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板塊Christian Garcia花蓮地震警察肇事逃逸過敏史台體大小資女孩向前衝楊穎遊客
  • 搜尋:

    柏油 結果共663筆

  • 花蓮地震/餘震不斷釀災情 台11線多處坍方落石、馬路龜裂

    搖不停!從昨(22)日傍晚5時許,全台各地都傳出有感地震,今日凌晨2時許在短短10分鐘內又發生2次規模6.0以上的地震,花蓮首當其衝,除了市區內建物傾斜之外,台11線道路也有多處坍塌,大小落石掉落在路面上,造成柏油路龜裂毀損,場面相當嚇人。
    1天前
  • 天王星拆完 怪手列隊向罹難者致意

    花蓮天王星大樓拆除作業,終於告一段落,9層建築只剩下一些鋼筋水泥還沒運走,大型機具以及工程人員,最後列隊向罹難者致敬,接下來就由水電單位進駐,後續再鋪柏油恢復交通,而愛貓人士,還在努力幫5樓住戶抓愛貓「歐膩」,不過飼主並不強求,因為貓咪怕生,希望牠平安就好。
    2024/04/17 13:26
  • 湳雅夜市旁!爆管湧「噴泉」柏油路成瀑布

    新北市湳雅夜市附近,有柏油路炸裂,湧出噴泉,相關單位初步調查,疑似自來水管爆裂!警方到場後,封路交管,相關單位也在(10日)晚間七點多開挖,目前有七個里停水,影響大約一千三百多戶的居民,預計明天(11日)上午搶修完畢。
    2024/04/10 23:21
  • 泰國馬路突坍塌!騎士載小孩路過「秒陷天坑」 驚險畫面曝光

    泰國曼谷北武里拉瑪四世橋(Rama IV Bridge)近日發生一起柏油路坍塌意外引起社會關注。一名載有小孩的騎士在行經拉瑪四世橋時,沒想到柏油路竟然大面積塌陷,兩人瞬間跌入坑中,周圍民眾嚇傻,第一時間趕緊衝向前救人,所幸這起意外並沒有造成任何人命傷亡。驚悚畫面曝光後,引起網友的討論。
    2024/04/08 19:52
  • 頻頻餘震! 大清水隧20m路斷鋼筋外露坍塌

    地震過後餘震不斷,台9線蘇花公路,接連發生隧道毀損,大清水隧道前方,大約20公尺的路面斷裂,還有崇德隧道及仁清隧道,都發生落石崩塌阻斷道路,現場煙霧迷漫令人怵目驚心,連花蓮市區也受影響,國福大橋柏油路面凸起,水管破裂,災情相當嚴重
    2024/04/03 13:50
  • 電線短路突爆開!高雄柏油路瞬間炸裂掀起 824戶停電

    高雄市三民區今(29)日下午4時48分許,民族一路的機車道柏油路面驚傳爆裂,只見在槽化線中央,大片的柏油路面掀起,消防人員獲報後到場,初步判定疑似路面內電線短路造成爆開,不過造成附近824 戶停電,對此台電致歉並派員到場處理。
    2024/03/29 17:34
  • 推嬰兒車被迫讓道!高雄綠園道機車亂竄 居民怒:乾脆鋪柏油路

    高雄鐵路地下化後,市府將原先鐵道規劃為綠園道讓民眾散步休憩,然而現在有網友在PTT上指控,綠園道的人行步道上有不少機車亂竄,不僅如此,還看過推嬰兒車的人禮讓機車的危險景象;然而自己反映過無數次,通通都被其他理由打發掉,讓他痛批「乾脆鋪柏油路好了」。
    2024/03/17 16:47
  • 初四清潔隊開工!垃圾車先罷工 右後輪陷進柏油路

    車輪陷進地面,沒注意看,還以為是垃圾太重導致爆胎,結果發現原來是路面塌陷,車輛才會卡住,警方獲報後,請來拖吊車協助脫困;屏東也有民眾,還沒等清潔隊開工,就隨手亂丟垃圾,全被監視器拍下來,將會依法開罰1200元。
    2024/02/14 13:41
  • 台南柏油路狂吐泡泡!竟是瓦斯外洩 警消急封路

    台南六甲中正路上的菜市場,今天(2/8)上午民眾突然發現地面柏油路,竟然在吐泡泡,而且範圍占據整個路口,還聞到濃濃瓦斯味,出現瓦斯外洩,驚動警消出動人車,採取預防性封路,附近店家怕氣爆,嚇到不敢開火做生意。
    2024/02/08 18:22
  • 這什麼車? 「鋪面調查車」特殊造型吸睛

    最近路上出現一輛造型特殊的車,吸引不少人注意,原來這是國立中央大學,與日本合作,共同組裝的鋪面狀況調查車,「富士玉山攻頂一號」,利用車頂的高解析度雷射相機,偵測路面凹凸不平,再利用AI分析檢測數據,看看哪些路段的柏油,需要維護。
    2024/01/31 12:47
  • 這是啥可以吃嗎? 大雪山的「甜甜圈」與「雪花麵條」

    這場寒流,台中大雪山森林遊樂區也飄雪,靄靄白雪覆蓋大地,除了自然的銀白世界之外,和人工建築設施碰在一起,也出現了奇特景象。柏油路面冰封,表面上卻有白色圓點,裏頭是氣泡。圓形椅子放蓋白雪像是撒糖霜甜甜圈,還有屋頂,積雪順著溝槽擠壓出”雪條”,就像麵條一樣。
    2024/01/24 20:00
  • 第1次看到!斑馬線中間「詭冒5圓孔」 背後真相揭曉

    行人穿越馬路務必遵守交通規則、注意路況,避免發生任何意外;而一名網友日前過馬路時,低頭發現斑馬線竟出現離奇一幕,5個圓孔宛如被刻意記下的暗號,卻不知道其中意義,引發關注和熱議,也釣出知情人士揭曉背後真正含意。
    2024/01/21 19:58
  • 路面炸裂!新管線灌空氣耐壓測試 人為疏忽釀禍

    彰化田中一段柏油路面突然爆裂,原來是當地天然氣公司新設管線後做耐壓測試,疑似人為疏失,在操作時壓力太高,導致氣體將管線接頭裂開,炸開路面。
    2024/01/21 13:27
  • 飄移賽開跑! 「國際賽車節」吸引各國好手

    2024第三屆彰化國際賽車節,在今天(20)上午開跑,各國好手把握機會,參與今年第一場賽事,吸引許多民眾前來欣賞,今明兩天舉行第一項飄移賽,就有選手表示,這次難得在真正的道路上,封街進行街道賽,尤其是柏油前兩天才剛鋪好,相較於以往的練習場地,會是更大的挑戰。
    2024/01/20 15:32
  • 地震掀翻柏油路面 從金澤到七尾要花兩倍時間

    石川縣的七尾市,也是這次能登半島地震災區,當地知名的溫泉旅館加賀屋,已經在地震後宣佈無限期停業;另外還有560年歷史古寺,也在地震中半毀。因為當地道路受到地震破壞,移動得比平常花上兩倍時間,也影響七尾的災害重建。
    2024/01/06 20:31
  • 新設自來水管爆管! 路面柏油爆開破洞噴水

    彰化員林莒光路,今天(1/4)早上傳出巨大聲響,是地下自來水管加壓過程中突然爆管,整個柏油路面瞬間爆裂炸開,破了一個大洞,猶如災難片現場,幸好當下沒有人車經過,而巨大聲響跟晃動,也讓附近民眾嚇壞,以為遇上大地震。
    2024/01/04 19:31
  • 台水加壓測試爆管!釀柏油路炸裂破洞 水狂噴

    彰化員林莒光路,今天(1/4)早上傳出巨大聲響,是地下自來水管加壓過程中突然爆管,整個柏油路面瞬間爆裂炸開,破了一個大洞,猶如災難片現場,幸好當下沒有人車經過,而巨大聲響跟晃動,也讓附近民眾嚇壞,以為遇上大地震。
    2024/01/04 13:02
  • 彰化員林自來水管爆管 柏油路面炸裂、砂石小噴泉飛濺

    今(4)日上午9點多,在彰化縣員林市發生一起自來水爆管事件,於莒光路上傳出自來水管線爆管事件,民眾經過該路段,據了解,該路面才新鋪沒多久,結果柏油路爆開,裡面的砂石如小噴泉洩出,所幸並無波及民眾,目前台水公司人員正在現場清理中,員林警方也在現場交管。
    2024/01/04 11:54
  • 七旬翁載妻逆向!買菜撞上女騎士3人傷

    今早(12/26)7點多高雄市區發生一起車禍,一名71歲的阿伯逆向,與女騎士對撞,包括阿伯的太太,三人都受傷,柏油路血跡斑斑,三人倒地不起,嚇壞目擊民眾,警消立刻到場救援,幸好三人送往醫院後,都沒有生命危險,後續肇事責任,將交由警方調查釐清。
    2023/12/26 12:33
  • 跑累?警追闖燈女僅「勸導」 民眾怨不公平

    台北市一名女子,日前行經中山堂停車場外,因為闖紅燈,遭警方攔下,但她不服竟跑給警察追,最後警方也沒轍,只對她開勸導單,全程被目擊民眾拍下,認為相當不合理,因為幾分鐘前,民眾也誤闖紅燈被開罰五百元,這處路口雖然有斑馬線,但不是畫設在柏油路,而是步道磚上,不少人以為是人行道,紅綠燈變成裝飾。
    2023/12/25 20:11
  • 攻柯故鄉 賴清德批柯文哲:炒農地牟取暴利

    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環島列車最後一天,早上直攻對手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的家鄉新竹,除了拋出牛肉要打造世界新竹,對於柯文哲的農地爭議,賴清德開嗆,稱購地時就鋪好柏油,這根本是陷地方政府於不義。
    2023/12/24 20:50
  • 攻柯故鄉 賴清德批柯文哲:炒農地牟取暴利

    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環島列車最後一天,早上直攻對手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的家鄉新竹,除了拋出牛肉要打造世界新竹,對於柯文哲的農地爭議,賴清德開嗆,稱購地時就鋪好柏油,這根本是陷地方政府於不義。
    2023/12/24 14:31
  • 不賴皮!農地鋪柏油爭議 停車場一早開挖

    柯文哲在新竹市的一塊農地,先前遭名嘴爆料鋪上柏油當遊覽車停車場,而他也表示不會賴皮,22日一早,工作人員直接開挖,刨除水泥及路面柏油,強調他們會配合規定,盡快恢復農用地,而這段期間農舍加上停車場的租金,大約120萬,也將全數捐贈新竹市府社會局。
    2023/12/22 13:04
  • 封路不知道往哪走 連2天「汽機車皆逆向」卡輕軌草皮

    高雄輕軌即將完工,部分路段封路,正在鋪柏油,只是接連兩天,在大順.莊敬路口,汽機車都逆向開進輕軌草皮區,明明就有義交指揮交通,還能誤闖,居民早就見怪不怪,而捷運局表示,會再加強標示。
    2023/12/20 14:39
  • 名下「農用地」成停車場 柯文哲:我爸以前買的

    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選前大力推動居住正義。但現在卻被名嘴徐嶔煌爆料,柯文哲名下有一塊位於新竹的「農業用地」,被鋪上柏油,成了遊覽車的停車場。今天,柯文哲也承認,這是他爸爸在多年前幫他買的,如果有漏繳稅的疑慮,該處理就處理。
    2023/12/19 14:2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