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素食重複加熱滅火器粿條育兒中毒過失致死寶林茶室Lydia黎明詩
  • 搜尋:

    棄車逃逸 結果共513筆

  • 遭盤查拒檢!駕駛卡紅燈車陣 棄車被包夾

    新北市新莊,有駕駛違停遭到盤查,他二話不說催下油門落跑,警匪追逐了約3.5公里,最後嫌犯卡在停等紅燈的車陣中,他選擇棄車逃逸,但最後還是被壓制逮捕;警方調查,原來這名駕駛在一年之內,連續犯下10起案件都被通緝,如果被抓,就要入獄大約2年,才會看到警察立刻逃跑。
    2024/03/23 19:21
  • 國1北楠梓段驚悚火燒車 3人棄車急逃僅剩焦黑廢鐵

    國道1號昨(22)日深夜發生一起恐怖火燒車!一輛白色自小客車行經北向356公里楠梓路段時,突然臨停到一旁的公務停車彎,而車輛便開始離奇起火燃燒,火勢猛烈將車頭吞噬,車上3人立即棄車逃逸,所幸無人員受傷,而消防到場後立即佈水灌救,車輛也剩下焦黑骨架,詳細起火原因有待警消釐清鑑定。
    2024/03/23 10:43
  • 棋藝館消費起口角! 21歲客人開車撞店遭「殺人未遂」送辦

    高雄市福德二路一間棋藝館,凌晨兩點多遭人開車撞進店內,隨後駕駛就棄車逃逸,一開始大家還以為是失控意外,但警方獲報,三個小時內,就抓到肇事駕駛跟接應友人,經過了解,21歲的楊姓男子,自稱上門消費時,跟業者發生口角,才會衝撞報復。
    2024/03/19 23:18
  • 南崗夜市關燈開車 嫌拒攔查警開10槍

    南投縣警方昨天巡邏,在夜市附近發現一輛白色休旅車,行駛路中沒開大燈,上前攔查,警車鳴笛示意停車,駕駛竟然挑釁叫囂,拒絕攔查,想衝撞警方逃離,警方開了10槍,還是跑了,後來在附近棄車逃逸,目前追查出,是一部權利車,車上有三人。
    2024/03/15 12:27
  • 慘遭虐打丟包「塞後車箱等死」 桃園男傷重不治

    桃園一名陸姓男子昨(9)日晚間在一處汽車旅館遭兩名嫌犯強擄上車,桃園警方獲報後隨即展開追緝,沒想到還是來不及!兩名嫌犯疑似將陸姓男子擄走後虐打,還將人塞進轎車後車廂,於今(10)日行經新北市樹林吉祥街附近時因路況不熟,導致整輛車滑下山坡,嫌犯見狀隨即棄車逃逸,直到警方到場時才發現,陸姓男子全身僅穿一條短褲、無呼吸心跳,緊急送醫搶救後於晚間宣告不治。警方逮捕涉案邱姓、吳姓兩名嫌犯,初步了解全案因財務糾紛引起,訊後已依殺人罪嫌送辦。
    2024/03/10 22:24
  • 警開8槍!通緝犯撞警飛車逃逸 跨縣市猛追逮人

    高雄市警方夜間巡邏時,發現毒品通緝犯,正要上前攔查,嫌犯竟然開車衝撞警車,員警朝車輪連開8槍,沒想到,嫌犯還一路飛車,逃到台南歸仁,撞車後棄車逃逸,過程中,一位熱心的巡守隊員看到了,奮勇徒步追上去,與員警前後包抄,將躲在民宅裡的通緝犯逮到,過程十分驚險!
    2024/03/08 19:14
  • 隨機犯案!運將下車沒熄火 10分鐘竊2車

    4日晚上,新北市土城發生計程車連續竊案!警方事後調閱監視器,發現兩件竊案都是同一名嫌犯,他先看到一名運將下車買消夜,車子沒熄火,跳上車就離開,10分鐘後棄車逃逸,結果又在路上看到另一名駕駛下車上廁所,同樣沒熄火,嫌犯趁機又偷一輛計程車。
    2024/03/05 13:29
  • 兒偷車撞死男警、巡路員 簡母盼向家屬親自道歉:能請領的錢全賠

    上(2)月29日,家住新北的簡男疑似因為幻聽,僅穿著內褲就衝出家門,隨後在澳底漁港偷了貨車,在萬瑞快速道路上撞死一名正在執行公務的巡路員,又擦撞一名女騎士,之後更加速衝進基隆八堵分駐所,造成24歲的蘇姓男警傷重不治,連奪2命。而簡男犯案後則棄車逃逸、闖進平交道,遭台鐵區間車撞斃。簡母得知兒子犯下大錯後,承受極大的壓力,除了透過里長對外發聲,希望能跟被害人家屬當面道歉,也承諾所有能請領的錢通通都會拿出來賠。
    2024/03/03 16:09
  • 加速撞死警報復?嫌犯曾被檢舉 吸毒現幻聽幻覺「上月才看診」

    一名34歲簡姓男子昨(2/29)深夜駕著一輛偷來的小貨車,以時速60多公里的速度加速闖進基隆市第三分局八堵分駐所,造成當時站在值班台的24歲男警蘇昱鴻殉職,簡男則棄車逃逸闖進鐵道被火車撞死。究竟簡男動機為何?警政署長黃明昭指出,他過去有吸毒紀錄,疑產生幻聽、幻覺。
    2024/03/01 08:11
  • 貨車衝入分駐所警員不治 駕駛逃逸遭火車撞擊亡

    一輛小貨車昨天晚間突然衝入基隆市警察局第三分局八堵分駐所,蘇姓警員受到劇烈撞擊,送醫急救後宣告不治,肇事駕駛簡姓男子棄車逃逸,在暖暖平交道遭台鐵區間車撞擊身亡。
    2024/03/01 06:09
  • 聽警大喊「抓住他」熱心司機跳柵欄 雖摔倒仍爬起幫抓人

    台中警巡邏發現騎士逆向,要上前盤查,對方卻直接棄車逃逸,警方騎上他的機車,一邊高喊"抓住他"。果然有熱心民眾跳過柵欄,幫忙抓助這名男子,原來他是逃逸移工,看到警察心虛逃跑。
    2024/02/20 12:57
  • 槍響!逢甲商圈電擊擄人 警連開12槍救人

    台中年初六傳槍響,警方獲報有當街擄人案件,趕到現場3名歹徒正要押人上車,看到員警拔槍喝斥,立刻丟下被害人上車逃逸,員警當場開了12槍遏止,但歹徒企圖衝撞趁機逃逸,最後棄車製造斷點,目前警方還在追緝中。
    2024/02/15 12:59
  • 去年才剛考駕照 台南移工酒駕被逮!遇警心虛棄車逃

    台南一名潘姓移工,大年初一下午,騎機車半路違規,被警方攔查,結果移工棄車逃逸,只是他才跑了50公尺就沒體力,警方壓制後,發現他並不是逾期或失聯移工,還在去年成功考到機車駕照,結果春節放假喝酒喝太多,酒測值0.63毫克,要被吊扣駕照。
    2024/02/11 18:25
  • 通緝犯占友車見警沿途狂飆、蛇行 躲租屋開毒趴全栽了

    新北市一名游姓男子先前和女性朋友借車使用,但卻將它占為己有、遲遲不歸還,對方因而提告並註記侵占。這個月17日,游姓男子開著該車行經中和附近時遇上巡邏員警,遭警方發現有異欲攔查,沒想到他卻沿途加速、蛇行,逃逸至樹林區附近後棄車離開現場。經警方後續調閱監視器,鎖定他藏身在劉姓友人林口的租屋處,隨即前往埋伏並伺機奪門逮人,當場查獲其餘5人於現場施用毒品,全數帶回警局,另還發現,游姓男子其實是遭新北檢通緝的通緝犯。
    2024/01/30 12:40
  • 「逃跑的吼」員警欲盤查違規騎車 她卻拔腿狂奔遭逮

    台中警方巡邏,發現有騎士違規,正要上前盤查,對方卻棄車逃逸,員警追上去,原來她是逃逸的失聯移工,怕身分露餡,才會心虛逃跑。
    2024/01/28 23:33
  • 人咧?粉紅保時捷衝進高雄美術館綠地 2男棄車憑空消失

    人咧?高雄美術館今日凌晨發生自撞車禍,一輛粉紅色保時捷行經鼓山區裕誠路時,疑似失控直接開上人行道,車輛卡在灌木叢中。警方獲報到場後,竟發現車上兩名駕駛憑空消失。找不到人,警方只好聯絡車主,才了解是車主將車輛借予黃男與李男開去洗車,前往途中卻發生事故,兩人棄車逃逸,警方事後開罰一千元以上三千元以下罰鍰;逃逸者還要吊扣駕照一個月至三個月。
    2024/01/11 11:40
  • 高雄大街怪男出沒 遭警壓制辯稱「過新年」

    高雄市大樹區日前有民眾發現一名形跡可疑的外籍男子,便立即向警方舉報,員警立即趕往現場,卻在途中發現那名外籍男子駕駛一部自小貨車,副駕上還有另一名男子,便上前將其攔查,而駕駛座的男子一看見員警,竟當場棄車逃逸,立即遭到員警壓制,全案詢後將兩人解送收容遣返
    2024/01/10 15:47
  • 拒檢棄車逃!警大陣仗圍捕 2逃逸移工:找友過新年

    高雄大社有民眾拍下,一名男子被大批員警包圍壓制,原來是在抓逃逸移工,而且對方一開始還拒檢不停,駕駛甚至不顧友人,自己跳車跑了,但還是不敵優勢警力,最後逮到兩人,哀怨的跟警方說,他們是要來找朋友過農曆年,結果年還沒過就先被逮。
    2024/01/10 12:10
  • 圍捕詐騙車手遭開衝撞!1人落網1人棄車逃

    新北市板橋,有被害人遭騙300萬,決定和警方合作抓車手,8日下午約在家中面交,結果警方發現,收水手載著車手提前一小時現身場勘,因此他們也加派警力埋伏,等到面交完成同步圍捕,結果嫌犯開車衝撞警車,還波及民眾的轎車,最後只逮捕一人,另一人棄車逃逸。
    2024/01/08 20:43
  • 2毒蟲拒檢逃逸 飆速違規撞到「安全氣囊炸開」

    新北市海山分局警員,昨(28)日下午行經板橋區文新路時,攔查違規併排汽車,不料,駕駛拒檢後重踩油門飆速逃逸,沿途在市區內蛇行、逆向還闖紅燈,過程中副駕駛座的男子趁隙跳車逃跑,車輛最後逆向撞上3部無辜車輛後安全氣囊爆開,43歲陳男棄車逃,但隨後也被趕抵的警力壓制逮捕,另跳車的46歲張男也被查緝到案,警方事後在車內搜出大量毒品,訊後將2人依法送辦。
    2023/12/29 15:23
  • 超衰!小黃運將被冒名登記400輛汽機車 交通罰單收不完

    日前在南投縣任愛鄉發生一起身分遭冒用的案件,日前有一輛機車發生碰撞,駕駛棄車逃逸,車牌還是「刑事註銷車牌」,仁愛警方火速偵辦、攔下駕駛,發現肇逃者和車主是不同人,且這台車原本掛名的32歲江姓車主的身分遭到冒用,名下掛了「400輛汽、機車」,讓警方看傻眼,後續將協助其註銷遭冒用的車輛,另外,針對這名駕駛的肇逃行為,將依法送辦。
    2023/12/29 13:07
  • 載女友遊新莊越堤道「逆向撞路墩」 逃跑通緝男駕駛落網

    日前新北市新莊區17號越堤道口發生一起自撞事故,一名男子開著自小客車載著女朋友,不明原因撞上對向的路墩,而車上2人下車後竟然跑了。警方循線調閱相關監視器,並約談車主等人,於23日下午3時許,在樹林區查緝到駕車的27歲黃姓男子到案,他因自知涉及竊盜及侵占等罪,才會撞車後棄車逃逸,訊後依法送辦。
    2023/12/24 12:37
  • 高雄男酒駕開上分隔島 嚇醒後棄車狂奔跑累到「青蛙蹲」投降

    高雄市一名吳姓男子(14)日下班後小酌幾瓶啤酒,便僥倖駕車上路,未料過程中醉意上來,失控的衝撞上分隔島,警方獲報後到場,發現吳男已匆匆逃離車輛在馬路上狂奔,不過他僅跑了200公尺就氣喘吁吁地宣告投降,全案依公共危險罪嫌移送偵辦。
    2023/12/16 13:33
  • 被抓就是一輩子!通緝犯躲20年刑期 脫衣連滾帶爬逃逸

    高雄梓官區一名機車騎士,遇到警方攔查不但加速狂奔,還棄車逃逸,過程中怕被拉住,連衣服都脫掉,而且被噴辣椒水也連滾帶爬逃跑,直到最後落網才知道,原來44歲的郭姓毒品通緝犯,兩年前就被判刑20年6個月,知道這次落網,恐怕就得在牢裡待上一輩子。
    2023/12/05 13:12
  • 遭警包夾「前後衝撞」! 通緝犯拒捕警開2槍

    通緝犯囂張撞警察,被員警開兩槍制止!新北市警方日前掌握他出現在轄區,共出動八名警力埋伏,前後包夾他,對方發現被盯上,開始不斷衝撞又倒車,把警車撞開後,棄車逃逸,但才躲兩個小時就被抓。
    2023/12/03 20:1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