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屏東熱烈討論馬達統帥大樓倒塌統帥地震租金補貼地震異象民歌林子祐
  • 搜尋:

    智障 結果共339筆

  • 花蓮地震/前主播護女「使洪荒之力」糗了!自嘲:真的很智障

    東森新聞台前主播陳海茵,雖然在2020年3月離開了長達近20年的主播台之後,依然活躍於社群平台,時常分享自己的工作花絮、生活日常,而花蓮昨(3)日發生規模7.2的地震,陳海茵除了在第一時間關心大家以外,也在表示自己做出了蠢事,還自嘲「真的很智障」。
    2024/04/04 11:22
  • 韓瑞希傳選妃A咖男偶像! 約跑黃鉉辰「嫌他智障」驚爆車銀優1事

    韓國「最毒女練習生」韓瑞希(音譯)又出招了!雖然她並非公眾人物,但前BIGBANG成員T.O.P.(崔勝鉉)、李善均的江南夜店涉毒案中都有她的身影,日前還自爆跟《社內相親》演員安孝燮約炮。沒想到昨(11)天再爆震撼彈,韓瑞希與一位女性朋友的聊天截圖被公開,她不僅指定要跟多位當紅男團認識,最後也真的成功「約跑」到Stray Kids黃鉉辰,然而事後她卻瘋狂嫌棄男方。不僅如此,就連車銀優也在對話截圖中被爆是「素人KILLER」。
    2024/03/12 12:32
  • 狠姊「反鎖窗台」害智能障礙妹墜樓亡 國民法官判決出爐

    一對吳姓姊妹經營烤玉米生意維持生計,但吳妹因智能問題找錢經常算錯,時常遭51歲的吳姊打罵;2022年2月間,吳姊醉酒後對吳妹算錯錢發怒,經一頓打罵後將其反鎖在窗台,導致妹從8樓處墜落身亡。本案適用國民法官法,高雄地院召集國民法官開庭,今(23)日決議依拘禁致死罪判吳姊9年3月徒刑。可上訴。
    2024/02/23 17:59
  • RM、V成「最精銳的訓練兵」竟有偶像裝智障逃兵

    BTS防彈少年團RM和V在新兵基礎訓練結業儀式上,作爲最精銳的訓練兵受到表彰,不過卻有韓國男偶像,假裝有精神問題,藉此逃兵,最後被法院判刑。
    2024/01/18 12:07
  • 為逃兵役「裝智障」!32歲韓星遭判刑 4關鍵線索曝光

    閃兵役問題不分國界,南韓男星逃兵問題更是層出不窮,今(17日)再爆出有男偶像為了不當兵裝智障,這一裝還真的騙過醫師,不過法網恢恢,該男星最終仍因違反《兵役法》被判有期徒刑1年、緩刑2年,不過演藝事業恐怕毀於一旦。
    2024/01/17 19:13
  • 男偶像裝輕度智障逃兵!法院判刑1年 韓網友肉搜「結果驚呆了」

    韓國男藝人為了逃兵而使出的招數可說是千方百計,包含MC夢靠拔牙、VIXX前團員Ravi則是找醫生假造癲癇證明。今(17)天再傳出一位目前32歲的男偶像被抓到假冒有智能障礙,獲得服義務役的判定,仍被抓包違反《兵役法》,還因此被判刑!
    2024/01/17 11:49
  • 影音/徐薇口誤師丈變「智障」! 笑喊「不小心說出心裡話」

    2023/12/28 14:28
  • 饒舌巨星推「社交邊緣手機」 無法上網開賣秒售罄

    隨著手機品牌百家爭鳴,各家廠牌爭相以強大功能拼搶市場,不過美國知名饒舌歌手肯卓克(Kendrick Lamar)的藝術多媒體公司pgLang 卻反其道而行,推出極簡主義(minimalistic)手機「Light Phone 2」。這款手機可說是十足的「社交邊緣」,主打無法上網、使用社群媒體,不過一推出仍立刻被搶購一空。
    2023/12/13 15:42
  • 不只賣月餅!瑪利亞基金會開賣「托特包.襪子」

    瑪利亞基金會協助心智障礙青年自立,不再只是販賣糕點,今天(11/1)他們推出耶誕節限定托特包跟襪子,有了不同於以往,創新突破。
    2023/11/01 16:11
  • 瑞莎尪護妻罵教練「廢物」下場慘了 判賠80萬!年收入意外曝光

    女星瑞莎於2021年遭網友指控挖人牆角、撿其他教練的心血,而瑞莎的李姓丈夫也加入戰局護妻,在網路上指名罵爆4名教練、選手,更出現「廢物」、「智障」等侮辱性字眼,遭到高、孟姓體操教練和丁、李姓選手等4人提告。法院審理後,判李男未與被害等人達成和解,依犯公然侮辱罪,處拘役20日,可易科罰金2萬元。不過其中一名教練又對李提出民事訴訟求償80萬,桃園地院判李男應賠80萬元。全案可上訴。
    2023/08/10 16:07
  • 宋芸樺原以為春風很兇 洩「1動作」撒嬌:超級反差萌

    九把刀新片《請問,還有哪裡需要加強》找來宋芸樺、春風搭擋演出,上演黑道大哥愛上洗頭妹的故事,組合新鮮被觀眾大讚神選角,近日劇組釋出幕後花絮,只見宋芸樺和春風2人大跳毛巾舞,因為現場許多肥皂泡泡,結果不小心跌得東倒西歪,讓宋芸樺忍不住笑說:「根本是智障情侶檔!」
    2023/07/11 18:53
  • 入境香港注意!男帶「這數量香菸」遭罰鉅額 哀號:太智障了

    不同地方有不同入境管制,出發前應該要查清楚。日前有男子在小紅書發文分享慘事,說他從澳門買了條香煙入境香港,打算帶給父親,然而他過關時就被海關人員攔下,指他帶了違規數量香煙,他才知道香港規定每人只可免稅攜帶19支香煙。最後他只能交出4267.9元(約新台幣不同地方有不同入境管制,出發前應該要查清楚。日前有男子在小紅書發文分享慘事,說他從澳門買了條香菸入境香港,打算帶給父親,然而他過關時就被海關人員攔下,指他帶了違規數量香菸,他才知道香港規定每人只可免稅攜帶19支香菸。最後他只能交出4267.9元(約新台幣16932元)罰款,事後發文訴苦,更嘲諷自己「我真的太智障了」。16932元)罰款,事後發文訴苦,更嘲諷自己「我真的太智障了」。
    2023/06/29 09:25
  • 文心一言3.5擺脫人工智障臭名? 百度:綜合能力勝ChatGPT

    中國網路巨頭「百度」3月發布被稱為「中國版ChatGPT」的人工智慧(AI)聊天機械人、生成式自然語言模型「文心一言」(ERNIE Bot),不過卻遭看衰,導致公司股價一度暴跌;近日內部人士宣布將迎來強化的文心大模型3.5(ERNIE 3.5),宣稱綜合能力實測得分已超越 ChatGPT,在中文能力部分也贏過GPT-4,引起討論。
    2023/06/27 17:04
  • 抗癌網紅認了裝病!「欺騙所有人3年」 老公發聲:真的變智障

    網紅「麵包包」IG坐擁超過1萬粉絲追蹤,3年前曾自曝罹患胰臟癌4期,後來不斷靠運動健身恢復健康,並透過IG記錄分享,勵志抗癌歷程感動不少人。不過近日事件卻出現大反轉,有網友發現「麵包包」疑似盜圖,而她也在本月1日承認自己「謊稱罹癌」、欺騙社會大眾長達3年,身為健身教練的老公也發文自嘲,「我真的變智障」。
    2023/06/02 08:53
  • 中度智障妹「賣烤玉米算錯錢」 姊毒打鎖窗台墜8樓摔死

    高雄一對吳姓姊妹經營烤玉米生意維持生計,但吳妹因智能問題找錢經常算錯,時常遭51歲的吳姊打罵。去年2月,吳姊醉酒再對吳妹算錯錢發怒,經一頓打罵後將其反鎖在窗台,導致妹從8樓處墜落身亡,事發當時吳姊還正在睡覺,直至警找上門才知釀禍。檢方今(25)偵結,依私行拘禁、剝奪行動自由致死罪起訴。
    2023/05/25 15:25
  • 吹起復古風?美「智障型手機」銷量增 Z世代青年超哈

    隨機科技日益精進,如今人手一隻智慧型手機是再普遍不過的事,不過近日美國Z世代(1990年末~2010年出生者)年輕族群間,卻重新流行起俗稱「智障型手機」(dumb phone)的功能型手機,回到舊手機時代。
    2023/03/31 15:31
  • 范瑞君罹癌心繫自閉兒 下秒「失控扭打」詮釋長照者煎熬心境

    公視台語台《阿波羅男孩》改編自故事工廠舞台劇《星空男孩》,日前邀請故事工廠、台北市自閉症家長協會、台灣大學自閉星雨服務社團、新北市智障者家長協會、樂山教養院、媒體稱「亞斯教母」的花媽卓惠珠共同觀影,影廳內不時出現啜泣聲,映後分享更是哭成一片淚海,有位母親感性表示,因為家長大多把心思放在自閉兒身上,自閉兒的手足只能堅強自律,她很感謝女兒的付出,「回家之後,我要再給我們家女兒一個緊緊的擁抱。」演員范瑞君在台上聆聽時再度被逼出淚水。
    2023/03/31 10:45
  • 疫情衝擊 身障者築「伯立歐家園」夢受阻

    喜樂小兒麻痺關懷協會位於彰化的偏鄉,旗下有愛加倍庇護工場,訓練身心障礙者熟悉工作,讓他們能自力更生。但疫情衝擊他們的募款活動,也造成營建費用暴漲,這影響了他們過去十多年來一直很希望建造的「伯立歐家園」。而取名為伯立歐,其實就是英文的小兒麻痺,目的是為了打造一棟建築物,讓這些年老後無依無靠的身心障礙者有家可以居住,不造成社會的負擔!
    2023/03/16 20:09
  • 送愛到黎明 一起幫助心智障礙家庭

    花蓮縣五州公益協會長期關心地方弱勢,日前由何金蘭理事長及郭雅珍經理帶領一行五人至黎明教養院進行捐物儀式,親自送達一批日常所需食材,盼與黎明一起幫助心智障礙者吃得健康又開心!
    2023/03/14 12:00
  • 酒駕女星打工辛酸照流出? 網酸爆「立委作秀」:智障才被騙

    韓國女星金賽綸去(2022)年發生酒駕,還醉到車子一路撞上變電箱,造成附近商家停電跟損失,8日首爾中央地方法院開庭,沒想到金賽綸竟透過律師表示為了賠償相關費用,已經沒錢,該說法普遍不被韓國民眾接受,認為她在賣慘。沒想到金賽綸又在Instagram上發布自己在咖啡廳打工的限時動態,讓網友超傻眼,認為此舉跟政治人物作秀沒兩樣,只有智障才會被騙。
    2023/03/11 20:02
  • 堵洩密!無人機資安驗測費30萬 使用者怒喊「要智能不要智障」

    大陸無人機引發資安疑慮,政府想對策,要求9月1號起財團法人使用的無人機,必須通過資安驗證,才可以申請空域飛行,對於這項政策,引發民間法人業者跳腳,外傳一台無人機檢驗費用15萬到30萬,費用負擔太沉重,因此抗議陳情,民航局表示目前納管以25公斤以上的無人機為主,另外,政府單位合作的委外空拍廠商,尊重地方政府規範,一般民間使用,還在商討階段。
    2023/03/01 19:05
  • 爆每天吃蛋挨嗆「白嫩晉惠帝」!炎亞綸反擊了 親曝購買地點

    受到禽流感、氣溫等因素影響,國內蛋價上漲,部分地區民眾抱怨買不到蛋,缺蛋議題成為話題焦點,藝人炎亞綸日前透露自己「每天都吃到蛋」,引各界熱議,更遭媒體人朱凱翔發文批評其發言水準「近乎智障」,如今炎亞綸遭炎上,不少買不到蛋的網友湧入其臉書怒批他是晉惠帝,不知民間疾苦。對此,本尊給予回應。
    2023/02/23 12:51
  • 炎亞綸每天吃蛋!他3造句酸「近乎智障」:幼兒園有孩哪有少子化?

    受到禽流感、氣溫等因素影響,國內蛋價上漲,部分民眾抱怨買不到蛋,鴻海創辦人郭台銘直言,没有人能倖免的「蛋蛋危機」,在短時間內看不到盡頭。對此,藝人炎亞綸留言評論「我每天都至少吃一顆蛋,我吃的是一個幻覺嗎?」此話一出讓媒體人朱凱翔看不下去,以3句造句酸爆,「炎亞綸的發言水準,近乎智障」。
    2023/02/23 07:42
  • 瑪利亞青年創作「快樂襪」 盧秀燕:挺愛心請多買

    台中市長盧秀燕當起推銷員!原來群眾募資,幫助心智障礙者擔任創作者的「瑪利Young快樂襪子店」開幕了!店內賣的襪子都是瑪利亞青年創作繪製,不只讓他們一展才藝,更提供29位心智障礙者工作機會,台中市長盧秀燕幫忙站台,呼籲大家多買,快樂襪多生產!
    2022/12/29 18:50
  • 吳宗憲驚爆退休計畫!不忍了怒譙「智障」 轟大巨蛋蓋太久

    吳宗憲簽下「恐怖新人」MIUSA,今(18日)舉辦個人首張專輯《MIUSA同名專輯》發片記者會,吳宗憲更親自擔任記者會主持人,在吳宗憲的引言和介紹下,MIUSA正式出道,他還豪砸一首歌2萬美金的製作費,誓言要打造成新的天后,他還直言:「對周杰倫也沒那麼好。」不忘開玩笑說:「40歲結婚的話記得發帖子給我就好。」令笑翻全場。不過他也驚爆將在台北大巨蛋舉行告別演唱會。
    2022/12/18 17:2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