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餐廳倒閉大家源情侶地震速報雷雨花蓮營養師花蓮地震租金補貼地震板塊
  • 搜尋:

    李若慈 結果共1,643筆

  • 不考試能上台大! 女高中生靠拍片、推環保行動上榜 

    來自彰化的李若慈,靠著拍紀錄片推動環保餐盒行動,不經過學測、指考,透過特殊選才管道,讓她成功錄取台大,當時她在高中推環保餐盒行動,影響了全校師生,學校還因此強制推動環保餐盒,家人也深受影響,改變生活習慣,對於她靠拍片能上台大,也相當驚訝。
    2018/08/21 20:46
  • 雙煞搶「小黃」綑司機 2天犯案3起

    台北市發生計程車搶劫事件,台北縣也發生了類似手法的犯罪,有3名凌晨跑車的計程車司機,連續2天,分別在板橋、土城,還有三峽被行搶,手法雖然很像,但警方研判應該是2組人在犯案,讓運將們相當擔心。
    2009/11/25 12:04
  • 混血男模高學歷 代言廣告行情HOT

    被盜用照片的男模特兒Richie,其實5年前才剛接觸演藝事業,美國史丹佛大學碩士畢業的他,當過理財顧問,後來因緣際會當上模特兒,中、美、泰混血的身分,也讓他的事業版圖跨足不同國家。
    2009/11/24 19:34
  • 盜用照片騙財色 男模跨海告侵權

    台北市警方,日前逮捕一名在網路上騙財騙色的許姓男子,他盜用一名國外混血男模特兒的照片,詐騙了20多名的女網友,被盜用照片的男模特兒Richie,得知消息之後,決定要來台灣,對這個騙財騙色的男子提出告訴。
    2009/11/24 12:16
  • 單車道停電! 女騎士撞破相國賠26萬

    晚上騎腳踏車,竟然碰上了停電,摔到幾乎破相!台北市一名王小姐兩年前在塔悠路附近的堤外自行車道摔傷,撞斷門牙,沒想到要求市政府改善,卻被路燈不亮的路燈管理處,還有設立車阻的工務局互踢皮球,氣的她一狀告上法院,現在判決下來,王小姐可以獲得國賠26萬。
    2009/11/23 12:21
  • 中華職棒/攻陷內野! 熊隊染黑共9人被約談

    職棒簽賭疑雲,第二波燒到La New熊隊,讓原本已經岌岌可危的中華職棒再受重傷!熊隊以高道德標準,開除了被約談交保的球員,上午又約談投手許志華、許志昌,還有三壘手林津平,累積熊隊已經有9個人涉案被約談。
    2009/11/20 18:00
  • 中華職棒/「熊」染黑 簽賭案上午約談3球員

    職棒簽賭疑雲,第二波燒到LA NEW熊隊,昨天被交保的球員當中,蔡宗佑上午又出現在板橋地檢署,交回不法所得7萬元。同一時間,市調處也繼續約談三名熊隊球員,包括投手許志華、許志昌,還有內野手林津平,雨刷集團簽賭案,檢方也發現,最難買通的球星就是陳金峰跟「恰恰」彭政閔。
    2009/11/20 11:51
  • 驚恐!性侵狼持刀恐嚇 女懼不敢報警

    遭到色狼尾隨性侵一整天,這名被害女子不但電話被拿走求助無門,家裡面也沒有網路可以對外通訊,其中嫌犯甚至多次外出,為什麼沒有對外求救?或是把門反鎖?警方調查過後發現,這名女子因為被兇嫌持刀恐嚇,為了安全才先行妥協,整整24小時後才安全脫困。
    2009/11/19 18:13
  • 腳擋車牌耍特技 搶匪被抓罪加一等

    日前,台北縣土城的街上出現一名男子,騎車用很奇怪的姿勢,把兩隻腳彎到後面遮住車牌。其實這名男子是飛車搶劫的嫌犯,為了要躲避警方查緝,異想天開地用詭異的姿勢騎車,警方仔細分析車牌,還有嫌犯的犯案型態,最後還是抓到了這名「自我感覺不會落網」的笨賊。
    2009/11/19 00:02
  • 4歲童遭母親、表姨虐死 殺人罪收押

    虐殺4歲女童,甚至伴屍4天,檢察官震怒將3名涉嫌人,包括李姓女童的媽媽,還有女童的大表姨、二表姨都收押禁見;上午,女童的外公前往探視,滿臉哀戚的說,小女童本來很受寵,沒想到才上台北1個月,就發生了這樣的悲劇。
    2009/11/16 07:15
  • 防詐騙宣導「秀」 效果院長打問號

    對於如何防詐騙?內政部每回都有令人一想不到的新花招,除了限制提款機轉帳的上限,還有165防詐騙專線,以及網路宣導,這回要調派上萬名的警力,在每個ATM提款機前面站崗,宣導不要用提款機匯款的防詐騙秘訣;甚至還請來行政院院長參加開幕記者會,弄了一堆的宣傳旗幟,還有盛大的記者會,但實際看起來,今年的詐騙件數,比去年多了705件,宣導成效實在很有限。
    2009/11/11 18:19
  • 通緝犯殺警同僚悲痛 網路祭文追憶

    台北市大直派出所員警賴智彥因為戒護疏失,竟然被通緝犯活活刺死在派出所門口,他的家人心痛。警校的同學也相當難過,在部落格上寫了文章悼念這個好同學,上午賴智彥的同事也到靈堂上香致意,殺警的嫌犯戴偉華也被法院裁定收押。
    2009/11/11 12:26
  • 未上手銬引殺身禍 通緝犯刺死警

    因為一時疏忽,員警竟然枉送性命!9日晚間台北市大直派出所的員警賴智彥,到北安路501巷支援,幫同僚載送通緝犯。嫌犯送上警車的時候沒有戴上手銬,警車開到派出所之後,嫌犯出預藏的水果刀,朝開車的警察賴智彥猛砍,雖然被後來趕到的鄭姓員警制伏,可是員警賴智彥頭頸及背部多處被刺,還被砍斷大動脈,送醫不治。
    2009/11/10 12:05
  • 稱扁家還有5千萬 特偵組向珍致歉

    高院審理扁家弊案,昨天首度開庭,吳淑珍當場槓上檢察官,說被查扣財產後只剩50多萬,日子根本過不下去,今天她又再度發聲明稿,列出目前帳戶的存款明細,說大部分的錢都拿來打官司,抗議特偵組太沒人性;檢方強調,如果吳淑珍有意見,可以向法院聲明異議,同時特偵組日前曾私下表示,吳淑珍的帳戶還剩下5千萬可以花用,發言人陳雲南證實口誤,要向吳淑珍致歉。
    2009/11/07 18:06
  • 「有沒有看到?」 女遭輾!家屬追真相

    台北市南港成功橋,日前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名26歲的女子黃郁涵在橋上摔車,被輾斃;一輛自小客車,還有另外一輛貨車,都向警方聲稱沒有撞到人,也沒有感覺輾過人,家屬急的製作告示牌,連續幾天在橋頭站著尋找目擊者,試圖還原車禍真相。
    2009/11/06 18:39
  • 情侶嬉戲假綁架 路人報案警查辦

    台北市日前發生一起烏龍綁架案,一對情侶在捷運站玩角色扮演,男的演綁匪把女朋友擄上車,沒想到嚇壞了路人報案。台北市的警網全力搜捕之後,才發現根本就是假綁票,不過警方也意外查出,男的拿來擄人的「道具槍」竟然有殺傷力,將這名男子移送法辦。
    2009/11/06 12:37
  • 5千萬投資化烏有 業者怒市府蠻橫

    為了推動都市更新計畫,市政府強制拆掉承德路上的這家加油站,不過業者喊冤,當初和市府簽的切結書,根本就不是為了這個計畫,8年前,投資了5千多萬蓋加油站,好不容易才回本,現在一拆,市府不肯賠償,每個月3600萬的營業額就化為烏有,業者難以接受,提出訴願。
    2009/11/05 18:19
  • 又出包? 台灣大車隊遭投訴撞人

    晚間台北市再度發生計程車撞傷民眾的事件,撞人的計程車隊,就是上回輾斃乘客的台灣大車隊。事情發生在台北市的光復南路和基隆路口,有民眾投訴,說他遭到台灣大車隊駕駛撞傷,經過一番交涉,台灣大車隊主動向民眾道歉,平息風波。
    2009/11/05 00:34
  • 中華職棒/再傳兄弟象 野手楊宗範約談到案

    到底還有誰收錢打假球?案情持續升溫,市調處也在板橋地檢署指揮下,持續約談相關人員。上午提訊前職棒球員黃俊中,另外還以犯罪嫌疑人,約談兄弟象隊的現任右外野手楊宗範。
    2009/11/03 20:28
  • 中華職棒/張誌家愛玩車 競速飆車照片現形

    到底還有誰收錢打假球?案情持續升溫,市調處也在板橋地檢署指揮下,持續約談相關人員。前職棒球員黃俊中雖然已經被收押,上午還是被提訊,另外,兄弟象隊的現任右外野手楊宗範也被市調處約談。明星球員張誌家又被讀者投書,說他愛開名車跟人比速度,持續爆出的內情,讓中華職棒聲譽一再受挫。
    2009/11/03 12:05
  • 烈焰沖天灌救難 雙和市場陷火海

    台北市萬華有40多年歷史的雙和市場,晚間10點左右發生大火,由於市場裡都是鐵皮屋等易燃物,還有瓦斯筒也在火場旁,讓附近的居民被嚇的大「救命」,消防車也增派到36部,灌救了1個多小時,才控制火勢,不過將近200個攤位,全都付之一炬。
    2009/10/31 23:18
  • 中華職棒/再傳兄弟象 買嘉瑞等5球員交保

    板橋地檢署調查職棒假球案,今天約談兄弟象隊球員5名球員,經過一整天的訊問,包括昨天約談過的李濠任,還包括野手朱鴻森、黃正偉,以及投手買嘉瑞、捕手郭一峰,各以10到20萬元金額交保候傳。 其中,朱鴻森還在前一天,PO了「兄弟不滅」的文章,希望大家繼續支持中華職棒,球迷還熱烈回應,沒想到隔一天就換自己被約談;但我們也觀察到,這5名球員的2個律師,還是球員工會替他們請的,交保的錢也是球員的親友自己籌的,球團對這5名球員,並沒有採取任何行動。
    2009/10/30 07:11
  • 中華職棒/再傳兄弟象 買嘉瑞等5球員交保

    板橋地檢署調查職棒假球案,今天再度約談兄弟象隊球員,包括昨天約談過的李濠任,還包括野手朱鴻森、黃正偉,以及投手買嘉瑞、捕手郭一峰,他們也都改列被告,其中朱鴻森前一天才在個人部落格PO上「兄弟不滅」的文章,希望大家繼續支持中華職棒,球迷還熱烈回應,沒想到隔一天就換自己被約談,而這5個人在訊問完之後,分別以10到20萬交保候傳,但兄弟象球團沒料到這麼多球員被約談,這5名球員的2個律師,還是球員工會替他們請的。
    2009/10/29 20:04
  • 中華職棒/職棒危機! 簽賭疑雲約談9球星

    職棒再次因為簽賭風波蒙上陰影,上午台北市調處約談了9位現任的球員,其中包括旅美回台的投手曹錦輝,還有熊隊的明星球員張誌家等人,還帶著大批的律師團進入市調處,另外蔡宗祐跟謝佳賢則是自行到案說明,目前市調處都是以證人的身分傳喚,到底會不會變成職棒末年,引起各界關注。
    2009/10/28 09:42
  • 中華職棒/又打假球?檢搜球團 大動作約談

    職棒20年的總冠軍才剛剛出爐,現在又爆出職棒簽賭案件,而且涉案的球員不只一隊,檢調除了拘提綽號「雨刷」的南部組頭蔡政宜到案說明,另外也約談15名相關人員;其中還包括了前兄弟象投手莊宏亮,前誠泰代訓球員陳其宏和LA NEW前投手黃俊中,不過原本不在約談名單中的陳其宏,晚間在複訊過後,已經先被飭回。
    2009/10/26 18:0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