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投資鄭華娟名牌顏佑庭Office 2016VOOM葛斯齊邱昊奇寶林證據ETF
  • 搜尋:

    林聰賢 結果共307筆

  • 快訊/1屍3命!陳吉仲才下台 農業部證實「這官員」開鍘調職

    進口雞蛋風暴一路燒,首任農業部長陳吉仲、畜產會董事長林聰賢「雙雙請辭」。怎料,現在又傳出「這官員」將調職,農業部代理部長陳駿季今(22)日稍早證實,「有這件事情」,氣得時代力量立委邱顯智激動大喊,雞蛋事件已經「1屍3命」,要求中央快解決。
    2023/09/22 12:56
  • 為進口蛋下台!陳吉仲、林聰賢雙雙請辭獲准

    針對進口雞蛋爭議,農業部長陳吉仲今(19日)傍晚臨時舉行記者會,在一天內二度向社會大眾鞠躬道歉,陳吉仲和中央畜產會的董事長林聰賢,晚間雙雙宣布請辭,行政院院長陳建仁火速批准,尊重兩人決定,雙雙勉予准辭,定於本週四(21日)生效。
    2023/09/19 23:22
  • 快訊/進口蛋爭議燒不盡!中央畜產會董事長林聰賢也請辭

    進口蛋爭議燒不停,農業部長陳吉仲17日「被請辭」,一度傳出是為了保住新系畜產會主委林聰賢官位。今(19)日晚8點左右,陳吉仲再度表示,決定請辭農業部長一職;稍早林聰賢也發文宣布,請辭中央畜產會董事長一職。
    2023/09/19 20:35
  • 陳吉仲被請辭 蛋爭議燒到「新系」畜產會

    進口蛋爭議殃及綠營大選選情,演成派系攻訐了嗎?農業部長陳吉仲昨天(9/17)被請辭,一度還傳出是為了保住新系畜產會主委林聰賢官位,前閣揆蘇貞昌第一時間怒轟有人放話太惡劣,行政院反而lag四小時,才證實請辭獲得慰留,新系背景的行政院副院長鄭文燦則引述陳揆說法,強調陳吉仲有必要負起權責說明。
    2023/09/18 14:29
  • 古色古香「燈會」在北港!6大燈區逛不完 搶拿love兔提燈LV茄芷袋

    「2023北港光影藝術節」以「源定北港、燦爛時光」為主題延伸展開規劃1主燈區(北港朝天宮),5大副燈區(北港圓環顏思齊燈區、義民廟燈區、巷弄燈區、水道頭文化園區燈區、北港登記所燈區),更集結傳統技藝保存者顏三泰、吳登興、林聰賢,全美傑出工藝家蔡爾平、台灣交趾陶名師吳榮等11位藝師與藝術家聯手操刀近20組作品;街道上高掛上千顆燈籠閃耀夜空,自2月3日至3月12日,熠光閃閃在北港。
    2023/02/02 19:05
  • 鬍鬚張翻版!遭中央畜產下架 家樂福:很錯愕

    元旦起開放含萊克多巴胺豬肉進口,為讓消費者能辨識,農委會推出「台灣豬標章」,卻爆出「鬍鬚張」有台豬標章卻販售一款西班牙豬肉便當,對此,中央畜產會稽查核發的7千多家申請業者,目前完成3分之1的清查,超過60家業者的豬標章被下架,其中還包括大型通路家樂福,除國產豬肉外,還有賣進口的豬肉切片,不符豬標章要求
    2021/01/09 22:00
  • 99%以上能稱「國產豬」 林聰賢:1%是「腸衣」

    美豬進口前,不少台灣豬攤商也積極申請台豬標章,要和萊克多巴胺劃清界線,不過農委會主委陳吉仲表示百分之99以上就可以,中央畜產會董事長林聰賢,接受平面媒體訪問提到這百分之1是「腸衣」,平常用於灌香腸或是米腸,但因為用量大因此是從歐洲進口。
    2020/12/02 12:54
  • 可望9月底上路 農委會將推統一國產豬標章 

    政府拍板含瘦肉精美豬明年起進口,中央畜產會董事長林聰賢今天說,全國將有統一國產豬標章,畜產會已設計多種標示呈農委會,預計下週三拍板,可能9月底、10月初上路。
    2020/09/05 15:35
  • 綠派系搶華航董座? 謝世謙被爆陳菊人馬

    華航新任董座謝世謙的出線,有平面媒體指出跟民進黨的派系鬥爭有關,直指他是總統府祕書長陳菊人馬,不過這消息隨即被府方駁斥,陳菊自己也說並不認識謝世謙,只是綠營派系搶國營董座的風波還不少,像是屬新系的前農委會主委林聰賢也被爆料將接下台肥董事長一職,但林聰賢否認!
    2019/04/02 19:14
  • 綠營農業縣慘敗 議員嗆宜蘭村長:林聰賢還不是你們選的

    九合一選舉落幕,綠營農業縣市翻盤,讓黨內檢討聲浪不斷,其中農委會主委林聰賢遭外界點名應為敗選負責,因此林聰賢上週主動向政院請辭獲准;不過民進黨議員張茂楠4日於節目中表示,林聰賢若不是當過宜蘭縣縣長,怎麼會坐上農委會主委的位置,讓現場宜蘭村長氣得大聲反駁。
    2018/12/07 17:44
  • TVBS民調/九合一選後 內閣適任度大調查

    縣市長九合一選後,民進黨由13個執政縣市大幅減少為6個,中央執政表現被視為民進黨敗選的可能原因,面對外界內閣改組檢討聲浪,農委會主委林聰賢、交通部長吳宏謀、環保署長李應元三位閣員請辭獲准,而行政院長賴清德請辭但獲蔡英文總統挽留,未來內閣是否持續進行改組,受到關注。TVBS民調中心詢問民眾對於行政院院長、副院長等22位內閣閣員的適任度時,前農委會主委林聰賢不適任度最高,為55%,只有19%覺得適任;不適任度第二高的為前交通部長吳宏謀(50%),也明顯高於認為適任的22%;教育部長葉俊榮不適任度為47%,是本次調查仍在任的閣員中最高。
    2018/12/06 14:30
  • 先接下代理主委 陳吉仲再說「同進退」被酸爆

    農委會主委林聰賢在民進黨敗選後的11月24日當天請辭,行政院長賴清德12月1日准辭,由副主委陳吉仲接任代理主委,並在接任後說要與林聰賢同進退,只等下一次內閣改組,就會「負起所有該負的責任」。但此舉不僅被宅神朱學恒質疑「邏輯很奇怪」,網友更酸爆陳吉仲是「幹掉老大當老大」。
    2018/12/04 22:03
  • 林聰賢卸任農委會主委 陳吉仲要同進退

    農委會今天舉行惜別會歡送卸任主委林聰賢,農委會副主委陳吉仲在致詞時細數林聰賢的功勞,並強調將與林聰賢同進退,但在離開前,會把對農業界的汙衊、不實指控收回。
    2018/12/04 14:30
  • 「永遠是農委會最好的夥伴」 林聰賢卸任主委

    農委會主委林聰賢在九合一選舉後請辭獲准,農委會今天舉行惜別會,林聰賢指出,他擔任農委會主委期間除了馬祖其他地方都去了,未來不論走到哪裡,都是農委會最好的夥伴。
    2018/12/04 13:57
  • 敗選負責! 交長、農委會主委今辭官離開

    九合一大選,民進黨大敗,包括交通部長吳宏謀、農委會主委林聰賢,通通下台負責,今天也進行交接,吳宏謀離開前,還特地叮嚀同仁,要持續關心普悠瑪罹難家屬,林聰賢則是打算,未來要下鄉繼續傾聽農民心聲。
    2018/12/04 13:04
  • 陳吉仲宣布與林聰賢同進退 「離開前把汙衊澄清」

    農委會主委林聰賢日前准辭,主委一職原預計由副主委陳吉仲代理,不料農委會今舉行主委交接典禮,陳吉仲當場宣布將與主委林聰賢同進退,表示在離開前,會把所有對農委會的汙衊全部澄清。
    2018/12/04 10:39
  • 還有第2波?他爆料:賴揆總預算審完就走人

    民進黨在這次九合一選舉中慘敗,黨內開始檢討、「抓戰犯」。行政院長賴清德1日召開檢討會,批准環保署長李應元、農委會主委林聰賢、交通部長吳宏謀辭呈。但賴清德第一時間被蔡總統慰留,但現又傳出賴未打消辭意,明年初內閣恐總辭。黨內有人指出,現在卡在立法院預算會期,如果內閣總辭,總預算必須退回政院,所以賴清德才暫時留下來。但對於賴揆總預算審完走人的說法,政院並未正面回應。
    2018/12/03 15:00
  • 不收包袱沒上班!林聰賢續神隱 主委大位懸缺

    農委會預計在明天(4日)上午舉行交接典禮,由副主委陳吉仲暫代主委一職,真正該由誰來接棒?嘉義縣長張花冠、立委蘇治芬和農委會前主委李金龍都有呼聲;而面對今天是最後一個上班日,現任主委林聰賢卻請假神隱。
    2018/12/03 12:55
  • 3閣員下台救2020? 他批:綠營根本不認為自己有錯

    行政院長賴清德昨(1日)召開「施政檢討會議」,最後決議獲准交通部長吳宏謀、環保署長李應元、農委會主委林聰賢3人的請辭,為民進黨的敗選負責,而綠營要如何在2020中翻轉劣勢也是外界關注的焦點。對此,台大醫院前副院長王明鉅今(2日)表示,民進黨想挽回2020總統大選,應該要做出大破大立的抉擇,但問題是「他們根本不認為他們錯了」。
    2018/12/02 17:12
  • 閣員下台挽狂瀾! 老車、漁業三法、普悠瑪失民心

    九合一敗選,民進黨再開鍘,交通部長、農委會主委、環保署長都被摘烏紗帽,其中交通部長吳宏謀,是超過一甲子以來最短命的部長,林聰賢跟李應元則被認為是政策溝通有問題,不得民心。
    2018/12/02 14:35
  • 3部會首長辭了! 農委會林聰賢「感謝總統玉成」

    3個首長准辭的訊息在傍晚閃電發布,行政院發言人表示,賴揆沒有指責肯定3人過去努力,也肯定他們願為政治責任負責,其中被指名痛失農業綠地雲林、彰化的林聰賢,台中空污燒太久的李應元、還有台鐵普悠瑪、高鐵南延議題,是3位首長下台的主要原因。
    2018/12/01 22:58
  • 敗選究責! 吳宏謀.林聰賢.李應元請辭獲准

    民進黨九合一大選慘敗,府院檢討分進合擊,在桃園市長鄭文燦喊話要"府院黨人事改組後",總統今天(12/1)正面回應,強調檢討告一段落後,就會進行人事調整,而行政院下午也在行政院長賴清德的主導下,邀集部會首長召開政策檢討會議,更在會後,針對交通部長吳宏謀,環保署長李應元及農委會主委林聰賢三人的請辭案,予以准辭!
    2018/12/01 22:20
  • 敗選砍3官止血 吳宏謀、李應元、林聰賢請辭獲准

    民進黨在這次九合一選舉中慘敗,行政院長賴清德今(1日)召開檢討會議,下令部會首長親自匯報不得請假。剛剛行政院發言人Kolas宣布,通部長吳宏謀、環保署長李應元及農委會主委林聰賢已獲院長准辭,將在下週二交接,職務由政務副首長代理。
    2018/12/01 18:01
  • 快訊/環保署、交通部、農委會! 賴揆今日准辭

    最新消息!政院發言人Kolas剛剛宣布,交通部長吳宏謀,環保署長李應元以及農委會主委林聰賢,院長賴清德已於今日准辭,據了解,在九合一選舉當天,這三位就已提出請辭,直至一周後才獲准!
    2018/12/01 18:00
  • 傳接農委會? 張花冠北上參加農產品促銷

    九合一選舉,民進黨農縣大縣沒保住,現任農委會主委林聰賢,多次被點名該下台負責,因此可能接任人選,各界也不斷推敲;而就這麼巧,現任嘉義縣長張花冠,北上跑行程,據了解今天會參加台北希望廣場舉辦的農產品促銷會,被外界解讀,莫非是為接任農委會主委做準備 ?但現場攤販多數不知道她要來,行程保密到家。
    2018/12/01 13:2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