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痘痘Lulu0423地震慶生黃子佼台灣地震連休三天Lulu婚事告吹推薦藍營
  • 搜尋:

    歌詞 結果共1,573筆

  • 拿金曲不夠!蔡健雅大秀演技 「1秒落淚」全場看傻

    金曲歌后蔡健雅為影集《不夠善良的我們》的主角之一何瑞之(賀軍翔)寫了屬於這個角色的主題曲〈芬蘭距離〉,這首被蔡健雅稱為「心肝寶貝」的歌,只用了5分鐘時間就寫完,也因為歌詞與自己有共鳴,她拍MV時真情流露,哭戲上演一秒落淚,被工作人員封為「蔡會演」。
    1天前
  • 還記得他嗎?《終極三國》劉備近況曝光 認追名利陷身心低潮

    陳德修(脩)2005年自「東城衛」、「赤世代」等樂團團長兼吉他手出道,以《終極三國》飾演劉備一角脫穎而出,讓粉絲驚艷難忘,而以搖滾樂團出道,陳德修的音樂魂始終不曾消退,即將推出個人首張專輯《適者生存》,提到新歌〈適者生存〉,陳德修透露在錄音室演唱新歌,想起這些年來的挫折與成長,將心中的不爽與不順一次都宣洩唱出,不過歌詞卻卡關重重,一度以為要難產。
    1天前
  • 戲劇女神不藏了!跟老公「親密照」外洩 感情真實面貌曝光

    出道22年的高宇蓁轉戰歌壇當唱片新人,推出首張EP《我是一個演員》,新歌〈微微一笑的你很美〉洩露出高宇蓁私底下愛笑的一面,歌詞最末一句「原來愛讓我們忠於做自己 這才是最美」,更讓她現在的感情真實狀態意外曝光,也反映出目前感情寫照;她透露這句歌詞正是她談感情的時候最高準則,「兩個人不管遇到任何事都必須要忠於自己的內心,傾聽自己內心的聲音,不要有太多壓迫,能一起進步成長,一起享受幸福氛圍。」
    1天前
  • 泰勒絲新專輯單日播放量破3億!醫界熱議「心碎」歌詞

    上週六(20日)是世界唱片行日,全球唱片業者和音樂人士都舉辦慶祝活動,儘管目前串流當道,但在美國和澳洲,去年的黑膠唱片的銷量都刷新紀錄,流行天后泰勒絲成為一大推手,因為她的專輯,是全美史上第一張賣破100萬張的黑膠唱片。而就在前一天,泰勒絲的新專輯也正式發行,當天立刻在串流平台刷新三項紀錄,還引起醫學界等各界人士討論!
    1天前
  • 泰勒絲刷新3項紀錄!Spotify單日播放量破3億 新歌DISS金卡戴珊

    西洋天后泰勒絲推出新專輯,立刻打破串流平台紀錄,成為史上第一張單日播放量,突破3億次的專輯,寫下歷史,而其中一首歌曲,隱射宿敵金卡戴珊,歌詞相當嘲諷。
    2024/04/22 13:22
  • 又有苦主!泰勒絲新歌疑影射6年舊愛 喬歐文被罵爆急關留言

    美國流行樂天后泰勒絲(Taylor Swift)於4月19日發行新專輯《折磨詩人俱樂部》,引起全球注目,而向來習慣把過往戀情寫進歌裡的她,這次當然也不例外,不過每次只要有粉絲細究歌詞,就一定會有人遭到波及,這次苦主恐怕是去年分手的喬歐文(Joe Alwyn),部分激進粉絲開始攻擊喬歐文,導致喬歐文最後逼不得已關掉社群留言功能。
    2024/04/22 11:13
  • 偷嘴羅志祥?周揚青《浪姐5》初舞台Rap嗆爆 男星幫撐腰

    《乘風2024》是中國「芒果TV」推出的綜藝真人秀,屬於《乘風破浪的姐姐》系列的第五季,參加的藝人除了有來自台灣的謝金燕、楊謹華、郭書瑤,連韓國女團「Kara」的成員妮可、中國網紅周揚青都首次加入,而周揚青更在首播中自創Rap,歌詞立即引發外界聯想。  
    2024/04/19 17:37
  • 葉璦菱帥兒ØZI造愛愛神曲 他力推「實用催情1物」:挺好用的

    葉璦菱帥兒、歌手ØZI推出重口味催情情歌〈SEX TAPE〉,勇於挑戰禁忌的他,詞曲下足猛藥,歌詞描述將要分隔兩地情侶,藉著對身體的探索表達思念,裡頭有著「前戲」、「action」開拍等充滿臨場感及遐想字眼,打造宛如一場男歡女愛的情慾歌曲,加上金曲最佳樂團「落日飛車」的迷人爵士電子編曲,強強聯手轟動樂壇。
    2024/04/18 11:18
  • 小賴「發現女友劈腿好兄弟」 林宥嘉看傻眼!

    歌手林宥嘉久違多年上八大《娛樂百分百》「貳拾捌咖啡」單元宣傳新專輯《王》,節目回顧林宥嘉經典歌曲,並進行猜歌環節,主持人黃偉晉、陳零九、賴晏駒三人用聲音、表情詮釋當中的一句歌詞,再由林宥嘉猜出歌名。而第一關指定情境「發現女友劈腿好兄弟」,派出賴晏駒上場表演,他充滿自信表示:「我覺得我演得滿好的。」但林宥嘉卻看得霧煞煞,導致猜錯答案,隨後林宥嘉主動加入表演,難得在鏡頭前大秀演技,黃偉晉直誇對方:「演得很到位!」
    2024/04/16 12:40
  • 等22年圓夢當歌手!高宇蓁清唱展實力 EP花三年精心打磨

    出道超過二十年,有「台劇女神」封號的高宇蓁,近來驚喜宣布跨足歌壇發行EP,坦言第一次進錄音室,一度感到信心崩潰,後來透過把歌詞變台詞的感覺,運用她的專長「說話」,在歌裡加入一點口白,反倒讓歌更有生命力,三首作品的MV還串聯成微電影,讓演戲經驗豐富的高宇蓁,也直呼很過癮。
    2024/04/13 22:20
  • 沉寂5年!《星光2班》男星回來了 留長髮驚人近況曝光

    《超級星光大道》出道的大Q秉洛(吳忠明),以往給人暖男形象,沒想到改名後,也改變造型,他留了長頭髮、鬍子,帶點滄桑浪人樣貌,推出耕耘五年的嘔心瀝血之作〈至少我還有勇氣唱情歌(For you)〉,他表示,初期的歌詞方向較為抑鬱、陰暗,但後來邀請到馬嵩惟老師一同創作,兩人在歌詞上重新琢磨,修改後不僅展現了對於愛情不同面向,更同時將歌詞隨著歌曲的彭湃與刺激感,發揮得淋漓盡致。
    2024/04/13 11:18
  • 歌詞去除威權化!嘉義高中修改校歌 「三民主義」變成這句

    嘉義高中今年創校百年,因校歌有「三民主義須牢抱」等詞彙,遭校友批評不合時宜,經校方多方討論,藉由百年校慶更改部分歌詞,將三民主義改為嘉中的精神象徵「旭陵精神」。
    2024/04/12 16:39
  • 認證Ella當接班人!張清芳自揭壞習慣 突嘆帥兒斷聯1個月

    陳嘉樺(Ella)擔任Hit Fm聯播網「hito大台柱」,主持期間限定節目「ELLA’S RADIO SHOW」,以〈Bad habits〉歌詞為主軸,邀請藝人好友作客,在4月的每週三晚上9點,都能聽到Ella用心準備的好音樂,昨(10)晚播出第2集,邀來華語樂壇「東方不敗」張清芳暢談「BAD HABITS」。
    2024/04/11 12:23
  • 周杰倫也想要!首度鬆口「在等大巨蛋」傳5月台灣開唱 

    亞洲音樂流行天王周杰倫(周董)的音樂風格獨特,融合了流行、搖滾、嘻哈、R&B、古典等多種元素,創造出獨具風格的音樂作品。他的歌詞多以詩意構思,常含深刻的情感和生活哲理,深受廣大聽眾喜愛。近日,他在6日、7日一連兩天於日本橫濱開唱,吸引大批歌迷朝聖,不僅帶來聽覺視覺饗宴,一首首金曲更讓全場聽得如癡如醉;而不少歌迷也湧入貼文,敲碗台灣場演出,對此周杰倫也給出答案了。
    2024/04/09 21:09
  • IU亮情侶戒了!告白「戴這個讓我有力量」 喊話想一直留在台北

    韓國歌手IU(李知恩)7日傍晚在台北小巨蛋舉辦個人演唱會,睽違5年再度來台開唱,許多粉絲早就摩拳擦掌,已經徹底練好韓文歌詞跟應援,這也讓IU印象超深刻,不禁大讚:「大家唱太好了,真的沒有(能挑剔)的話!」甚至還直言:「我想要一直留在這裡!」
    2024/04/07 18:16
  • 回春丹惹怒台灣人!開唱台下驚見「小熊維尼」 演唱會秒變大遊行

    中國大陸樂團回春丹憑藉神曲《鮮花》爆紅,頗有意思的歌詞以及超洗腦的旋律,讓人印象深刻。近日首度來台開唱時,行前在微博和IG上發文喊「中國台灣」,引來台灣網友的不滿,隨後遭音樂節「台灣祭」取消出演。不過,他們2日仍在北市「Legacy Taipei」開唱,但場外卻聚集大批獨派團體,甚至台下還有觀眾高舉「小熊維尼」抗議,非常尷尬。
    2024/04/03 08:56
  • 回春丹〈鮮花〉爆紅!嗨喊「中國台灣」 台灣祭宣布:取消演出

    來自中國大陸廣西的搖滾樂隊「回春丹」(YOUNG DRUG),憑藉一首〈鮮花〉竄紅,截至目前為止點擊率已突破百萬,感動人心的歌詞搭配溫柔旋律,令聽眾留下深刻印象。未料,原定於4月參加「台灣祭」的回春丹,因發文提及「中國台灣」鬧出爭議,如今被取消演出。
    2024/04/02 16:45
  • 才宣布和南韓男神合作!J.Sheon一聽傻眼:這歌能唱現場?

    J.Sheon和南韓天團Epik High隊長TABLO推出合作中文單曲〈1000 YEARS (千年)〉,一推出就轟動,今(1)日TABLO和J.Sheon透過視訊合體,TABLO首次將中文歌詞融入他的音樂世界,並表示「為了學習這門美麗的語言,我現在也在每天努力,希望大家喜歡我的新歌!」並在連線記者會上大展苦練已久的中文實力。他在連線記者會上9成以上問題都用中文回答,十分認真。
    2024/04/01 20:00
  • 兒歌〈蘑菇濃湯〉爆紅!青峰突開砲抵制到底 黑心內幕曝

    IG Reels上日前有一首兒歌〈蘑菇濃湯〉爆紅,嚷嚷上口的歌詞旋律,許多網紅跟歌手轉發,不過這首歌是林暐哲公司所創作的兒歌作品,跟他鬧翻的蘇打綠青峰就在IG上轉發意有所指的說:「就像黑心商人提供的黑心食品,當然你要吃也是你家的事,但通常你知道是黑心食品,你不會說其實不難吃就繼續吃,音樂也是,靈魂的毒不輸食物的毒。」
    2024/03/30 12:58
  • 韓團Epik High主唱邀J.Sheon合作新歌 他嚇傻:很不真實

    韓國嘻哈團體「Epik High」隊長兼主唱TABLO,和華語歌手J.Sheon推出合作曲〈1000 YEARS(千年)〉,這是TABLO首次嘗試創作中文歌詞,講述懷念已經逝去的愛情故事,日前他也首次在社群使用中文發文,向喜愛他的廣大粉絲預告自己的新歌。
    2024/03/29 16:32
  • 老婆在場!陶喆開唱粉絲竟點〈Melody〉 他1招化解尷尬

    「華語樂壇教父」陶喆日前帶著「Soul Power II」巡演在廈門開唱,老婆Penny這次愛相隨悄悄驚喜到場支持,面對台下歌迷點歌〈Melody〉時,他靈機一動將歌詞改成「Penny Tao」示愛,老婆在觀眾席裡害羞微笑回應,夫妻倆當眾甜蜜放閃,讓現場充滿粉紅泡泡,粉絲則虧他「滿滿的求生欲」。
    2024/03/26 12:18
  • 黃宏軒酒醉「強吻哥哥」卻挨拳頭 邱宇辰心疼喊:不是故意的

    BL劇《關於未知的我們》口碑討論度持續攀升,上週邱宇辰與黃宏軒獻出浪漫爆表的溪邊幻想吻戲後,弟弟黃宏軒對於哥哥邱宇辰的感情逐漸浮出檯面,本週最新預告兩人有一場酒醉強吻戲,也暗示著兄弟情感關係即將出現變化,吸引大批粉絲直呼,「天啊!要開虐了!」邱宇辰與黃宏軒事前為這場強吻戲做足準備,拉扯揮拳竟不小心來真的!兩人首度合唱的戲劇插曲〈你有多傻〉在上週釋出,貼合角色心境的歌詞與動人旋律,也讓無數粉絲感動留言陷入單曲循環播放中。
    2024/03/23 13:35
  • 獨/認分手外國男友!56歲玉女歌手因「這件事」崩潰:我太傳統

    以一首〈想你會想我嗎〉紅遍大街小巷的玉女歌手李之勤,睽違30年,終於帶著全新專輯《時光。美好》-記憶中的一首歌回歸歌壇,她日前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透露,主打歌〈記憶中的⼀⾸歌〉對她來講是魔王,要把經典歌詞「想你會想我嗎,想我的你會快樂嗎?」包進去新歌,是件不容易的事,尤其又是粉絲心目中的經典。而外表看似堅強,講話都充滿正能量跟希望的李之勤,卻也敗在傳統跟感情當中,一度迷失自我,走入人生黑暗期。
    2024/03/20 19:00
  • 獨/消失演藝圈30年!玉女歌手爆「生重病」 驚人現況曝光

    「90年代玉女掌門人」李之勤當年以一首〈想你會想我嗎〉走紅歌壇,沒想到在出了5張專輯後,當紅之際毅然決然拋下光環,赴美國紐約學習服裝設計,堅持完成自己夢想,闊別30年她再度以歌手身分推出新專輯《時光。美好》-記憶中的一首歌,她日前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提到重啟麥克風,她坦言「想你會想我嗎」,好像是一種很暖的問候,這些年來從沒忘記過唱歌,剛好因為疫情期間,停下腳步,才把手寫稿好好整理,寫成歌詞,也回饋一路支持的歌迷。
    2024/03/20 11:50
  • 林宥嘉逼哭桂綸鎂「雙方私交曝」 他突喊:不是每個人都需要婚姻 

    林宥嘉推出新輯《王 Love, Lord》,首波主打歌〈誰不想〉邀請金馬影后桂綸鎂獨挑大樑,這是她睽違近10年演出MV,整個影像為她的獨角戲,透過細膩的感情張力表現滿滿的代入感,完美呼應歌詞「誰不想有什麼難過,都可以去訴說」,讓人不由自主被拉入主角的情緒中,陪伴每個正在經歷關係低潮的人。
    2024/03/19 12:3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