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冷凍生鮮Lulu麗小花愛情地震出國西班牙暴雨考生補課
  • 搜尋:

    歐洲 結果共10,000筆

  • 為了泰勒絲!瘋搶演唱會門票 全英國3千人受害、遭詐4千萬

    美國鄉村天后泰勒絲(Taylor Swift)即將前往歐洲,展開新一輪的演唱會巡演,她預計將在英國舉行15場大型演唱會,包括倫敦溫布利體育場8場、利物浦和愛丁堡各3場,以及威爾斯的卡地夫1場。但演唱會門票太熱門,導致在僧多粥少的狀態下,許多粉絲只能轉向社群尋找機會,卻因此被詐騙集團盯上,有英國銀行向媒體透露,他們有數百名客戶遭遇門票騙局,合計損失至少100萬英鎊(約新台幣4036萬元)。
    4小時前
  • 破解比亞迪獲利術!垂直整合、薄利多銷殺出血路

    中國大陸的電動車,現在儼然成了各國車商眼中的頭號大敵,在大陸大力補貼新能源產業下,企業發展電動車,符合政策需求,又能壓低成本,以低價進攻其他國家車市,以大陸車業龍頭比亞迪來說,光補助就領了34億歐元,現在不僅在泰國有逐漸超越日本車商的趨勢,比亞迪也計畫將歐洲市佔率衝上5%,這讓歐洲車廠是嚴陣以待。
    1天前
  • 歐洲議會通過新移民庇護方案 非法入境管制趨嚴

    歐洲議會10日投票表決通過,大幅修訂的歐盟庇護政策方案,
    2024/04/15 15:14
  • 伊朗無人機、飛彈空襲以色列 美、英、法、約旦出手助攔截

    伊朗於4月13日對以色列發動大規模空襲,出動逾百架無人機及飛彈,這是伊朗首度直接隊以色列領土進行軍事攻擊,伊朗更示警美國不要插手兩國糾紛。《路透社》報導,美國中央司令部(United States Central Command)證實,美軍在美國歐洲司令部驅逐艦的協助下,13日、14日兩天已經摧毀了80多架伊朗無人機與6枚從伊朗和葉門瞄準以色列的彈道飛彈,除了美國之外,以色列也得到了英國、法國、約旦的幫助。
    2024/04/15 09:57
  • 賓士EQS推小改款!「3芒星立標」回來了 續航力破8百公里

    M-Benz日前推出了EQS小改款,這次更新主要是針對內外觀造型與配備進行調整,而這次最受到關注的是,小改款之後的EQS加入了經典的賓士立標,配合鍍鉻風格的裝飾,帶來更貼近家族化設計風格的車頭面容。歐洲市場方面,小改款EQS預計將在2024年4月25日起開放預訂。
    2024/04/13 12:16
  • 歐洲議會通過新法 規範歐盟境內卡車2040年需「減碳9成」

    歐洲議會(European Parliament)10日表決通過一項減少卡車二氧化碳排放的法律,要求2040年起在歐盟境內銷售的大多數新重型車輛須達成零排放。
    2024/04/12 18:01
  • 台灣護照110國免簽喊價1本30萬 50本被中國人冒用進出歐洲

    台灣護照享有全球110國免簽入境優勢,刑事局掌握,有50本台灣護照遭中國人冒用出入歐洲,經專案小組調查,原來是陸配鄭子娟(之後鄭女取得身分證後與台男離婚)遭中國福建福州市黑幫吸收,在台收購護照,並以約30倍價格賣給隱身義大利的中國人牟利,宜蘭地檢署今(12)日將鄭女等10人起訴,鄭女的中國籍何姓丈夫人在中國未到案。
    2024/04/12 17:22
  • 跨國交易台護照 陸黑幫收購「30倍價」轉售

    台灣護照在全球一百一十個國家享有免簽,現在也被犯罪集團盯上,警方日前破獲跨國人蛇集團,由一名陸籍女子假結婚,取得台灣身分證,在台低價收購護照,轉賣給大陸黑幫,對方再以30倍以上價格,轉售到歐洲地區,不法所得,超過一千五百萬。
    2024/04/12 13:02
  • 歐洲央行再度維持利率不變 但暗示將降息

    歐洲中央銀行11日再度宣布關鍵利率維持不變,一如外界預期,自去年10月以來第5度利率按兵不動。
    2024/04/12 11:52
  • 瑞士氣候奶奶告政府! 抗暖化不力「侵犯人權」判決勝訴

    4名來自瑞士《年長婦女氣候保護協會》的銀髮族奶奶,因為不滿政府對抗暖化不力,近年熱浪頻繁,讓她們夏天幾乎無法出門,健康也受到威脅,一狀告上歐洲人權法院。案件9日正式裁決,這群「氣候奶奶」們勝訴,這是第一次有國際法院認定氣候變遷侵犯人權,可能在歐洲各地及其他地區引發連鎖效應,而且類似案件數量在全球激增當中,也是在鞭策各國政府,該更努力對抗暖化問題。
    2024/04/10 19:55
  • 免費減重課.刪藥物補貼 歐應對疫後肥胖率增

    歐美各國都開始正視疫情後的一項大問題:人民肥胖率變高了!克羅埃西亞政府對體重過重的銀髮族,推行「綠色減肥」政策:免費的輕度健身課程與營養諮詢。西班牙修正博物館畫作說明,刪除對肥胖汙名化的描述;丹麥政府則停止對熱賣的「瘦瘦針」Wegovy藥費補貼,讓依賴藥物減肥的民眾得另尋他途。巴西研究顯示,網球能活化神經系統,也適合老年人。但體重過重或肌肉量不足的銀髮族,建議先從輕度和緩運動開始,鍛鍊心肺功能。
    2024/04/10 19:54
  • 東歐熱如夏天波蘭飆30度 全球「最熱三月」再破紀錄

    進入四月,東歐地區已經出現30度高溫,熱得像夏天。最新氣候報告指出,全球平均海溫達到21度,又創下「最熱三月」紀錄。另外歐洲人權法院做出歷史判決,瑞士政府遭控沒有達到氣候目標,侵害健康人權,瑞士政府敗訴。
    2024/04/10 19:51
  • ISIS威脅要恐攻!歐冠足球8強賽前緊張 英、法、西加強維安

    歐洲冠軍足球聯賽,八強賽第一回合,本週在西班牙、法國和英國等地展開。沒想到比賽開踢之前,網路上流傳一份伊斯蘭國ISIS的聲明,表示將恐怖襲擊4座比賽場地。為了擔心犯案預告成真,歐洲各國警方紛紛加派警力到球場外戒備。儘管球迷需要經過更嚴格的安檢,才能進入球場,不過還好比賽順利進行,虛驚一場。
    2024/04/10 13:16
  • 歐盟外交首長警示 歐洲爆發全面戰爭不是幻想

    歐盟外交與安全政策高級代表波瑞爾,9日在布魯塞爾一場經濟論壇發表演說,警告有鑑於俄羅斯帶來的威脅,以及周邊地區情勢,歐洲大陸可能爆發全面戰爭。
    2024/04/10 12:11
  • 別再信「高枕無憂」! 日研究:枕頭過高恐增中風機率

    常聽到「高枕無憂」用來形容一個人無憂無慮,但這個詞卻不符合醫學資訊,在《歐洲中風雜誌的一項研究發現,使用過高的枕頭,可能會導致,自發性椎動脈夾層的發病機率增加10%,進而產生腦中風的風險,因此,仰臥時,枕頭的高度與肩同高,也可以用下巴檢視,最好與地面平行。
    2024/04/09 23:06
  • 《落葉》愛情片藏「霸凌真相」 時代雜誌讚「今年最好看電影」

    芬蘭電影大師阿基郭利斯馬基(Aki Kaurismäki)以新作《落葉》帶來溫暖和希望,「即使時代充滿黑暗與不安,愛和希望依然存在」充分展現他的世界觀,不僅榮獲去年坎城影展評審團獎,更橫掃歐洲電影獎5項大獎提名,除入選今年奧斯卡最佳國際電影15強,更同時被「TIME」時代雜誌、美聯社及國際影評人協會等國際媒體奉為「今年最好看的電影」,創下芬蘭電影有史以來最高票房,北美、英國、德國、法國、義大利和拉丁美洲等地收入全球票房已達4億台幣。
    2024/04/08 10:47
  • 香港男歌手來台開唱遇7.2強震 唱一半淚崩吐真心話

    香港歌手黃耀明自去年初起,從台北展開舉辦「邊走邊唱」演唱會,足跡遍布歐洲、澳洲雪梨、墨爾本等多個城市。睽違一年多,5日再度回到台灣開唱,於新北ZEPP NEW TAIPEI登場,當他演唱到〈今天世上所有地方〉時,想到很多香港朋友離鄉背井在台灣生活,不能常常和朋友相聚,看到大家齊聚一堂來看他的演唱會,讓黃耀明一時忍不住感性落淚。而黃耀明的好友如杜汶澤夫婦、媒體人林日曦、填詞人潘源良、周耀輝、何秀萍等人也都特地來到演唱會捧場。
    2024/04/07 16:43
  • 多國百日咳疫情急竄!大陸病例暴增23倍 醫揭高危險群籲打疫苗

    多國百日咳疫情急速升溫,根據疾管署監測,中國大陸今年2月已累積3.2萬人確診,是去年同期的23倍,病例數創下10年新高,菲律賓病例數也增至去年同期20倍,捷克、荷蘭、丹麥、西班牙等歐洲國家病例數也持續上升,對此,醫師指出,百日咳是一種高度傳染的急性呼吸道傳染病,雖好發於嬰幼兒,但成人也會感染,主要是透過飛沫傳染,如未完全接種疫苗的嬰幼兒感染到,後果可能非常嚴重。
    2024/04/07 10:51
  • 又跟車! 蕭美琴訪捷克陸外交官險釀車禍

    副總統當選人蕭美琴在3月中旬,應歐洲智庫邀請,訪問捷克等歐洲國家,現已返回台灣。但如今就有捷克媒體出,蕭美琴在布拉格訪問時,疑似遭到大陸使館人員跟蹤,甚至差點發生車禍!
    2024/04/06 12:59
  • 蕭美琴訪布拉格遭陸官員跟蹤險出車禍 陸武官恐遭捷克驅逐出境

    捷克智庫「歐洲價值安全政策中心」(European Values Center for Security Policy)主任楊雅譽(Jakub Janda)5日晚間在個人X平台專發1則捷克媒體報導,其中披露台灣副總統當選人蕭美琴3月訪問布拉格時,竟遭到中國的軍事外交官開車尾隨,期間甚至闖紅燈、險些釀成車禍,目前捷克外交部已連繫中國大使館,並強調「這件事還沒結束」。
    2024/04/06 09:42
  • 美歐靠攏?葉倫訪中恐醞釀加稅 北約邀印太四國共維秩序

    美國財長葉倫周四抵達廣州,展開任內第二趟中國訪問,第一個公開行程,就是與在中國的各國商界高層會談,緊接著還與在中國的美國商界代表會談,要深入理解中國經貿挑戰。其中,在北京當局政策支持下所形成的電動車等產業產能過剩,就是美方關注焦點。而歐洲除了在中國電動車傾銷議題上,與美方有類似的擔憂;在安全議題上,也與美國越靠越近。例如北約周四就主動邀請日韓紐澳等亞太區代表,與北約各國外長共同就中俄等極權威脅問題展開討論,罕見地把大西洋與太平洋的安全連結在一起。
    2024/04/05 20:00
  • 丹麥海軍險「誤射魚叉飛彈」 緊急下令關閉歐洲重要海峽

    丹麥海軍4日舉行軍事演習,沒想到1艘船艦的飛彈發射器開啟後突然故障、無法關閉,出於安全考量並防止飛彈射出,丹麥隨即要求附近的「大貝爾特海峽」(Great Belt Strait)中斷海空2路的交通,所幸經過數個小時的處理,目前危機已經解除、海峽也重新開放。
    2024/04/05 14:42
  • 外國客湧入 日本飯店房價連漲26個月、2月飆漲25%

    受到日圓走貶影響,大批來自歐洲、美國與澳洲的外籍遊客湧入日本,導致飯店需求增加。日本飯店2月的日均房價為18915日圓(約4千元新台幣),比2023年同時期相比漲了25.5%。報導指出,這是日本飯店房價連續26個月超過前1年同時期的價格。由於觀光旺季即將到來,房價可能還會持續上升。
    2024/04/05 14:02
  • 英名導肯‧洛區息影作 《老橡樹酒館》關注移民新生活

    曾以《吹動大麥的風》、《我是布萊克》奪下坎城金棕櫚獎的英國導演肯‧洛區(Ken Loach),息影之作《老橡樹酒館》描述英格蘭小鎮因為礦坑廢棄後沒落,人口大量流失,成為英國政府安排敘利亞移民的落腳處,當地居民面對外來客,從一開始抱著歧視眼光,到最後互相理解的故事。《老橡樹酒館》入圍2023年坎城影展金棕櫚獎,導演肯‧洛區表示,他拍這部片的初衷,就是希望歐洲國家能降低對外來移民的偏見。
    2024/04/03 19:53
  • 暴風雨侵襲印度阿薩姆邦 機場天花板撐不住雨水崩塌

    印度阿薩姆邦週末遭暴風雨侵襲,當地機場天花板因為承受不了,下得又快又猛的雨而整片砸下來,畫面驚人,在歐洲,法國西部也是豪雨成災,河水一度漲到九公尺高,義大利則面臨土石流侵襲。
    2024/04/02 19:4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