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特斯拉全自駕幼兒園出國國民黨無套新北市抽獎阿拉比卡咖啡豆老婦老爸台北
  • 搜尋:

    桃機 結果共2,141筆

  • 來了!唯一來台隊伍 借助土耳其空拍機技術 投入花蓮救災

    土耳其救難隊一行七人,6日傍晚六點前,已經抵達桃園機場,除了中央災害應變中心人員前往接機,桃機也成立臨時櫃台,提供快速通關,他們簡單跟外界見面後,就立刻搭車前往花蓮,而內政部長林右昌也表示,這次花蓮地震土耳其成為唯一到場的國際救難隊,就是希望借助他們空拍機的救援經驗。
    2024/04/06 22:53
  • 貨櫃車闖桃機二航廈! 撞上空橋動彈不得

    6日中午11點多,一輛貨櫃車闖入桃園機場第二航廈,竟然撞上空橋,駕駛第一時間供稱,因為沒有注意到限高標誌,才會不小心開進來;而警方調查,這名駕駛他先撞毀長榮航太限高桿,接著要從第二航廈西四路迴轉往國道時,又撞上空橋,因為沒有申請通行證,擅闖桃機會被開罰3千到1萬8千元,另外造成毀損,也得賠償損失。
    2024/04/06 22:50
  • 桃機也受損!天花板砸落「漏水慘成小瀑布」 團隊緊急開會

    3日一早的強震,讓桃園機場也難逃災損!不只伴手禮店受波及,還有大塊天花板砸落,甚至嚴重漏水形成小瀑布,不少遊客嚇得驚慌失措,而桃園機場團隊也趕緊開會應變。
    2024/04/03 13:34
  • 快訊/國家大門也遭殃!桃機天花板大片掉落 旅客驚呼:可怕!

    「國家門面」桃園機場在今(3)日上午規模7.2強震發生後,目前從畫面中可以看到,天花板整片掉落還有些微滴水,旅客沿路經過還喊「太可怕了!」
    2024/04/03 10:32
  • 7:58地牛翻身!北部劇烈搖晃規模7.2 桃機外國旅客嚇壞尖叫

    今(3)日早上7點58分左右,台灣地區發生有感地震,北部感受到強烈搖晃,桃園機場不少等待搭機的國外旅客紛紛尖叫,甚至有旅客一度嚇到脫口罵出髒話。
    2024/04/03 08:26
  • 卡哇伊!兒童節+彩芋季 桃機推限定活動

    一年一度的兒童節即將來臨,桃園機場結合當地特色,繽紛海芋季,同時響應世界地球日,邀請在地幼兒園參加一系列活動,小朋友身穿花朵裝扮,唱跳模樣相當可愛;另外也在一航、二航出境大廳,擺出2座超大扭蛋機,歡迎遊客一起體驗童趣。
    2024/04/02 17:29
  • 馬英九愚人節訪陸 「台灣國」桃機抗議:帶學生去給中共洗腦

    前總統馬英九今(1)日前往中國大陸訪問,早上十點不到,台灣國抗議成員15人就抵達桃園機場準備當面抗議,隨後在航警引導下,一行人到陳抗區演出行動劇,台灣國呼籲馬英九到對岸勇敢說出「中華民國」,否則國人會唾棄賣台行為。
    2024/04/01 11:34
  • 旅客注意!雷雨胞影響飛航路線!桃機赴日航班實施「流量管制」

    桃園機場今天表示,由於天候不佳,日本福岡飛航情報區自中午12時52分起對赴日航班實施流量管制,提醒旅客要留意航班異動資訊。
    2024/03/31 15:56
  • 一早大雨國家門面漏水!桃機急擦地 旅客直呼太危險

    今(31)日上午台灣北部地區突然下起大雨,不少民眾在睡夢中被下雨聲響吵醒,直呼「還以為是颱風天!」,其中桃園機場附近一小時內累積17.8毫米降雨,也導致機場內又出現漏水情形,惹來旅客頻頻抱怨。對此,桃機表示獲報後,已立即動員廠商進行排除。
    2024/03/31 13:15
  • 桃機跑道歲修、航班延誤 專家:桃機權責不夠難協調

    桃園國際機場南跑道年度歲修,導致多架班機起降延誤,旅客的行程被耽誤,其實每一年桃機都會進行跑道的歲修工程,這一次在歲修期間,班機起降量超乎預期,到底哪個環節出問題?專家分析,以這次事件來看,像是航管部門,沒辦法直接隸屬到機場公司,就會讓整個協調出問題,未來要如何解決,各個相關單位都應該要審慎檢討。
    2024/03/25 22:53
  • 泰獅航「機頭玻璃破」不能飛 台旅客睡成田機場

    原訂昨天晚間8點25分從日本東京成田機場起飛,晚間11點15分抵達桃機的泰獅航空395班機,在起飛前發生機頭玻璃破裂,造成班機取消,由於宵禁問題,加上當時已經沒有班機飛往台灣或曼谷,航空公司透露附近飯店幾乎訂滿,導致旅客只得在機場過夜。
    2024/03/24 13:26
  • 桃機南跑道歲修亂500航班 12人遭懲處

    桃園機場在本月初封閉南跑道進行年度歲修,沒想到導致塞機、至少500個航班延誤,粗估影響旅客超過9萬人次,機場公司今(20)日公布檢討報告和懲處名單,共12人遭到懲處,其中工程副總經理、工程處處長最重記過2次,董事長、總經理則各記過1次。
    2024/03/20 22:20
  • 桃機跑道歲修「塞機」懲處出爐!董事長、總經理都入列

    桃園機場難跑道3日因歲修事件,導致航班大亂讓民怨四起;對此,桃園機場公司今日提出檢討報告,並公布懲處名單,包含董事長、總經理等12人,最重記過2次。
    2024/03/20 18:21
  • 桃機塞機12人遭懲處!下半年還有北跑道歲修 交長:將改用新SOP

    桃園國際機場股份有限公司於3月3日進行南跑道歲修工程,導致當天共有500個航班延誤,影響旅客權益。桃園國際機場公司今(20)日下午將提出完整的檢討報告,並且董事長楊偉甫與總經理范孝倫第一時間就自請處分,將會被記過,此外桃機公司還提出10人懲處名單,將於下午正式對外宣布處分。
    2024/03/20 11:10
  • 好久 降桃機「空橋+行李等逾1.5HR」遭旅客怨

    有旅客昨(9)天晚上搭飛機回台,降落桃園機場時間是晚上10點半,但是卻在飛機上等空橋半小時,下機後,大批旅客等行李超過1個多小時,讓旅客抱怨趕不上車,為何跑道歲修已經完成,還會出現延誤?達人分析,可能是因為班機提前半小時抵達,外包地勤人員人力又不足,才會害的旅客多等1個多小時。
    2024/03/11 13:25
  • 桃機南跑道歲修航班大亂影響飛安、傷國際形象 監委出手調查

    桃園國際機場南跑道年度歲修,造成數百架班機起降延誤改時,引發旅客抱怨。監察委員張菊芳、郭文東、陳景峻認定嚴重影響我國國際形象及飛行起降安全,已啟動調查。
    2024/03/11 12:43
  • 桃機送快篩發到3月底 疾管署編935萬預算

    春節出國,不少入出境旅客都領到免費的外篩試劑,但為了要發放快篩,疾管署又編列了935萬預算,也遭到質疑浪費公帑,但疾管署副署長羅一鈞強調,這是為了避免影響桃機既有人力,而且免費快篩只發到三月底,若年底效期已屆,還是會走銷毀的程序。
    2024/03/09 20:10
  • 半夜被丟包在桃機 女控機場接送「惡意放鳥」

    從國外返台不少民眾都會預約機場機送,但卻有民眾控訴,說自己被惡意放鳥,大半夜一個人被丟包在桃園機場,最後還是被迫排"排班計程車",花了雙倍車資1750元,清晨2點半才順利回家!對此,司機也駁斥,表示是因為前個客人班級延誤,才會延後接機時間,而且扣除等行李時間,只比預計的時間多15分鐘。
    2024/03/08 20:10
  • 桃機塞爆!立委痛批「沒超前部署」 交長承諾:兩週內懲處

    桃園國際機場南跑道近日進行年度維修,導致單跑道運作下出現嚴重塞機情況,多架航機空中轉圈,引發民眾不滿。對此,立委們集體砲轟桃機管理出現問題,更怒批「嚴重的行政瑕疵」與「人禍」。交通部長王國材火速致歉,並承諾兩週內舉行記者會,公開檢討報告、懲處及優化的標準作業程序。
    2024/03/07 09:15
  • 500航班受影響!桃機南跑道歲修引公憤 交通部長道歉了

    桃園國際機場南跑道的維修工作,原定於3月3日起進行54小時,卻導致航班嚴重延誤引發民怨,桃園機場最後不得已趕工提早19小時開放南跑道,估計2天有500班航班受影響。今(6日)交通部長王國材於立法院交通委員會質詢時公開向國人道歉。
    2024/03/06 10:16
  • 桃機排名爛!藍委點名鄭文燦插手人事害的 王國材回應了

    桃園機場南跑道的整修引起航班大塞機,引發民眾不滿,國民黨立法院黨團痛批桃機排名下滑,並點名行政院副院長鄭文燦插手桃機人事安排,導致員工士氣低落。對此,交通部長王國材今(6)出席立法院交通委員會時回應,桃機人事有其甄選制度,並無副院長交辦人事的情況。
    2024/03/06 09:49
  • 遭藍委爆安插「小綠人」空降桃機領高薪 鄭文燦:惡意抹黑

    桃園國際機場南跑道因進行年度歲修造成多班機延誤,引發民怨。國民黨立委王鴻薇今(5)日還踢爆,行政院副院長鄭文燦在擔任桃園市長期間,大量安插人馬在桃機,人謀不臧所致。對此,鄭文燦辦公室駁斥,並未介入桃機人事任用。酬庸之說是有心人士惡意抹黑。
    2024/03/05 16:36
  • 桃機歲修大塞機!王世堅轟螺絲鬆 藍控酬庸

    桃園機場南跑道日前因歲修僅剩單跑道運作,嚴重「塞機」引爆民怨,交通部長王國材表示已檢討改善,不過國民黨立委指控這就是人禍,直指桃機現任董座楊偉甫不符專業,更指控行政院副院長鄭文燦把桃機當成禁臠,不斷安插人事!
    2024/03/05 14:45
  • 特稿/桃機真有做到「用心連接世界」?南跑道歲修 5大疏失引爆塞機

    桃園機場3月3日起進行南跑道歲修,原定要進行到今(5)日才結束,卻因為只剩一個北跑道要讓近700架班機起降,「塞機」導致大量班機延誤,還有旅客苦等4小時結果因為日方機場宵禁航班取消,總結此次事件,交通部和桃園機場公司都應該要檢討,未預估跑道歲修影響、資訊傳遞不足、應急計劃不足、桃機容量不足、第三航廈進度龜速等問題,如何對得起自己喊出的品牌精神「用心,連接世界」?。
    2024/03/05 13:49
  • 桃機歲修釀航班大亂 藍委曝綠營安插酬庸「月薪7萬以上」

    桃園國際機場南跑道進行年度歲修,導致多架班機起降延誤、改時而引發民怨,桃機、交通部成箭靶,國民黨立法院黨團今(5)日開記者會質疑,桃園機場在5年內從國際機場排名13掉到82名,交通部、桃機公司責無旁貸,並質疑民進黨派系將桃機公司當成禁臠,不斷安插人事,而桃機董座楊偉甫不符專業,釀成本次航班大亂。
    2024/03/05 10:4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