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名牌蟑螂台電總經理王耀庭張小燕淡水火警摩羯座統一台灣虐嬰新聞Office 2016公園概念股
  • 搜尋:

    柬埔寨 結果共1,708筆

  • 虐殺3人!詐騙首腦「藍道」收賄警所長 涉32案今遭判刑

    「藍道」杜承哲涉及求職詐騙虐囚3死案,逃亡期間另組詐團,詐得2233萬餘元。士院今天依32個詐欺罪各判1年4月至1年11月不等徒刑,私行拘禁、偽造文書各判7月、1年2月。
    1天前
  • 美中防長18個月來首次對話 談及美對台政策等議題

    五角大廈表示,美國國防部長奧斯汀(Lloyd Austin)今天與中國大陸國防部長董軍進行視訊通話,談及美國對台政策等議題。這是兩國防長近18個月以來首次對話。
    2024/04/17 06:18
  • 「台版柬埔寨案」士院法官墜樓身亡 大學同學慟憶:他非常優秀

    台北市內湖區今(12)日凌晨0時驚傳男子墜樓身亡,警方初步調查,墜樓者的身分為士林地院刑事庭李姓法官;據了解,李姓法官手上還未結束的案件共80件,傳他發生憾事前曾寫簡訊向妻子訴苦壓力大。司法院對此回應,每年都有提供經費補助心理諮商,盼緩解員工之工作壓力。「巴毛律師」陳宇安在臉書粉專表示,死者是他的大學同學,「記得他非常非常非常優秀」。
    2024/04/12 18:13
  • 口角?柬國台男槍擊案 嫌犯意圖毀屍滅跡

    柬埔寨發生一起箱屍命案,死者和兇手都是台灣人,當地警方在飯店內逮到嫌犯,他坦承原本要向死者借錢放高利貸,被拒絕後發生爭執,一氣之下才槍殺對方,恐怖的是,他犯案後,還意圖破壞現場,將死者帶往另一間旅館,似乎還在謀劃,怎麼毀屍滅跡。
    2024/04/12 13:39
  • 曾審「台版柬埔寨案」 法官與妻道別墜樓

    士林地方法院員工宿舍,驚傳墜樓案,死者是38歲的李姓法官,曾審理社會矚目的台版柬埔寨案。他曾傳簡訊給妻子,訴苦最近工作壓力很大,失聯後人被發現倒臥宿舍中庭,根據了解,光是這名法官未結束的案件,就有八十件,對此,司法院表示,每年都有提供經費補助心理諮商,希望緩解員工的工作壓力。
    2024/04/12 13:11
  • 「台柬案」二審16人上訴遭駁回 另案一審法官凌晨墜樓亡

    已上訴至台灣高等法院的「台版柬埔寨」求職詐騙案,二審將詐團主要幹部「S姐」傅榆藺、「茶董」陳樺韋等人,與另16名同案被告經法官切割後,合議庭今(12)日針對這16人宣判。該16人爭執一審量刑過重,但合議庭維持一審刑度,駁回16人上訴。刑度最重者為張家豪,判處26年,最輕者為葉智升,判處1年2月,可上訴。
    2024/04/12 12:51
  • 審「台版柬埔寨」法官透露壓力大 墜樓前曾傳訊妻子

    台北市內湖區民權東路六段今(12)日凌晨0時驚傳男子墜樓,警方初步調查,墜樓者的身分為士林地院刑事庭李姓法官。外傳,李姓法官曾向妻子透露「辦案壓力大」,昨晚又傳訊妻提及「抱歉要離開你了」等,妻又聯繫不上李男,直到凌晨才發現李男陳屍法官宿舍外。對此,士林地院表示,墜樓原因警方尚在調查中,目前不宜將兩件事聯想在一起。
    2024/04/12 10:55
  • 垃圾再造綠色浪潮!滑雪板.冷凍櫃搶佔商機

    在地球再也無法承受更多污染下,商品製程環保永續、升級再造、以及可自然分解的原材料成為全球趨勢。中東杜拜有工廠利用太陽能生產運動板外,還發展出舊滑雪板回收的技術,致力於生產綠色商品;而在柬埔寨,則有工廠把寶特瓶做成掃帚,讓垃圾重獲新生;同樣是升級再造,肯亞一間公司把海灘的塑膠垃圾,做成冷凍櫃,解決環境污染,和當地食物保存難題。永續時尚風潮也吹進肯亞,有企業開始使用「鳳梨纖維紗」做鞋子。
    2024/04/11 19:52
  • 台男在柬埔寨遭開槍爆頭亡!屍體被塞行李箱 兇手竟是同鄉

    柬埔寨驚傳台籍男子遭同鄉開槍爆頭、屍體塞進行李箱的事件,當地警方追查後在某間飯店內抓獲犯下命案的男子,他供稱自己曾向死者提出借用200萬泰銖(約新台幣176.1萬)、用於放高利貸,但對方不願後爆發爭吵,最終才痛下殺手。
    2024/04/11 17:07
  • 晚安小雞臉書回來了!徒弟「身掛1物」重啟探險 萬人線上朝聖

    探險網紅「晚安小雞」、「阿鬧」2月在柬埔寨自導自演假綁架,營造遭犯罪人士囚禁毆打的直播畫面,遭當局重判2年。昨(1日)愚人節「晚安小雞」臉書重啟探險,晚安小雞的徒弟「阿倫師」宣布恢復直播,衝破上萬名網友觀看,也讓阿倫師感嘆道:「我知道很多人都討厭我們,但是探險是我一直想做好的一件事」。
    2024/04/02 17:17
  • 愛婆病了! 晚安小雞徒弟直播「3鞠躬道歉」

    網紅晚安小雞在柬埔寨拍攝造假影片,被當地法院判刑兩年,目前已經入獄一個多月,他的團隊成員30日晚間開直播還原事件經過,強調除了收到晚安小雞的家信報平安,事發至今從未見面,他的妻子,這段時間身心備受煎熬,健康出問題掛急診。
    2024/03/31 13:37
  • 愛婆病了!晚安小雞徒弟出面「3鞠躬道歉」 吐露小雞家信內容

    「探險網紅」晚安小雞、阿鬧闖蕩柬埔寨,因涉造假遭綁架的劇情內容引起軒然大波,事件發酵後遭當地執法單位「速審速決」入監服刑;針對造成的紛擾,晚安小雞粉絲專頁也於29日發文,預告將於30日晚間透過直播還原事件過程。
    2024/03/30 20:40
  • 晚安小雞入獄1個月!突重開臉書344字道歉 今晚直播還原過程

    網紅「晚安小雞」2月12日闖柬埔寨詐騙園區凱博園區直播,聲稱毆打,最後被柬國認定自導自演,損害柬埔寨形象,遭判處2年有期徒刑。「晚安小雞」入獄一個多月,怎料,粉專昨(29日)無預警道歉文,還預告將直播還原事發原委。
    2024/03/30 09:49
  • 「台版柬埔寨案」詐近4億奪3命!主嫌首波判賠1040萬

    求職詐騙虐囚3死案,主嫌傅榆藺、陳樺韋一審判無期徒刑。民事部分,被害人陸續求償合計上億元。士林地院今天針對2件求償案,判傅榆藺、陳樺韋等人須賠償5名被害人1040萬元。
    2024/03/25 21:31
  • 柬埔寨免費玩?花蓮屁孩身綁4千萬毒品回台 闖關失敗慘了

    家住花蓮的19歲連姓男子,去年11月經不起販毒集團成員利誘,對方以免費前往柬埔寨遊玩4天,回台前夕要求連男將海洛因、K他命等市價逾4千萬元毒品綁在身上,企圖闖關入境,只是他仍當場被海關查獲,全案依《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罪》之製造、運輸、販賣第一級毒品與第三級毒品等罪嫌起訴。
    2024/03/23 17:32
  • 晚安小雞坐牢爽當夏令營?監獄系鄉民解密「家書求救訊號」

    網紅晚安小雞(陳能釧)、阿鬧(魯祖顯)2月在柬埔寨拍被虐、強劫造假片,全案驚動柬國當局,二人未隔多久遭逮捕,當地法院火速判處兩年徒刑。不過,晚安小雞最近在獄中親筆寫下家書今(19)日曝光,還稱「當作另類的英文夏令營吧哈」等,引發熱議,就有「監獄系」鄉民解讀,晚安小雞的信函其實充滿著「求救訊號」。
    2024/03/19 22:16
  • 晚安小雞家書曝!大讚柬國「非常適合旅遊」

    網紅晚安小雞,在柬埔寨拍攝造假影片,被當地法院判刑兩年,目前已經入獄一個多月,他寫給家人的書信也曝光,信中除了說虧欠家人外,還多次稱讚柬埔寨,說西港是經濟重心,想帶粉絲到吳哥窟參觀,監獄制度很好,根本不會受委屈,還說獄友是英文老師,這兩年就當作來「英文夏令營」,疑似想挽救詆毀柬埔寨形象的行為!
    2024/03/19 18:56
  • 晚安小雞入獄1個月!驚爆柬埔寨「坐牢過超爽」嗨喊:夏令營

    台灣直播主「晚安小雞」(陳能釧)因造假在柬埔寨被綁架,遭到當地法院判處2年刑期,也被外界不斷猜測入獄會很慘;如今他已入獄1個月了,沒想到卻驚爆「過超爽」,他還驚吐根本「夏令營」!
    2024/03/19 13:18
  • 應徵非法打工淪柬埔寨豬仔 日本人逃出曝:被台灣人呼巴掌

    柬埔寨已成為各詐騙集團的據點。當地警方近日在西港市中心查獲兩個詐騙園區,將近5百人遭到逮捕。包括多名台灣人。一名20多歲的日本人被騙到柬埔寨工作後,去年年底逃出返回日本。他在社群媒體分享在當地的生活,還透露逃出前曾遭一名台灣人賞巴掌。
    2024/03/12 11:05
  • 柬埔寨16歲少女以為要去中國工作 fb求救稱被迫嫁人還被關半年

    一名年僅16歲柬埔寨的女孩,遭到仲介欺騙、承諾她前往中國有更好的工作可做,到當地後卻被迫嫁給一名中國男子,並在被囚禁六個月後才因為一則臉書影片讓惡行曝光,幸運的是,隨著影片在社群發酵,中國官方在柬國使館委託下介入,很快鎖定女孩被拘禁的位置,已在10日讓她重獲自由。《高棉時報》報導,救援行動在3月9日進行,先前是由一個帳號「莉娜」的女子,在臉書上發布一篇令人傷心的文章與影片後引起眾人注意。貼文揭16歲受害者菲法(Rom Phipha)的情況,她來自柬埔寨特本克蒙省(Tbong Khmum),被一名招聘仲介賣掉,並被迫與陌生男子結婚,還遭到囚禁長達六個月。
    2024/03/11 17:47
  • 台男「身上纏35包毒品」想飛日本 在柬埔寨機場被攔截

    柬埔寨《柬中新聞》報導,一名台灣男子昨(10日)晚間將接近5公斤的毒品安非他命用膠帶纏綁在身上,企圖運毒出境,最後在柬埔寨金邊國際機場遭警方識破,當場被逮捕。
    2024/03/11 14:10
  • 8台灣人柬埔寨「電信詐騙園區」落網 恐遭遣返中國

    近來屢有我國人在柬埔寨犯案被逮,柬埔寨警方9日、10日又連續破獲2座「電信詐騙園區」,共逮捕479人,包含8名台灣人,根據柬埔寨移民總局消息,涉案台灣人將被遣返回中國大陸。
    2024/03/11 10:34
  • 4女星開泳池趴!「性感比基尼豐滿炸出」嗨坐肩上 照片全曝光

    女星張文綺參加歌唱選秀節目出道,在《明日之星Super Star》憑藉動人嗓音、深厚唱功,獲選為人氣歌手,隨後發行單曲,開啟演藝生涯,近幾年跨足主持圈,擔任《天才衝衝衝》助理主持人,幽默風趣、自然率真的個性深獲觀眾喜愛,知名度逐漸攀升,工作之餘也不忘與圈內好姐妹們出國放鬆,同時曬出火辣泳池照,讓粉絲們一飽眼福。
    2024/03/06 08:29
  • 男涉泰國槍殺案再開庭 北院裁准收押禁見

    外逃通緝犯石茂強在泰國遭槍殺,北檢聲押禁見返台的涉案周姓男子,北院裁定30萬元交保遭撤銷發回。北院昨晚開庭後,認定周男有羈押必要,裁准收押禁見。
    2024/03/06 06:56
  • 謝忻露了!被笑撞衫晚安小雞 怒挺「邪惡南半球」破尺度解放

    女星謝忻2022年大方鬆口新戀情,認愛上班族男友,儘管從未曝光男方的長相,仍不時在社群平台分享小倆口甜蜜的互動,低調放閃。日前公開男友視角照,身穿灰色長袖毛衣的她,胸前挖空設計十分性感,不過卻被網友吐槽,竟撞衫自導自演大鬧柬埔寨的網紅「晚安小雞」,讓謝忻氣得改放送「南半球」反擊。
    2024/03/05 09:2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