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浴室黃子佼黃子佼張小燕國高中停課寶林案蔣萬安補課工廠大火家居清潔雞翅
  • 搜尋:

    昆士蘭 結果共293筆

  • 巨蟒想吃虎斑貓! 受驚貓咪狂奔帶蛇進屋澳母女驚聲尖叫

    如果看到家中忽然出現蟒蛇,恐怕會令不少民眾心驚膽戰,近日澳洲一棟民宅的後院出現一條地毯蟒,趴在一隻寵物貓的後方,正當民宅主人想上前趕走蟒蛇時,受驚的貓咪馬上起身跑走,結果蟒蛇就這樣纏在貓咪身上被帶進屋子裡,貓咪的主人也嚇壞並尖叫起來,戲劇性的影片在社群平台上引發熱議。
    2024/04/08 15:18
  • 「偷雞賊」終落網 澳洲昆士蘭居民捕獲4公尺巨鱷

    澳洲昆士蘭州北部一條河流,日前出現一條身長3.9公尺的鱷魚,經過數月的追蹤,被當地居民與野生動物管理人員合力捕獲。據《澳洲新聞網》(ABC)報導,家就住在河邊的民眾勞倫斯(Lawrence Perticato)表示,之所以通報並抓補鱷魚,主要是注意到鱷魚的行為,近期開始出現「劇變」,鱷魚曾在他整理草坪時,朝著他發動攻擊,甚至還鄰居家養的三隻雞吃掉。「牠甚至開始靠近我們住處,在河岸邊跟蹤我們。我在河邊住了很長時間,我知道鱷魚危險的模樣。」
    2024/04/06 08:00
  • 為保護屋內幼童 澳洲三寶爸冒險移除眼鏡蛇被咬傷毒死

    根據外媒報導,澳洲昆士蘭北部地區一名父親,為了保護幼兒園內的幼童們,不幸在徒手移除眼鏡蛇時,被咬傷毒發去世。當地消防隊透露,3個孩子的父親、現年47歲的布魯克斯(Jerromy Brookes),疑似被一條澳洲本地物種的東部褐蛇(Eastern Brown Snake,是眼鏡蛇屬的一種)咬傷手臂數次,雖然緊急送醫搶救,但最終仍不敵眼鏡蛇的劇毒,引發心臟病變死亡。當地媒體表示,這名父親並未持有處理毒蛇「專業執照」。
    2024/03/26 10:54
  • 男稱有「免費泰勒絲演唱會門票」!18歲嫩妹墜陷阱 慘遭性騷

    美國流行樂天后泰勒絲(Taylor Swift)正展開世界巡演,人氣爆棚的她,每場演唱會門票一票難求。在澳洲,一名18歲的鐵粉羅絲(Myha Rose),看到有人在TikTok上免費提供泰勒絲(Taylor Swift)在墨爾本演唱會的門票,於是從昆士蘭州飛往墨爾本,沒想到卻掉入了圈套,慘被男子性騷擾。
    2024/02/25 17:48
  • 蟒蛇「繞脖衝浪片」爆紅 澳男慘挨罰4.7萬原因曝光

    寵物蛇竟也愛衝浪?澳洲一名男子菲烏扎(Higor Fiuza)飼養了一隻地毯蟒,日前他帶著寵物到昆士蘭州黃金海岸(Gold Coast)衝浪,影片曝光後瞬間爆紅。怎料,菲烏扎卻遭當局開罰2322元澳幣(約合逾4.7萬新台幣),原因是對周遭環境造成威脅,並危害到寵物蛇的健康、生命。
    2024/02/14 20:59
  • 巨蛇闖民宅狠咬天竺鼠 澳女童徒手抓蛇尾「當鏈球狂甩」

    一條巨蛇日前入侵澳洲昆士蘭州一處民宅,在後院襲擊一隻天竺鼠。看到心愛寵物被咬,12歲女童在情急之下,英勇抓住蛇尾,像擲鏈球般把蛇拿起來狂甩,試圖讓蛇鬆口。所幸最後女童的父親趕來幫忙,整起事件平安落幕。
    2024/02/08 18:03
  • 肉塊被扯掉!魟魚遭血盆大口啃咬留怵目傷痕 澳遊客嚇壞

    一名遊客到澳洲昆士蘭州卡麗島(K’gari)海灘上發現了一隻被沖上岸的魟魚屍體,然而這隻魟魚的身體左右兩側似乎遭到不明生物啃咬,兩塊肉被撕裂,留下了巨大的可怕咬痕,傷口仍在不斷流血,專家推測,造成魟魚受傷的很可能是飢餓的鯊魚。
    2023/12/29 16:12
  • 美東風暴肆虐! 斷電、淹水影響近六千萬人

    美國東部過去幾天都處在狂風暴雨中,風暴潮加上因為雨水融化的積雪,讓多數地區陷入一片汪洋,還有狂風吹斷樹木壓毀電纜造成停電,將近六千萬人受到影響。
    2023/12/19 16:07
  • 有片/男澳洲游泳遭鯊魚咬斷腿 「血染大海」驚悚畫面曝

    一名20歲男子8日到澳洲東北部昆士蘭州海邊游泳散心時,突然遭到體長約6公尺的巨大鯊魚襲擊,送醫後右腿膝蓋以下截肢。他在大難不死後,於社群媒體分享逃脫當下的影片。畫面中可以看到他在水中痛苦掙扎,周遭海水染上鮮紅,讓人怵目驚心。
    2023/12/17 14:24
  • 有片/巨蟒掛屋頂「大口咬負鼠」 宛如夾娃娃殘忍畫面曝

    一支在澳洲昆士蘭州南部陽光海岸拍攝的影片,近日在網上引發話題。從畫面中可看出,一支巨蟒盤據在陽台屋頂上,半個身體垂落而下,口中咬著一隻負鼠,緩緩往上拉。最後疑似因為負鼠體重太重,牠失去平衡,沒有成功捕獲獵物。部分網友看到這支影片悲喊負鼠太可憐,認為拍攝者應該介入,救出被蟒蛇攻擊的獵物。
    2023/12/02 17:04
  • 澳洲濱海小鎮逾千隻「瘟疫鼠」沖刷上岸 散發惡臭居民恐慌

    澳洲一座濱海小鎮,近日突然有上千隻老鼠沖刷上岸,讓當地居民和觀光客陷入恐慌。許多老鼠死後屍體開始腐敗,飄出陣陣惡臭。從民眾分享在社群媒體的景象,可以看到小鎮的海岸和附近河川,皆出現大批鼠屍,畫面讓人毛骨悚然。
    2023/11/25 15:54
  • 游到一半快到終點「失去反應」 澳鐵人三項驚傳參賽者身亡

    本月5日在澳洲昆士蘭州(Queensland)舉辦的「努沙鐵人3項大賽」(Noosa Triathlon)驚傳運動員溺水身亡,賽事主辦方表示這名參賽者在游泳項目快抵達終點時「毫無反應」,其他參賽者和救援人員意識到狀況不對隨即將他救起但為時已晚,至於死亡相關細節將須等待驗屍報告才能釐清。
    2023/11/07 13:19
  • 水龍頭流出黑水!澳洲小鎮居民嚇壞 當局:仍可洗衣洗碗

    澳洲昆士蘭北部一座小鎮居民,本週轉開水龍頭時,意外發現流出來的水呈現黑褐色。儘管許多居民對使用這樣的水感到疑慮,當地政府卻聲稱自來水安全無虞,呼籲民眾可以繼續用自來水洗碗和洗澡。
    2023/11/01 18:12
  • 有片/天花板抓大蟒蛇!澳正妹捕蛇人「超熟練動作」爆紅

    隨著天氣逐漸變得溫暖,澳洲近期迎來一年一度的「蛇季」,有民眾聽到自家屋頂不時傳出碰撞聲和噪音後,聯繫專業的「捕蛇人」來檢查,沒想到竟從中抓出2大條蟒蛇,這名女捕蛇人熟練且俐落地將蟒蛇抓出的過程也被拍下上傳網路,吸引大量網友觀看並稱讚她的技術了得。
    2023/08/18 14:00
  • 澳美軍演「直升機墜海」4人失蹤 澳防長:生還希望破滅

    澳洲一架參加軍事演習的MRH90直升機,當地時間28日晚間在昆士蘭州墜海,機上4人下落不明。澳洲軍方經過連日搜索後,澳洲國防部今(31日)證實,機上全員生還希望破滅,已結束搜救行動。
    2023/07/31 13:18
  • 鱷劫重生!澳洲男浮潛遭鹹水鱷襲擊 這「1動作」救回一命

    澳洲一名51歲男子日前在昆士蘭省一處專屬渡假村浮潛時,遭遇一條2至3公尺長的鹹水鱷從背後襲擊並咬住頭部,男子隨即用力徒手將鱷魚的下顎扳開,因此逃過一劫,最後只受到了撕裂傷。
    2023/05/31 08:30
  • 澳洲男大生吞老鼠藥!45歲女密友認了「多次親密」偵訊爆哭了

    24歲淡江交換生肖雷(Alex Shorey)從澳洲昆士蘭大學來台,卻吞下老鼠藥,導致器官衰竭,嚴重到命危。沒想到,案情撲朔迷離,爆出台灣45歲女密友聲稱原本是要自己喝的,但說詞反覆,又驚人抖出,和男大生有數次「親密行為」。
    2023/05/07 08:16
  • 淡大交換生返澳時間曝光 父嘆:吃下老鼠藥原因成謎

    24歲淡江交換生肖雷(Alex Shorey)從澳洲昆士蘭大學來台交換,誤食老鼠藥「超級華法林」(Super Warfarin)住院治療。他的父親接受澳媒訪問時指出,目前仍不清楚兒子誤食老鼠藥的途徑。他的阿姨則表示,已經安排好醫療班機,預計5月1日帶肖雷返家。
    2023/04/29 17:07
  • 北醫曝交換生「超級老鼠藥中毒 」 本人認:應和小吃無關

    24歲淡江交換生肖雷(Alex Shorey)從澳洲昆士蘭大學來台交換,沒想到疑似在台灣吃路邊攤小吃時,吃到老鼠藥「超級華法林」(Super Warfarin),目前還在醫院治療當中。對此,收治肖雷(Alex Shorey)的臺北醫學大學附設醫院指出,目前醫院診斷肖雷是「超級老鼠藥中毒 」,不過肖雷澄清,誤食老鼠藥應該跟街頭小吃無關。
    2023/04/29 15:44
  • 淡大交換生吞老鼠藥 台大醫曝最危險狀況:恐腦出血

    24歲淡江交換生肖雷(Alex Shorey)從澳洲昆士蘭大學來台交換,沒想到疑似在台灣吃路邊攤小吃時,吃到老鼠藥「超級華法林」(Super Warfarin),導致器官衰竭、呼吸困難命危,現在還在醫院治療中。對此,台大急診醫學部主治醫師李建璋表示,一般「華法林」都是拿來做老鼠藥,讓老鼠流血死亡,如果人類誤食,就會抑制凝血功能,嚴重可能導致腎衰竭、腦出血。
    2023/04/29 09:58
  • 淡大交換生「吞老鼠藥」命危!器官衰竭 家屬怒:台灣小吃害的

    24歲淡江交換生肖雷(Alex Shorey)從澳洲昆士蘭大學來台,原本即要滿1年交流,怎料4月初在台灣吃路邊小吃時,吃到老鼠藥,導致器官衰竭、呼吸困難、貧血,嚴重到命危,送進加護病房搶救,目前在醫院治療中。
    2023/04/29 08:12
  • 摔進「世界最危險植物!」 她劇痛崩潰半年:比生小孩痛

    澳洲四寶媽奈歐咪(Naomi Lewis)2022年6月騎自行車時不慎自摔,跌進被譽為「世界最危險植物」的帶刺樹( gympie gympie)中,毒液注入她的皮膚,讓她遭受長達半年的痛苦折磨,直呼「比生孩子還痛。」
    2023/03/26 10:21
  • 哪來的膽子!他惡作劇把「老婆醜照」刺身上 險鬧家庭革命

    有些情侶、夫妻喜歡將彼此的名字、紀念日或代表物刺青在身上,來做為愛情的象徵;但居住在澳洲昆士蘭的一名男子28歲男子賈羅德(Jarrod Grove)卻為了惡作劇,故意將愛妻的「醜照」刺在身上,他的妻子泰根(Tegan)看到的時候甚至震驚到哭了出來,差點鬧出家庭革命。
    2023/03/24 09:53
  • 電商女王擔任澳洲觀光大使 開箱暴紅小物

    去年年賺12億的電商女王瑪菲司,時常受邀到世界各地品牌參加電商行銷,這次澳洲布里斯本市長看準她帶貨影響力,親邀擔任「澳洲昆士蘭觀光大使」,瑪菲司也帶TVBS開箱現在澳洲最流行的美妝及伴手禮。
    2023/03/16 18:45
  • 年收12億太猛了!黑澀會妹妹成澳洲觀光大使 驚喊:不敢相信

    前黑澀會妹妹,現在是全能電商女王Mavis瑪菲司,年收超過12億台幣,日前她受澳洲布里斯本市長(Adrian Schrinner)親邀擔任「澳洲昆士蘭觀光大使」,促進澳洲旅遊局觀光與行銷等多方交流。2年前她曾受邀至澳洲「星期四農場」進行直播合作銷售精油創下佳績,強勁的銷售力大大震撼澳洲品牌廠商,也讓澳洲市長耳聞這位來自台灣的Mavis瑪菲司的影響力,進而主動提出邀約合作,但由於疫情關係暫緩,長達2年的邀約終於確定於3月飛往澳洲昆士蘭,正式與市長會面獲頒「澳洲昆士蘭觀光大使」殊榮。
    2023/03/15 14:3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