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黎明詩寶林茶室河粉辰亦儒寶林中毒男性過失致死台大醫夫妻時間
  • 搜尋:

    晾乾 結果共53筆

  • 真假!羽絨衣「結塊」 達人曝妙招「放網球烘」

    有民眾把羽絨衣丟進洗衣機,但拿出來晾乾裏頭的羽絨卻全部結成球,就算甩一甩也沒用,網友就留言分享妙招,說烘衣服的時候放兩三顆網球,增加拍打力就會蓬起來。洗衣達人也沒有烘衣機,晾乾前也要先拍打。但這幾天因為東北風影響,空品不佳。強烈大陸冷氣團影響到周日,周一又有一波新的東北季風要增強,不排除到達大陸冷氣團等級。
    2024/03/09 13:42
  • 協尋懸賞3萬!2件日本製蘿莉塔洋裝 價值4萬9送洗遭竊

    一名在北部工作的女子,回嘉義老家順道送洗兩件衣服,是她存了好久的錢,好不容易買到日本製的蘿莉塔風格洋裝,兩件價值4萬9,等了好幾年才請人從日本代購,絕版品有錢不一定買得到,但洗衣店掛在騎樓下晾乾,卻遭人偷竊,現在當事女子懸賞3萬協尋,洗衣店賠償她4萬5,如果有找回來,女子會把錢還給店家。
    2023/11/07 19:53
  • 上頂樓曬棉被驚見這可怕景象 網笑壞:肚子餓了

    很多人會上頂樓曬棉被、衣物等,空氣流通能加速晾乾的時間,有名網友也到自家頂樓想要曬棉被,可是卻驚見這個景象,讓他無奈又好笑的表示「是要不要讓人家曬棉被啦。」從相片當中可見上頭不是衣物,而是掛著滿滿的章魚,在頂樓上曬乾,貼文一曝光,讓許多網友都看傻了。
    2023/06/02 05:20
  • 妹子晾內衣「隔天竟消失」!見驚人一幕崩潰:快瘋掉

    一名女網友20日發文表示,把NuBra(隱形胸罩)洗乾淨後,用曬衣夾夾住晾乾,隔天醒來發現竟然掉到樓下的遮雨棚,很擔心男友媽一抬頭就會看到她的胸罩。無奈自己徒手拿不到,所以拜託男友幫忙買抓蝴蝶的網子,沒想到男友真以為她要抓蝴蝶,讓原PO崩潰直呼這件事真是太蠢了。
    2023/05/23 14:52
  • 冬天狂下雨衣服晾不乾! 神人教「3大快乾絕招」超實用

    最近東北季風增強,天氣持續濕涼,下雨天最煩的,就是洗完的衣服難以晾乾。對此,家事達人陳映如分享3招乾衣法,利用家中的小物加工一下,就算在連日下雨的日子,也不會感到困擾。
    2022/12/12 15:32
  • 管絃樂團「暴雨受災」 疑大樓爆管樂器慘泡水

    昨天下午因為雙北大雷雨狂轟,在北市大安區的管絃樂團成了受災戶,疑似大樓的水管爆裂,讓地下一樓的樂團慘被水淹,裡頭的樂器全都泡水,執行長說損失難以估計,只能先晾乾樂器再送去檢查維修,而氣象局說,今天水氣稍減,午後雷陣雨集中在山區,不過預估下週四會有東北風南下。
    2022/08/26 11:54
  • 一票人都做錯!達人揭「襪子越洗越鬆」關鍵 正確晾法曝

    襪子對許多學生、上班族而言,是每天外出的必需品,不過你有覺得襪子總是穿沒多久就鬆了嗎?對此家事達人陳映如就分享,這可能和晾曬的方法有關,只要改變日常1個動作,就可以讓鬆緊帶不會那麼容易變鬆,貼文曝光後也讓不少網友驚呼「以前都做錯了!」
    2022/06/19 20:16
  • 梅雨季雨衣飄臭味? 內行授進門必做2件事:快乾沒異味

    台灣進入梅雨季,外頭長期下雨,室內不免潮溼,穿過的雨衣放哪都晾不乾,甚至容易發臭,是不少機車族的噩夢。近日,有民眾就發問,到底有什麼方法,才能讓雨衣不會臭,釣出高手解答。
    2022/06/09 05:30
  • 過路費?鄰居陽台擺「5張小朋友」 網見原因狂讚:正確

    新冠肺炎(COVID-19)疫情搞得大家人心惶惶,尤其近來本土疫情升溫,很多人全力做好防疫工作,近來就有一名女網友分享,怕染疫的鄰居擔心鈔票殘留病毒,因此全部噴酒精放在陽台晾乾,令路過的她哭笑不得。
    2022/03/30 05:16
  • 下雨曬衣潮濕發臭!達人2招去味速乾 室內這樣晾乾更快

    近期台灣天氣受到東北季風和華南雲雨區影響,大雨下不停,許多民眾在家洗衣、曬衣都有相同的困擾,不僅衣物難乾,還可能飄出「潮濕味」。對此,家事達人陳映如特別教學2招,簡單去除濕氣造成的悶臭味,另針對只能在室內晾衣的人,也有秘密絕招讓衣褲能更快乾。
    2022/03/28 17:09
  • 開除溼機乾衣還不夠!台電加碼曝2法寶 衣服秒乾又省電

    最近氣候又溼又冷,衣服很難晾乾,甚至還會出現一股霉味,為了解決困擾,除了烘衣機外,許多民眾也會利用除濕機來幫忙,不過台電就提醒,使用除濕機時有3件事要特別注意,此外也分享2個法寶可以有效提升除溼效率。
    2022/02/25 05:19
  • 冬天毛衣「清洗+晾乾+收納」全攻略 變形縮水1招救援

    每每進入秋冬,毛衣就是最優的穿搭單品,不僅保暖還兼具時尚,百搭性也高整體CP值簡直破表,但是不同於一般大學T,毛衣的材質比較脆弱、柔軟,所以在清潔、晾乾、收納都要特別注意,以下分享延長毛衣壽命的技巧,加碼除毛球秘訣,還沒學過的朋友們,快一起來了解~
    2022/01/20 16:29
  • 冬天衣服晾不乾?5招「晾衣快乾術」必學 衣架就能辦到

    最近氣候又溼又冷,衣服很難晾乾,沒乾透的衣服常會有一股味道,讓人很不舒服。達人提供5個「晾衣快乾術」,只要善用衣架、電風扇,不必多花錢買設備,就能讓衣服快乾。
    2021/12/28 15:17
  • 衣服都不乾!他傻眼倒扣「脫水機」 結局神反轉笑翻網

    不少人在外租屋因為沒有足夠的曬衣空間,會選擇購入一台脫水機,以加快衣服晾乾的速度。不過就有名網友指出,不論自己使用幾次脫水機但都無法順利將衣服脫水,令他相當困惑。怎料發現出錯原因後,他也不禁笑稱「自己真的腦洞大開」結局更是笑翻眾人。
    2021/12/02 21:38
  • 冬天吃鍋衣服臭爆怎辦? 專家揭不用洗「5大絕招」

    近來冷氣團來襲,許多民眾會選擇吃火鍋暖身,不過每次吃鍋返家後,衣服總是殘留超濃的火鍋味,如何消除揮之不去的異味,又要擔心厚重衣物難晾乾,是每逢冬天令人困擾的問題。對此,有專家提出「超強絕招」,提供給大家參考。
    2021/11/13 10:01
  • 「免洗餐盒」要清洗回收?網掀正反論戰 環保署給答案

    免洗餐盒到底該不該回收,應該是許多人的疑惑,一名台南人透露娶了來自台北的老婆後,就被要求用洗碗精清洗免洗餐具,甚至還要晾乾再回收,讓他忍不住直呼「有沒有人像我家這樣?」
    2021/07/11 05:29
  • 搶救美食!麵線店鐵鍋不見了 警2小時內尋獲

    台南市安南區一家著名大腸麵線店,拿來煮大腸麵線的大鐵鍋,擺在門口晾乾時,竟然不翼而飛,把店家嚇壞了,急忙報警協尋,結果警方調閱監視器,短短2小時內就找回大鐵鍋,店家頻頻道謝,顧客也笑稱,警察幫我找回晚餐了!
    2021/03/18 11:59
  • 「空帳」霸占加羅湖! 山友控商團占地為王

    宜蘭加羅湖是許多山友露營欣賞美景的熱門景點,但這回卻有發現,疑似出現商團占地為王,把湖景第一排全用空帳佔據,讓特地挑選人少時間前往的山友氣壞了,不過面對指控,業者喊冤,說是因為前後都有團,想把帳篷晾乾,不過行為已經觸法,要是再犯,將會依照森林法開罰。
    2021/01/20 18:03
  • 褲晾零下屋外凍成冰刀 他實測「切黃瓜」超狂畫面曝

    名符其實凍僵了!一名男子將洗好的褲子直接掛到戶外晾乾,沒想到拿來穿的時候,卻發現黑褲已被戶外的零下氣溫,凍成一根硬梆梆的「冰刀」,傻眼之際他也苦中作樂找來一根黃瓜,現場讓它們來個大對決,想當然利器垂落時,黃瓜瞬間碎得到處都是,畫面曝光眾人直呼「也太冷了吧」!
    2020/12/28 21:37
  • 噁!回收32萬個二手保險套再賣 業者:洗乾淨就像新的

    越南平陽省政府本月查獲一起黑心保險套工廠,根據調查,這間工廠會大量回收已使用過的保險套,清洗、晾乾後再重新包裝給消費者使用,藉此牟利賺錢,目前當局正在追蹤這些二手保險套的去向、以及相關銷售管道。
    2020/09/23 20:04
  • 「曬口罩」再裝箱 紐約州醫院被爆重複使用

    美國開學季來臨,但已經有17個州,傳出有大學生群聚感染,而佛州的染疫死亡人數突破1萬,州政府還是堅持要開學,耶魯大學的宿舍長,甚至還發email給學生,警告回來學校上課得做好面臨死亡的準備。在紐約州的醫院,還遭爆料傳出將用過的口罩晾乾後,再讓醫護人員重複使用。
    2020/08/21 17:22
  • 潮濕天氣衣服好難乾? 達人教「5撇步」輕鬆解決

    近日全台各地連日降雨,導致整個家籠罩在濕氣裡,最令家庭主婦頭痛的莫過於是洗好的衣物總是晾不乾,此外潮濕還會使衣物發出難聞異味。對此,日本家事達人分享,快速晾乾衣物的撇步,遠離發臭的窘境。
    2019/12/31 09:51
  • 農曆7月快到了…女把面膜貼牆 家人半夜上廁所險閃尿

    現代人愈來愈注重保養,尤其是女性朋友們,都會利用睡前時間敷面膜。最近有位女網友發文,她提到自己將這些過期清洗,拿到廁所的牆上晾乾再拿來擦灰塵,沒想到家人半夜上廁所時,卻不小心被嚇到了。事後網友看到之後,紛紛直呼「農曆7月快到了,別這樣嚇人好嗎?」
    2019/07/30 08:17
  • 這是要怎過? 窄通道出現「雨傘陣」完全堵死

    遇到下雨天,不少人上班或回家後都會把傘打開晾乾,避免發霉也方便日後收納。有民眾在網路上貼出照片,只見一條窄窄的長通到中,塞了至少6把雨傘,把所有的路全部擋住,讓貼文者氣憤地說「是想要我用飛簷走壁過去嗎」?
    2019/02/26 18:10
  • 維持洗衣機槽乾燥 助健康乾淨洗衣

    衣服洗不乾淨,有可能造成過敏或婦科感染,醫師表示,建議維持洗衣機槽乾燥,避免黴菌滋生,因為黴菌可能是過敏原之一,另外洗完衣服建議盡快晾乾,避免衣物潮溼。
    2018/12/07 23:1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