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霸道總裁米酵菌酸高中救援幼童人生尾路社交行政院朋友營運成本
  • 搜尋:

    本土劇 結果共1,671筆

  • 批演爛劇本!本土劇女星嘆「演員被瞧不起」 親揭台8內幕

    32歲女星林萱瑜長相甜美、身材姣好,大學時期曾上過表特版,後來在綜藝節目《康熙來了》亮相,亮眼外貌立刻引起注意,享有「國民初戀」美譽,近年多參演連續劇,昨(27)日在社群平台發問「八點檔演員是不是經常被瞧不起?」
    1天前
  • 徐亨欠2億悲喊「我已經過氣」!現身白沙屯媽進香 意外曝現況

    57歲男星徐亨出道40多年,演出《包青天》、《飛龍在天》、《夜市人生》等多部知名本土劇,2006年更憑藉《意難忘》摘下金鐘獎最佳男配角獎,2012年卻因投資失敗,欠下2億巨債、宣告破產,又遇疫情導致生活面臨困境,近期常發表負面文,令外界擔憂,甚至喪氣說「我已經過氣了」,而徐亨的最新近況也曝光。
    2024/03/26 13:59
  • 本土劇男星「被節目封殺」全說了! 控《冰冰SHOW》來敲通告卻不讀不回

    資深女星楊繡惠日前突然在臉書,暗批某主持人「我看不起你」,本土劇男星涂晨洋也留言,並稱也上過一次這個節目,「結果好像被封殺了」,引起外界猜測,昨(24)涂晨洋公開認了:「我說的是《冰冰SHOW》。」
    2024/03/25 07:00
  • 吳婉君開撕閨密悲憤喊「低級驚悚」 何依霈痛心道歉:我無地自容

    「本土劇女神」吳婉君昨(19)日在私人臉書開砲何依霈、龍語申、霍愷容、李瀚、黃瑄,在未經求證便轉述了有關於她的不實言論,何依霈和吳婉君是同門師姊、妹,何依霈稍早透過經紀人回應《TVBS新聞網》。
    2024/03/20 12:27
  • 吳婉君再開炮!轟台八5演員「低級驚悚」:指名道姓是希望他們知錯

    「本土劇女神」吳婉君因遭指介入趙駿亞和主播秦于婷的戀情,昨(19)日凌晨不滿指控何依霈、龍語申、霍愷容、李瀚、黃瑄造謠,她今(20)日再度發聲喊「我們不要就這樣算了!」直言「謠言內容低級驚悚,恕我無法重述。我不能理解我以為的友人與同事,為什麼這樣對待我。我的委屈跟憤怒,我甚至想不到詞彙形容。過失傷害也是傷害,在轉述謠言的當下是有選擇的,所以沒有那麼無心,這也不是誤會。」
    2024/03/20 12:15
  • 遭吳婉君怒轟造謠「晚上睡得著?」 黃瑄首發聲認:已經道歉了

    「本土劇女神」吳婉君日前被指控介入男星趙駿亞和主播秦于婷感情,時隔一週,吳婉君仍相當不滿,昨(19)日凌晨在私人臉書點名何依霈、龍語申、霍愷容、李瀚、黃瑄,怒轟「你們晚上真的睡得著嗎?」對此,黃瑄今(20)日做出回應。
    2024/03/20 10:49
  • 深夜開戰!本土劇女神大暴走 點名「台八5演員」飆罵:低級

    曾演出《甘味人生》、《炮仔聲》等作品的40歲「本土劇女神」吳婉君,近日被指控是介入男星趙駿亞和主播秦于婷感情的第三者,吳婉君至今仍相當火大,繼先前發長文飆罵疑被友背叛,昨(19)日凌晨她更在私人臉書直接點名台八5位演員,怒噴「你們晚上真的睡得著嗎?」
    2024/03/20 07:26
  • 身體出狀況!54歲《霹靂火》秦楊「雙手麻痺」痛喊:想往生

    54歲本土劇男星秦楊(本名莊政博)2002年憑著在《台灣霹靂火》中飾演反派「劉文聰」一角紅遍大街小巷,劇中台詞像是「送你一桶汽油、一枝番仔火」至今深植人心。然而歷經參選高雄市議員落選、酒駕等風波,秦楊近年來已消失螢光幕前,怎料近日驚傳他身體出狀況,甚至痛喊「想要往生了!」
    2024/03/19 10:58
  • 8點檔女神出事了!去夜店遭男子下藥 「1分鐘就無力」下場曝光

    女星張家瑋在八點檔中以惡女聞名,擁有豐滿上圍的她,被封為「本土劇娜美」,她日前上《11點熱炒店》中坦言自己是戀愛腦,對婚姻也非常嚮往,無奈一直找不到對象,直到某一次要去日本工作,以為會有豔遇,沒想到竟遭對方下藥,令她相當害怕。
    2024/03/18 10:20
  • 狂掉髮抽4管血!本土劇夫妻1歲愛女罹「兒童性圓禿」 服藥抗戰

    女星文汶(張懷文)與同為演員的吳皓昇因拍戲結緣,愛情長跑8年,2018年決定攜手步入婚姻,2022年迎來寶貝女兒「模模」,家庭美滿又幸福,怎料,卻發覺女兒頭髮狂掉,昨(14)日在社群平台透露診斷出「兒童圓形禿」,讓身為母親的她心疼不已。
    2024/03/15 13:02
  • 遭控無視正宮頻示愛趙駿亞!本土劇女神「全黑圖怒飆」:無恥

    曾演出《甘味人生》、《炮仔聲》等戲的40歲「本土劇女神」吳婉君,近日被指控是介入男星趙駿亞和主播秦于婷感情的第三者,吳婉君氣不過,昨(14)日PO出全黑圖,連發2篇長文飆罵,氣到怒轟「無恥」!
    2024/03/15 07:50
  • 馬俊麟激吻小三遭酸本色演出!爆演不下去 經紀公司不忍全說了

    本土劇男星馬俊麟2019爆出與王瞳假戲真做,婚外情風波鬧得沸沸揚揚,當時兩人遭經紀公司停工。先前民視八點檔《愛的榮耀》播出馬俊麟搞上妻子的閨密,更有激吻小三戲碼,讓網友看了狠酸他是「本色演出」,近來傳因為王瞳加入演出,害得他戲份全沒慘遭「消失」,甚至有「有王沒馬、有馬沒王」陰謀論;還有一說是馬俊麟愈演愈無法接受角色外遇,對劇本多所質疑抱怨,才會被暫時寫出去。對此,今(14)製作公司展奕娛樂也發出聲明澄清。
    2024/03/14 16:08
  • 趙駿亞爆無縫接軌!「本土劇女神」無視主播正宮 高調露骨示愛

    去年趙駿亞受訪,示愛當時交往將近4年的秦于婷,話中一度感覺到他婚頭,身邊友人也認為:「今年如果順利應該會求婚喔!」沒想到劇情急轉直下,上週五趙駿亞單方面宣布與秦于婷和平分手,但本刊早就收到多方爆料且綜合出結論,即為兩人之間出現了一名可疑女星,名叫吳婉君,目前正演民視《愛的榮耀》。
    2024/03/13 08:52
  • 50歲本土劇女星喊:我結婚了! 黃昏戀甜曬「身分証配偶欄」

    56歲江國賓和小6歲岳虹在三立八點台劇《天道》中,飾演相愛相殺四十年的情侶,是觀眾最愛的黃昏戀CP,兩人歷經背叛和詛咒,如今誤會解開,江國賓終於認定岳虹是陳家唯一的女主人,沒想到卻又面臨生離死別,他躺在病床和岳虹登記結婚互許終生,沒想到悲悽的畫面一拍完,岳虹立馬轉換情緒,大笑喊:「我結婚了!」
    2024/03/12 18:37
  • 辭職殯葬業!本土劇女星沒戲拍「存款剩2萬」 收入慘近況曝

    女星郭亞棠曾擔任電玩遊戲主持人,後轉戰演藝圈當演員,2014年在《嫁妝》飾演溫柔體貼「洪家芬」一角知名度大開,外貌亮眼的她,陸續出演多部戲劇,精彩表現令觀眾印象深刻,然而,自拍攝完《市井豪門》就沒有戲約,戶頭不到3萬元,最新近況曝光。
    2024/03/12 09:28
  • 罹癌欠債千萬遭圍堵!74歲「鳥來嬤」消失8年 現蹤大陸近況曝

    憑著演出本土劇《鳥來伯與十三姨》為人熟知的74歲「鳥來嬤」吳敏,2010年在事業巔峰之際轉戰政壇、參選台中市議員,怎料其後落選又投資失利負債千萬,其後又爆出罹患子宮頸癌。淡出螢光幕至今8年的她,近日居然現蹤大陸,現況跟著曝光。
    2024/03/11 07:35
  • 慟別「日本阿嬤」離世!本土劇一哥伴身旁緊牽 淚憶10多年前初見面

    男星謝承均因在《鬥魚》中飾演反派「阿豹」一角為人所熟知,出道22年,演藝重心放在電影、電視劇,經常可在八點檔中見其身影,作品包括《世間情》、《甘味人生》,以及正在播出的《天道》,將每個角色發揮的淋漓盡致,演技備受肯定,受封「本土劇一哥」,有顏有實力,收獲不少婆媽粉絲,戲劇一部接一部,事業發展順利,然而,昨(4)日無預警透露自己的「日本阿嬤」離世,字裡行間充滿不捨。
    2024/03/05 08:00
  • 欠2億連發低潮文!徐亨被爆「健康亮紅燈」想改行求生 男星揭近況

    本土劇男星徐亨出道40多年,擁有多部戲劇代表作,包括《包青天》、《飛龍在天》、《夜市人生》等,2006年更憑藉《意難忘》摘下金鐘獎最佳男配角獎,然而,卻因投資失利慘賠10億元,欠下鉅債宣布破產,日前表示不排除改行求生,對此,與他相識超過30年的秦楊透露曾聽說對方身體不太好。
    2024/03/02 12:33
  • 車頭燈掉出來!本土劇林志玲「形狀全被看光」 網驚:穿這樣?

    有「本土劇林志玲」封號的37歲女星王晴,憑著甜美臉蛋和惹火身材,擁有一票死忠粉絲,而她也經常放送大尺度辣照寵粉。近日王晴和好友一起去游泳,只是一襲斜肩式高衩泳裝,車頭燈一覽無遺,網友也大驚「穿這樣去游?」
    2024/03/01 10:50
  • 本土劇女星無預警宣布分手!情斷「陳子玄前夫」 內幕全說了

    46歲男星陳麒凱(原名:陳建隆)是類戲劇《戲說台灣》一哥,也是本土劇女神陳子玄的前夫,他去(2023)年4月大方認愛同門師妹李緻,豈料,雙方戀情維持不到一年,女方向媒體證實兩人已分手。
    2024/02/29 13:40
  • 徐亨破產發文求救 再「鬆口想改行」:我已經過氣了

    57歲資深本土劇男星徐亨(本名徐建宇)演有多部經典八點檔,也曾憑《意難忘》奪下金鐘最佳男配角獎。不料卻因投資失敗,爆出慘賠10億元,甚至欠下2億元債務無力償還,無奈宣布破產,努力工作還債,卻因疫情這2年接不到演藝工作,生活陷入打擊。昨(27)日他突然向外界喊話「請為我加油,好嗎?」痛洩自身苦境。今日又親自回應近況,鬆口考慮改行。
    2024/02/28 22:31
  • 康祺肺疾猝逝!專家列5病「症狀像感冒」 它年奪300萬條人命

    經常在《藍色水玲瓏》、《戲說台灣》飾演反派的71歲本土劇男星康祺,傳出27日因肺疾猝逝。據友人透露,他晚年受肺疾所苦,不僅天氣一冷就氣喘,更時常進出醫院。董氏基金會就列出5種常見的肺部疾病,其中「慢性阻塞性肺病」因症狀與感冒相似,經常被忽視,每年奪走約300萬人性命,位列全球十大死因第三名。
    2024/02/28 18:57
  • 本土劇男星「肺疾猝死」!享壽71歲 死前遺願曝光

    資深男星康祺今(28)日驚傳逝世,遭證實「肺疾病逝」,享壽71歲。事實上,康祺去(2023)年身體已經出現問題,連過生日時都得裝上氧氣鼻導管,生前唯一「生日遺願」也曝光了。
    2024/02/28 13:52
  • 影音/《11點熱吵店》本土劇女神狂收花被釣魚 沈玉琳吃火鍋喊來去摩鐵

    2024/02/24 12:30
  • 三寶大姐斑馬線滑手機!本土男星按喇叭「竟被比中指」 囂張嗆聲過程曝

    台灣近年來因汽機車追撞路人,導致的悲劇層出不窮,更被外媒評為「行人地獄」,為了擺脫汙名,去年祭出新規,加重汽機車未禮讓行人罰則。不過,本土劇男星近日透露某次開車出門,遇到一位大姐竟站在馬路路中滑手機,沒想到好心提醒竟被比中指,讓他相當傻眼。
    2024/02/22 22:4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