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Keep筆記頭份邱昊奇統一台灣油罐車台北小孩台北101老德鄭華娟
  • 搜尋:

    暖心 結果共1,915筆

  • 95歲阿公遭推擠鑽不到大甲媽鑾轎 暖警趴下「肉身護翁」

    大甲媽祖9天8夜的遶境進香活動,於本月14日畫下句點,過程中,不乏有許多暖心的故事,一名高齡95歲的老翁特地從北部南下台中,因其行動不便,但又想求身體健康,在清水區中華路跟中央北路口,排隊要「鑽轎底」,慘被人群推擠,一旁清水分局三田所副所長楊志宏看到後,立馬上前關心,引導老翁完成鑽轎底的心願,在過程中,還以「肉身」罩住,不讓老翁被過度推擠,畫面相當感人。
    1天前
  • 納豆晚間「獨自1人逛松菸」…不見女友依依! 為愛1舉超暖心

    納豆近日被本刊直擊獨自現身台北松菸文創園區,身邊卻不見女友依依,納豆雖戴著口罩,一頭招牌捲髮仍一眼被認出,復原狀況不錯的他,藉由散步順道復健。本刊則掌握消息,納豆除了散步健身外,最主要的目的就是來接女友依依下班。
    2024/04/16 15:52
  • 淡出歌壇10年!金曲歌后黃乙玲曬近照 暖心喊話粉絲全哭了

    台語歌壇天后黃乙玲唱紅〈愛你無條件〉、〈無字的情批〉等經典好歌,一心向佛的她淡出歌壇10年,卻在今(16)日深夜更新臉書大頭貼,讓歌迷驚喜不已,更猜測她將復出開唱。
    2024/04/16 11:25
  • 浪浪趴高雄輕軌曬太陽耍賴不走 台灣人「這暖舉」紅到日本

    擁有5.3萬粉絲的日本IG創作者「@shika_chan70」,時常在社群中分享暖心動物影片,近日他曝光一則小黃狗趴在高雄輕軌上的畫面,只見狗狗擋住輕軌的軌道,司機、乘客見狀後開始耐心的柔性驅狗,最後狗狗雖然不情願地離開,但台灣人暖心的舉動,引起日本網友討論,紛紛大讚「台灣人好溫柔」。
    2024/04/16 11:12
  • 準備很久了!小黃司機送「暖心禮物」 醫笑喊:快樂一天

    在繁忙的都市生活中,每個人都在為生活而忙碌奔波。然而,在這個匆忙的世界裡,總有一些溫暖人心的小故事,讓人感受到人與人之間的關懷和溫情。重症醫師陳志金就分享了一段,自己收到一份非常有意義的小禮物,與計程車司機「善的循環」有愛小故事。
    2024/04/14 08:24
  • 身高8呎「紫色巨獸」現身 不吃人只愛可頌、咖啡!

    暖心電影《幻幻之交》由《噤界》系列導演約翰卡拉辛斯基自編自導自演,主要演員陣容有萊恩雷諾斯、凱莉佛萊明、費歐娜蕭等人。配音陣容眾星雲集包括史提夫卡爾、麥特戴蒙、艾蜜莉布朗、喬治克隆尼、布蕾克萊芙莉、布蕾克萊芙莉等等,一起乘載著希望、夢想和目標的時空膠囊。
    2024/04/13 07:17
  • 韓韶禧洩分手心境!突收陌生手寫字條 回應「正努力修正想法」

    南韓女星韓韶禧近日與柳俊烈、惠利爆發「三角戀愛戰爭」,她多次透過社群媒體失控發文強調自己不是小三,沒想到一夕之間丟了許多的代言、過去的醜聞全被放大檢視,隨後在不到一個月的時間內也宣布與柳俊烈分手。今(10日)韓韶禧在IG曝光近況,並曬出粉絲遞給她的手寫信,對此,她也暖心回應了。
    2024/04/10 22:09
  • 老翁徒步一天沒錢吃飯求助 暖警「當自己阿公」餵食

    日前在台中市中區發生一起長輩求助的案件,87歲葉姓老翁在市區迷路,身上沒有半點現金,整整餓了一天,快要昏厥之餘,他走進派出所向員警求助,表示他沒有吃飯、獨自走一天,暖心的員警把他「當自己阿公」,買熱食給阿公果腹,並通報社會局協尋阿公的家,還親自護送他回家。
    2024/04/10 18:06
  • 天王星持續拆除中!遺留物「泛黃婚紗照」被清出 鼻酸了

    天王星還在拆除作業中,現在也陸續有住戶的遺留物被清出,其中都有不少泛黃的老照片,甚至還有婚紗照,滿滿回憶都受到毀損;但在現場也有暖心事蹟,有彰化來的餐車,開了11個小時,只為給當地民眾吃的來補充力量。
    2024/04/08 20:23
  • 花蓮地震/患難見溫情!蘇花落石釀1死1傷 暖司機「借黑傘遮遺體」

    4月3日大地震重創花蓮,全台各地迅速投入救援行動,過程中也發生一起暖心故事,一位陳姓貨車司機剛歷經清水隧道外巨石崩落劫難後,還展現出捨己為人的精神,不僅找到黑傘幫忙遮擋身亡司機的遺體,還將車上糧食一同分給受困民眾,這樣的善行,獲得各方表揚大讚。
    2024/04/08 14:02
  • 上海正妹「旅日遇1事」台灣人暖心出手!炸一票有感:可友好了

    出國旅遊時突然發現身上沒有現金購買車票,這樣的經歷想必讓人感到十分焦慮。台海關係緊張,兩方網友常在網路上論戰,不過一名在日本遇到這種窘境的上海女子,就因為遇到了熱心的台灣人伸出援手,化解了燃眉之急,讓她的旅程變得更加溫暖,並上網分享了此次經歷。
    2024/04/08 12:59
  • 影音/超暖心...花蓮房東受災還幫租客申請補助 她餘悸猶存:5樓變2樓

    2024/04/06 12:24
  • 台灣遇強震! 許光漢「日本女友」暖心發聲:希望平安

    由許光漢、清原果耶主演的純愛電影《青春18x2 通往有你的旅程》在台上映後,票房突破6千萬,幕後團隊從拍攝到宣傳都團結壹心,感情極好。日前台灣發生強震,全台天搖地動也造成不小傷亡,藤井導演、清原果耶和攝影師今村圭佑第一時間表示關心,在個人社群貼心地用中文寫下:「希望台灣的朋友們平安沒事。」讓台灣影迷都相當感動。
    2024/04/05 12:58
  • 心繫0403花蓮大地震!「魔獸」霍華德暖心發文:天佑台灣

    曾在2022年震撼宣布加盟台灣T1職籃桃園永豐雲豹(現台啤永豐雲豹)的「魔獸」霍華德(Dwight Howard),即使未能繼續留隊打球,但他在今(3)日得知花蓮發生芮氏規模7.2強震後,稍早仍於個人社群媒體發文,並暖心喊話「天佑台灣」。
    2024/04/03 17:37
  • 邵雨薇遇強震嚇瘋「抱愛貓躲桌底」!吳慷仁不在家 暖心反應曝光

    邵雨薇今(3)日出席「寶拉珍選」新品上市記者會,談及早上發生的強震仍餘悸猶存,住在6樓的她當下馬上衝去找2隻愛貓,抱著貓咪躲到桌子底下,驚呼:「我真的嚇瘋,因為我是被搖醒的。」男友吳慷仁不在台北,但馬上打電話來關心。
    2024/04/03 15:38
  • 接棒泰民!SHINee溫流宣布加入新公司 暖心問候:等很久了吧?

    韓國男團SHINee成員泰民日前正式宣布加入Big Planet Made娛樂(以下BPM娛樂),也陸續公開許多官方新照片。隊長溫流今(3)天接棒公布,已經與新成立的經紀公司「GRIFFIN娛樂」簽約,他也特地在Instagram上發文:「等了很久吧?謝謝!」
    2024/04/03 13:06
  • 強震嚇到腿軟!台中護理長秒救援 暖心「緊抱患者」蹲地安撫

    台灣東部海域今(3)日上午7時58分發生規模7.2地震,最大震度在花蓮,達6強,是921強震發生25年後最大規模地震,突如其來的劇烈搖晃讓全台民眾驚恐不已。台中亞洲大學附屬醫院有位才動完手術的患者,當下正在走廊散步,沒想到一陣天旋地轉,她嚇到腿軟站不起身,一旁的護理長王明秋見狀連忙衝過去當起「人形扶手」,緊抱著對方不斷安撫,平安度過地震。
    2024/04/03 12:38
  • 生田斗真「14字繁體中文」慰問台灣地震! 山田裕貴:很擔心大家

    台灣今(3)日上午7時58分發生規模7.2大地震,同時也有許多日本名人立刻捎來慰問的消息,除了的MISIA稍早確定取消演唱會也一同慰問之外,生田斗真、剛新婚的山田裕貴、《如果30歲還是處男,似乎就能成為魔法師》的漫畫原作者豐田悠都相繼表達關心,尤其生田斗真還用繁體中文發文,相當暖心。
    2024/04/03 11:00
  • 最暖心金鐘影帝!薛仕凌鼓勵創作者 2度捐款助「拍台北」徵選

    第十六屆「拍台北」電影劇本徵選由台北市政府文化局、財團法人台北市文化基金會、台北市電影委員會共同主辦,參賽者報名不限國籍與年齡、參賽劇本不限主題,即日起正式向全球公開徵件,2024 年5月15日截止收件,邀請對電影劇本創作有興趣、有熱情、有專業的創作者們踴躍報名,角逐新台幣40萬之首獎,總獎金高逹新台幣70萬元,入圍、得獎之作品有機會將劇本搬上大銀幕!
    2024/04/01 15:24
  • 英王預錄復活節訊息 暖心挺罹癌凱特王妃

    英王查爾斯三世與兒媳凱特王妃相繼罹癌,讓英國王室蒙上不安,查爾斯三世28日發表預錄的復活節致詞影片,強調在疾病等艱難時刻,友誼和互助的力量至關重要。
    2024/03/29 12:59
  • 卡倫史考特首次功蛋!驚見台下「這一幕」哭了 真實心聲曝光

    「英倫情人」卡倫史考特(Calum Scott)今(27)日首度登上台北小巨蛋,超愛美食的卡倫史考特在演出前一晚特地到餐廳享用美食,更造訪台北101開心PO上IG,把握這次短暫的台北之旅,演唱會一開場卡倫史考特就帶來今年初驚喜推出的暖心單曲〈Lighthouse〉,接著一連深情獻唱多首經典神曲,引全場歌迷一齊大合唱,場面超震撼壯觀!
    2024/03/27 21:41
  • 「韓國魚」院長現身 正港王世堅嚇到:沒認出

    昨天暖心為民進黨立委王世堅送水的韓院長,今天又體貼了一次,不過,這回是藝人郭子乾巧扮的韓院長,由於實在太像,就連王世堅也嚇到,直言第一時間真的沒認出,山寨韓院長遇上正港恰吉,兩人互動,同樣是金句連連。
    2024/03/27 19:31
  • 查爾斯術後蹣跚探望媳婦凱特超暖心 擬週四發表談話安撫民心

    凱特王妃於台灣時間23日透過影片宣布罹癌消息後,英國國王查爾斯三世(King Charles)隨即發聲表示支持。外媒指出,同樣身為抗癌戰士的查爾斯把凱特當女兒看待。他在凱特公布罹癌的前一天,特地從倫敦前往溫莎,與凱特共進午餐。查爾斯1月術後還也穿著晨袍,蹣跚地走到凱特病房為她打氣。消息人士也透露,為了在凱特罹癌後安撫民心,查爾斯將於28日的濯足節(Maundy Thursday),以影片方式發表談話。
    2024/03/25 13:42
  • 影音/9旬彎腰嬤追白沙屯媽祖 暖心女鑼手牽扶幫忙開路

    2024/03/25 12:18
  • 大谷捲入涉賭案獲老東家送暖 楚奧特愛的抱抱、天使隊送蛋糕

    MLB洛杉磯道奇結束首爾例行賽後,回到美國本土繼續春訓熱身賽,今(25)日在主場迎戰同城的天使,是大谷翔平季外轉戰道奇後,首次在主場對決前東家。由於大谷捲入前翻譯兼好友水原一平的涉賭案,天使前隊友賽前紛紛找他聊天,暖心送上親手做的瑪德蓮蛋糕,「神鱒」楚奧特(Mike Trout)也向他送上擁抱。
    2024/03/25 11:3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