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華為寶林裁員遺孀安歆澐黎明詩莊英杰國小罹難賴清德
  • 搜尋:

    極限 結果共1,979筆

  • 狂過草仔粿披薩 高雄這間餐廳愚人節推「香菜滿漢全席」

    一年一度愚人節即將到來,各大餐飲業者紛紛推出「搞怪餐點」,像清新福全推出珍珠+白開水的的「珍珠白」、必勝客則推出形狀超獵奇的「芝心雙粿草仔龜披薩」。如今高雄知名中餐廳「悅品」也打鐵趁熱,祭出滿漢全席的「香菜料理」挑戰饕客的味蕾極限。
    8小時前
  • 成勛為3分鐘戲份「沒背降落傘跳下」! 死裡逃生來見台灣粉絲

    韓國男星成勛以《焦急的羅曼史》本部長一角紅遍全亞洲,去(2023)年底再度以《完美的結婚公式》中的深情霸氣富二代徐道國擄獲粉絲心,甚至還在《死期將至》中,冒著生命危險客串挑戰高空跳傘極限運動員!雖然成勛檔期滿滿,但他沒有忘記4年前的承諾,3月30日即將來台舉辦粉絲見面會,也特別親筆寫下中文,流露出對粉絲的想念。
    2024/03/22 15:59
  • 真當黏土?必勝客愚人節擬推「芝心蛇圈圈」 網瘋傳崩潰

    創意沒有極限!知名連鎖披薩品牌「必勝客」才正推出清明限定鹹香口味「芝心雙粿草仔龜披薩」,引起網友熱議。然而近期又有疑似是員工的網友瘋傳新口味「芝心蛇圈圈」,似乎預計在愚人節當天開始限定販售,許多員工無奈嘆「公司真的沒有極限欸」。
    2024/03/22 11:45
  • 必勝客新口味「烏龜披薩」曝光!網見成品笑:像被卡車輾過

    時常挑戰「義大利人極限」的連鎖披薩店必勝客,最近推出「芝心雙粿草仔龜比薩」,以草仔粿及萬丹紅豆等餡料,做成綠龜造型,看來相當吸睛。但是在「靠北必勝客」粉專上,新口味似乎讓許多員工怨聲載道,「那個烏龜真是讓人無力」、「真是個整人專家加強版奇葩公司」等,引發討論。
    2024/03/19 23:52
  • 性感男星驚爆「大吃母女丼」 激情肉體交纏被女友撞見:那是我媽

    以《禁錮之慾》系列席捲全球的導演托馬茲曼德斯搶攻大銀幕,推出最新情慾電影《禁忌之慾》,少了原著小說框架,玄新原創讓故事更加火熱無極限,找來在《今時之慾》中號稱「最性感園丁」的西蒙蘇西納演出,大秀招牌冰塊腹肌,湛藍電眼與性感翹臀,同時與波蘭實力派影后瑪達琳娜波扎斯卡及新生代女星卡塔芝娜薩夫楚丘克所飾演的母女,大玩禁忌遊戲。
    2024/03/18 16:37
  • 超級電腦破紀錄!75天算出「圓周率第105兆位」 數字揭曉

    圓周率(π)的數值大約等於3.14,但小數點後的數字有無數位,是一個具有無限個不循環小數位的無理數。圓周率在幾何學上有著重要的意義,多年來人類透過超級電腦計算圓周率,去年已經能夠算出圓周率小數點後的第100兆位,今年又再度有了新的突破,計算出了圓周率小數點後「105兆位」的數字,突破世界紀錄,也再次挑戰了現代電腦硬體設備的極限。
    2024/03/18 15:41
  • 遊客赴韓玩飛行傘從「20公尺高墜落」 教練心臟驟停亡

    南韓15日驚傳飛行傘死亡事件,有遊客在教練的帶領下體驗極限運動的快感,沒想到卻遭遇強風,雙雙從20公尺高的空中直墜地面,教練隨即因心跳驟停而身亡,遊客雖保住性命,但情況危急的他仍在醫院救治當中。
    2024/03/16 15:30
  • 溜滑板踩破北捷玻璃!8外籍男翻閘門逃票被逮…先賠6萬6

    台北捷運板南線永寧捷運站,本月12日有8名外籍男子在站外廣場大玩滑板,一行人甚至將出口處的遮光玻璃當作跳板,順勢滑上滑下,導致採光玻璃出現裂痕,經北捷人員勸阻無效,8人甚至拒絕配合,強行翻越閘門逃離現場。捷運警察日前掌握身分後,接連2天將8人約談到案,除了依法開罰之外,後續也將求償6萬6千餘元的維修費用。
    2024/03/15 12:25
  • 好怪!陳勢安練粗肌尺度無極限 可露屁股「這部位」竟不行

    陳勢安今(12)日擔任Hit Fm聯播網3月hito大台柱,日前他發行新專輯《走心的歌》,近來健身有成的他,肌肉練得十分精壯,被問到最自豪部位,他也不藏了坦言:「練得比較好的是我的背,但蠻多人問我手臂怎麼練,但其實我從不練手臂。」
    2024/03/12 16:52
  • 泰勒絲放閃無極限! 新加坡場「擁吻」男友陪逛街

    美國流行天后泰勒絲到新加坡開唱,吸引了各國粉絲朝聖,8日就有歌迷拍下她在觀眾的目送下,衝下台直奔男友懷裡,當眾獻上深情一吻,閃瞎眾人,甚至還在演唱回結束之後跟男友手牽手逛街。
    2024/03/10 13:30
  • 快訊/台灣第一人!首位「千萬YTR」出爐 2年訂閱1000萬

    推廣極限運動Tricking,YouTube頻道「奇軒Tricking」的訂閱人數今天破千萬人,成為台灣第一個拿到鑽石獎牌的創作者,他將持續努力把台灣推向世界。
    2024/03/09 11:41
  • 藍人樂團有多猛!周蕙驚爆已經3刷 親睹「獨特簽名法」嚇瘋

    百老匯最幽默喜劇藍人樂團世界巡迴台灣站終於來到最後一站台北站,昨(8)日開始將在台北流行音樂中心展開一連五場的精彩演出,首演場眾星雲集,吸引彭佳慧、周蕙、康康、柏霖PoLin、Shawn尚融、張允曦小8等藝人到場朝聖藍人樂團充滿驚喜的劇場魅力,彭佳慧特地抽空前來,提起最近都在忙著籌備新專輯,但在前幾個禮拜,兒子Brandon突然提到Blue Man要來,一直說一定要來看,從早就開始迫不及待要整晚沈浸在藍色幽默跟音樂打擊無極限的世界裡了。
    2024/03/09 06:00
  • 網紅墜地「肢體變形」!玩滑翔傘失事 驚睹斷骨刺出皮膚

    不少標榜刺激體驗的極限運動都有相應風險,若在從事活動前沒有確認「完善的安全規範」,就該考慮是否要暫緩計畫、以避免意外發生;中國大陸網紅娜達韓日前發出影片,透露自己在泰國普吉島遊玩時,因滑翔傘事故遭遇重傷引起討論。
    2024/03/01 18:26
  • 二刀流無極限 美媒虧大谷:一邊打球一邊辦婚禮

    美國職棒(MLB)日籍「二刀流」球星大谷翔平今29日無預警地在個人IG發文,宣布自己已與1名日本女性結婚、消息一出震撼各界,就連外國媒體也不例外,不少體育記者紛紛在社群祝賀大谷,還有人故意找出大谷「趕場」的畫面做成迷因,笑稱「一邊比賽、一邊結婚,這樣肯定很忙」
    2024/02/29 17:09
  • 一日北高挑戰!柯文哲下單車慘摔嚇壞眾人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自台北市長任內開始,每年的228假期或前夕,都會挑戰騎長途腳踏車,從一日從一日雙塔到一日北高,柯文哲說今年因為碰上選舉等等因素,等要訓練時只剩下一個月,評估應該騎到彰化就是極限,後續會交棒給其他黨公職幫忙接力,而一早從淡水出發前,柯文哲想從單車上下來,但一個重心不穩慘摔,讓現場不少人嚇了一跳。
    2024/02/24 12:53
  • 義大利人又氣炸!必勝客推「跳跳糖比薩」 3縣市加碼送小零食

    再度挑戰義大利人極限!必勝客這次帶來爆點十足全新體驗,推出專屬台灣古早味的「爆米香跳跳糖比薩」,竟有超懷舊點心爆米香、跳跳糖等瘋狂配料,還會撒上花果香的玫瑰粉,宛如粉色鞭炮炸裂大家的味蕾!此外,2/27起在指定地區點購,加碼多贈1包跳跳糖!
    2024/02/24 11:38
  • 忠犬亞瑟!流浪犬陪跑參賽700公里翻拍成電影 變形金剛男主角深受感動

    《變形金剛》男主角馬克華伯格最新電影作品,描述一隻流浪狗陪伴一組探險越野賽的團隊,完成將近700公里的賽程。看似誇張的故事情節,其實是真人真事改編,當時還引起體育台關注拍攝成紀錄短片,也打動馬克華伯格,因此覺得身兼主演和製片。
    2024/02/23 19:19
  • 現場直擊/沙丘2首爾首映!甜茶寵粉無極限 台灣網紅扮「沙蟲」出席

    《沙丘:第二部》昨天(22日)在韓國舉行亞洲首映會,導演率領主要演員「甜茶」提摩西夏勒梅、辛蒂亞等一同出席,提摩西更透露也許「第三部」會再抵韓跟大家見面,全場尖叫連連。
    2024/02/23 14:42
  • 智利男高空彈跳送命!他起跳秒斷氣 「懸掛半空」家人全目睹

    近年有許多人會去挑戰極限運動、追求刺激快感。不過,智利就有一名23歲的男子日前與家人出遊,並前往首都聖地牙哥(Santiago)郊區的一處峽谷區,準備來場驚心動魄的高空彈跳,豈料男子才剛興高采烈地起跳,竟突然離奇斷氣、當場吊在半空中身亡。
    2024/02/23 13:12
  • 章魚燒漲到多少不吃? 一票人曝:「這價格」是極限

    日本美食章魚燒,在台灣也相當受歡迎,常在夜市可見賣章魚燒的攤販,不過近來因為原物料調漲,許多小吃店也悄悄漲價,原來一盒35元的章魚燒,現在有店家直接賣到100元,對此,有網友好奇「章魚燒賣到一盒多少,你會直接不爽不買?」
    2024/02/22 23:19
  • 台灣大學生泰國創業「凶宅認證師」!可開立無鬼證明

    年輕人膽大無極限!泰國2名大學生自行創業,當起「凶宅認證師」,若2人住一晚後確定裡面沒有鬧鬼、靈異情況發生,就可開立「無鬼證明」,讓屋主或買家安心。
    2024/02/22 10:12
  • 想紅?尋刺激?洛杉磯30層「爛尾樓」 成網紅冒險挑戰聖地

    網紅帶來的社會問題,不只臺灣有,美國加州洛杉磯,一棟因為建商資金問題停建的「爛尾樓」,因為已經蓋到30層樓高,沒想到竟然變成網紅們挑戰極限的新聖地。有不少網紅攜帶滑翔翼,來這裡縱身往下跳,影片瘋傳後,也吸引不少人跟風挑戰,讓警方得排班巡邏抓人。
    2024/02/15 14:29
  • 喊娶滿7人「一人一晚」!3妻全是女優 北美男星笑:是極限

    有「情色之王」稱號的墨西哥男星馬林(Alex Marin)近期於播客節目拋出驚人消息,已經擁有3位妻子的他預告「要娶滿7人」以享齊人之福,坦言這樣才能每週夜夜笙歌且一視同仁的照顧到所有人,粉絲也在震驚之餘不免感嘆其精力旺盛。
    2024/02/12 09:20
  • 除夕曝喜訊!《炸裂吧!女孩》24位女神揪粉絲應援 人數揭曉

    大型養成實境節目《炸裂吧!女孩》自去年12月開播後掀起熱議,24位女孩經過一百二十天的極限挑戰,歷經了3場公演與1場粉絲見面會後,終於將在3月6日晚間19:00迎來總決賽售票公演地點在台北和平籃球館,將邀請3千位觀眾一起見證女孩們奇蹟的一刻。
    2024/02/09 16:13
  • 蕭敬騰寵妻無極限!砸百萬日本火車之旅 奢華行程曝

    「老蕭」蕭敬騰和愛妻Summer自從公開後,兩人就愛的高調,他不僅實現愛的高調諾言,連寵妻也不手軟,他日前在社群曬出跟Summer一起同遊日本的照片,兩人一起搭乘瑞風號火車之旅,據悉這趟旅程一年前就預訂,而且相當豪華,兩人5天4夜的旅費豪砸台幣上百萬。
    2024/02/07 10:3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