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熱烈討論捷利國際餐飲集團PTT垃圾山正妹網友大家源地震屏東餐廳
  • 搜尋:

    旅遊警示 結果共497筆

  • 控中國藉觀光掩侵犯人權暴行  美議員籲「升高新疆旅遊警示」

    考量違反人道罪及種族滅絕罪持續在新疆發生,以及北京利用當地旅遊業掩蓋並延續暴行,美國參眾兩院國會議員今天致函敦促美國國務卿布林肯,將新疆的旅遊警示提升至最高的第4級「不宜前往」。
    2024/03/08 09:20
  • 美國務院發布全球警戒 籲當心恐攻和反美示威  

    美國國務院19日罕見發布全球警戒的旅遊警示,建議海外美國公民強化注意旅遊安全,理由包括可能發生恐攻和反美示威等。
    2023/10/20 15:53
  • 以巴衝突升溫!我國準備撤僑  李淳:台灣時間下午5時左右

    以巴戰況情勢緊張,外交部昨天宣布正式啟動以色列撤僑專機作業。國民黨立委陳以信今(20日)上午於立法院會質詢時提及外交部撤僑一事,詢問為何外交部前天在外委會才說目前無法撤僑,結果昨天外交部又突然改變態度。對此,外交部政務次長李淳說明,撤僑決定跟立法院外委會的質詢是無關聯的,這個決定的決策是以前線的駐館視當地的情勢變化而訂,過去3天安全情勢發生了變化,將在台灣時間今天下午5時左右會進行撤僑。
    2023/10/20 12:08
  • 美國務院罕見發布全球警戒 籲當心恐攻和反美示威

    美國國務院今天罕見發布「全球警戒」的旅遊警示,建議海外美國公民強化注意旅遊安全,理由包括可能發生恐攻和反美示威等。
    2023/10/20 06:22
  • 以色列「第二戰場」隱成形!北抗黎巴嫩真主黨 火力強大

    以色列對哈瑪斯的地面戰還沒開打,北邊的黎巴嫩邊境已經蠢蠢欲動。自哈瑪斯突襲以來,以色列和黎巴嫩民兵真主黨,幾乎天天交火,且情勢越演越烈,以軍放話已準備好同時在兩條陣線作戰,但坦言火力強大的真主黨,威脅恐怕更大。美國國務院週二已提高黎巴嫩的旅遊警示為「不要前往」,也授權大使館人員家屬自主離境,加拿大也要在黎國的公民,趁還有班機時盡快離開。
    2023/10/18 19:58
  • 以巴衝突升溫!美國調升黎巴嫩旅遊警示 籲民眾避免前往

    美國今天援引以色列哈瑪斯戰爭下,黎巴嫩安全局勢難以預測為由,授權非必要人員及其家屬離開貝魯特附近的美國大使館。
    2023/10/18 15:21
  • 147位台人「仍留以色列」 吳釗燮:他們認為目前沒問題

    巴勒斯坦激進組織「哈瑪斯」(Hamas)7日對以色列發動突襲,外交部也宣布以色列旅遊警示燈號調升至橙色,建議國人避免非必要旅行。外交部長吳釗燮受訪時透露,已助156位國民離開以色列,另有147位國人認為目前沒問題,因此選擇留下來,但駐處仍跟每位僑民保持密切聯繫。
    2023/10/17 10:00
  • 外交部調升以色列旅遊警示燈號至橙色 避免非必要旅行

    以巴情勢持續緊張,外交部今(12日)宣布將以色列旅遊警示燈號調升至「橙色」,建議國人避免非必要旅行;此外,巴勒斯坦加薩走廊及約旦河西岸地區維持「紅色」的旅遊警示,籲請國人避免前往該地區。
    2023/10/12 16:32
  • 以巴開戰!旅遊示警「還亮黃燈」 她怒:外交部長還在放連假?

    以巴戰爭再起,10月7日時巴勒斯坦伊斯蘭主義團體「哈瑪斯」突襲以色列境內,以色列也宣布開戰展開回擊,而雙方連日來的軍事衝突,已釀出嚴重死傷,不少無辜平民因此受害。而市議員游淑慧今(11)日指出,美國已將以色列旅遊警示標為「紅色警戒」,但我國外交部迄今仍標「黃色警戒」,讓她不解直呼,「外交部部長在幹嘛?還在連續假日嗎?」、「外交部是恐龍嗎?」外交部晚間回應,與以色列當局和駐外處都有密切聯繫,並參考相關國家之旅遊警示,會隨時評估進行滾動調整。
    2023/10/11 21:48
  • 美國多州通過反LGBTQ法案 加拿大發布旅遊警告

    加拿大今天以潛在危險為由,建議計劃前往美國的LGBTQ(同性戀、雙性戀、跨性別及酷兒)遊客,了解是否會受到一些州近期通過的法律影響。
    2023/08/30 13:17
  • 最危險紅色第四級警示!美國要公民「馬上離開」白俄羅斯

    烏俄戰爭至今已經持續超過1年半,俄羅斯強勢入侵加上傭兵組織「瓦格納集團」轉移到白俄羅斯,都讓鄰近的歐洲國家不敢大意,紛紛強化或關閉邊境。美國駐白俄羅斯大使館(21)日發布公告,除了警告國民不要前往白俄羅斯之外,也要求仍在當地的美國公民立刻透過尚可通行邊境或搭飛機離開。國務院官網也將白俄的旅遊警示列為最危險的第四級-「不要前往」。
    2023/08/22 15:29
  • 中華男籃放棄奧運資格賽預選賽!籃協回應:球員安全第一

    男籃奧運資格預選賽亞洲區賽,近期即將於8月12日在敘利亞大馬士革登場,但是當地戰火未歇,外交部也把敘利亞列為「紅色旅遊警示」,意即提醒國人避免前往,今(9)天籃協宣布,將不參加奧運資格預選賽。
    2023/08/09 16:43
  • 綁架美國公民!海地幫派猖獗 護理師母子遭強行擄走

    幫派暴力橫行的海地,傳出美國公民遭到綁架事件,來自新罕布夏州的女子,是人道救援組織在當地校園的護理師,上週突然有歹徒闖入,持武器將她和孩子強行帶走,目前還沒有幫派承認犯行,也沒有傳出要多少贖金,美國國務院表示正與海地政府密切合作,希望把人平安救出。海地的治安問題再度成為關注焦點,在美國女子被綁架的同一天,美國政府才更新旅遊警示,要美國公民盡速離開海地,因為當地的治安已經全然失序。
    2023/08/01 20:00
  • 葉倫剛訪中示好 拜登在美批習:有稱霸全球野心

    美國財長葉倫週日(7月9日)才剛結束4天的中國訪問,展現溝通善意,美國總統拜登卻在CNN的專訪中,公開指中國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有稱霸全球的野心,還有意改變國際規則。這與美國國務卿布林肯上個月訪問中國時,拜登在美國卻公開把習近平比做獨裁者的作法十分類似,猶如「黑臉白臉」同時上演,再加上美中兩國在南太平洋的競爭持續升溫,即便接下來美國氣候特使凱瑞,有望出訪中國,美中競爭對抗氣氛,短期也難解。
    2023/07/11 19:57
  • 不敵「美男計」誘惑 陸工程師賣機密文件 連「綠帽夫」也栽了

    大陸的「反間諜法」已經上路,大陸央視拍攝了公家機關人員違法涉密的具體案例,而美國則是把大陸澳門和香港,列為二級和三級旅遊警示。
    2023/07/05 17:51
  • 美升級旅遊警示 籲赴中旅遊需謹慎憂恐遭拘留

    進入旅遊旺季,美國卻改變對於中國大陸的旅遊示警。
    2023/07/04 13:11
  • 以牙還牙 土耳其對美國和歐洲發布旅遊警示

    土耳其今天對公民發布赴美國及歐洲旅遊警示,這似乎是針對西方強權先前對土國發布類似警示的報復。
    2023/01/29 16:49
  • 台灣續列美國旅遊警示第3級 王必勝:由外交部溝通

    台灣今天起開放國門,入境免檢疫,但美國國務院官網旅遊警示仍將台灣列為第3級,指揮中心指揮官王必勝表示,已交由外交部外館向美方反映,盼修正等級,將持續追蹤。
    2022/10/13 16:05
  • 3台灣人柬埔寨遭槍擊身亡 外交部:將協助家屬

    3名台灣人昨晚在柬埔寨金邊公寓遭槍擊身亡,外交部今天表示,將提供當事人家屬必要協助並持續掌握案情發展;柬埔寨因治安不佳、詐騙問題嚴重,被台灣列為紅色旅遊警示,呼籲民眾勿前往。
    2022/08/29 14:43
  • 斯里蘭卡宣布破產 外交部:約60位台僑目前安全

    斯里蘭卡宣布破產,經濟與治安情勢動盪不安。外交部今天表示,台灣在當地約有60位僑民,目前都平安,斯國案例凸顯中國債務陷阱對區域造成的危害,外交部已在4月將斯國旅遊警示提升為「紅色」,建議民眾暫時不要前往。
    2022/07/07 12:43
  • 因應猴痘疫情升溫! 疾管署提升「這44國」旅遊警示

    近期全球多個國家爆發猴痘疫情,在短短幾週內,全球29個國家的猴痘病患確診病例和疑似病例,已累計超過千例,對此國內疾病管制署表示,自今(2022)年5月全球爆發猴痘疫情以來,病例數持續快速增加且受影響國家日益增多,基於受影響國當地可能具暴露風險,疾管署宣布即日起將具本土或不明感染源猴痘個案之44國之旅遊疫情建議提升至「第二級:警示(Alert)」。
    2022/06/30 17:43
  • 14天升2級!美將台旅遊警示列第三級 與日韓並列

    美國疾病管制暨預防中心(CDC),調整多國疫情風險等級,台灣在五月初從低風險調到第二級,不到兩周又被列為風險最高的「第三級」,也就是建議避免來台旅遊,倒是日本韓國,早就被美國列為第三級旅遊警示區域,但日韓即將有不同條件的邊境放寬。
    2022/05/17 23:10
  • 美CDC公布最新旅遊警示! 台灣被列入「高風險等級」

    台灣近期成為亞洲疫情重災區,已連續6天單日突破6萬人確診。美國美國疾病管制暨預防中心(CDC)當地時間週一(16)日更新旅遊警示中的「高風險國家」名單,將台灣列入最新名單中,與英國、法國、德國等國家並列第3級警示。
    2022/05/17 14:56
  • 比上海危險?美升級台旅遊警示 吳釗燮:他們有自己的標準

    國內疫情爆發,本土確診數連日破萬,美國疾病管制與預防中心(CDC)將台灣從第一級「低風險」調升至第二級「中度風險」,也就是不建議民眾前往該地休閒旅遊,風險等級比近期爆發大規模疫情的上海、北京的中國大陸還高。對此,外交部長吳釗燮今(4)日受訪表示,「他們(指美方)有他們自己的一套標準」。
    2022/05/04 09:59
  • 全球首例H3N8流感、陸4歲童染疫 疾管署升旅遊警示

    中國大陸華中地區出現全球首例H3N8流感確定病例,是一名河南省駐馬店市4歲男童,國內疾管署宣布,基於當地可能具環境暴露風險,提升河南省新型A型流感旅遊疫情建議等級至第二級警示,另中國大陸(含港澳)嚴重特殊傳染性肺炎旅遊疫情建議等級為第三級警告。
    2022/04/30 16:2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