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三天連休杜秉澄餐廳倒閉423地震小五女童墜iOS天氣地震餘震抽佣
  • 搜尋:

    晃動 結果共541筆

  • 好晃!日女星登台「白T無罩激凸」抖H級巨彈 放話直播表演「噴水」

    日本H奶寫真女星macca(まっか)以不穿內衣「無罩」散步、激凸抖動胸前巨彈走紅,在台日都有高人氣。她日前來台宣布與成人直播平台SWAG合作,今(23)日大方「無罩」受訪,穿著超薄白T恤,胸前2顆小紅豆格外搶眼,macca當場秀出招牌晃動,用中文甜喊「我愛你」,融化眾人。她還宣告直播將要送出貼身衣服給粉絲,且可能會有大尺度演出,「有一些什麽潮吹啊,然後玩一些玩具,希望可以娛樂大家」!  
    4小時前
  • 「全民表妹」應援首秀!李雅英73秒晃動影片曝 迷暈逾3萬人

    台灣職棒球隊富邦悍將啦啦隊Fubon Angels於3月底宣布,南韓啦啦隊知名成員李雅英加盟,4月3日、4月4日在新莊主場迎來開幕戰。李雅英以活潑熱情的表現在球場上吸引了眾多球迷,她的應援影片在網路上迅速傳播,讓人驚嘆不已,短短73秒的影片曝光,讓許多粉絲瞬間暈船。
    2024/04/07 09:59
  • 影音/花蓮地震辦公室、餐館大晃動 吊燈劇烈甩動+酒瓶整排摔碎

    2024/04/06 15:45
  • 花蓮地震/「101沒想像中可怕」!CNN解析1大功臣:像大鐘擺

    0403全台有感地震,最大震度在花蓮6以上、台北市也有5級。此次堪稱距離921大地震25年來最強烈,大部分建築物都劇烈搖晃,但現代工程標竿之一的台北101卻只有輕微晃動,並完好無損。對此,專家就透露,這證明了鋼筋混凝土材料的重要性,另還有一大功臣。
    2024/04/05 11:51
  • 花蓮地震/沒地震卻感覺很晃?3類人易患「假性地震」 醫授水杯判斷法

    花蓮東部外海今(3)日上午7時58分,發生芮氏規模7.2強震,各地皆頻繁傳出災情,事後更是餘震不斷,讓民眾人心惶惶。不過有時明明沒有地震,還是會有人覺得身體突然在晃動,「以為地震又來了」。根據日本研究顯示,高達4成的患者,大地震過後會產生「假性地震」的情況,讓我們一起來看看醫師怎麼說。
    2024/04/03 23:00
  • 花蓮地震/開車遇震怎麼辦?切勿「緊急煞車」 謹記10自保要點

    2024年4月3日上午7點58分,台灣東部外海發生規模7.2地震,地震深度15公里,不僅花蓮地區6級,傳出有房屋倒塌災情,台北市、新北市、宜蘭縣、新竹縣市、南投縣與彰化縣也都有震度5級,甚至基隆市、台中市、嘉義縣市、台南市、雲林縣、屏東縣、台東縣與高雄等地也都有4級,全台晃動明顯,再加上地震發生在上班尖峰時段,相信不少用車族也都相當有感,而《地球黃金線》就統整駕駛與乘客需要注意的10項準則,供民眾參考。
    2024/04/03 22:56
  • 強震「軟腳」樓斜! 專家研判:頭重腳輕「軟弱層」耐震差

    這次強震花蓮有4棟樓傾斜,而回顧過去2018年2月的花蓮大地震,也造成統帥飯店.雲門翠堤等樓房嚴重傾斜,專家點出關鍵原因在於底層的「軟弱層」,沒有足夠的牆體承受地震的晃動,柱子難以承受上面樓層的重量,「頭重腳輕」造成房屋傾斜,尤其全台25年以上房屋多達68%,專家建議強震之後,要做到房屋自我檢視,若有裂縫最好找專業技師評估,盡速補強。
    2024/04/03 22:32
  • 地震了!商店置物架劇烈晃動 商品落碎

    地震劇烈搖晃,南投埔里,不少商店物品被甩了下來,輕鋼架天花板掉落。居民說這次地震,搖晃很久,讓人想到九二一。
    2024/04/03 14:06
  • 大巨蛋晃動比地震恐怖? 遠雄:安全無虞

    中職開幕戰,日前在大巨蛋開打,再度發生漏水事件。主辦單位把球迷換去本壘板正後方2樓看台,不過卻有球迷反映,觀賽過程中,感覺上下晃動的情況非常明顯,擔心有公安疑慮。對此遠雄集團回應,容許載重都在合理安全的範圍內,晃動屬於正常現象。
    2024/04/03 12:57
  • 921後最強震!台灣7.2地震「香港也有感」 上百民眾通報:好晃

    台灣東部海域今(3)日一早發生芮氏規模7.2強震,震央位於北緯23.77度、東經121.67度,全台最大震度達3,後續還接連發生多起餘震,巨大的晃動威力不只全台有感,就連香港也感受到了!
    2024/04/03 12:39
  • 規模7.2大地震「全台猛烈搖晃」!國家警報沒響挨轟:被放棄了

    今(3)日上午7時58分發生規模7.2地震,震央位於台灣東部海域,最大震度花蓮縣6級;宜蘭、苗栗、台中、彰化、新竹縣、南投、桃園、新北、台北5級;台東、嘉義、雲林、高雄、新竹市、台南、基隆、屏東4級;澎湖3級、連江2級、金門1級。全台感受到強烈晃動,時間長達1分多鐘,後續8時及8時11分餘震不斷,一早通勤上班上學的民眾紛紛嚇壞,不過有人發現,第一時間竟然沒有收到國家級警報,忍不住大罵「被國家放棄了」。
    2024/04/03 08:45
  • 美男軍官遭性侵!飯店房門故障 他驚醒見「怪男埋頭吞吐」

    美國北卡羅萊納州驚傳離奇性侵事件,一名男性軍官入住飯店期間,不僅遭陌生男子入室竊盜,還在聽見響動驚醒的同時,發現對方趴在床上「頭部深埋晃動」,仔細一看才發現自己褲子早不知何時被褪去,傻眼的報警處理;事後才發現是飯店房門自動鎖故障,才讓該名竊賊有機可趁,近期則因越想越氣,才決定與妻子正式向業者提告求償。
    2024/03/29 15:54
  • 影音/女抱孩跪地痛哭求白沙屯媽祖 鑾轎「劇烈晃動」賜福5mins

    2024/03/26 11:39
  • 影音/白沙屯媽祖鑾轎運豬車旁晃動 網笑「在搖滾區」:進去超渡

     
    2024/03/24 11:39
  • 寫真網美悄升格人妻?解放車燈爆紅 突「激曬孕肚」掀熱議

    日本寫真女星、同時也是知名網紅的macca(まっか),屢屢挑戰大尺度「超自然晃動」吸粉無數,招牌的「無罩穿搭」更是廣為人知,然而向來不吝於展示好身材的她,卻意外在22日晚間發文曬出「孕肚」,讓不少網友相當錯愕。
    2024/03/23 19:53
  • 花蓮地震「雙北強烈搖晃」!氣象署示警:恐有規模4.5至5餘震

    地牛翻身!今(21)日晚間6時49分花蓮縣秀林鄉發生芮氏規模5.3地震,深度20.2公里,屬極淺層地震,此次地震為花蓮外海菲律賓海板塊往歐亞板塊隱沒,由於大樓與台北盆地效應形成共振效果,因此台北民眾感受到明顯晃動,另外,中央氣象署地震測報中心主任吳健富指出,不排除未來3天有4.5到5的餘震發生。
    2024/03/21 19:59
  • 南美航空波音客機「狂搖驟降」50人傷 乘客嚇死:飛機像凍結

    智利航空公司南美航空(LATAM Airlines)一架從澳洲雪梨(Sydney)飛往紐西蘭奧克蘭(Auckland)的波音客機,今(11)日驚傳在飛行途中遇到不明「技術問題」劇烈晃動,接著緊急下降,最後雖然成功降落在奧克蘭機場(Auckland airport),不過仍導致約50人受傷,其中1人傷勢嚴重。飛機詳細故障原因有待釐清。
    2024/03/11 15:01
  • 搭機遇亂流怎克服? 空姐曝妙招:「把自己當果凍」跟著扭動

    僅管搭乘飛機遇到亂流相當正常,但機身不斷晃動仍讓人感到不安,對於如何克服內心焦慮,一名英國維珍航空(Virgin Atlantic)空姐提供妙招,建議乘客「把自己當果凍」,順著晃動一起擺動。
    2024/03/10 17:09
  • 百貨沙發活春宮!情侶嗨合體 員工搶看「交疊晃動」驚呆

    不少情侶為了追求刺激,常常會有許多令人不解的迷惑行為,若是在不影響他人的情況下,通常不會受到過度干涉,然而如果明確造成困擾,就該反思是否妥當;一名網友日前發文分享,稱有櫃姐在休息區目睹活春宮事件,震驚不少人。
    2024/02/27 16:14
  • 「整棟都在搖」鐵板燒氣爆 12樓住戶「像地震」

    台中一家鐵板燒,清晨七點多發生氣爆。當時店家尚未營業,沒有人在屋內。鐵板燒位在12層樓高的大樓一樓,樓上住戶聽到氣爆聲響,有如地震晃動,匆忙逃生。鐵板燒業者說,店面剛重新裝潢過,過年營業到昨天初五,預計休息兩日,不清楚怎會發生氣爆。
    2024/02/15 13:17
  • 夏威夷規模5.7強震!居民驚「整個大島在晃動」 無海嘯危險

    美國地質調查所(US Geological Survey)指出,夏威夷今天遭強震侵襲,但沒有海嘯危險。
    2024/02/10 08:28
  • 車位詭停「晃動轎車」!情侶闖民宅野戰 遭抓包怒撞泰屋主

    車震的行為雖可能有礙觀瞻,但如果是在較為隱密的地方,並不會有太多人刻意干涉,而若這樣的行為是建立在「造成他人困擾」的情況下,就建議三思而後行;泰國一名屋主透露,日前自己家突被一對情侶開車闖入,更是直接霸佔他的車位激情大戰,讓他錯愕到不行,令人傻眼的是,當情侶車震的行為被抓包「打擾」後,還一度嘗試開車衝撞屋主。
    2024/02/05 19:50
  • 熊霓無敵晃動片2百萬人跪了!胡瓜爆被煞到 「幫搬家還見家人」

    回顧熊霓和胡瓜花邊新聞的起點,是熊霓身為樂天女孩啦啦隊成員,因為一則在球場邊應援,豐滿上圍「無敵晃動」的影片爆紅,狂吸292萬點閱數,她第一次登上《綜藝大集合》就獻出招牌的「擦玻璃舞」,模樣甜美又性感,讓胡瓜頻頻稱讚熊霓的態度大方,看好她的演藝前途,果然之後她就經常登上節目。
    2024/01/24 07:33
  • 騎士酒駕摔斷肋骨 駕駛駁肇事逃逸撤罰單

    之前台中王田交流道附近,發生交通事故,機車左偏在汽車右後方倒地,騎士摔斷七根肋骨,汽車沒有停留,後方車輛的行車紀錄器拍下過程,警方查出車主林姓男子,開出肇事逃逸罰單,不過車主提出訴訟,說他不知道發生車禍,法官認為,畫面看不出有明顯晃動,難以確定車體碰撞,撤銷了罰單。
    2024/01/22 19:29
  • 救護車載屍「晃到復活」!坑洞顛回魂 印度翁心跳神回穩

    雖然聽起來懸疑又令人困惑,但「死者回魂」的事件確實或多或少聽過,印度一名80歲老翁在醫院被宣告不治,卻不料在救護車運送回家鄉途中,因為一次劇烈的晃動,讓同在車上的死者孫子驚覺「祖父還活著」,醫護人員才在一陣驚愕中將病患送到鄰近處的另外一間醫院,至於究竟為何會被診斷為死亡,包含醫護、家屬在內的人卻是百思不得其解。
    2024/01/14 20:1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