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家庭號黎明詩食物中毒育兒超商一生到底女歌手寶林豆漿洪暐哲
  • 搜尋:

    梅艷芳 結果共282筆

  • 大彩蛋!周蕙開唱「小蟲無預警登台」 他甩詐騙風波近況曝

    周蕙今(24)晚在高雄開唱,出席「大玩樂家3《小蟲&簡文彬&周蕙 跨樂衛武營音樂會》」,演譯13首資深音樂人小蟲的經典作品,而小蟲在安可時驚喜登台,他身穿紫色西裝,和周蕙攜手合唱梅艷芳〈親密愛人〉,讓樂迷驚喜連連,而今年正值小蟲出道40年之際,可說別具意義。
    2024/02/24 21:09
  • 影音/安溥抱病攻蛋自嘲咳到爛掉 暖唱梅艷芳〈女人花〉獻給妹妹

     
    2024/02/05 12:03
  • 安溥小巨蛋開唱吸萬人朝聖 暖唱梅艷芳《女人花》:「獻給妹妹」

    歌手安溥,相隔405天終於重返小巨蛋,在今天(3日)晚上與台下一萬名粉絲話家常相見歡,不只帶來首首金曲,還特別翻唱香港天后梅艷芳的歌曲,說要獻給最親愛的妹妹,讓所有粉絲都相當感動。
    2024/02/04 01:28
  • 安溥攻蛋「竟被爸媽嚇到怯場」 為妹妹獻唱〈女人花〉藏洋蔥

    歌手安溥今(3)晚在台北小巨蛋開唱,她的爸爸焦仁和、媽媽、哥哥及妹妹全到場力挺,星友田馥甄及吳青峰分別在觀眾席、VIP區欣賞演出,而她也難得獻唱許久未唱的〈寶貝〉,直呼真的沒有想到,自己有天會在小巨蛋唱這首歌。
    2024/02/03 21:06
  • 梅艷芳離世20年!蘇永康揭病榻前最後一面 曾志偉痛心淚崩

    有「香港女兒」封號的已故傳奇巨星梅艷芳,2003年因子宮頸癌併發肺衰竭病逝,享年40歲。昨(30)日是逝世20週年,和她交情深厚的蘇永康在社群發文回憶最後一次和對方碰面的情景,感嘆說有段時間完全不敢聽梅艷芳的歌,如今他走出傷痛,更表示:「我們仍然會好好的生活,勿念。」
    2023/12/31 10:40
  • 張國榮憂鬱尋短!成龍懊悔晚察覺「死前異常」 見梅艷芳這幕噴淚

    69歲國際武打巨星成龍以喜劇結合武學開拓風格獨特的動作類型片,在影壇奠定名聲,更在2016年成為首位榮獲奧斯卡終身成就獎的華語演員。他勤陣子釋出自傳書《我是成龍》談論輝煌一生,其中稱已逝港星張國榮、梅艷芳是「永遠的傳奇」,曝光三人私下深厚友情,更揭露張國榮尋死前的異樣。
    2023/12/15 13:36
  • 男星好消息全說了!和梅艷芳竟有這巧合 羞認理想型是周子瑜

    有新加坡「代言小天王」之稱的丘俊鑫(Lawrence),12月30日在新加坡舉辦「時光旅程」演唱會,屆時將演唱張國榮、梅艷芳、李玟等前輩的經典金曲,今(13)日他舉辦媒體見面會,表示演唱會當天,恰巧是梅艷芳逝世20週年,如此巧合讓他更加慎重,表示要好好地詮釋,「如果我在台上唱哭觀眾的話也是一種成就感,如果他們沒有感覺,我會好好反省一下。」
    2023/12/13 17:03
  • 與陳奕迅同出身!〈天后〉主唱爆被遣返回馬來西亞 悲慘待遇曝

    陳勢安近日參與音樂綜藝《時光音樂會3・老友記》,演唱出道代表作〈天后〉,大獲好評。當天節目中回憶各大唱歌比賽出道的歌手們,他同時也分享,自己也是因為參加歌唱比賽才有出道機會,但卻很少人知道,他表示,他曾在2006年代表馬來西亞至香港參加TV8「全球華人新秀大賽」獲得金麥克風獎(冠軍)才正式出道,當時甚至轟動整個馬來西亞。而與他同一個歌唱比賽出來的大咖前輩有梅艷芳、陳奕迅、張衛健、杜德偉、陳偉霆等,說起唱歌比賽的經歷,他覺得很幸運有這個機會代表馬來西亞去比賽,回憶比賽過程其實自己一直沒想太多,盡量的保持平常心全力以付去面對,最後得到了總冠軍。
    2023/11/15 17:46
  • 不肖子大鬧醫院「奪房產」 逼九旬母改遺囑:否則不准回家

    這個可算是不肖子「典範」!有港男於討論區發文表示,他早前到離島1間醫院探病,見到有約60歲的男子大鬧病房,與約九旬母親因房產問題爭吵,其間男子要求母親重寫「平安紙(遺囑)」將房產留給他。當母親拒絕後,兒子竟威脅不讓她回家,稱要將她送去老人院,令母親相當激動。原PO指最終母親按鈴叫護士趕走兒子,事件令他感到難過,「沒想到這個世界上有這種不肖子,真的是禽獸不如」。
    2023/11/04 15:18
  • 張孝全進軍國際!合作「小梅艷芳」 遠赴中美洲拍迷你劇

    由《初戀慢半拍》導演陳駿霖執導的跨國迷你劇集《苦力》將19世紀古巴的中國「苦力」奴役歷史搬上小螢幕,找來影帝張孝全擔任男主角,攜手香港新生代演員王丹妮合體飆戲,預計12月前往多明尼加共和國和巴拿馬取景拍攝4個半月,張孝全興奮表示:「對我而言是一個新的體驗,也一定是很棒的經驗,很期待趕快加入。」
    2023/10/31 12:29
  • 好心酸!男星當製作人助理「竟是媽媽砸錢」 得知真相哭了

    樂團「F.I.R.」團長陳建寧和吉他手阿沁,師徒檔曾和張學友、劉德華、王傑、梅艷芳、陳奕迅、張惠妹等無數歌手合作,2人出道將滿20年,近期攜手推出首本音樂創作書《那年那首歌》,曝光和天王、天后合作祕辛,更公開賺人熱淚的故事。
    2023/10/12 15:02
  • 優雅老去!葉蒨文「頭髮花白」同框林子祥 61歲身形不科學

    資深歌手葉蒨文出道超過40年,唱紅無數經典歌曲,憑著一首〈瀟灑走一回〉紅遍兩岸三地,與梅艷芳、林憶蓮、陳慧嫻並列「四大天后」,1996年跟樂壇才子林子祥結婚,鶼鰈情深27年,感情依舊甜蜜,是演藝圈著名的銀色夫妻檔。近日有網友在路上巧遇葉蒨文和林子祥,兩人不只親切合影,頂著一頭花白頭髮的葉蒨文雍容貴氣,完美示範「優雅老去」的風姿。
    2023/09/13 10:16
  • 李玟驟逝成追憶!香港娛樂圈「10年魔咒再起」:必有巨星殞落

    國際巨星李玟驟逝消息一經公開,即震驚華人演藝圈,深植人心的活力、敬業形象也成為追憶;李玟的離世也讓不少人想起「籠罩」香港超過半世紀之久的恐怖魔咒,細數過往數十年,將近10名的巨星殞落重創香港演藝圈,詭異巧合也讓不少粉絲直呼嚇人。
    2023/07/06 11:40
  • 玉女歌手拍三級片陷低潮!消失23年近況曝 51歲還很美

    女星甄楚倩1987年參加《未來偶像爭霸戰》出道,因為歌聲相似梅艷芳,加上亮麗外型,是90年代的玉女歌手代表之一。沒想到她中途告別演藝圈去做生意,等到回來時選擇拍三級片,卻陷入前所未有的低潮,淡出演藝圈多年的她,近況也跟著曝光,引起網友討論。
    2023/06/26 11:24
  • 梅艷芳親哥驚傳「重摔昏迷」!母拒接電話:沒空

    今(24)日香港銅鑼灣希慎道蟾宮大廈驚傳意外!餐廳一名七旬員工工作期間因地板濕滑,而失去平衡跌倒陷入昏迷,同事見狀立即報案送醫院搶救,目前情況穩定,正住院觀察中。有消息指出,傷者為已故香港天后梅艷芳的哥哥梅啟明。
    2023/03/24 21:41
  • 女星爆片場耍特權! 「廁所都讓我先上」同片演員嗆:想掐死她

    香港電影《毒舌大狀》由香港票房天王黃子華主演,在香港創下票房奇蹟,除了黃子華引人入勝的演出之外,在《梅艷芳》中飾演感情深厚的姊妹的香港新生代女星王丹妮及廖子妤,在《毒舌大狀》中則為男人反目,變成老婆與小三,對彼此深惡痛絕,王丹妮笑說:「真的氣到想要掐死她!」
    2023/03/15 19:53
  • 深記10年!草蜢當周杰倫嘉賓唱跳 爆他為「這件事」欠歌債

    香港天團「草蜢」將在3月18日在台北小巨蛋舉辦《RE:GRASSHOPPER》演唱會,日前到網紅「那那大師」節目作客,獻上一連串經典神曲,更致敬恩師梅艷芳。那那大師更直喊:「蘇志威讓我大暈船,他是我的菜。」蔡一智跟蔡一傑作勢要2人重現過去演唱會的精采「男男吻」,活潑瘋狂舉動差點讓那那大師招架不住。  
    2023/02/03 11:06
  • 法蘭開唱家人全來了! 她爆專輯藏玄機「有很多笑聲」

    法蘭睽違3年,再度踏上台中Legacy舞台,昨(8)日帶著個人首張創作專輯《逞強的溫柔》舉辦「都市女聲」系列演唱會,她在台上搜尋熟悉的面孔,見到家人驚喜現身台下,開心高喊姪子「東東」,更提及2人曾合作歌曲〈漏數的羊〉。十分重視家人的法蘭,也感性為家人獻唱與五月天瑪莎改編梅艷芳的〈親密愛人〉,全場樂迷都深陷在她迷人的歌聲。
    2023/01/08 17:36
  • 影音/「龍五」向華強慶74歲生日!劉德華獻唱「大咖齊聚祝壽」

        
    2022/12/17 11:25
  • 張國榮、梅艷芳御用造型師!港美術指導逝世 享壽61歲

    香港知名美術指導余家安驚傳逝世,享壽61歲,徒弟事後也出面證實該消息,外界聽聞噩耗後也深感不捨,名導徐克、演員姚晨等人也發文哀悼。據悉,余家安不僅是張國榮、梅艷芳及鄭秀文等大咖明星的御用造型師,同時也是電影《西遊降魔篇》、《盲探》、《無雙》的美術指導。
    2022/08/03 18:29
  • 自爆拍床戲曾有反應! 劉德華被追問「哪位女星」這樣說

    香港天王劉德華(華仔)出道超過40年,不僅影、歌、視三棲,經典作品無數,而且他的人品極佳,所有合作過的明星都稱讚不已,更是許多藝人心中永遠的偶像。不過其實先前華仔曾在受訪時提到,拍戲時和女明星有親密橋段時,難免也會起生理反應,但他事前都會和對方溝通,避免讓對方不舒服。至於被問到對哪位女星「最有感覺」,華仔的回應更是被讚翻。
    2022/07/19 17:49
  • 謝賢、謝霆鋒破紀錄父子都拿影帝 吳鎮宇再陪榜兒發文吐槽登熱搜

    第40屆香港電影金像獎在17日晚間圓滿落幕,《梅艷芳》拿下5獎最多,陳木勝導演的遺作《怒火》拿下4獎,其中包括最佳導演及最佳電影兩大獎。而本屆香港電影金像獎也寫下幾項紀錄,包括史上最年長的影帝,以及史上第一對父子影帝誕生。
    2022/07/18 12:12
  • 香港金像獎完整名單/陳木勝遺作《怒火》4大獎 《濁水漂流》全摃

    第40屆香港電影金像獎頒獎典禮,於今(17)日晚間7點30分於九龍灣國際展貿中心舉行,「最佳電影獎」由陳木勝導演遺作《怒火》(Raging Fire)獲獎。另外,最佳亞洲華語電影則由甫拿下台北電影獎最佳劇情片的《美國女孩》奪得。本屆香港電影金像獎獲獎最多為《梅艷芳》5項,其次是《怒火》與《智齒》,分別都獲得4項獎。
    2022/07/17 23:08
  • 香港金像獎/廖子妤《梅艷芳》奪女配角 詮釋梅愛芳動容台上擒淚

    第40屆香港電影金像獎頒獎典禮,於今(17)日晚間7點30分於九龍灣國際展貿中心舉行,「最佳女配角獎」由馬來西亞女星廖子妤以《梅艷芳》(Anita)拿下,此次他自己打自己,在《智齒》(LIMBO)的演出也獲得女配角提名。
    2022/07/17 20:44
  • 香港金像獎預測/謝賢拿影帝大熱 林家棟雙入圍成最強對手

    第40屆香港金像獎將於17日頒獎,入圍大贏家為導演鄭保瑞執導的黑色電影《智齒》,共14項入圍,其次則是《梅艷芳》的12項入圍。《TVBS新聞網》特別分析本屆香港金像獎入圍作品,本篇為「最佳男主角獎」入圍預測。在本組入圍者中,高齡85歲的謝賢,從影70年來首次入圍香港金像獎影帝,很有機會在此次拿獎。還有曾拿過影帝的林家棟及吳鎮宇,另外還有新人梁仲恆。
    2022/07/16 13:5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