:06
  • 巴黎車展回歸!電動車夯「汽車版Gogoro」吸睛

    法國巴黎車展17日登場,這是在疫情停辦四年後首次回歸,雖然規模縮小,但熱度不減,開幕首日,迎來了法國總統馬克宏,他除了力推法國製造,也宣布擴大電動車購車補助方案,讓法國車商從大廠到獨立品牌都紛紛響應,展示一系列電動車、氫動力車;亞洲車商包括中國大陸和越南也來勢洶洶,公布進軍歐洲市場的計畫;唯獨在能源和通膨危機下,車展上不見福斯、保時捷等德國車廠。
    2022/10/18 19:50
  • 鬼月說鬼/買車撿到「陌生夫妻照」 結局竟藏恐怖巧合

    據聞這是一件十幾年前發生在南部的真人真事。 國雄與麗媛這對恩愛小夫妻各自在大公司裡上班,尤其國雄才三十出頭已經是公司裡的管理階層,今年的年終獎金更是大大超出了預期。他們決定將平常那台日本房車換成歐洲車,畢竟更體面一點,於是二人就趁今天假期外出看車。
    2022/08/12 15:23
  • 互不相讓!BMW、TOYOTA會車僵持15分鐘後報警處理

    昨(7)日早上9時,在高雄市左營區的一處巷弄內,一輛BMW休旅車和TOYOTA轎車在巷弄內會車,但雙方駕駛互不相讓,竟在現場僵持了15分鐘之久,最後報警處理後,員警立馬趕到現場進行ˋ指揮,才終於化解僵局。
    2022/06/08 11:23
  • 車卡國道夫妻肉身擋車!遭轟「不要命」 他還原驚險過程

    有民眾日前開車上國道,高速行駛的狀況下轎車突然失去動力,停在中線車道,坐在車上的一對夫妻趕緊到車後方揮外套、三角板,過程險象環生,還好引擎最後關頭發動,滑行至路邊才得救。事後該民眾的親友將事發經過貼到臉書社團,要大家慎選車款,卻遭來部分網友嘲諷,甚至猜測是「夫妻吵架鬧脾氣」,原PO也出面還原事發經過。
    2022/03/13 10:55
  • KUSO彰化消防好福利 開歐洲車 實施勤二休二

    一句話「你終究要歐洲車,為什麼一開始就不選擇.....」,一句耳詳的廣告台詞,現在變成KUSO彰化消防局的福利,「你終究要歐洲車 為什麼一開始不選擇當消防隊員」,「你當消防隊員終究希望假更多,為什麼不一開始就選擇彰化」,說的就是在彰化消防擔任消防隊員,勤二休二新制度實施,消防隊員假更多,汰換舊設備、舊車,讓消防隊員救災時更加有保障,KUSO廣告一出,將彰化消防局目前的工作好環境,描述非常貼近,網友也表示消防局很有才。
    2022/02/28 14:35
  • 關車門太大力惹議 原來是日系跟歐系車特性差異!

    愛車人士如果載人的話,第一就是怕別人在車上吃東西喝飲料,第二就是害怕他們刮傷鈑金,而再來應該就是他們關車門的力道太大,雖然不會造成立即性的損壞,但聽在車主的耳裡就是會很不舒服,有名網友就在Dcard論壇上表示,自己家裡開的是歐洲車,覺得車門只要輕輕的就很好關了,但是如果坐朋友的日系車關門時都要比較用力,所以開車出去玩的時候就發現朋友關門關得很大力,他就認為可以從關車門的力道來判斷這個人平常坐的是什麼車,但有人認為這只是看到那個人的水準而已,跟平常坐什麼車一點關係都沒有。
    2021/11/15 18:03
  • Ford頭燈可打字加表情! 原廠新LED照明技術專利申請中

    這些年汽車燈光照明科技不斷進步,Audi A8算是開啟了一個新的時代,其他車廠紛紛發掘,原來頭燈還可以這樣玩?不只可以作為單純照明,比範圍、比亮度,還能夠使用矩陣式科技,達到精準改變照明範圍形狀,甚至玩出花樣來。發動車子的時候送車主一小段燈光展演動畫,尊榮感立刻爆棚。美國車廠看著歐洲車廠搞起花式照明,同樣也不甘示弱,你用光線作,我就用燈組閃表情!
    2021/10/08 19:41
  • 晶片荒看不到盡頭 歐洲車市成交量創8年來新低

    全球疫情籠罩下,車載晶片不足的現象也已經延續一年多,各大車廠在產能上都面臨巨大挑戰,沒車可交的情況下,讓歐洲市場在過去兩個月創下8年來新低;中國市場也因為供給小於需求,導致平均折扣率也比過往更低。這波晶片荒不知道還要多久,不過就連去年全球銷量王者Toyota都只能悲觀地計畫將10月份產量下修40%。
    2021/09/22 12:55
  • 長城歐拉不只註冊電動金龜還登陸IAA車展 爭議未解就侵門踏戶

    今年上海車展,中國大陸長城汽車集團下的歐拉品牌才剛發表外觀造型「激似」Volkswagen初代Beetle的電動車款,並且於7月向歐洲專利局註冊專利,引來外媒與歐洲車迷不滿。這分爭議尚未落幕,長城歐拉更現身在全球車壇兩年一度的盛會德國IAA車展,雖然沒有把最具爭議「朋克貓」帶到德國慕尼黑,長城歐拉選擇慕尼黑作為進軍全球市場的前哨站宣示意味相當濃厚!
    2021/09/09 16:15
  • 歐洲車門檻高? Škoda月付3,999讓你把Fabia帶回家

    會覺得入主歐洲車門檻很高嗎?Škoda為了讓消費者能夠更輕鬆體驗歐洲掀背車科技,自即日起推出Fabia「五星最安心」購車專案,只要在七月底前掛牌,就可以用首年月付3,999元輕鬆擁有,並且在原有的四年不限里程保固之外,再加贈第五年延長保固,
    2021/07/08 19:15
  • 特斯拉歐洲市場逆勢成長 卻難補中國市場銷量腰斬

    歐盟碳排放法規越來越嚴格,再加上巨額罰款政策,促使歐洲車廠加速推動電動車計畫,也讓電動車大廠Tesla面臨更激烈的市場競爭,不過Tesla在5月份歐洲市場銷量成長240%,並且Model 3還在英國成為單一車款最多的電動車,儘管Tesla在歐洲市場有所成長,但同月在中國市場卻大幅下滑近5成,
    2021/06/07 14:23
  • Mazda3黑鋁圈更帥氣 邢雨龍:質感不輸歐洲車

    近年來消費者的安全意識抬頭,愈來愈注重ADAS主動安全系統,而Mazda3是一款在台灣市場相當具有話題度,同時也配備有先進主動防護的車款。汽車網站總經理邢雨龍日前在《地球黃金線》節目中,分享Mazda3旗艦進化型這個選項。
    2021/03/01 12:18
  • Škoda是什麼樣的歐洲車 維修保養是否成為負擔?

    每家車廠都具備其獨特的行銷策略,這句話套用在捷克車廠Škoda身上更加貼切,多數台灣民眾對Škoda品牌印象,建立在它令人印象朗朗上口的行銷標語:你終究要開歐洲車的,那為什麼不一開始就開、聰明的就懂等。以歐洲車廠來說,Škoda品牌規劃確實獨樹一格。
    2020/12/20 17: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