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家庭號黎明詩食物中毒育兒超商一生到底女歌手寶林豆漿洪暐哲
  • 搜尋:

    樟宜機場 結果共121筆

  • 林俊傑被粉絲討簽名!遭「墨水襲擊」9萬名牌衣報銷 經紀人回應了

    金曲歌王林俊傑(JJ)近來出國度假,昨(26)日現身新加坡樟宜機場,有粉絲為了追星,特地前往蹲點接機,更上前索取簽名,其中1位女粉絲在甩簽字筆時,竟將墨水甩到JJ的口罩以及要價近9萬的粉色名牌背心上,甚至波及到旁邊粉絲,引發粉絲不滿。對此JJ經紀人也回應了。
    2024/02/27 18:22
  • 樟宜機場輔警月薪85K 來台搶50人「包住、機票」

    疫後缺工問題仍未解,航空相關產業依舊很缺人,除了成田機場來台開出20個地勤的實習名額外,新加坡樟宜機場的「輔助警察」也開缺、來台徵才,一共開出50個缺額、月薪8萬5千元,更強調交通和住宿通通免費,徵才一出也已經收到600封的求職履歷。
    2024/02/02 15:27
  • 夫妻坐豪經艙「鄰座狗狗狂放屁流口水」 怒抗議後新航認賠了

    紐西蘭一對夫婦,日前從巴黎搭乘新加坡航空前往樟宜機場。為了能舒適度過13小時的航程,兩人特地選擇了豪華經濟艙。沒想到隔壁座位乘客的服務犬卻全程緊靠著兩人的腳邊,不時放屁、滴口水,讓兩人不堪其擾。他們下機後隨即向新加坡航空抗議,雙方進行多次交涉後,新航線在表示將退1410美元(約4.5萬元新台幣)給這對夫妻。
    2023/09/23 16:29
  • 全球首「免護照」通關! 樟宜機場改用生物辨識驗證

    新加坡政府宣布,從明年開始,樟宜機場入出境將不需使用實體護照。未來將透過生物特徵辨識,辦理通關、登機和行李託運。另外樟宜機場也使用全自動空橋,可以節省地勤人力。
    2023/09/21 20:18
  • 全世界最乾淨賽事!選手賽前要自己裝水 冠軍收「破獎盃」笑翻

    在賽事來臨之前,兩屆世界冠軍、Red Bull車隊車手Max Verstappen和隊友Sergio Perez(Checo)在新加坡星耀樟宜機場參與一場號稱是「全世界最乾淨的賽事」,他們在著名的室內瀑布「雨漩渦」前駕駛電動清潔車,並穿越室內植物園「森林谷」,展現絕佳的駕駛功力。
    2023/09/16 11:44
  • 引擎起火!中國國航客機「煙霧迷漫」急迫降 初判機械故障

    一架中國國際航空航班9日因引擎起火,緊急降落於新加坡,機上9人受輕傷;今天國航表示,初步判斷是引擎機械故障,目前正在進一步調查。
    2023/09/11 12:04
  • 中國國航「引擎空中起火」!艙內煙霧濔漫 降落新加坡全員無恙

    今(10)日一架從中國大陸四川起飛的「中國國際航空」CA403航班,在飛往新加坡途中左側引擎著火,相關畫面曝光,機艙內煙霧瀰漫近40分鐘之久;最終,飛機順利降落新加坡樟宜機場後,火勢也順利撲滅,所幸沒有造成無任何人員受傷。
    2023/09/10 23:20
  • 為目送女友登機!男「買機票不搭機」 最重恐被關2年

    送別愛人總是依依不捨嗎?新加坡一名男子,為了親自陪女友登機,特底買了一張機票進入樟宜機場的過境區。未料,女友起飛後,他因「無意離境」觸犯當地《基礎設施保護法令》遭警方逮捕。一但罪名成立,他除了有可能被開罰2萬新幣(約46萬),也恐因此吃上牢飯。
    2023/08/16 23:17
  • 辱罵陸客是「狗」!南航新加坡地勤裝不懂中文 影片曝光

    國泰航空近日因「毛毯案」引發極大爭議,空服員被爆料歧視不會說英文的中國旅客,中國大陸輿論譁然;近日微博又出現一段影片,新加坡樟宜機場一名中國南方航空的人員,疑似因不滿中國乘客插嘴詢問,就辱罵對方是「狗」。南航則發出聲明證實該人員「言語使用嚴重不當」,已經啟動調查。
    2023/05/28 12:05
  • 護國神山救貨運市場!華航樟宜機場運量第三「史上最好」

    疫情期間華航靠著貨運維持獲利,不過隨著疫情解封去年底至今年初貨運量下降,連帶運價也跟著跌。由於新加坡是亞太交通運輸核心,華航經營新加坡全貨機航線已50 年,目前每週有10個班次往返桃園及新加坡,去年靠著半導體等產業新加坡貨運量還能跟2021年持平,甚至拿下樟宜機場貨運量第三、有史以來最好的成績。
    2023/05/23 10:50
  • 台北-新加坡載客率飆!華航指星國「這問題」高雄暫不復飛

    新冠疫情過後航空業復甦快速。樟宜機場 2023年 3 月運量已達疫情前 80% 水準,新加坡交通部長預估最慢在 2024 年可恢復至疫情前水準。華航則統計新加坡航線開航56年,以散客佔整體銷售95%為大宗,新加坡有著名景點魚尾獅、濱海灣花園,台灣的台北101、西門町商圈也吸引許多星國旅客訪台,至於為何台北出發的載客率可以達到80%,高雄-新加坡卻遲遲沒有復航呢?華航新加坡分公司總經理曾文慧說明,主因是新加坡機場地勤代理缺工太嚴重仍在評估當中。
    2023/05/23 10:48
  • 新加坡效率掛帥拚通關升級 未來不用護照就能出境

    隨著國際旅行復甦,新加坡樟宜機場也重返區域航空樞紐地位,各航廈人流穿梭不停。與疫情前不同的是,自動通道變成主要通關方式,新加坡還規劃未來旅客不用出示護照就能出境,利用生物特徵即可通關。
    2023/05/10 17:32
  • 觀光困境!台灣落後新加坡 連勝文挺K董:戳破國王新衣

    星宇航空董事長張國煒批評台灣不夠重視觀光、嚴重落後新加坡,他指出,新加坡樟宜機場已蓋到第五航廈,我國第三航廈卻不知何時完成,並直言「台灣除了台積電還有什麼?」。對此,國民黨副主席連勝文近日赴新加坡參加食品展,對於張國煒一番話他感觸頗深,他透露當地執政黨的朋友認為,中國大陸重新開放邊境後,相信新加坡將因此受益,反觀大陸觀光客根本不能來台,他直言,不知道政府到底要如何幫台灣觀光業走出疫情困境,「阿煒只是講出了事實,戳破了國王的新衣」。
    2023/04/29 11:22
  • K董批台灣落後新加坡 侯友宜聲援喊:台灣真的要急起直追

    星宇航空董事長張國煒批評台灣不夠重視觀光、嚴重落後新加坡,他指出,新加坡樟宜機場已蓋到第五航廈,我國第三航廈卻不知何時完成,並直言「台灣除了台積電還有什麼?」對此,剛自新加坡出訪返國的新北市長侯友宜今(28)日表示,新加坡確實值得台灣借鏡,其服務業占比70%以上,薪資待遇佳,也積極整頓國際門面,台灣真的要急起直追。
    2023/04/28 15:10
  • 侯友宜率團抵新加坡訪問 將參訪綠色建築、新創基地

    新北市長侯友宜率團赴新加坡參訪,已抵達樟宜機場;訪團將進行市政國際交流,參觀綠色永續建築、市場改造,並與當地青年針對海外創業、人才培育等議題進行座談。
    2023/04/20 06:42
  • 免費旅遊回來了! 新加坡恢復轉機旅客大福利

    新加坡打從1987年開始,就提供轉機旅客、能免費申請市區旅遊的福利,因此吸引眾多旅客願意從星國中轉或二次訪問。綜合外媒報導,受到全球新冠疫情衝擊,被迫停辦兩年的轉機免費旅遊福利回來了。疫情前提供三種套裝行程,每組長度為2.5小時;為了擴大吸引力,新加坡政府加碼增加為4種,讓遊客可以用不同的方式把新加坡玩透透。
    2023/04/11 17:33
  • 新加坡自動通關系統癱瘓 系統升級技術故障導致

    新加坡樟宜機場及陸路關卡的自動通關系統今天癱瘓逾5小時;星國移民與關卡局晚間表示,根據初步調查,在預先安排的系統升級過程中發生技術故障,導致系統過載。
    2023/04/01 14:25
  • 人流回歸!新加坡樟宜機場強力復甦 客流量居亞太之冠

    跨境旅遊逐步復甦之際,具有區域航空樞紐地位的新加坡樟宜機場2022年客流量強力回升,位居亞太之冠;官員透露,去年12月中左右,每週旅客量約100萬人次,已達疫情前的75%。
    2023/01/26 15:53
  • 驚!酷航起飛前客艙冒大量白煙 行動電源「閃燃」釀2傷

    今(10)日晚間酷航TR993班機,原訂要在19:30從桃園機場飛往新加坡樟宜機場,不料卻在飛行前,機艙內突然不明原因出現濃濃白煙,導致班機因此延誤,稍早桃機方面也發表聲明回應,酷航也在晚間23:30發出聲明,說明事發經過。 
    2023/01/10 21:42
  • 新加坡樟宜機場推旅客新服務 App掌握行李行蹤

    隨著國際旅遊復甦,新加坡樟宜機場旅客量大幅回升,機場趁勢推出新服務,旅客可透過App即時掌握託運行李的行蹤。目前有30多家航空公司參與,華航、長榮及星宇航空都在其中。
    2022/12/21 21:14
  • 星國拚觀光!全年入境超過400萬人次 樟宜機場翻新迎賓

    新加坡比起臺灣,還要更早開放國門,所以他們在今年上半年,外籍旅客人數就比去年同期,增加超過7倍;全年旅客數量,更上看400到600萬人。作為東南亞的交通玄關,新加坡樟宜機場也著手更新自動化設備,希望透過軟硬體的更新,讓旅客過境更舒適。
    2022/10/19 14:51
  • 新航驚傳「詐彈客」 出動戰機護航、男子恐坐牢10年

    一架從美國舊金山起飛、前往新加坡的新航客機,在客機即將抵達星國之際,機上一名男子突向機組員宣稱,自己手提行李內藏有爆裂物,空服員與機長不敢大意,隨即通報樟宜機場(Changi Airport)協助處理。《亞洲衛視》(CNA)報導,新加坡空軍隨即派遣兩架F-16戰機(F-16C/D)升空護航,並在客機降落後、隨即逮捕該名男子,雖然事後證實是謊報,但該乘客已觸犯星國法律,最高可能面對十年牢獄懲罰。
    2022/09/28 17:21
  • 730萬人次進出 第二季機場霸主是「這個」

    根據國外數據調查,2022年第二季亞太最忙碌的機場,由新加坡的樟宜機場奪冠,四到六月的進出量高達730萬人次,遠遠超過第二名的新德里機場,以及泰國蘇凡那普機場的290萬人次,而過往排在前段安的香港機場,則因為疫情控管的原因,跌出前十名,專家分析,新加坡未來將推出零接觸通關,有望再推向另一波高峰。
    2022/09/05 23:16
  • 新加坡超越香港成亞太最忙機場 桃園跌出10名之外

    隨著新冠疫情逐漸獲得控制,愈來愈多國家嘗試讓恢復正常生活,也使得航空運輸和觀光旅遊看見復甦曙光。《南華早報》(SCMP)報導,由顧問公司「Sobie Aviation」整理的數據顯示,2022年亞太最忙碌機場,新加坡樟宜機場(Changi)超越香港成為第一,在第二季(4至6月)期間、共有730萬人次進出,遠遠超過第二名的新德里機場(Indira Gandhi Airport)320萬人次;與香港類似情形,受限於防疫控管,台灣桃園機場運載量跌出10名之外。
    2022/08/15 14:06
  • 新加坡開國門 樟宜機場重新迎來百萬旅客

    新加坡4月正式重啟國門,完整接種兩劑疫苗旅客,入境後不必隔離和檢驗,全面解封。目前往來樟宜機場的旅客人數,大概恢復到疫情前的四成,因應觀光客回流,樟宜機場大舉徵才,期盼客流量提升到疫情前的水準。
    2022/07/22 12:5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