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紅斑性狼瘡孟耿如理財山豬家庭性侵親子蘇巧慧小賈斯汀土地銀行
  • 搜尋:

    槍擊案 結果共4,459筆

  • 追捕外籍移工!警1槍命中「自己人」 35歲警左手中彈

    今(13)日下午在彰化縣驚傳槍擊案,警方在追捕外籍移工過程中,開槍打中一名45歲的外籍移工,另一槍卻烏龍打到自己人,救護人員到場發現外籍移工因被打中左胸疑似貫穿肺部,送往台中童綜合治療,35歲的呂姓員警則是左手臂受傷,送往彰濱秀傳醫院,所幸兩人皆有意識,詳細的案發經過,將有待警方進一步釐清。
    2024/04/13 17:17
  • 快訊/新竹男被爆頭慘死!醉鄰居口角引殺機 持自製獵槍血腥復仇

    新竹縣尖石鄉下午驚傳槍擊案!一名黃姓男子酒後與徐姓男子發生衝突,令黃男心生不滿,隨後返家搬出自製獵槍,瞄準徐男住處朝屋內射發一槍,子彈擊中徐男頭部當場死亡。警方13:38獲報隨即前往,初步調查兩人為鄰居關係,雙方早就互有嫌隙導致殺機,黃男最後被依殺人及違反槍砲彈藥刀械管制條例等罪,移送新竹地檢署偵辦。
    2024/04/12 17:28
  • 口角?柬國台男槍擊案 嫌犯意圖毀屍滅跡

    柬埔寨發生一起箱屍命案,死者和兇手都是台灣人,當地警方在飯店內逮到嫌犯,他坦承原本要向死者借錢放高利貸,被拒絕後發生爭執,一氣之下才槍殺對方,恐怖的是,他犯案後,還意圖破壞現場,將死者帶往另一間旅館,似乎還在謀劃,怎麼毀屍滅跡。
    2024/04/12 13:39
  • 自保防身?美田納西議會跨出爭議第一步 擬允教師「攜槍入校」

    美國田納西州(Tennessee)參議院以26票贊成、5票反對,通過一項備受爭議的新法案,該法案將允許州內中學以下(K-12 schools)的公立學校教師和員工,可以在不外露的狀態下,祕密攜帶槍枝進入校園內。支持方的州參議員強調,這不是強制要求,而是一種自由權利,讓老師能自我保衛,預防再有校園槍擊發生。但諷刺的是,根據美國媒體整理,全美一共有34州「禁止」老師,攜帶槍枝進入中小學或幼稚園的校園。
    2024/04/11 16:40
  • 全美首例!槍嫌父母連帶處分 遭判刑10到15年

    三年前發生在密西根的校園槍擊案,未成年的兇嫌一舉奪走四條人命。今天法官宣判,兇手的父母,不但帶自己的小孩去買槍,還沒有及時阻止槍擊發生,兇嫌父母必須負連帶責任,以過失殺人罪名,判處10到15年徒刑。
    2024/04/10 17:35
  • 疑在外欠錢! 議員服務處遭人開槍、球棒隊砸場

    彰化鹿港一名楊姓議員,疑似在外有欠款,日前服務處遭人開搶警告,影片還拍到球棒隊出沒,黑衣人持球棒砸場,當時深夜沒有人受傷,服務處距離派出所只有700公尺,警方卻說並沒有接獲槍擊案。
    2024/04/09 20:10
  • 美國日全食爆槍擊案!她收「上帝指示」無情掃射 2司機路過衰中彈

    罕見天象「日全食」在美國時間8日於北美洲登場,在當地掀起一股觀日熱潮。不過,美國佛羅里達州(Florida)卻發生一起槍擊案。據悉,一名女子在日全食期間持槍來到高速公路上,並開始對著來往的車輛掃射,目前已知至少有2人因此受傷,而犯案女子在被逮捕後,更聲稱自己收到「上帝指示」。
    2024/04/09 15:23
  • 新莊爆槍擊案!少年開車衝撞工程行 「連開4槍」秒奔警局

    新北市新莊區驚傳槍擊案!昨(7日)下午2時許,一名蘇姓少年駕車衝撞一間位在新莊區正在裝修中的工程行,並朝店面連開4槍,造成店家損失約新台幣10萬元。警方表示,蘇姓少年犯案後主動前往投案。
    2024/04/08 07:39
  • 目睹媽被爸槍殺!美少女淪肉票 才剛脫逃「衰遭警打死」

    美國曾發生一起「懸疑槍擊案」引起關注,15歲少女莎凡娜(Savannah Graziano)因被父親綁架,在脫逃過程中不慎遭到槍殺,而警方則在堅持了兩年「不知道開槍者身分」的說辭後,被發現是員警不慎誤擊,警局遭打臉引起軒然大波。
    2024/04/06 08:34
  • 「小孩殺小孩」悲劇成真 芬蘭校園槍案1死2傷

    北歐的芬蘭4月2日發生一起駭人聽聞的「小孩殺小孩」校園槍擊案,地點在首都赫爾辛基附近的城市萬塔(Vantaa)。早晨上學時間,一間包含國中與小學部的800人大型學校,遭槍手闖入,嚴格來說也並非闖入,因為槍手就是這所學校的學生,年僅12歲,在眾目睽睽下穿過操場尾隨同學進教室後開槍,造成1死2重傷,傷亡者也都只有12歲。芬蘭已在2010年收緊槍枝管制,但這名孩童偷用親戚的槍,年齡12歲以下者,在芬蘭甚至不必承擔刑責。
    2024/04/03 19:56
  • 治安死角?花蓮殯儀館 10日內2起槍擊案

    花蓮殯儀館又發生槍擊案,一名工作人員把車停在停車格內,發現車門出現兩個彈孔,地上還有疑似鎮暴槍的子彈碎片,嚇得報警,警方調查發現,疑似和上個月,殯儀館鬥毆案有關,因為受害車主就是其中一方嫌犯的女友,疑似是之前的糾紛遭對方報復,兩起案件相隔不到一周,殯儀館成了治安死角。
    2024/04/01 19:16
  • 美田納西州復活節爆槍擊釀1死 男持槍掃射後開賓士逃逸中

    美國復活節假期期間,有槍手於當地時間3月31日下午在田納西州的一家連鎖咖啡廳「Roasted」持槍掃射,共有5人中彈,整起事件導致1人死亡、至少5人受傷,槍手已經駕車逃亡,目前警方仍在進行追捕。
    2024/04/01 09:30
  • 數發部遭轟3槍!犯嫌開槍前揮手讓路人離去 網:真人版陳桂林

    「數位發展部」辦公室驚傳槍擊案,今(28)日上午10時許一名54歲張姓男子掏出預藏的槍枝對著大門射擊,隨後便棄械遭逮。案發後現場監視器畫面曝光,可見當時有一名路人經過與槍手對到眼,沒想到張男竟向路人揮手示意離開現場,引發熱議。
    2024/03/28 18:48
  • 連轟數發部3槍!犯嫌遭逮怒批:只會幫無能的政府做內宣

    「數位發展部」辦公室驚傳槍擊案,今(28)日上午10時許一名54歲張姓男子掏出預藏的槍枝對著大門射擊,隨後便棄械遭逮。案發後張男的臉書也遭肉搜,可見他曾發文痛批政府,強調「官逼民反!當你們看到這篇文章時,我不是死就是關!」,還痛批電價調漲,認為「數發部為台灣做了甚麼?只會幫無能的政府做內宣。」
    2024/03/28 16:29
  • 疑土方利益糾葛!台南角頭住宅又挨轟 警逮4嫌2人收押

    台南傳出角頭住宅大門被開槍射擊案!12日深夜,李姓角頭位於沙崙的住宅,遭人持長短槍射擊,原本要連開50槍,因為卡彈,只射擊1發就駕車逃逸,警方調閱監視器抽絲剝繭,14日前往屏東逮獲4名嫌犯,並搜出犯案用的長短槍,由於角頭日前曾因土方利益,與另一派人馬爆發糾紛,甚至演出持棒砸店戲碼,住宅被開槍,與之前的糾葛是否有關?警方還在深入調查。
    2024/03/28 14:27
  • 桃園槍戰1警中彈!基層怒控勤指「沒說有槍」:同事被打假的?

    桃園市一名43歲的楊姓男子在本月23日時,疑似因不滿遭警方查緝,竟持槍衝至桃園區景福派出所前連開數槍,並在逃亡過程中打傷一名員警。此事件曝光後,立刻引發全台各界熱議,更有一名基層員警發文爆料,當晚勤指中心通報時並未提到楊嫌有槍,忍不住怒問「同事是被打假的」?
    2024/03/25 09:55
  • 爸爸也是警察!中彈仍「清空彈匣」 22歲勇警燦笑反差萌照曝

    昨(23)日晚間桃園市發生一起警匪駁火案件,43歲的楊姓犯嫌先是跑到景福派出所朝大門開槍,遭警方攔查又直接著蔡姓員警開槍,圍捕過程中,雙方互轟超過百發子彈,幸好最終警方成功逮住楊嫌。而蔡姓員警中彈後倒地,仍奮力朝車身開槍,英勇還擊12槍。對此,桃園市警察局長吳坤旭指出,蔡姓的爸爸也是警察,在過往的勤務中,蔡警總是一馬當先,衝第一個緝捕逮捕,而他平日和其他同事相處的照片也曝光,臉上總掛著大大的笑容,與其英勇開槍的行為形成反差萌。
    2024/03/24 13:15
  • 桃園驚爆警匪槍戰!他嘆「台灣治安變差」 網點頭:每天非槍即毒

    桃園市桃園區景福派出所昨(23)日晚間驚傳槍響,1名43歲楊姓男子疑因不滿遭查緝,竟持槍衝至派出所前開槍,甚至還在逃亡過程中,打傷一名員警。對此,就有網友忍不住直言,台灣近年黑道槍枝氾濫猶如美國合法擁槍程度,「沒人發現台灣治安越來越差嗎」?貼文曝光後,立刻引發熱議。
    2024/03/24 07:57
  • 319槍擊案20年 呂秀蓮訪立院盼「重啟調查」

    319槍擊案發生20年,身為事件當事人之一,前副總統呂秀蓮,今天前往立法院陳情,希望重啟20年前319槍擊案調查,不過前總統陳水扁並不認同,他直言,若無新事證,也該結案了吧。
    2024/03/19 19:12
  • 319槍擊案滿20年!呂秀蓮籲重啟調查 陳水扁反駁:該結案了

    319槍擊案今天滿20年,前副總統呂秀蓮認為真相不明,希望重啟調查。不過,前總統陳水扁今天說,歷經馬、蔡2位不分藍綠的政府總共16年的重新調查,如有新事實新證據,早就吵翻天了,「不是重查,而是結案」。
    2024/03/19 18:51
  • 319槍擊案20週年 連勝文:兩次選舉槍擊都和我家有關

    今(19)日適逢319槍擊案20周年,前副總統呂秀蓮今赴立法院,盼新任總統賴清德和國會重啟調查。而國民黨副主席連勝文今受訪表示,「誰是最大受益者當然就是最大嫌疑人」,認為民進黨已經第3次執政,掩蓋都來不及,不會搬石頭砸自己的腳,並稱,台灣政壇20年來發生兩次選舉槍擊案件都跟他們家有關,「第一次打在人家身上,第二次是打在我身上」。
    2024/03/19 16:43
  • 白宮外槍擊!釀兩死五傷 費城圍捕殺三親友兇嫌

    美國華府跟費城接連發生槍擊案,華府案發地點靠近白宮,有七人中彈,其中兩人死亡。費城則有男子接連殺了女友、繼母跟妹妹,警方展開大圍捕。
    2024/03/18 18:25
  • 白宮附近傳槍響!華府凌晨槍案2死5傷 男槍手逃逸中

    美國CNN電視台報導,美國華盛頓特區於當地時間周日(17日)凌晨3時左右發生槍擊事件,導致2人死亡、5人受傷。目前尚不清楚槍手身分及動機,但槍擊事件的發生地點距離美國白宮僅相隔十多個街區,警方仍未鎖定嫌犯身分,正在呼籲任何可能的目擊者提供情報。
    2024/03/18 09:36
  • 費城少年等公車挨9槍 紐約地鐵增千人安檢

    美國槍枝管制困境惡化,最近費城與紐約市都發生多起槍擊案,無辜通勤者成為槍下冤魂。費城3天內有11名中學生,在放學途中等公車時遇上飛來橫禍遭到槍傷,紐約市犯罪熱點則是地鐵系統,儘管有法令明白禁止公開場合攜帶武器,紐約地鐵還是槍擊案不斷,州長砸大錢開始實施多項地鐵保安新措施,其中較引起爭議的,是引進上千名國民兵與州警,在人潮多的地鐵站抽檢旅客隨身包包,以杜絕刀槍等危險物品被帶進地鐵系統。
    2024/03/07 19:26
  • 春假宵禁!美邁阿密主要海灘 晚上6點關閉

    美國佛州邁阿密海灘,每到3月春假期間就會湧入來自全國放假的大學生,為了避免再度發生去年3月的槍擊案,今年不但週末都實施宵禁,主要海灘更是從晚上6點就禁止進入,還會搜查隨身包包、增加警力、查緝酒駕,市府更特別拍了宣傳影片。
    2024/03/07 14:5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