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華為寶林裁員遺孀安歆澐黎明詩莊英杰國小罹難賴清德
  • 搜尋:

    曼谷 結果共1,770筆

  • 泰國警告邊境旅客注意!寮國炭疽病大流行破60例

    泰國衛生部門正式對外發出警告,提醒該國居民與外籍遊客,特別是邊境地區,必須對寮國提高警覺,因為該國目前正處於炭疽病(Anthrax)大流行狀態,目前已知至少50起人體感染病例發生。《海峽時報》報導,泰國衛生部門表示,他們接獲鄰居通知,目前兩國有陸地接壤的邊境地區,有一省出現54起確認病例,讓曼谷不敢大意,總理賽塔(Srettha Thavisin)下令密切監控疫情發展,確保民眾的健康安全。
    6小時前
  • 大陸車廠搶進泰國車市! 特斯拉上海廠悄悄減產

    曼谷國際車展正式登場。今年包含比亞迪等中國汽車廠商,都前往參展,看好泰國的市場潛力,因為去年泰國銷售汽車,中國品牌就占了11%。本周還有小米電動車要上市,面對大陸競爭者越來越多,特斯拉已經悄悄在上海廠減產。
    2024/03/26 22:46
  • 泰獅航「機頭玻璃破」不能飛 台旅客睡成田機場

    原訂昨天晚間8點25分從日本東京成田機場起飛,晚間11點15分抵達桃機的泰獅航空395班機,在起飛前發生機頭玻璃破裂,造成班機取消,由於宵禁問題,加上當時已經沒有班機飛往台灣或曼谷,航空公司透露附近飯店幾乎訂滿,導致旅客只得在機場過夜。
    2024/03/24 13:26
  • 抓包尪爽開房間!在台人妻「衝家鄉報復」 怒刺小三血濺滿床

    泰國曼谷發生一起恐怖濺血事件,一名在台灣工作的泰國女子,因得知丈夫偷吃,不惜砸錢買機票,飛2200公里衝回泰國,當場抓包正在開房間的丈夫和小三。因親眼目睹丈夫偷情,女子失控刺傷兩人,最後崩潰認罪。
    2024/03/22 19:51
  • 泰神祕老屋藏「時空黑洞」 屋主:能看過去預未來、告訴你彩券號碼

    近日,一座位於泰國曼谷的神祕老屋開價泰銖3,330萬元(約新台幣2,920萬元)出售,傳聞這間屋子有「超自然現象」,可以預知未來,還能預測彩券號碼,引發人們對其神祕能量的好奇。
    2024/03/18 09:30
  • 長榮倫敦班機乘客「廁所輕生」!空服員安檢嚇壞急救人

    長榮航空15日由曼谷飛往倫敦航班,在飛機下降時,竟被空服員發現一名外籍旅客疑似企圖在廁所輕生,無生命跡象,立即施以CPR,落地後立刻送往醫院治療。
    2024/03/18 07:32
  • 恭喜!孔子第76代孫求婚成功 4克拉巨鑽套牢女友「再次相信愛情」

    42歲歌手孔令奇淡出歌壇多年,他的椰子水副業經營的有聲有色,更是公司CEO,事業相當穩定的他,昨(15)日突在社群分享求婚成功的好消息,對方是交往1年多女友Eunice,甜蜜表示:「當我們第一次交談時,我就知道很特別,我知道我會不惜一切,讓她成為我的妻子。」
    2024/03/16 06:35
  • 尷尬!泰海軍艦艇火炮故障 誤傷自家友艦3人受傷

    綜合《曼谷郵報》等媒體報導,泰國海軍「春武里號」護衛艦(HTMS Chonburi)不小心朝向友軍軍艦,發射一枚炮彈並擊中該艦尾巴,隨即引發火災、並造成艦上至少3人受傷的鬧劇。從社群曝光的現場影像,當事兩艘軍艦春武里號與奇立拉特號(HTMS Khirirat),都停靠在春武里府薩塔希普海軍基地港口內,當地消防隊在接獲通報後迅速趕到現場控制火勢。
    2024/03/14 16:44
  • 情侶遊曼谷返台班機故障 控遭丟包苦等8小時

    彰化一對情侶控訴,搭乘長榮航空從泰國曼谷飛回台灣時,飛機引擎發出異音,廣播表示機械故障,要求300多位旅客帶著行李下飛機,但情侶檔表示過程中地勤都沒有說清楚,導致他們在機場折騰8小時。
    2024/03/12 19:12
  • 班機故障延誤21小時!遊泰旅客控遭丟包 長榮航空回應了

    有民眾向媒體投訴,到泰國旅遊後搭乘長榮航空要返台,卻因機械故障導致只能留在機場,過程感覺一直遭到地勤丟包,只能在枯等,而長榮航空更是等到2天後才來電致歉;對此,長榮航空回應,基於安全考量及維修需求,由台北配送零件至曼谷更換,致使航班延誤21小時,第一時間有最大努力安排旅客住宿及餐飲等相關事宜,退關、接駁及住宿均需要有序作業,無法讓300多位旅客同一時間離開機場,導致有些人等候較長時間。
    2024/03/12 11:52
  • 扯!泰海關逮捕印度走私客 行李搜出小貓熊、蛇共87隻動物

    泰國海關官員日前在曼谷的蘇凡納布米國際機場(Suvarnabhumi airport),逮捕六名印度國民,因為他們試圖將數十隻野生動物,包括小熊貓(red panda)、棉頂狨猴與蛇類,從該國走私出去海外;海關人員隨後還在嫌疑人行李中,發現87隻動物,包括巨蜥、鳥類和蛇類,這群印度人當時正試圖闖關搭機飛往下一站孟買。由於泰國豐富的生物多樣性和地理位置,讓該國成為全球非法野生動物走私的主要樞紐,這是一種每年上看數十億美元交易額的跨國交易,走私者利用泰國作為轉運點,將動物運往中國和越南出售,近年來走私到印度的情況也增加不少。
    2024/03/07 15:42
  • 涉泰國槍殺「少爺」!擦血男交保遭撤 北院再開羈押庭

    外逃通緝犯石茂強在泰國遭槍殺,北檢聲押禁見返台的涉案周姓男子,北院裁定30萬元交保。北檢提抗告。高等法院今天撤銷原交保裁定,發回更裁。北院暫訂晚間8時再開羈押庭。
    2024/03/05 19:37
  • 古天樂泰國還願四面佛!與神秘男逛街被捕獲 超狂背景遭起底

    現年53歲的影帝古天樂入行多年來在各方面都發展順利,有傳古天樂當年獲泰國高人「白龍王」指點,曬黑有助他的運勢。其實古天樂也有拜四面佛,上月25日就有網友於泰國曼谷著名四面佛壇偶遇古天樂,他在元宵節專程到當地拜四面佛還願。當日他跪在佛壇前誠心跪拜還願,眾多貢品中還有4隻金色大象,上面全都寫上「古天樂」名字,用以酬神答謝神恩。有網友就指那些金色大象一隻要六萬泰銖(約台幣5.2萬),足見他十分用心。
    2024/03/05 17:24
  • 台北飛曼谷班機又有「機上產子」 機師離開駕駛艙親自接生

    長榮航空2月15日東京羽田飛往台北航班,驚傳1名婦人在機上產子,引發話題。外媒指出,2月底也有一名孕婦在台北飛往泰國曼谷的班機上產子。該班機的機長當時得知消息,還離開駕駛艙親自協助接生,所幸最後母子均安。
    2024/03/04 14:34
  • 神隱超過30年!高凌風第二任妻子買豪宅近況曝 凍齡樣貌超驚人

    女星文潔是前美國亞裔小姐冠軍,也是高凌風的第二任妻子,兩人育有一女,當年高凌風與她前往美國發展,可惜這段婚姻只維持了8年,而文潔與女兒就留在美國,後來她也改嫁,近日男星高山峰與跨國房產公司合作,到泰國拍攝開箱,還訪問到好久不見的文潔,曝光她的近況。
    2024/03/03 12:42
  • 台通緝犯泰國爆頭亡!嫌犯喊沒殺人 稱死前連三聲「對不起」

    桃園男子石茂強(44歲)因被通緝,去年疑似偷渡入境泰國,25日被發現在曼谷一處機場附近頭部中彈死亡,泰國警方鎖定5人(4台男1泰女)涉案,目前全案仍在調查中。泰媒報導,已落網的泰國女子供稱,並未參與殺人,且聽到石茂強在被槍殺前「用中文說了3聲對不起。」  
    2024/02/28 09:53
  • 石茂強遭槍殺5嫌照片、本名全曝光 女疑死者女友與台嫌逃柬埔寨

    桃園男子石茂強(44歲)因被通緝,去年疑似偷渡入境泰國,25日被發現頭部中彈死亡,被棄屍在曼谷(Bangkok)蘇凡納布機場(Suvarnabhumi Airport)附近。泰國警方調查後,鎖定4名台灣人、1名泰國人涉案,全名跟照片都已曝光,但他們已於25日晚間逃到柬埔寨,目前正協調柬國警方緝捕。
    2024/02/27 11:54
  • 出身中壢眷村!台男「少爺」在泰遭槍殺 身揹6案黑歷史曝光

    泰國曼谷警方昨(25)日在蘇凡納布機場(Suvarnabhumi Airport)禁區內,發現一名台灣籍男子遭到槍殺。對此,桃園警方在比對泰國當局公布的照片後,確認死者為出身中壢眷村的在逃強盜通緝犯石茂強,而他生前揹負的6條通緝案,如今也跟著曝光。
    2024/02/26 20:42
  • 古天樂現身泰國四面佛 跪拜還願捐6金象

    港星古天樂在元宵節當天被民眾直擊,到泰國曼谷的四面佛祭拜還願。有粉絲po出影片分享說,古天樂除了下跪虔誠還願,還請了8位舞者獻舞,以及送上6頭他簽名的金象。要價超過台幣30萬。
    2024/02/26 19:29
  • 重感情?石茂強遭槍殺前曾曬服刑照 「羅」字刺青竟是因為她

    台灣通緝犯石茂強先前偷偷潛逃出境,疑似長期躲在泰國,沒想到昨(25)日竟被當地警方發現他陳屍在曼谷蘇凡納布機場(Suvarnabhumi Airport)附近一處廢棄商店內,頭部中3槍、明顯死亡。而當時因他手臂上有個中文字「羅」的刺青引起警方關注,但據石茂強老家鄰居透露,那其實是「媽媽的姓氏」,疑似是重視家人才會將它刺上,而重感情的他還曾在假釋出獄後分享和獄中兄弟們的合照。
    2024/02/26 17:15
  • 在泰金錢糾紛遭行刑式槍殺?石茂強FB炫綠水鬼、重機界法拉利

    泰國警方昨(25)日於曼谷蘇凡納布機場(Suvarnabhumi Airport)附近一處廢棄商店內,發現一名男子遭行刑式槍殺,經調查後確認他就是台灣通緝犯石茂強,目前泰國警方已鎖定五名嫌疑人,仍在追緝中。但石茂強離奇喪命,他的身分背景也被挖出,曾涉及多起槍砲、強盜案,不過似乎「口袋滿滿」,時常於臉書曬出佩戴勞力士綠水鬼的照片,而代步車還是有著「重機界法拉利」之稱的街頭幹架王、百萬杜卡迪。
    2024/02/26 16:09
  • 石茂強命喪泰國泰籍前妻爆內幕 20歲可疑泰女逃柬埔寨畫面曝

    桃園男子石茂強(44歲)因被通緝,去年疑似偷渡入境泰國,25日被發現頭部中彈死亡,被棄屍在曼谷蘇凡納布機場(Suvarnabhumi Airport)附近。泰國警方初步研判至少5人涉案,命案第一現場位於一處住宅,平時只有一位20歲左右的泰國女子居住;這名女子25日被拍到出現在泰柬邊境關口,恐已潛逃柬埔寨。
    2024/02/26 14:56
  • 古天樂下跪!面色凝重「雙手合十」 砸30萬台幣還願

    香港天王古天樂男神的地位屹立不搖,今年是他入行滿30年,也累積了許多粉絲,但近日他被直擊在泰國曼谷,身穿一身黑衣左手掛著佛珠,雙手合十「下跪」虔誠祈求,據了解他是專程回到曼谷向四面佛還願。
    2024/02/26 13:09
  • 台男泰國被爆頭腦部殘骸留現場 警:至少5人涉案還說中文疑開車棄屍

    泰國25日傳出驚悚命案,曼谷(Bangkok)素萬那普機場(Suvarnabhumi Airport)附近發現一具男性遺體,頭中3槍遭人棄屍廢棄餐廳,現場還發現腦部殘骸,死狀悽慘,死者已確認為44歲的台灣男子。泰國警方指出,至少5名人員涉案,且疑似已逃離泰國,目擊民眾則指出,一行人用中文交談,不排除都是華人。  
    2024/02/26 10:50
  • 淡季機票白菜價!大陸廉航推零元機票 飛日本、泰國500塊有找

    春節假期過後,大陸許多航空公司都推出機票大促銷,甚至有些廉航還打出「零元機票」的噱頭,吸引消費者搶購,像是上海飛大阪的機票,就有民眾搶到不含稅的零元機票,另外飛泰國曼谷、飛韓國濟州島,價格只需要新台幣幾百塊,都比春節期間便宜非常多。
    2024/02/25 17:2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