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談詩玲高溫黃子佼香港民進黨Lulu塑膠袋孫藝真許常德地震
  • 搜尋:

    朝天椒 結果共51筆

  • 不是那個「台塑」喔! 台塑餐飲麻辣鍋底醬、椒麻干貝醬也摻了

    蘇丹紅辣椒粉風波擴大!台中市食安處再查出保欣公司的下游廠商,台中富達食品公司製作的台塑麻辣鍋底醬等,一共有10款醬料也使用到問題辣椒粉!業者強調他們也是受害者,問題產品都已退回;而台南市衛生局自主抽驗,發現新光洋菜的朝天椒及朝天椒細粉,都檢出蘇丹色素。
    2024/03/08 19:25
  • 蘇丹紅狂燒!不只辣椒、咖哩粉「白胡椒粉也中招」 流竄9縣市

    蘇丹紅食安問題持續擴大!台北市衛生局表示,昨(6)日晚間接獲新北市政府衛生局通知,該市保欣企業進口「青辣椒粉(有效日期:2026/10/04)」檢出蘇丹色素3號4 ppb ,查下游商公司登記地位於台北市轄內有2家,分別為統隆企業及濟生股份的白胡椒粉、朝天椒細粉、朝天椒等,已經銷售至台北、新北、桃園、苗栗等9縣市。
    2024/03/08 10:18
  • 衛生局抽查辣椒粉 北市再驗出「3產品」含蘇丹紅色素

    台北市衛生局今天表示,在3件產品中檢出蘇丹色素3號,包含頂記食品「真好家辣椒粉」、百鮮公司「泰式辣椒粉」及超農實業公司「極辣朝天椒」,已要求通路下架。
    2024/03/04 22:31
  • 鄰居故意食物加辣給7旬父吃?他怒喊告「真相逆轉被轟爆」

    俗語有句話說「千金難買好鄰居」,最近有網友控訴,鄰居非常過分,竟然會在食物內添加朝天椒,導致父親吃下後肚子非常不舒服,自己得知後非常氣憤,直接找上鄰居理論,甚至還揚言喊告走法律途徑。沒想到貼文一出,反而一面倒地抨擊該網友,甚至還回應,「你就告看看啊,看看是誰有問題?」
    2022/12/17 05:40
  • 吃太辣狂灌冰水沒用!專家搬「3解辣神器」有效舒緩

    不論是吃飯或是吃麵都要配點辣椒醬,越吃越過癮,但一不小心失手加太多,「斯~哈~」被辣到停不下來,許多人會拿起冰飲料狂灌,但其實這樣其實無助於緩解辣感,內行推薦「這3樣」有效舒緩口腔不適。
    2022/08/18 05:15
  • 丈夫偷吃女同事 妻報仇「潤滑劑加辣椒」結局嗨翻

    身邊另一半若是出現「偷吃」行為,你(妳)會怎麼做呢?有些人會採取報復行動,最近有網友討論,先前曾看到一名人妻發文,提到結婚10年的老公偷吃女同事,她氣得惡整對方,竟把朝天椒剁碎放進潤滑劑內,原本設想了幾個可能的情境,結果都沒發生,反而是老公沒戴套,直接擠了一坨潤滑劑衝進去,丈夫和小三整個辣翻天,事後她也和丈夫談離婚。
    2021/08/09 19:47
  • 9.7秒嗑3顆死亡辣椒 加國男破金氏秒狂嘔下場慘

    加拿大一名相當愛吃辣的男子,日前以短短9.7秒時間吃光3顆有最辣辣椒之稱的「卡羅萊納死神辣椒」(Carolina Reaper),不過他雖成功打破《金氏世界紀錄》(Guinness World Records),下秒卻直接抱著水桶狂嘔,不少網友看完也開玩笑「未來幾天恐怕要在廁所度過」。
    2021/01/30 11:13
  • 餵特教生朝天椒判無罪 師辯:體驗感官教學

    嘉義特殊學校,有一位輕度智能障礙女同學的家長,指控2位班導餵食孩子朝天椒,還把尿布戴頭上,早餐倒掉等等多項體罰,爸爸提告強制罪,嘉義地方法院,老師法庭上解釋,餵食朝天椒,是體驗感官教學,法官認為老師並無「脅迫」手段,強制罪部分,判2位導師無罪。
    2021/01/07 18:38
  • 潤滑劑加朝天椒 尪纏小三「辣爆猛沖水」妻笑:邊洗邊哭

    日前一名妻子發現丈夫要赴約與小三纏綿後,直接在潤滑劑裡加入「朝天椒」,使得丈夫與小三一起「辣翻天」,在網路引起熱議。妻子近日再更新後續,原來丈夫與小三是在公司廁所偷情,私處遭朝天椒「洗禮」後急奔洗手台沖洗,剛好被打掃阿姨撞見並四處宣傳,連主管都知情了。
    2021/01/05 23:48
  • 潤滑劑灌朝天椒復仇 尪嗨小三「辣翻天」妻笑:再不戴啊

    復仇沒有在客氣的!一名妻子發現丈夫要前往赴約與小三纏綿後,默默在潤滑劑裡加入「朝天椒」,引發網友熱議。期待「效果」的妻子近日再度更新進度,不知情的丈夫竟然沒有戴套,當下擠一坨後就快速下一個動作,最後與小三一起「辣翻天」,讓她爽笑活該。
    2020/12/13 11:39
  • 尪赴約纏綿小三 妻冷笑潤滑劑「猛加朝天椒」:憑什麼爽

    人妻勝利的反擊!一名女子發現丈夫在外有小三,10年婚姻瞬間破裂,她雖難過卻快速振作起來,從丈夫公事包裡找出潤滑劑,在裡面加入「朝天椒」並攪拌,完美融為一體再放回,最後微笑祝福「一路上小心」,一切不知情的丈夫整個慘了。
    2020/11/30 23:51
  • 業績未達標罰「生吃朝天椒」 女員工昏倒慘送醫

    許多企業會替旗下員工訂定業績目標,但最近在大陸湖南一家養生館,為了懲罰業績沒達標的員工,竟然要她們生吃辣椒和苦瓜,更有一名女員工因此昏倒住院。
    2019/10/20 14:51
  • 最犇放的味覺享宴 環遊美福牛肉月

    擁有台菜、粵菜、日料及義大利餐廳的台北美福大飯店於2019年8月16日至10月13日結合美國、日本及澳洲三國的牛肉,透過各餐廳特有的料理手法,推出「環遊美福牛肉月」,展現不同的鮮牛美饌,有港式的鹹檸檬燉牛臉頰湯、佛山野菌菇燉牛膝、台式以醬汁燉滷的牛轉乾坤,以及日式鐵板香煎佐賀牛,義式培根捲菲力等,異國料理手法,烹調出百轉味蕾的鮮嫩滋味,感受牛隻在嘴裡的犇牛享宴。活動期間至各活動餐廳點用主題料理,即可參與「環遊美福牛肉月」累點贈禮活動,單點一道主題料理可集一點,點用套餐可獲得兩點,累積滿三點即贈送結合台灣朝天椒及四川花椒的「小食樂家傳紅油」一瓶(價值NT$280/數量有限,贈完為止),累積五點再贈抽獎券一張,有機會抽價值NT$13,100的德國WESCO高質感精鑄不銹鋼五件式刀組、德國Stoneline牛排鍋以及台北美福大飯店全館餐飲抵用券NT$4,000等獎項,幸運得主還有機會將中華航空亞洲區雙人來回機票帶回家,延續犒賞行程,進階規劃一趟亞洲美食之旅,活動詳情及訂位請洽02-7722-3399轉各餐廳。
    2019/09/11 09:00
  • 沒加辣惹怒男子動粗 肉圓店生意「爆紅」

    新北市蘆洲區林姓男子,因為小孩買肉圓沒加辣竟動手毆打妻兒,民眾也對這間肉圓店到底有多美味相當好奇,店家15日開門後便大排長龍,而這名老闆娘在蘆洲經營的肉圓店已經是當地名店,開了11年,尤其是特製的朝天椒辣醬特別熱賣,也讓顧客大增,但老闆娘還是希望能回歸平靜,也希望有機會能跟小朋友道歉。
    2019/01/15 17:55
  • 辣椒讓肉圓店外大排長龍 老闆娘:想當面跟弟弟對不起

    新北市蘆洲區42歲林姓男子,12日晚間要兒子去買肉圓,只因為沒加辣,就動手掌摑外,連妻子勸阻也被他強拉頭髮勒住脖子,引發全民公憤。儘管事後林男在14日下午出面鞠躬道歉,但外界仍氣憤難耐。另外這間「家味」肉圓店,網友也發動肉搜,該店的張姓老闆娘事後看到新聞,也感到十分自責,並表示如果男童有再前來購買,一定會對他說聲「對不起!」
    2019/01/15 16:04
  • 特教生父淚控! 女兒遭師虐「餵食朝天椒」

    又傳出有虐童事件,這次受害的是特教生!一名爸爸控訴,小朋友今在年2月轉到嘉義一所特教學校,沒想到小朋友回家後,跟爸爸說在校內遭老師餵食超辣的朝天椒,甚至還抓她的頭髮去撞牆。
    2018/07/02 12:54
  • 冰淇淋裡有蛤蠣?《閨蜜愛旅行》曝沙巴海灘美食

    TVBS歡樂台42台的旅遊實境節目《閨蜜愛旅行》,炎炎夏日來到馬來西亞沙巴,享受清涼的海島旅遊。吳心緹與陳語安這對閨蜜,旅程中一路相愛相殺,笑料百出。陳語安直說吳心緹愛吃辣,品嚐美味的燒蛤蠣時,直接挖了一大口朝天椒辣醬,讓她一吃就嗆到說不出話,無法主持講解口感。兩人挑戰互相幫對方打造「大馬女孩」的穿搭,陳語安不僅挑了南洋原住民服飾給吳心緹,還加碼一雙木屐腳底按摩鞋,讓她傻眼吶喊:「是要我隨時走天堂路嗎?」
    2017/08/24 16:38
  • 大老婆的報復…撂人脫小三內褲 拿朝天椒抹她下體

    對於許多女性來說,最無法忍受的是另一半有外遇,甚至會把氣出在小三身上。但最近越南有一名人妻,因不滿自己的婚姻被小三破壞,於是找來閨密好友展開報復行動,而她的報復手法,竟然是拿「朝天椒」朝小三的下體狂抹,事後還分享網路。不少網友看法兩極,引發各界議論。
    2017/07/20 17:52
  • 「死神」椒辣到投降! 試吃全球最猛辣椒

    台灣最辣的辣椒朝天椒,辣度在3萬度左右,但全世界最辣的辣椒是它的50幾倍!這種「卡羅萊納死神」辣椒,辣度高達156萬度,美國網路美食節目主持人實際試吃,當場眼淚直流、臉頰漲紅,辣得話都說不出來。
    2015/12/10 20:51
  • 好狠!假販毒擄人劫財 男遭毆嘴塞辣椒醬

    陳福祥毒品交易、槍擊案翻版嗎?台北市北投警方破獲一個假販毒真擄人的集團,3名嫌犯利用男子毒品發作,急著買毒,相約見面後把人強押上車,載到陽明山上丟包,凌虐毆打搶走財物,最後還強灌被害人一整瓶朝天椒,讓被害人變成香腸嘴,無法說話報警
    2015/01/23 17:52
  • 「世界最辣」米粉 想吃?簽生死狀!

    湘菜以辣聞名,北京一家由湖南老闆經營的餐館,就推出了號稱「世界最辣」的米粉,用朝天椒當中,最辣的「七星椒」來調味,向愛吃辣的老饕下帖,結果到現在300人嘗試,只有15個人成功,就連美國華爾街日報,都專程前往一探究竟。
    2014/08/23 17:26
  • 【好吃一點訣】自製泡菜肉絲醬 「花椒」入味增香氣

    一般我們吃的乾麵,大多是炸醬、麻醬,或者是普通醬油口味,台北有店家自製獨門的川味醬料,像是泡菜肉絲醬,裡頭特別加了花椒,增加香氣和提味,另外還有打拋肉醬,用朝天椒辣油將醬汁炒得比較水份比較多,拌麵也比較入味,儘管相當嗆辣,不少顧客邊吃邊流汗,但還是吃得津津有味。
    2014/05/07 10:26
  • 【好吃一點訣】倒新鮮鴨血拌炒 黑麻香「血鴨」菜名驚人

    今天的內行美食,要介紹的是湖南口味的家鄉菜餚,這道叫做血鴨的料理,是用當天現殺的鴨肉大鍋炒熟,之後還要放入湖南人最愛吃的辣椒,不過就怕台灣人口味不習慣,老闆娘把朝天椒改成了辣椒粉,最關鍵的動作就在於放入鴨血時,必須先關火,才能把新鮮鴨血倒入鴨肉拌炒,才能讓口感軟嫩不老,而另一道釀豆腐,也是來自大陸湖南永洲的老闆娘,最拿手的絕活,費工的地方,在於得一個個把油豆腐的豆腐挖空後,放入拌好的絞肉內餡,還要小火慢蒸蒸個半小時,才能上桌!
    2014/03/24 14:21
  • 四川燈籠師傅來台 自備5斤朝天椒

    一群來自四川重慶的花燈師傅,最近來到台中進行現場裝置,但對他們來說,台灣什麼都好,就是飲食不太合口味,所以早有經驗的他們,自備5斤的朝天椒,炒菜、肉燥、醃菜都要加辣椒,而我們就找來道地四川人,試試台灣的麻辣鍋,一個是曾經到四川取經、強調正宗巴蜀風味,一個是改良版、台灣人喜歡的小辣口味麻辣鍋,雖然都吃得出四川麻辣鍋的影子,但對四川人來說,還是可以再辣一點。
    2014/01/16 11:56
  • 【好吃一點訣】湘菜桌邊秀 「魚生湯」薄到透光

    湘菜也能玩桌邊秀?主廚把鯛魚切成薄到能透光,端上桌淋入高湯,恰到好處的熟度讓柔嫩細緻的魚肉入口即化,重口味的剁椒魚頭用了7種辣椒,來自張家界的朝天椒讓人直呼過癮。
    2013/11/24 11:4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