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提告好色美麗島電子報黎明詩外遇三重醫院PC出貨量食品安全安歆澐香港
  • 搜尋:

    晚輩 結果共155筆

  • 陳美鳳私下真面目遭揭穿!金鐘男星不忍全說了 一切跟女兒有關

    「台客電力公司」推出第三張專輯《隨行》,同名單曲邀請「臺灣最美麗的歐巴桑」陳美鳳為MV溫暖旁白獻聲,原本沒想到MV有旁白,金鐘得主兼主唱柯大堡在剪輯過程一直覺得少了些什麼,在預計上映前三個月,突然的神來一筆「我想找美鳳姐旁白」,大堡說:「我人生中的第一次外景就是美鳳姐節目,每年過年美鳳姐都會包紅包給我和女兒,私下的照顧和叮嚀就像溫暖的長輩。」對大堡來說陳美鳳對晚輩們的照顧就像媽祖婆一直照看著信徒般溫暖,有陳美鳳的旁白加入了〈隨行〉MV一切才算完整。
    2024/02/25 17:17
  • 上次包600!外婆今年改包4800給孫 一票人見「這諧音」嚇壞

    雖然年節剛過,對於長輩或晚輩,發紅包是彼時彼刻最重要的一件事。不過,一名女網友昨(16)日在論壇發文表示,她與母親近期關係不好,想起今(2024)年媽媽包給外孫女的紅包金額,不同於去年的600元,今年變4800令她整個很疑惑,「第一次遇到紅包是這數字我覺得很不對勁」。貼文引發討論,不少網友見數字聯想到諧音,感到一陣驚悚。
    2024/02/17 21:15
  • 年終縮水包1萬2!被長輩轟「當我乞丐」 他1招反擊全場笑翻

    農曆春節到來,包紅包的傳統習俗,其實再也不侷限於長輩給晚輩,許多子女踏出社會後,都會給父母準備紅包,以示新一年的祝福。一名網友表示,過去曾給家中長輩包了1萬2000元,怎料卻被對方嗆聲「當乞丐在分」,從此再也不包同樣的金額。
    2024/02/10 17:01
  • 過年又被逼婚!看到長輩就怕 心理師教你「簡單2招」秒過關

    春節期間人際互動頻繁,長輩親戚關心的話題,有時會令晚輩感到頭痛難以招架。飯桌上如何巧妙回應讓長輩也能滿意,需要幽默技巧,更可以先幫自己打預防針、預擬回答。
    2024/02/09 14:10
  • 年前換新鈔! 456據點加ATM可兌100元限百張

    龍年換新鈔今天開跑,7日前民眾可到台銀、土銀、合庫銀等指定銀行和指定郵局兌換,總共有456個兌鈔據點,一大早就吸引許多民眾來排隊報到,不過紅包包多少也是門學問,專家建議,以月薪3萬的新鮮人來說,包給長輩3600元合理,包給晚輩的話,則大概落在600元左右。
    2024/02/01 13:19
  • 紅包文化壓力大!他怨「強迫貢獻」辛苦錢:10幾個小孩都要給

    紅包文化在台灣是重要的傳統習俗之一,特別是在農曆新年期間,家家戶戶會準備紅包來祝福長輩及晚輩,然而,有名網友卻對於傳統習俗感到困惑與壓力,並表達對於紅包文化的不滿,原PO是家中最大的孩子,不僅過年時要包紅包給父母,還要給兩名妹妹,更需應付遠房親戚小孩的紅包需求,導致他感到壓力重大。
    2024/01/26 09:38
  • 過年包1萬2給父母被嫌少 他一招反制在場晚輩全笑翻

    農曆春節即將在下個月登場,按照過往的習俗,大家出社會後會在除夕這天包紅包給父母。不過近日有位網友在網路社團po文抱怨,提到自己有一年包了1萬2給父母,結果被長輩臭臉說,「至少也要3萬6起跳」,從此之後原po就固定縮減1/10變成1,200元,當有長輩納悶嫌少時,原po就回應,「今天不是只有我的老闆考核我而已,你們也是我考核的對象…不要的話,以後都沒有!」結果讓晚輩們全部都笑了出來。
    2024/01/05 19:33
  • 36年前返陸尋初戀!台灣老兵深情喊「嫁人是對的」 手寫信惹淚

    「奶奶走了,翻到了她初戀寫給她的信…」一名網友日前於社群平台小紅書曬出一張手寫信,談及奶奶曾向晚輩提起其初戀情人,為一名台灣老兵,如今奶奶已離世,遺物中除了信件之外,還留有當年的舊照片,正是該名爺爺的全家福;其中爺爺在信中的幾句話,「你嫁人是對的」、「我不會怪你」更瞬間讓網友淚崩。
    2023/11/30 22:05
  • 為顧罹癌舅閃辭工程師!他突見「遺囑這4字」秒心寒走人

    高齡化社會為趨勢,不少長輩晚年皆須晚輩照顧,隨之而來的遺產處置也是一項難題。日前有一名上海工程師為照顧重病且行動不便的叔叔,決心辭掉工作專心照顧,然而有天卻無意間發現叔叔所寫的遺囑,隨後竟當場離去。
    2023/11/30 11:07
  • 阿嬤掌權「玉蘭花家族」 疑帶孩賣花博同情

    持續追蹤這個玉蘭花家族,早期在五股交流道附近賣花,因為太常受到警察和社會局關注,後來改往三重和新莊販售。社會局表示,這個家族有三代,主要是阿嬤主導,要求晚輩也要賣花,而他們時常帶小孩上街,疑似是因為這樣比較能博取民眾同情,十年來社會局已接獲30次通報。
    2023/10/07 13:51
  • 積蓄13萬全給外甥!拾荒舅「婚禮單獨坐一桌」 含淚吃剩菜

    「百善孝為先」,相信這句話對大部分人來說並不陌生,對待家中其他長輩也應該跟父母一樣尊敬,算是作為晚輩的禮儀。然而,中國大陸卻發生一起離譜事件,一名拾荒男子在參加外甥婚禮時,竟只能單獨坐一桌吃剩飯剩菜,讓旁人全都看不下去。
    2023/10/05 05:30
  • 崔佩儀昔遭封殺!親揭「八點檔黑幕」 惹怒經紀人曝超慘下場

    羅時豐、胡盈禎(小禎)主持東森綜合台《今晚開讚吧》,日前邀來「花系列」男女主角林煒、崔佩儀上節目合體,與演藝圈晚輩李唯楓、黃露瑤一同盤點人生金句。昔日八點檔當家花旦崔佩儀,回憶起剛進演藝圈闖蕩的經歷,呼籲晚輩不要樹立敵人。
    2023/08/29 15:30
  • 長輩超愛說「這7字」口頭禪! 過來人都懂了:只是你不信

    俗話說「不聽老人言,吃虧在眼前」,長輩的人生經歷相對於晚輩來得多,所以大多時候長輩會將自身經驗來提醒晚輩們做人處事方法。不過,就有網友發文表示,他的媽媽很常把「等你老了就知道」這7字掛在嘴邊,他不解為什麼「一定要等我老了才知道」,貼文曝光後,引發網友的熱烈討論。
    2023/08/25 16:55
  • 農曆七月「兔龍鼠雞馬」5生肖注意! 搖滾宮主公開沖犯破解法

    「啦啦隊女神」畇二和「廟會女神」曾甜日前錄17直播《來去廣澤宮》,農曆七月鬼門開,「搖滾宮主」賴銘偉特別提醒生肖兔、龍、鼠、雞和馬有沖犯到太歲,今年運勢起伏較大,容易被外在有形無形事物影響,應注意陰寒濕冷,儀式進行的地方避免前往,尤其59歲屬龍的長者要特別注意,破解方法為晚輩可送長壽麵或壽桃賜福添壽。
    2023/08/17 18:56
  • 好敬業!胡瓜出外景「被晚輩踩頭」畫面驚險 當場爆汗惹婆媽心疼

    《綜藝大集合》日前到屏東高樹出外景,胡瓜為了配合「高樹」這個特別的地名,特別打造了一顆6米高的香蕉樹,讓觀眾們挑戰全新的遊戲「人往高樹爬」,最快爬上樹,將香蕉摘下的參賽者就獲勝。刺激的比賽讓胡瓜躍躍欲試,並要求只要他和阿翔、籃籃在19秒內挑戰成功,就要給他們一萬塊的獎金。
    2023/08/06 13:02
  • 黃子佼陷性騷發2萬字告解 徒弟Lulu鬆口私下互動:很不忍心

    吳宗憲、Lulu(黃路梓茵)、陳漢典今(21)日出席《綜藝大熱門》10週年記者會,Lulu身為黃子佼的徒弟,她坦言還是有給予日前陷入性騷風波的師父一點關心,「對我來說,晚輩能做的,就是給予關心跟支持,也有關心耿如」。
    2023/07/21 16:43
  • 影音/阿嬤品嚐93年來第1杯珍珠奶茶 吸一口「大喊」笑翻晚輩

    2023/06/25 10:31
  • 粽子太多吃不完!網傳「塞冷凍庫能放很久」 食藥署曝解答

    每逢農曆5月初五端午節,大部分人都會根據傳統習俗,與家人團聚、吃粽子,而台灣常見粽子口味包括北部粽、南部粽、客家粽以及鹼粽等,有些長輩還會親自準備食材和粽葉,帶著晚輩一起包粽子。不過,當粽子吃不完、需要保存時,傳聞只要冰在冷凍庫即可延長存放時間,衛生福利部食品藥物管理署也進一步解答。
    2023/06/22 12:14
  • 胡瓜圓臉不見了!激瘦照瘋傳「意外撞臉言承旭、阿信」 網讚:超帥

    綜藝天王胡瓜幽默機智的主持風格深獲觀眾喜愛,2018年以綜藝外景節目《綜藝大集合》獲得第53屆金鐘獎「綜藝節目主持人獎」殊榮。日前迎來64歲生日,在演藝圈中擁有好人緣的胡瓜,好友與晚輩都聚在一起為他慶生,還有粉絲為了慶祝胡瓜生日,曬出一張胡瓜宣傳照,沒想到激帥照曝光後,立即引起粉絲暴動,驚嘆「好像言承旭」。
    2023/06/13 14:42
  • 促銷飲料被揩油!女店員遭男客親抱襲胸 竟扯:她像我女兒

    台北市一名年輕女子在中山區某俱樂部工作,幫忙促銷健康飲料,日前招攬一名張姓男子進入店內試喝,沒想到對方卻趁她不注意時親吻額頭並強抱,女子驚嚇掙脫,張姓男子竟再度從背後環抱,並伸手觸碰胸部得逞。女子事後前往警局報案提告,張姓男子卻在警詢時供稱「她長得像女兒,抱持著長輩疼愛晚輩的心態」,甚至還說「她看起來沒有不舒服」。案經台北地方法院審理,確認監視器拍下騷擾畫面證據,依性騷擾防治法判處張姓男子拘役55日,得易科罰金5萬5000元。
    2023/06/01 16:18
  • 闖民宿猥褻準醫師「發聲明」道歉 被害女曝:完全沒聯繫

    台南一名準新郎醫師,闖入民宿對4名女性猥褻,有網友找出男子今年錄取台南奇美醫院,加上叔叔就是台南市衛生局長,正值市政總質詢,有議員提及此案件,衛生局長承認男子是家族晚輩,已主動放棄到醫院就職。準新郎也委託律師發聲明,對受害女子深感歉意,還指控網友散佈本人影像,已違反個資法。對此,被害女子說,事發至今五天了,男子完全沒有聯繫。
    2023/05/25 20:00
  • 人妻回婆家憂「穿太露」 網友看穿搭竟歪樓:好媳婦

    隨著天氣越來越炎熱,穿著的布料也越來越少,一名Dcard女網友要每週回婆家,面對長輩的眼光,身為晚輩總要保持體面,這不禁讓女網友疑惑自己的穿著會不會太清涼,發文問「大家都穿怎樣去婆家呢?會穿比較露像是低胸之類的衣服嗎?婆家看到如此穿著是否有作何反應呢?」
    2023/05/16 09:16
  • 早安朋友!黃偉哲「長輩圖2.0」宣傳白河蓮花 網讚:太實用

    「長輩圖」一般上背景都是漂亮風景、花朵等素材,另搭配幾句問候語、名言佳句或生活小常識,大部分為長輩透過聊天群組傳給晚輩,如今也被年輕族群廣泛使用,掀起每天互道早安的風潮。對此,台南市長黃偉哲也跟風發文,以長輩圖宣傳「白河蓮花季」,引起網友極大回響。
    2023/05/05 11:29
  • 帶公婆到飯店吃飯!公公突嗆櫃檯1句話 網傻眼:沒見過世面

    「勤儉」為長輩最常給晚輩們灌輸的美德之一,一名網友表示,夫妻倆帶著公公婆婆到平時不常去的大飯店吃飯時,公公卻因花費跟櫃台小姐議論,希望對方給他們「去尾數」。對此,網友也替櫃台小姐感到委屈,認為公公的行為有點丟臉。
    2023/04/24 18:54
  • 爺爺組隊踢球!東京老齡足球隊 守門員「高齡93歲」

    根據聯合國統計,日本是世界上老齡化最嚴重的社會,65歲以上人口佔總數的28%,將近三分之一。不過很多老人家雖然年紀一大把,但身體還是很硬朗,甚至可以玩年輕人的運動!日本東京2002年成立了老齡足球隊,目前有18支球隊,而且參與人數不斷上升,估計到2026年會增加到26支球隊。隊伍中的球員年齡都是70歲以上,甚至有高齡93歲的守門員,精神和體力都讓晚輩們望塵莫及。
    2023/04/21 19:5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