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童年小賈斯汀創意私房會員蘇巧慧潛規則紅斑性狼瘡山豬卓榮泰女星不死癌症
  • 搜尋:

    李逸洋 結果共109筆

  • 高普考放榜 錄取率近一成創27年新高

    公務人員高普考今天放榜,考試院副院長李逸洋指出,今年高普考錄取率9.88%,創27年來的新高,但錄取人數與歷年差距不大,錄取率飆高的主因,是少子化使報名人數減少所致。
    2019/09/18 17:59
  • 公職考試報考人數減少 考試院:受少子化衝擊

    公務人員高普考今天放榜,考試院副院長李逸洋說,報考人數減少,年改縱有影響,但少子化才是絕對的影響因素。高普考今年錄取率9.07%。
    2018/09/19 12:20
  • 考高普考人數降 試院:少子化與景氣影響

    106年公務人員高普考報考人數9萬2385人,是9年來新低。考試院副院長李逸洋今天表示,主要是受少子化與經濟景氣影響,年金改革也有一點關係,但不是那麼大的關連。
    2017/09/20 13:28
  • 高普考放榜 錄取率23年來第二高

    106年公務人員高等考試三級考試暨普通考試今天放榜,考試院副院長李逸洋表示,這次考試總計錄取5917人,平均錄取率8.82%,是23年來第二高。
    2017/09/20 10:12
  • 綠力挺、藍拒投 李逸洋任考試院副院長

    立法院今天行使考試院人事同意權案投票,雖然中國國民黨立法院黨團拒投,但民主進步黨團仍以人數優勢,同意考試院副院長被提名人李逸洋、考試委員被提名人陳慈陽的人事案。
    2017/02/24 13:05
  • 快訊/通過!李逸洋任考試院副院長 陳慈陽試委

    立法院今天針對考試院副院長李逸洋以及考試委員陳慈陽的人事案,要全院立委投票,儘管國民黨立委拒絕進場投票,民進黨立委因為有過半席次優勢,2人仍順利獲立院同意通過。
    2017/02/24 11:33
  • 李逸洋:年金不改革 整個國家是場災難

    考試院副院長被提名人李逸洋今天表示,依據年金爆發最晚速度,如果現在不改革,大概10幾年就會面臨到,「不但年金領不到,整個國家都是一場災難」,現在一定要趕快改革。
    2017/02/22 12:05
  • 審李逸洋人事! 時力質疑試院規則不透明

    立法院審查考試院人事案,副院長被提名人李逸洋備詢時和立委針鋒相對,甚至針對年改方案,直指馬前總統改革失敗,讓國民黨立委相當不滿,先前主張要廢考試院的時代力量,質詢台上同樣激烈質詢,李義陽能否成為下一任考試院副院長,24日投票定案。
    2017/02/22 12:03
  • 架空考試院長? 總統令速推李逸洋人事案

    總統蔡英文強調年改決心,要立法院配合年改進度,要求立法院將考試院副院長李逸洋人事同意案,列為開議後第一優先的處理項目,主要因為年改現在有部分試委不支持,綠營認考試院刻意杯葛,希望新的副院長可以讓年改順利,不過考試院澄清,他們一直都有在開會討論年改,而且也找柯總召凝聚共識。
    2017/02/08 17:48
  • 李逸洋拜會 親民黨:年改反對清算鬥爭

    親民黨團總召李鴻鈞今天表示,親民黨團支持年金改革,但反對清算鬥爭式的改革。考試院副院長被提名人李逸洋說,年金改革迫在眉睫,但要兼顧退休人員的尊嚴與基本生活保障。
    2016/12/30 15:13
  • 推動年金改革 李逸洋:公保是龍頭

    考試院副院長被提名人李逸洋今天到立法院爭取朝野黨團支持盼人事案順利通過。他表示,公保是年金改革的龍頭,他的責任就是年金改革方案順利從考試院出爐。
    2016/12/30 11:26
  • 馬英九指18%歷史產物 李逸洋:必須改革

    前總統馬英九指稱退休軍公教優存利息18%是歷史產物,考試院副院長被提名人李逸洋今天表示,制度設計有其時空背景,不能怪任何人,但必須改革。
    2016/12/27 15:58
  • 快訊/總統提名李逸洋任考院副院長 咨文送立院

    最新消息,針對總統提名,考試院保訓會主委李逸洋為考試院副院長,總統府發出新聞稿表示,已在今天將咨文送至立法院,內容指出依據憲法增修條文第6條第2項規定,提名李逸洋為考試院第12屆副院長,咨請立法院同意見復後任命!
    2016/12/26 18:44
  • 快訊/總統府提名 李逸洋任考試院副院長

    最新消息,總統府宣布提名考試院保訓會主委李逸洋擔任考試院副院長,總統府將在明天向立法院送出咨文,交由國會進行人事同意權。
    2016/12/25 17:31
  • 蓬萊島「光榮入獄」 扁再入監留污名

    24年前,陳水扁就曾經因為蓬萊島雜誌誹謗案入獄,當時一起被判刑的還有被合稱「蓬萊島三君子」的黃天福還有李逸洋,他們在坐牢前夕,背上光榮入獄的彩帶,舉辦全台巡迴的「坐監惜別會」,當年挾著對抗國民黨威權的形象,入獄反而累積了高度的政治聲望。只是陳水扁這回再入獄,卻是因為貪污判刑,少了當年為民主進步而入獄的風光。
    2010/12/02 18:59
  • 一票1千! 綠營「音樂募款」立委獻藝

    選戰逼近,朝野都開始為選舉募款,民進黨要把以往餐會募款的方式,換成音樂會,由黨內有表演長才的人,包括前行政院長謝長廷吹陶笛,前立委林國慶跟立委邱議瑩、余天、陳瑩開金嗓,前內政部長李逸洋吹奏樂器,一張票賣1千元,要考驗選民的忠誠度。
    2009/11/09 19:58
  • 特別費/鬱卒啦! 綠委:朱武獻因特別費案失眠

    特別費案總共有205名首長被調查或起訴,原本朝野討論是不是要立法尋求解套?但因為扁案讓朝野始終沒共識,如今扁案一審宣判,朝野又開始關注是否要立法解決這個問題。民進黨立委就說前銓敘部長朱武獻就因為特別費案,弄得整天睡不好吃不好,身體和心神狀況變得很糟糕,而前內政部長李逸洋也是過得忐忑不安。
    2009/09/15 13:03
  • 離開政壇 李逸洋網拍樂器補家用

    民進黨前立委王雪峰,從事資源回收的消息,前朝官員現在的生活成了媒體焦點!前內政部長李逸洋一直喜歡各種樂器,現在他由朋友幫忙從美國進口二手樂器,委託專家或自己動手修補,在網路上轉賣,他說獲利雖然回收很慢,不過壓力比當除從政減輕很多,心情非常舒坦。
    2009/04/19 12:55
  • 「寧願燒盡不願鏽壞」 汪南均自勉

    特偵組6名新任檢察官中唯一的女性汪南均,因為偵辦過陳水扁堂弟陳天福案件,受到矚目!89年間,陳天福因不滿遭指稱,冒用陳水扁名義招搖撞騙,控告陳水扁、邱義仁及李逸洋涉嫌誹謗,受理的檢察官就是汪南均;即將進入特偵組,汪南均以「寧願燒盡、不願鏽壞」自勉,要求將事情做到完美,希望外界給予支持鼓勵。
    2009/03/24 19:56
  • 特別費/〈快訊〉審綠特別費開庭 李逸洋不認罪

    前朝5名首長,包括前教育部長杜正勝、前法務部長施茂林、前內政部長李逸洋、前考選部長林嘉誠及前銓敘部長朱武獻,都因為特別費案被起訴,但今天只有李逸洋出庭,其他4人請假,而對於特別費涉及貪污,李逸洋不認罪。
    2009/02/26 16:33
  • 特別費/〈快訊〉綠營前任部長特別費案 北院開庭

    陳水扁爆料,因為他不肯特赦余文,所以檢察官起訴綠營5位部長特別費案,而今天剛好也在北院開庭審理,前內政部長李逸洋出庭,至於杜正勝等4位前任首長則是請假未到。
    2009/02/26 14:36
  • 像馬? 扁在獄中隔空嗆蔡英文軟弱

    陳前總統不只一次,抱怨民進黨主席蔡英文太過軟弱,不夠挺他,現在甚至直言蔡英文像馬英九,陳水扁在獄中嗆聲,甚至還利用特見機會,鼓勵李逸洋、陳唐山等人出馬選縣長,頗有另立黨中央的態勢,蔡英文本人則是回應,陳前總統的說法不具意義,不用回答。
    2009/01/14 18:49
  • 綠營逐百里侯 赴北所尋求扁支持

    年底縣長選舉即將到來,來到台北看守所會見陳前總統的政治人物,似乎也都有意無意尋求陳前總統的支持,前外交部長陳唐山上午和陳水扁會見之後就說,陳水扁支持他參選台南縣長,而前內政部長李逸洋則是被陳水扁勸進,競選台北市市長。
    2009/01/13 23:15
  • 22年前 扁因「蓬萊案」入監8個月

    弊案連串爆發的這段日子,陳前總統常提起22年前的「政治黑牢」,其實他說的就是蓬萊島案入獄,當年陳前總統跟前立委黃天福,還有前內政部長李逸洋正在政壇竄起,被稱為三君子,因為雜誌蓬萊島中的一段話,被指控誹謗並且判刑,為此他入獄服刑8個月,如今眼看著又走到了大牢前,只是理由大不相同。
    2008/11/11 18:35
  • 扁機密外交? 2民間人士密訊到案

    特偵組承諾偵辦陳水扁國務機要費和海外密帳案,目前新加坡司法文件幾乎解讀完畢,同時也加緊約談陳水扁口中的15項機密外交。而最新的進展是23日,特偵組除了蘇貞昌、李逸洋外,還秘密約談2位民間人士,他們表示有收到1千萬進行美日機密外交;至於所說是否屬實?特偵組表示還要調查。
    2008/09/24 13:4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