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Instagram伊朗提告停班停課檢察官淡水火警冷凍雞肉闌尾炎萬芳鄭華娟
  • 搜尋:

    樹幹 結果共261筆

  • 絕命終結站?夫妻走春經台東台8線「樹幹突砸落」 駕駛送醫亡

    春節期間許多民眾都會到外縣市春遊,其中有一對來自台中的王姓夫婦,在大年初二時開車前往台東旅遊,沒想到行經台8線時,卻遭砸落的路樹擊中,猶如電影「絕命終結站」的情節,王男被砸中後就醫急救,不過最終仍因傷重不治。
    2024/02/20 11:03
  • 詩情畫意!落羽松加造景 復古裝扮拍美照

    秋冬許多樹葉逐漸轉紅,其中,近年來很熱門的落羽松,有別於一般樹木,筆直高聳的樹幹排列在一起,讓人感覺身處異國。全台各地都能欣賞到,不過桃園知名的踩點秘境,就有七到八個,有的搭配人造小橋、有的種植在水岸旁,還有一些甚至是整排林道,各式各樣的落羽松秘境,讓遊客有更多出遊選擇。
    2024/02/10 13:59
  • 烏克蘭首次12/25慶耶誕!印度2千kg洋蔥堆耶老

    今天是耶誕節,全球多地都有慶祝活動。日本上班族化身一日耶誕老人,分送禮物、清理市容;法國推出巴黎經典地標甜點,把巴黎歌劇院、聖心堂等變成耶誕經典的「樹幹蛋糕」;印度則出現用2公斤重的洋蔥製成的巨型耶誕沙雕,呼籲重視氣候變遷;而今年烏克蘭也首次脫離俄羅斯東正教傳統,在12/25迎接耶誕節;至於西班牙,除了有六千人同樂的耶老路跑,傳統的耶誕彩券,總獎金折合台幣衝上近9百億新台幣(25.9億歐元)!
    2023/12/25 20:00
  • 北橫41.8K坍方!巨石、樹幹砸落險吞噬工人 畫面曝光

    近日北台灣陰雨綿綿,其中昨(5)日1時許,在桃園市復興區台7線北橫41.8公里處發生坍方,陣陣落石墜下,造成雙向交通中斷,所幸並無造成人員受傷,不過巨石砸落時險些砸中施工工人,稍早驚險畫面也曝光。
    2023/12/06 12:10
  • 魔法樹?50年行道樹穿牆而出 街道奇景原來是這樣

    最近有民眾在土城區,發現員福路旁行道樹,竟然像是從圍牆裡穿牆而出,宛如魔法一般,瞬間停止的景象,嘖嘖稱奇!民眾疑惑,到底是樹穿牆而出,還是圍牆包住了樹,而且樹幹跟圍牆之間,緊密結合,上面佈滿青苔的樣子,看起來就是年代久遠!
    2023/11/22 19:00
  • 「炸毛皮草褲」乍看似盆栽 她「界寮縱走」帶回兩腿戰績

    網友拍下自己登山後,褲子「炸毛」沾黏滿滿「綠針」的樣子,簡直變成綠刺蝟驚呆了山友,兩隻腳大腿以下,密集到有如草皮,也像森林中的樹幹,網友看了戲稱「你偽裝成功了,陸戰隊需要你」,還有人笑稱「突然覺得很時尚」「以為最新流行的皮草褲」「為什麼北部的洽查某是綠色的」。這倒底是什麼?原來是「鬼針」還難纏的「淡竹葉」。
    2023/11/13 18:00
  • Cosplay吳剛?建中旁深夜傳鋸木聲...警到場他抱樹幹想溜

    行道樹都有人要偷?台北市中正二分局南海派出所員警日前接獲民眾報案,一名杜姓男子竟然拿工具在建國中學旁,偷偷將樹幹鋸下,員警隨即前往現場查看,這才發現這名杜姓男子已經鉅好部份樹幹放於機車上,準備離開。由於行道樹屬於台北市公有財產,員警隨即制止並盤查,杜姓男子竟解釋「我看它已經死掉,放在這裡也浪費」!但因此行為明顯違法,警方當下將他逮捕送辦。
    2023/11/02 10:46
  • 有片/吃了什麼?印度捕獲「怪獸級」巨蟒 身軀膨脹比樹幹更粗

    近日網路上瘋傳一段印度拍攝的巨蛇影片,可見一頭巨無霸網紋蟒(reticulated python)在某村莊被捕獲,疑似吞下巨大獵物身體大幅膨脹,不斷扭動想掙脫束縛,模樣嚇壞網友。
    2023/10/22 14:41
  • 小犬風襲!路樹粗壯樹幹攔腰斷 砸女騎士

    小犬颱風來襲,西部各地發布強風特報!高雄一名女騎士,騎到一半,慘遭路樹砸種,粗壯的樹幹攔腰折斷,當場壓到人,附近居民立刻上前幫忙,報警救援,另外在桃園,也有居民的鐵皮屋頂被大風吹落在地,場面相當驚悚。
    2023/10/05 22:13
  • 大榕樹倒塌壓機車 怪手移樹又毀車主慘叫

    彰化鹿港衛生所旁,一顆染病的大榕樹,昨天遭大風吹倒,公所雇用怪手移除大樹,怪手施工卻把壓在樹幹底下的機車毀了,車主目睹,心疼得大叫。
    2023/10/05 13:16
  • 狂風暴雨! 路樹「連根拔起」傾倒、阻斷道路

    海葵颱風昨晚為高雄帶來狂風暴雨,很多路樹因此倒塌阻斷道路,還有車輛硬生生被樹幹壓毀,即便環保局人員漏夜清理,一早還是有很多路段都像鋪了綠地毯。市府統計,高雄市路樹傾倒有198件、廣告招牌掉落也有13件。
    2023/09/04 14:07
  • 鏡頭君你撐住了! 海葵登陸前驚悚畫面曝

    海葵昨(3)天登陸台東,讓花東各處傳出災情。尤其風勢威力驚人,東管處許多即時影像的錄影機,抵不過強風紛紛倒地,不過在市區還有一台屹立不搖,成功紀錄了颱風登陸前,驚悚的瞬間;而且全縣數不清的路樹倒塌,樹幹橫躺,落葉也掉滿地,馬路瞬間成了叢林大道。
    2023/09/04 13:21
  • 強風襲!記者「海葵登陸點」連線 險Hold不住

    海葵的威力有多強,從記者的連線就能看出來!TVBS記者在颱風登陸地點,台東成功鎮連線,強風豪雨不斷襲來、不只是開口講話有困難,還得蹲低才能避免被強風吹倒,而颱風不只帶來強陣風和大雨,連路樹也被吹斷,至少一公里的道路被樹枝和樹幹占據,一度中斷。
    2023/09/03 19:46
  • 路樹突倒塌 騎士頭部遭重砸釀1死悲劇

    路樹倒塌,奪走一命!台北市中山北路一棵路樹,上午突然倒塌,一名騎士路過被砸中,送醫不治。死者是退休的遊覽車司機,原本要到親戚家普渡,遇到死劫。大女兒到派出所做筆錄,無法接受父親就這樣離開。工務局回應,去年十一月檢查時,同棵樹木部分腐敗的位置有切除,為何樹幹又腐朽,還要調查。
    2023/08/30 19:33
  • 強風吹襲!樹倒塌貫穿屋頂 住戶嚇壞 

    北部雖然沒有列入颱風的警戒範圍,不過基隆還是颳起強陣風,造成邊坡大樹斷裂,貫穿民宅屋頂,雨水不斷沿著樹幹往屋內流,而安樂區一帶因為電纜線斷裂,造成多處地區停電,一度造成社區警衛受困電梯。
    2023/07/28 17:59
  • 大樹疑遭強風吹倒 樹幹穿透基隆民宅屋頂幸無人傷

    基隆市信二路174巷內一處邊坡大樹疑遭颱風杜蘇芮強風吹襲,於今天凌晨1時許倒下砸中一旁民宅,樹幹甚至穿透屋頂斜插進客廳,所幸無人受傷。
    2023/07/28 16:32
  • 可惡山老鼠!60年台灣櫸木慘遭斷頭 銷贓至宜蘭淪板材

    新竹林管處日前執行森林巡護時發現,尖石山區有株直徑85公分、60多年樹齡的台灣櫸木,遭山老鼠盜伐。現場僅存樹頭和樹枝殘材,警方調閱監視器循線逮人,將謝男逮捕歸案,不過到百多公里外的宜蘭縣查贓時,樹幹已被裁切成板材,全案依違反森林法、竊盜等罪嫌移送新竹地檢署偵辦。
    2023/07/11 10:59
  • 女大生超車自撞路樹!臉部變形亡 父母怒告高市府獲賠

    高雄一名19歲的應姓女大生,2年前騎車行經阿蓮區的道路,打算超車前方的腳踏車,卻因路旁路樹樹幹歪斜,不慎自撞路樹,導致面部變形,送醫後仍宣告不治。家屬悲痛欲絕,認為高雄市政府沒管理好,求償559萬多元。高雄市政府反駁,提證據指出,應女超車時自身有違規,高雄地方法院一審認同其說法,但欠缺養護仍是事實,判市府仍得賠償44萬元。
    2023/06/25 15:36
  • 遭9.5億伏特閃電擊中!她心跳停止 連手錶都融化

    美國28歲女子安伯(Amber Escudero-Kontostathis)去年生日前往華盛頓特區(Washington, D.C)幫烏克蘭難民募款時,突然下起傾盆大雨,她前往一棵樹下躲雨後,樹突遭一道閃電擊中,9.5億伏特電流沿樹幹傳送到地面,再竄入樹附近的人體內,導致3死1重傷,她是唯一的倖存者;近日她受訪回憶雷擊造成的駭人傷勢,和艱難的復健之路。  
    2023/06/14 16:18
  • 婚禮樂極生悲!客船載超過3百多人翻覆 至少50人死亡

    奈及利亞週一(12日)發生一起船隻翻覆事件,船上據說載有多達300人,疑似是因為撞到樹幹導致傾覆,確認至少50人死亡,且根據當地居民說法,逃離船隻的乘客僅約50多人,因此死亡人數很可能上修,另有數人失蹤。
    2023/06/14 10:57
  • 萌貓生病身體「剃一圈毛」背影成奇景 網歪樓:橡樹幹

    貓咪一年掉兩次毛,一次掉半年,鏟屎官清理毛髮的速度遠跟不上貓咪掉毛的速度,因此會有許多人會為貓咪剃毛,一方面是方便清理,減少過敏也能降低吐毛球、預防毛球症。對此,有名網友分享,朋友家的貓因為生病,為了易於治療將牠剃掉一圈毛,豈料一張看貓咪看風景照引來12萬網友熱議,笑翻回應「看起來像一個樹幹。」
    2023/05/24 19:58
  • 傻眼!國道3甲邊坡大樹倒塌 「卡隧道口」占車道釀回堵

    今(18)日下午2時許,國道3甲西向0.7公里、台北二隧道出口處,發生大樹傾倒意外,現場一棵疑似位在邊坡的大樹突然倒下,樹葉、枝幹直接卡住車道,不少車輛從隧道出來後,完全無法通行。國道警方獲報到場後,緊急從樹幹頂開路,讓車輛慢慢通過,同時也緊急請消防人員、工務段前往處理。
    2023/05/18 14:50
  • 超強!美8歲童露營迷路困山區 靠吃雪活2天獲救

    美國一名8歲男童日前與家人前往密西根州山區露營時,不慎與其他人走散,找不到返回營區的道路。所幸男童野外求生能力超強,靠著吃雪補充水分,並躲在樹幹下躲雨、蓋樹葉取暖,最終在失蹤2天後平安獲救。
    2023/05/11 11:32
  • 百年大樹突倒塌!20米樹幹壓垮民宅雨遮、圍牆 幸無人傷亡

    台南永康區,大橋火車站附近一處巷弄,30號上午十點半左右,有一顆約20公尺高的百年老樹,突然倒塌,還壓到了一旁整棟的出租套房,還好遇到連續假期住戶不多,沒有人員傷亡,但至少波及三部機車,還壓垮房子的圍牆跟雨遮,結果一查,大樹就長在國有財產局的土地上,已經通知承辦人前往處理。
    2023/04/30 18:04
  • 你很有實驗精神但方式錯誤! 男偷木瓜樹被逮

    高雄一名50多歲無業的張姓男子,騎車路過一間餐飲店,拿美工刀割斷門口盆栽上的木瓜樹枝,偷木瓜樹幹嘛,店家報警逮人,警方循線找上門,偷來的木瓜樹枝已經被綁在樹上當側枝,原來男子是為了要實驗,想矮化自家種的木瓜樹,想改變著果高度方便採收,想實驗用錯方法。
    2023/03/23 12:4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