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國中性侵嘔吐腹瀉彭啟明華為黎明詩氣象署穩定實況主女歌手
  • 搜尋:

    木條 結果共68筆

  • 朋友4歲孫調皮!彰化歐巴桑「暴怒抄棍揍」 挨告判拘80天

    彰化一名年近6旬的許姓婦人,去(2023)年7月間到朋友吳姓婦人家聚會,期間吳婦的4歲孫在旁調皮搗蛋,許婦直接抄起身房花盆中的枯木條修理,引起吳媳不滿,驗傷後報警提告。彰化地院近期審結,依兒少法、傷害罪等,判處許婦拘役80日,不得易科罰金。
    2024/01/18 21:52
  • 禍從天降!廢棄民宅鐵窗、木條崩落險砸人

    颱風雖然沒有直撲北台灣,但強風還是讓雙北市災情不斷,大同區廢棄三十多年的透天厝,上午突然有鐵窗、木條崩落,差一點就砸到人,另外在民生社區則是有兩起路樹倒塌,其中一件,還差一點砸破玻璃窗、衝進民宅內,住戶說,一個多月前就反映樹太高要修剪,還等不到人處理,就差點發生意外。
    2023/10/04 18:52
  • 隨機!打噴嚏對到眼 男持木條追打陌生女

    台北市天母出現了隨機攻擊案件!1日中午,有女子報案稱,自己只是在路口打了一個噴嚏,疑似吸引到對街男子的注意,雙方對到眼之後,對方就拿著木棍追了上來,嚇得被害人趕快跑到500公尺外的宮廟求助。警方獲報,循線調閱監視器逮人,嫌犯供稱,因為心情不好,才會做出這樣的舉動。
    2023/10/03 19:11
  • 「媽媽!好痛」吃到一半 飛來木條險戳眼

    太危險了,這一家人坐在餐廳門口用餐,居然被砸到鼻青臉腫,原來隔壁正在裝潢,突然有木條飛過來,砸到媽媽的背後,又砸中小男童的臉,隔壁裝潢,飛來木條砸童!桃園有家長,週末時帶著小孩去餐廳用餐,坐在戶外區,結果吃到一半,飛來一根尖尖的木條,不僅打到她的背,也擊中孩子的臉,瞬間瘀青紅腫,只差一點點就戳進眼睛,但第一時間工人連道歉都沒有,讓家長氣炸。
    2023/05/09 14:11
  • 吊車轉彎落木條 騎士輾壓摔倒噴濺火花

    掉落物害摔車,兩名騎士接連受傷!新北市一名吊車司機,轉彎時車斗的木條掉落地面,駕駛沒發現離開,騎士經過時,輾壓木條彈飛,一人滑行二十公尺遠,車身摩擦地免還起火花,另外一人當場摔傷,警方獲報協助送醫,通知駕駛到案。
    2023/03/21 13:26
  • 吊車過彎甩出「這一根」 2機車騎士輾過慘摔噴飛

    新北市23歲何姓、31歲柳姓騎士,昨(20)日上午騎機車行經五股區中興路三段時,疑因未注意路面狀況不慎輾過1根木條後,2人接連摔車倒地,所幸2人僅有受到輕傷,但馬路上突然出現木條,讓眾人匪夷所思,警方事後調閱監視器追查,原來是吊車載運時未綑綁牢固,導致轉彎時掉落,後續也通知駕駛到案並依法開罰。
    2023/03/21 10:26
  • 獼猴搶劫「未關好機車車箱」 專家:沒食物翻完就走

    高雄柴山登山口,獼猴大軍流竄,在地登山客都知道要帶「木條」等裝備保護機車!不過有附近學生拍下,有一輛機車疑似沒把後車箱鎖緊,被三隻獼猴撬開,大肆搜刮,專家說,民眾真的要把車箱關好,萬一猴子「正在搶劫」,還是默默在一旁等牠搜完,只要沒有吃的或塑膠袋,猴子很快就離開。
    2023/03/12 19:52
  • 怕爆!高雄山上驚「機車放木條」還綁紅線 在地人崩潰

    高雄「壽山動物園」去(2021)年進行整修,預計在今(2022)年底前開放,近來有網友在柴山登山口,發現多部機車上皆放置「木條」,奇特畫面令他感到好奇,因此發文詢問有何功用,畫面曝光讓其他網友全笑翻:「你把你的放10分鐘就知道了!」原來這邊不速之客多,就怕被「這動物」占據。
    2022/09/18 11:46
  • 「幹嘛打我」!女騎士半路遭陌生男攔車 持長木條攻擊

    新北市一名女子,日前騎車要回新店住處,卻在自家附近被陌生人攔下,對方還拿木板揮擊、推倒機車,原以為是爭道引發糾紛,但警方事後找到這名動手男子,詢問打人的原因,他卻避重就輕,懷疑是隨機犯案,至於被害人機車受損,車主已經提告求償。
    2022/06/10 19:38
  • 心情不好、惡作劇!沿街擊落後照鏡 雨衣男遭逮求警:別生氣

    台北市一名男子心情不好,睡不著,清晨五點多,竟然拿著木條跑出門閒晃,破壞沿街轎車,擊落三部車輛的「後照鏡」,自以為沒人發現,騎車逃逸,結果整個過程,被路人看得清清楚楚,警方接獲報案,當天中午逮到人。
    2022/02/11 21:52
  • 快訊/墾丁工人墜樓!頭部遭木條重擊 送醫不治

    屏東警方稍早表示,墾丁大灣路附近一處建築工地,昨天(31日)中午11點多,一名61歲許姓工人,從1層樓高跌落,頭部遭重擊,送醫後不治身亡。警方調閱相關監視器,並通報勞動部,釐清案情。
    2022/01/01 20:36
  • 「1/22機率」躲X光機!木條內包海洛因磚 鋸開才現形

    新北檢警於今年10月,偵破國內陸上最大宗的海洛因毒品走私案,總重量446.8公斤,市價超過50億元。這批海洛因磚,之所以能成功運進台灣,全是因為嫌犯相當狡猾,藏的密不透風。因為和金三角地區的「龍哥」販毒集團合作,在運進台灣前,就將毒品夾藏在大型木材中間,讓外觀看起來跟一般的木材沒兩樣,必須鋸開後,才能將毒品取出。甚至為了躲避海關查驗,一共進口了2600多根木材,但其中只有118根有問題,藉此躲過X光機掃描。
    2021/11/24 12:47
  • 那是什麼!突撞異物 下車察看發現爆胎

    開車開到一半卻突然爆胎無法行駛!花蓮前天(20日)凌晨4點多,在台九線176.6公里的北上車道,一輛曳引車載運貨物,疑似掉落長形木條在馬路上,導致後方經過的兩輛轎車爆胎、輪框變形,一輛機車還差點摔倒,幸好車速都不快沒有失控,趕緊停靠路邊等待救援。
    2021/11/22 15:04
  • 台9線接連2車爆胎!還有騎士險摔 兇手就是「它」

    花蓮台9線176.6公里處,20日凌晨4時許,一輛拖板車疑似在行駛途中沒有固定好貨物,好幾根木條掉落路中央,導致後面接連2輛車爆胎、輪框變形,還有一名騎士差點翻車,受害車主們都嚇得不輕,希望趕緊抓到肇事駕駛,還給用路人一個公道,也要求賠償。
    2021/11/22 14:47
  • 匈牙利民眾反復旦大學建分校 威脅路名改「達賴喇嘛街」

    匈牙利首都布達佩斯週六(5),出現大規模抗議,數千名匈牙利人上街高舉「叛國罪」的布條,甚至有民眾將小熊維尼玩偶綁在木條上,抗議政府讓中國大陸的復旦大學在當地開設分校的計畫。
    2021/06/06 14:00
  • 砰!大車輾木條砸後車 雙方「無責」車主自賠

    飛來橫禍!民眾開車在快速道路,突然遭到前方車輛輾過木條砸傷,導致他的車前保險桿、車燈都被砸壞,維修就要6萬多元,但由於警方初判表上,雙方都無肇責,加上找不到掉落物車主,讓他很無奈這筆錢不知能找誰討,其實並非完全不能和輾過駕駛求償,關鍵在於前車有無「注意車前狀況」。
    2020/12/09 19:58
  • 台中港工安意外 工人墜落撞消波塊重傷

    台中港(7/18)下午發生工安意外,一名工人在海堤施工,疑似木條脫落,整個人從7公尺高的海堤墜落,重摔到消波塊上,頭部重創、當場昏迷,緊急送往附近醫院搶救。
    2020/07/18 21:15
  • 看電視「轉台」起口角 弟摔碎木椅打死哥

    只因看電視轉台竟釀悲劇!桃園一名莊姓男子和哥哥去年7月在家中一起喝酒、看電視,沒想到原本和樂融融的畫面,轉眼間因為「電視轉台」問題起紛爭,莊男一時情緒失控,先是用身旁木椅砸向哥哥,隨後拿起斷裂木條攻擊哥哥頭部,竟將哥哥活活打死。事後莊男驚覺事情大條,向警方自首,桃園地院7日因家暴傷害致死罪判處有期徒刑5年。
    2020/04/08 08:38
  • 1.5噸木材從天而降 36歲女員工活埋喪命

    高雄一間木材工廠發生奪命意外,36歲女員工盤點木材時,突然有48根木條倒塌,當場將她活埋,雖然其他同事急忙報警,並把木條搬走,不過整堆木條重達1.5噸,造成女子當場喪命,由於死者任職超過10年,離婚後獨自生活,噩耗也讓同事感到悲慟。
    2019/12/11 00:11
  • 從小被毒打!劉薰愛揭童年憂鬱淚訴:害怕死亡

    藝人劉薰愛當年以模特兒身分出道,近年來因轉往至上海當起設計師,鮮少上節目露面,但視野及身心也敞開自在許多。她最近提及童年時期不愉快的經歷時,數度落淚,直說當時的自己並不快樂,甚至被親戚懷疑有自閉症傾向。
    2019/10/21 15:13
  • 台61線掉落木條 重機摩擦出火騎士摔車

    台61線彰化大城路段,前車掉落一根大木條,大約2公尺長,後方重機騎士經過壓到,車輛失控旋轉和地面擦起火花,造成騎士摔車,差點造成連環撞。
    2019/10/13 12:32
  • 這戶人家真命大! 整修驚見地板下藏了枚砲彈

    俄羅斯聖彼得堡官員索柯洛娃(Alexandra Sokolova) 表示,當地一個俄國人家庭今天在整修公寓時,驚訝地發現木條地板下有一枚迫擊砲彈。
    2019/04/02 09:58
  • 喬了半天都沒倒! 這隻貓真的會玩「疊疊樂」

    疊疊樂是親朋好友們聚會經常準備的桌上遊樂器材,但你相信貓咪也會玩嗎?國外臉書粉絲團上分享一段影片,顯示有隻聰明的貓跟主人一起玩疊疊樂,不僅懂得規矩輪流來,還會口手並用輕輕把木條抽出,影片上傳至今已有超過2千多萬次觀看!
    2019/02/03 16:00
  • 酒後釀天倫悲劇! 逆子持鐵棍、木條狠殺父

    雲林水林鄉發生逆子殺父的天倫悲劇!58歲黃姓男子喝醉,在家和84歲老父親起口角,竟然失控拿起長都超過50公分的木條和鐵棍痛毆老父親頭部,打到老人家都昏迷,鄰居聽到爭吵聲趕到現場,黃姓男子甚至還想打人,最後被帶回警局,警方調查黃姓男子有毒品、公共危險前科,也有家暴記錄,沒想到這次酒後,失控打死爸爸。
    2018/12/18 20:06
  • 「幹嘛打我兒子」! 父控補習班師過度體罰

    補習遲到還罵髒話,少年慘遭體罰!新北市蘆洲有家長指控,就讀國二的小兒子,放學跟同學吃火鍋,耽誤補習班上課時間,沒想到老師竟然拿木條,狠狠抽打兒子的背脊,造成嚴重挫傷,還連續2天血便,補習班班主任回應,案發當時,老師就有與家長聯繫並道歉,甚至願意退學費表達歉意,但少年父親要求對方捐20萬給偏鄉學校,老師拒絕,最後談判破局。
    2018/12/04 16:1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