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子宮侍寢銀樓王美花捌伍添第鈴木分手苗博雅 徐巧芯不雅片地震
  • 搜尋:

    機車格 結果共767筆

  • 傻眼!好心喬車位竟被嗆「乾你屁事」 他愣:年輕人是怎麼了

    近日,一名網友發文表示,某天騎車帶女兒去買衣服,買完要去牽車時,好心喬了機車讓隔壁的年輕人可以退出停車格,沒想到對方竟惡狠狠回「乾你屁事」。聽了4字後,讓他當場傻眼表示「現在年輕人怎麼了」。
    2024/04/15 18:37
  • 好心被雷親!他牽機車「遇1景象」傻眼:年輕人是怎麼了

    現在的年輕人怎麼了?有名網友近日表示,自己的機車要牽出停車格時,發現隔壁機車也要倒退,於是便喬了一下自己的機車,好讓對方先行通過,沒想到這位年輕人下秒卻做出相當不友善的行為。
    2024/04/15 08:31
  • 重機將開放2地點「停機車格」 北市4/1試辦

    不少民眾喜歡騎乘大型重機,享受追風快感,但在台北市停車,真的很難!為此台北市停管處將開放兩個地點試辦,讓重機停放在機車格,停車比照現場的機車費率,不過有重機騎士指出,還是希望能有重機專用格。
    2024/03/29 18:38
  • 醉撞整排機車!新北男還想肇逃 巡邏警全程目擊秒抓人

    新北市36歲陳姓男子,今(26)日上午酒後開車行經永和區中興街時,因不勝酒力導致車輛失控衝撞路邊停車格,造成多輛機車毀損,不料陳男闖禍後竟還加速逃離現場,恰巧被後方的巡邏警員募集,最後在路口將他攔下逮捕,經查酒測值超標,訊後依法將他送辦。
    2024/03/26 17:42
  • 戀愛了!「特級女警」取締違規 甜美外型吸睛

    桃園中壢新明菜市場,攤販經常佔據機車停車格擺攤,或是買菜民眾貪圖方便隨便停車,導致周遭交通混亂,日前就有2名女員警前往取締,先開廣播提醒大家移車,他們一下車,甜美外型搭配強大氣勢,瞬間吸引民眾目光,影片PO上網,迅速累積超過60萬觀看
    2024/03/19 13:37
  • 鄰居習慣「斜停」 整排機車「方向錯」全挨罰

    停在停車格內也沒超線,但卻有民眾吃上600元的罰單!地點就在新北市蘆洲,大多車主在停「水平式機車停車格」時,習慣以斜停的方式停放,但近期卻被民眾檢舉,光同個地點單月就開罰高達11件,對此警方提醒,機車停車格有水平、垂直和斜向三形式,就算停在車格內,沒有按照方向,仍會被開罰600元到1200元。
    2024/03/18 19:17
  • 是誰?王陽明車庫遭亂停 騎士4天未現身

    藝人王陽明Po影片指控,公司車庫被陌生人停機車,近四天都沒人把車移走,已經報警警察也連絡不上車主,讓他相當無奈,希望人趕緊出現,對此警方表示,將會協同公司人員把車移到合法停車格內,因為如果私自移車釀成毀損,恐怕挨告。
    2024/03/18 13:21
  • 汽車停車格也有事! 機車牽車倒退「骨牌效應連撞」騎士算肇逃

    車子停在路邊停車格,不是被行進車輛擦撞,而是停在人行道靜止的機車碰撞,事發在高雄楠梓區,倒楣的車主調監視器還原,原來是有另一輛機車騎士準備牽車,車子往後倒退,先撞倒了機車,又往前推進撞小客車,肇事騎士把機車扶正就離去,雖然事發在人行道,又不是行駛中,但肇事騎士後車燈亮著,就算發動狀態,涉嫌肇事逃逸。
    2024/03/06 20:09
  • 走1公里回飯店!被朋友說「台北人愛走路」 内行揭2關鍵

    外出時選擇怎樣的代步方式也有南北差異嗎?有台北網友表示,去年在南部和朋友聚餐,吃完飯後對方想開車送回近1公里飯店,不過他拒絕了朋友好意,認為距離很近,慢慢走回去就好,豈料對方直呼「你們台北人比較能走路!」讓他不禁納悶,「台北人是不是比較能走路?」對此,有内行人指出原因,和台北停車不便,及人行設施比較完善有關。
    2024/03/04 22:19
  • 新北22歲男開賓士高速失控 撞路旁9車夾死女外送員

    新北市新莊中港路附近今(24)日下午1點多發生嚴重車禍!一輛黑色賓士行經上述路段時,因不明原因和外送機車發生碰撞,賓士當場失控往路旁停車格衝,撞上一名70多歲婦人,導致她被夾在機車和機車中間,左腿嚴重變形、當場失去呼吸心跳。警消獲報到場後,緊急協助將婦人救出,目前先行送往台北醫院,仍在搶救中,至於賓士車駕駛及機車外送員疑似均輕傷,確切車禍發生原因仍待釐清。
    2024/02/24 14:03
  • 擦撞後驚嚇急轉彎 休旅車失控「騎上」12車

    台北市有保時捷駕駛,開車行經大直明水路時,才剛轉彎,就擦撞到一名機車騎士,駕駛嚇了一跳,緊急往右打方向盤,卻反而失控朝路邊機車格衝,整輛車還直接壓到好幾台機車上,更把大樓外牆都撞破,算一算,現場至少12輛機車遭到波及。
    2024/02/18 22:28
  • 超慘痛代價!通緝犯酒駕失控撞翻26輛機車 瑪莎拉蒂也撞毀

    新北市28歲曾姓男子,昨晚到朋友家聚餐喝酒,今(15)日清晨酒後駕駛瑪莎拉蒂轎車返家途中,行經永和區中山路一段時,疑似不勝酒力,導致車輛失控偏移後撞進路邊停車格,過程民眾目擊拍下。永和警方獲報到場調查,曾男雖然未受傷,但其現場檢測酒測值超標,還被查出通緝在身,當場被警方上銬逮捕,事後還得賠償26輛機車維修費用。
    2024/02/15 14:08
  • 怪!人行道轉彎「凸一塊」 民眾:不敢走怕被撞

    台北市一處巷子裡的人行道,遇到轉彎處,居然往外畫、突出一大塊。這設計也讓人質疑,走在突出人行道的民眾,可能會被車撞。也有車輛直接卡位停在凹槽處,害的經過的車只能逆向。交通局回應原本這裡要劃設機車停車格,評估後作罷,現在也將重新評估改善。
    2024/02/02 18:06
  • 第二槍!台北跟上試辦「重機停機車格」 交通部鬆口下步

    台中市政府交通局創全台首例,1日起試辦大型重型機車停放機車停車格計畫,並開放3處停車場,以改善重型機車的路權問題。與此同時,台北市政府亦已向交通部提交相關試行計畫,預計有2處地點,將機車停車格由原來的1.8公尺放大至2公尺,大型重機和機車都可停放,最快有望於3月實行試辦。交通部透露,試辦後6個月後若成效好,即可推定修法,成為全國性措施。
    2024/02/02 09:40
  • 都能停!重機可停機車格 台中3處停車場試辦

    大型重機,停車比照汽車,但是寸土寸金的市區,機車用汽車停車格,有駕駛會覺得浪費了空間,台中市2月起在市區三個戶外停車場試辦,大型重機可以停機車格,不一定得要停汽車停車位。
    2024/02/01 19:33
  • 車友快看!台中今起開放3處 大型重機「可停機車停車格」

    台中市政府交通局日前發布公告,試辦大型重型機車停放機車停車格計畫,並於今(1)日起試辦,開放3處停車場,成為全台首個跨出第一步、改善重機路權的縣市。對此,臉書粉專「重車日誌-教士」指出,「感謝台中市開啟的第一槍,也希望其他縣市可以跟進!」
    2024/02/01 16:45
  • 我花2千元欸!不知賣場取消調撥釀衝突

    民眾18日趁著午休空檔,來到新北中和美式賣場,在停車場內繞了很久,完全找不到車位,意外目擊有機車停在汽車格內,甚至被貼白單提醒,騎士竟然與賣場員工爆發口角。了解後,原來是先前騎機車的消費者太多,調撥車格,讓騎士可以停在汽車格,不過新北交通局來函提醒,不能擅自變更所劃設的車格,期限內沒改善將開罰3千到1萬5千元,業者緊急取消調撥制度,不過改回來的第一天,民眾還不知情,一度與賣場員工爆發口角衝突。
    2024/01/18 18:34
  • 這要幹嘛?停等區現「小箭頭」 騎士看嘸

    最近行經全台的部分路口,你有看到這個小箭頭嗎?不少駕駛人都納悶,為什麼突然在機車停等車格,多出了往前和往右的箭頭,原來這叫「分離式箭頭」,讓民眾提早依欲行駛路線分流車輛,因為有太多車禍都發生在路口綠燈起步時。
    2024/01/17 13:27
  • 女騎士暴衝撞倒機車還「刮中」歐洲車 熱心男幫扶引網議:沒先拍照

    昨(15)日下午1點多,在台中市北區發生一起車禍,一名女騎士在一處騎樓要停放機車時,誤催油門,機車往前暴衝,撞到幾部機車、停車格內的Mini Cooper汽車,一旁3名熱心的男子衝上前幫扶起倒地的機車,過程被店家的監視畫面拍下,第二分局警方表示,尚未接獲報案,故無法掌握後續情形,但呼籲民眾,若遇交通事故應報警處理,不得隨意離開現場,否則恐涉及違法。
    2024/01/16 11:47
  • 影音/男見撞車「喔comboX32」 女失控「骨牌式」擊倒9車

    2024/01/06 09:53
  • 出頭很多 延長線拉超長充電車「跨馬路+違停」

    電動車充電方法越來越五花八門了嗎!有民眾分享,在高雄五甲一處停車場,看到有電車車主,因為沒停到充電車格,竟自己拉延長線甚至線路還垂放在大馬路上,一邊違停一邊充電,讓目擊民眾傻眼,而專家也說明,像這樣延長線垂在路上,要是機車或行人經過可能絆倒,線路若扯斷造成短路,也可能起火燃燒。
    2024/01/05 19:56
  • 高雄女騎士趕聚餐衰遇「人肉佔位」 老伯:車位他們讓我的

    高雄市一名女騎士日前在中央公園準備停放機車,在眾多機車格中好不容易找到一格空位,沒想到卻遇上一名老伯直接以肉身擋在停車格中央,以「人肉佔位」霸佔停車格,老伯還聲稱車位是別人讓給他們的,女騎士相當傻眼,不滿表示「哪有人這樣佔位置的?」
    2023/12/26 11:45
  • 誤會啦!自行噴漆塗銷機車格 住戶駁「只是補強」

    高雄一名男子,拿了一罐黑色噴漆,蹲在路旁塗銷機車格位,旁人看了以為是違法塗銷,但後來實際求證,原來住戶早就有經過申請,交通局已委託廠商來塗銷,只是沒有塗好,所以住戶才會拿噴漆來補強,不過交通局建議,民眾若有問題,還是通知市府單位處理,才不會造成誤解。
    2023/12/19 14:32
  • 這要怎麼過?市場交通亂象 貨車臨停擋路

    桃園中壢青果市場,交通亂象不斷,好多攤商貪圖方便,開著大貨車紅線違停上下貨,擋住道路,還有超載貨物的機車,硬闖人行道,騎士也沒戴安全帽,引發民眾質疑,旁邊就是警察局,怎麼都不管,員警也出來澄清,今年已經接獲破千件舉發,市場道路狹小沒辦法再加設停車格,只能加強取締,也建議攤商多利用附近停車場。
    2023/12/13 20:40
  • 《TVBS新聞網》網路投票/是否贊成開放騎樓停機車?

    交通部長王國材近日鬆口,在停車位不足的情況下,考量城鄉差距,只要留下行人可通行空間,可以「因地制宜」酌予開放騎樓停機車。但有人認為騎樓停車存在公共安全疑慮,過去曾發生騎樓機車遭人為縱火產生「煙囪效應」,造成樓上住戶重大傷亡。對此,《TVBS新聞網》舉辦網路投票,想了解民眾對於開放騎樓停機車的看法,網址請點我。(12/14  23:59 截止投票)
    2023/12/08 14:5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