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退休申請大巨蛋 吳子嘉486先生SWAG陸軍氣象粉專親生女兒春雨200萬
  • 搜尋:

    暴打 結果共546筆

  • 大陸也有超派鐵拳! 被舉報小龍蝦偷斤減兩 店家惱羞暴打博主

    大陸有一名打假博主,近期看到一家餐館廣告,宣稱賣5斤小龍蝦不到新台幣450塊,結果他買了之後馬上秤重,發現店家偷斤減兩,當場打電話舉報,結果老闆惱羞成怒,痛毆這名網路博主,過程通通被錄影存證。
    2024/04/11 18:11
  • 竹聯幫老大也敢騙? 5人「設局詐賭」遭強押毆打

    新北市一名竹聯幫馮姓角頭,日前到新莊的賭場玩推筒子,期間抓包兩名場主,聯手其他賭客詐賭害他輸錢,氣的當場撂多名小弟將對方押走,總共5個人被帶到地下室,凌虐暴打、逼簽本票得手120萬,被害人事後報警,員警循線逮捕9人。
    2024/03/25 21:09
  • 早知道了!汪小菲遭大S控酒後動粗 小S驚爆酒品差「3舉動」

    汪小菲與大S(徐熙媛)離婚後,雙方的糾紛未平息,雖各自擁有幸福,但仍多次鬧上新聞版面,隔空交戰。法院昨(19)日傳喚2人出庭,首次開庭,汪小菲親自到場說明,大S則未現身。今(20)日大S怒發3點聲明,包括懷孕曾遭汪小菲酒後家暴推倒在地,對當時張蘭爆出「黑人暴打汪小菲一事」,大S還原真相是汪小菲酒後失態,先推倒小S後又把懷孕的大S推倒。如今網友也翻出小S過去就曾在節目上委婉透露汪小菲酒品不OK,「比我老公差」,如今大S發聲明證實汪小菲酒後動粗,酒品不佳的事實有跡可循。
    2024/03/20 17:53
  • 黃鐙輝暴打「親妹約會對象」 竟遭蔡昌憲吐槽:以前是俗仔

    黃鐙輝在時代劇《鹽水大飯店》中飾演經營錢莊的坤勇老大,無情毆打黃迪揚飾演的手下阿德,畫面讓人心驚膽跳。曾與黃鐙輝共演黑幫電影《艋舺》的蔡昌憲忍不住吐槽:「以前艋舺時期是演俗仔都被打,這次演坤勇真的很壞,打阿德的手勢很狠,跟以前判若兩人,打人的技巧十年來精進不少!」演黃鐙輝妹妹的梁湘華直擊該場戲不捨地說:「兩人約會被抓包,哥哥因為這點小事就打人很討厭,也很心疼阿德。」黃鐙輝則非常滿意演出效果:「很喜歡打阿德那場戲,沒有特別訓練,但拍出來很好看。我們私下很歡樂、很有默契,不說話就能彼此意會。」有女兒的他,如果像坤勇一樣遇到不滿意的對象時,卻顯得很開明:「不可能當場羞辱對方,只會私下給女兒建議,但決定權還是在女兒手上。」
    2024/03/02 17:54
  • 台中男酒駕蛇行被公車叭 他不爽上車暴揍司機反被KO在地

    台中市北區街頭昨(1)日發生一起行車糾紛,61歲黃姓男子疑因酒駕蛇行被35歲公車司機陳男按喇叭提醒,沒想到黃男惱羞成怒,攔停公車後上車暴打司機,不料反被壯碩陳男壓制在地,整個扭打過程被乘客直擊PO網,現在兩人都依社維法裁處,酒駕的黃男還得再吃上公共危險罪。
    2024/03/02 14:36
  • 要母親賣房去住養老院遭拒 高雄逆女拿電風扇暴打她重傷失智

    高雄一名宋姓女子因母親疾病纏身讓她覺得無法負擔,要求母親賣房去住安養院,但母親不肯雙方發生衝突,未料宋女竟拿起電風扇把母親打到重傷住院,案經法院審理後,依重傷害直系血親卑親屬罪,判處宋女有期徒刑8年10月。
    2024/03/01 16:22
  • 美127公斤學生「筆電狠砸+重拳打臉」老師 校方竟拒逮人

    美國校園暴力頻傳,印第安納州(Indiana)一名74歲的高中代課教師,被一名6英尺2英寸(約187公分)、280磅(約127公斤)的魁武學生暴打,不只用筆電猛K頭,還用拳頭狂毆眼部,導致老師被打成熊貓眼。然而誇張的是,學區上級要求別將學生逮捕。
    2024/02/29 15:01
  • 夜店玩太兇!玖壹壹師弟遭經紀人「破門暴打」 嚇到去廟裡收驚

    玖壹壹師弟、饒舌歌手潤少,2月28日將受邀出席最狂亞洲人派對「Only Turnt Asians Vol.2」演出,他放話這次表演將是一場high到「升天」的派對,他更說自己曾經high到靈魂出竅,「曾回到上輩子,原來我差點是某朝代的皇帝,後來皇帝沒當成,被喀嚓變公公,趕緊回到現實生活中,當回潤少。」
    2024/02/21 13:35
  • 網戀女神變「重量級妹子」!串通花商敲詐純情男 沒上當卻遭暴打

    中國網友近日分享一段「最慘網戀」,一名男網友到約定之地見女網友,除了見到女網友本尊,還差一點被女網友騙錢。這名男子雖然最後沒上當,卻被惱羞成怒的女網友當場暴打,引來眾人圍觀。
    2024/02/20 15:25
  • 陳沂同框Toyz「繼續嘴秋」!首曝被扁後心情 互賭下個出事會是她

    知名網紅Toyz(劉偉健)、陳沂日前接連在街頭遭到暴打,引發各界高度關注。「同病相憐」的2人也終於在昨(18)日同框開直播,並討論在扁後的心情變化。相較於Toyz坦言有意收斂,陳沂則強調會「繼續嘴秋」,也讓Toyz忍不住笑說,陳沂將是下一個被「超派鐵拳」制裁的人。
    2024/02/19 08:25
  • 3惡煞當街動私刑!他遭虐打「全身起火」痛苦滾地畫面曝

    日前深夜在台中市西屯區傳出打架案件,25歲的安姓男子被遭3名男子暴打在地,安男還一度遭火吻、痛苦倒地,安男想用「電擊棒」反擊還反押上車,拖行時,警方到場對空鳴11槍,犯嫌拒不配合還企圖開車衝撞,並將安男丟下後,趁亂離開現場,後續第六分局警方在隔日於南投逮捕其中2名惡煞,和1名幫忙接應的共犯,警方全面緝捕另1名逃逸中的34歲劉姓男子。
    2024/02/17 18:41
  • 林千又遭控「富商小三」揭交往內幕 搬《犀利》名言:不被愛的才是第三者

    女星林千又因曾和納豆交往而聞名,昨(16)日她在IG指控遭富商賴姓男友暴打,賴男的郭姓好友替好友抱不平,稱林千又「害人離婚還破壞家庭」。林千又則反擊,強調賴男婚姻早在10多年前就出問題,還搬出經典台劇《犀利人妻》名言,怒嗆「不被愛的才是第三者」。
    2024/02/17 12:29
  • 林千又遭暴打!男友竟是台積電供應商 友轟當小三破壞家庭

    女星林千又曾和藝人納豆有過一段情,近年來她淡出演藝圈,轉戰精品代購以及電商事業,更傳出和富商賴姓男友感情甜蜜。昨(16)日她突在社群指控遭男友暴打,更說男友是台積電供應商,同時也痛批男友好友不斷污衊她,但男友好友反嗆她:「林千又這個賤人小三,害人家離婚還破壞人家家庭!」讓人霧裡看花。
    2024/02/17 09:54
  • 暴打不只1次!男友送車求撤告 林千又心軟慘了:我真的太傻

    台灣女藝人林千又,親自揭發被富商男友暴打,交往3年不只一次遭遇恐怖暴力,傷勢隨之曝光。值得關注的是,早在去(2023)年林千又就分手跑到美國,後來心軟答應收下男方送的車並回台撤告,如今卻再度被毆打,直言「我真的太傻了…。」
    2024/02/17 08:49
  • 林千又全身傷慘照曝!「造謠萬人上」男友全信 淚揭3年太崩潰

    台灣女藝人林千又,曾與納豆有過一段情,近年淡出演藝圈轉戰直播界,怎料昨(16)日驚傳被富商男友暴打消息,甚至不只一次。最離譜的是,林千又也在社群平台細數男友惡行,同時貼出自己全身傷、家裡被毀照片,震驚網友。
    2024/02/17 08:04
  • 林千又遭男友暴打!「濺血送醫」家全毀崩潰 曬照揭他是台積電供應商

    女星林千又和納豆曾有過一段情聞名,近年來淡出演藝圈投入精品代購,事業穩定的她爆出遭到男友家暴,而且不只一次,過去她選擇原諒,現在決定不忍了,她在社群上一連貼出對男方的不滿,公布自己被打得全身瘀青的照片外,也曬出家裡被亂翻的慘況,「這個人渣闖進我家,把我家毀了,把我的包全部都偷走,我們法院見!40歲的大老闆,台積電的供應商會幹這種事!」
    2024/02/16 23:26
  • 網紅「晚安小雞」疑自導自演 遭柬埔寨警方逮捕控誹謗

    柬埔寨當局表示,網紅「晚安小雞」已經被警方拘留,警方根據當地法律控訴他誹謗。有關單位並確認,「晚安小雞」並未如自己在直播中所述遭到毆打或搶劫。
    2024/02/14 16:00
  • 初四熱炒店開打!2家人不滿互搶歌 推擠暴打

    台中年初四發生打群架事件,兩家人在熱炒店吃飯,結果其中一方親友喝醉酒,開玩笑稱同桌孩子唱歌太難聽,被鄰桌的客人聽到上前勸阻,結果雙方一言不合就爆發拉扯,現場陷入大混戰,警方啟動快打部隊到場,總共逮捕8個人,但兩家人都有人受傷掛彩,5個人送醫。
    2024/02/14 14:14
  • 被私訊救晚安小雞!鳳梨不忍開嗆了 「為流量做腦缺事」

    在網路上以探險鬼屋、爭議地點走紅的「晚安小雞」,日前在臉書開直播,表示自己進入柬埔寨詐騙園區「凱博園區」,沒想到直播到一半被暴打中斷,連老婆都出來求助老公失聯,昨(13)日下午他開直播聲稱逃出,全身都是傷,錢都也都搶光,不過由於整起事件疑點重重,還被四叉貓抓包逃出地點旁邊都是渡假飯店,沒想到竟有網友私訊鳳梨,要他救晚安小雞,他不忍回嗆了。
    2024/02/14 10:38
  • 晚安小雞闖柬埔寨現身了!凌虐狀況曝光 他提「一大疑點」打臉

    台灣網紅「晚安小雞」常常去靈異地點、廢棄大樓探險,擁有大批粉絲支持,不過他昨(12)日晚間去柬埔寨西港「凱博園區」直播到一半,竟疑似被相關人員發現後,遭到一頓暴打而失聯,他的老婆也出來證實老公失聯,相當擔憂,只是這件事也引起正反議論,許多人懷疑是造假,針對本起事件,刑事局回應表示,截至13日11時20分為止均未接到該名網紅家屬聯繫警方,外交部也未接獲急難救助,而稍早,他在臉書開直播,表示自己逃亡出來,同時3.8萬人在線上看,不過四叉貓看完直播,立刻一盲點打臉晚安小雞。
    2024/02/13 15:55
  • 昔售假發財金!晚安小雞闖「柬埔寨」下落不明 過往爭議一次看

    台灣直播主「晚安小雞」以靈異地點、廢棄大樓等探險主題,吸引了不少的粉絲關注,但昨(12)日晚間他在柬埔寨西港「凱博園區」直播到一半,竟疑似被相關人員發現後,遭到一頓暴打而失聯。今(13)日凌晨晚安小雞的妻子「愛婆」證實,目前聯絡不到也找不到人,引起熱議。
    2024/02/13 13:12
  • 陳沂被假粉絲暴打!《紅人榜》男星也遭女粉背後襲擊 秒護下體

    《超級紅人榜》出身的男團李吳兄弟,日前發行新專輯《PRIDE》,今(7)日特地到台北年貨大街,希望大批粉絲圍觀跟拍照,只是前天才發生陳沂有粉絲假借拍照,結果暴打陳沂,引起社會議論,李吳兄弟談及瘋狂粉絲,弟弟鴻恩就透露有女粉絲要拍照,直接從後面熊抱,嚇得三人趕緊護住下體,直呼粉絲太熱情。
    2024/02/07 17:07
  • 暴打男5萬交保道歉!辯「打到名人嚇壞」:陳沂背影像網婆

    網紅陳沂昨(5)日於台北市街頭被毆打,導致臉部、耳朵挫傷,今(6)日也召開記者會公開事件來龍去脈,怎料動手22歲黃姓嫌犯,訊後以5萬元交保。而黃嫌事後也鞠躬道歉,辯稱自己真的認錯人,得知陳沂頗有知名度一事,也嚇了一跳。
    2024/02/06 20:56
  • 22歲男街頭暴打陳沂!嗆警辯認錯人「全網不信」 關鍵原因曝光

    網紅陳沂昨(5)日當街被陌生男子襲擊,導致她臉部、耳朵挫傷,今(6)日在立委徐巧芯、陳菁徽以及台北市議員鍾沛君的陪同下,於立法院召開記者會還原事件經過,最後痛哭流涕。而嫌犯被逮捕時,第一時間辯稱認錯人,有網友好奇其說法為何不可信,引來大批網友撻伐。
    2024/02/06 17:26
  • 不是台灣人!陳沂被揍「2外國人衝出救援」 鄉民曝出手下場

    網紅陳沂擁有法律背景,經常透過臉書分析各種爭議,直率、邏輯性強收穫不少粉絲。怎料,陳沂昨(5)日竟當街被陌生男子襲擊,如今在立委徐巧芯、陳菁徽以及台北市議員鍾沛君的陪同下,召開記者會還原事件經過,且透露出手相救的人是兩名外國人,瞬間引起討論。
    2024/02/06 16:2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