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提告中毒武統台灣淡水全裸車震精品家居清潔黃子佼張小燕張小燕台灣
  • 搜尋:

    旅美 結果共1,961筆

  • 郭泓志大翻船! 棒球界傳奇「不死鳥」形象全毀畫面曝

    前旅美棒球好手郭泓志是台灣棒球界傳奇「不死鳥」,近來跨界多檔實境節目的他,這回竟連獨木舟實境節目都參一腳!他和胡宇威、蔡昌憲、KID、瑞瑪席丹、鍾瑶、雷艾美錄製三立、華視、與日本極東電視台聯手打造全新實境綜藝《上船了各位!》,將挑戰划獨木舟從花蓮外海划到日本石垣島。今(18)日在台中「中影造浪池」舉行開鏡記者會,體重破百的郭泓志竟翻船啦!
    14小時前
  • 觀點/喜迎百大新秀榜首哈勒戴! 金鶯力求在美東殺出血路

    過往有在關注大聯盟的台灣球迷,對於巴爾的摩金鶯絕對不陌生,他曾是旅美強投陳偉殷發光發熱的球隊,但物換星移,這支球隊跟陳偉殷所效力時期有很大的不同,現在金鶯陣中則有一票年輕選手備受關注,包括百大新秀榜首Jackson Holliday,他在台灣時間4月10日正式登上大聯盟,而金鶯本季能否重返世界大賽,相當值得關注。
    2024/04/12 12:38
  • 南韓ICHIRO!李政厚挑戰MLB 談大谷翔平謙稱「無法比較」

    南韓旅美棒球好手「李政厚」,目前在美國職棒大聯盟還算菜鳥,他隨舊金山巨人隊作客洛杉磯。在有廣大韓裔人口的洛杉磯,有不少球迷到現場為他加油。打擊練習結束後,聽到球迷加油聲,李政厚還特地走到觀眾席簽名,展現親和力。
    2024/04/04 12:51
  • 棒球/陳偉殷新東家確定!加入獨立聯盟長島鴨 力拚投回大聯盟

    38歲旅美投手陳偉殷找到新東家了,美國獨立聯盟長島鴨(Long Island Ducks)在台灣時間2日宣布簽下陳偉殷,這是他自前年7月遭日本職棒阪神虎釋出後,第1支加入的球隊,陳偉殷不只要在長島鴨延續棒球生涯,更要力拚投回大聯盟。
    2024/04/03 10:29
  • 鄧愷威大聯盟初登板 高中棒球教練林朝煌這樣說

    我國旅美職棒巨人隊投手鄧愷威,週日在大聯盟初登板,成為台灣旅美球員中的第17人,中繼三局,雖然飆出4次三振,但也丟了3分,賽後鄧愷威坦言,首登板有點太興奮了,但他在球場還收到偶像達比修有送的手套禮物,初登板消息傳回台灣,高中棒球隊教練林朝煌也替他開心,不過也提醒要保持身體健康,繼續留在大聯盟。
    2024/04/01 19:10
  • 鄧愷威大聯盟初登板 3局失3分飆4次三振

    我國旅美的巨人隊投手鄧愷威,禮拜天在大聯盟初登板,但他也受到震撼教育,中繼三局,雖飆出4次三振,也丟掉3分,無法幫球隊奪勝。鄧愷威賽後坦言,首秀有點太興奮,表現受影響,但是他也在場上收到意外驚喜,就是拿到偶像達比修有送的手套禮物。
    2024/04/01 14:10
  • MLB/李政厚首轟出爐!巨人9局劇場險勝教士 鄧愷威初登板再等等

    休賽季狂擲銀彈補強的巨人,在今(31)日客場挑戰教士的比賽中,靠著韓籍強打「風之孫」李政厚在8局上敲出生涯首轟、外野手康佛托(Michael Conforto)同局補上一發滿貫砲的帶領下,終場是以9:6勝出。至於昨(30)日升上大聯盟的台灣旅美投手鄧愷威,並未在此戰迎來大聯盟初登板。
    2024/03/31 11:10
  • MLB/台灣史上第17人!鄧愷威升上大聯盟 巨人牛棚待命戰教士

    大聯盟2024年賽季正式開打,而休賽季大舉補強的舊金山巨人也在今(30)日宣布,由於陣中32歲牛棚投手傑克森(Luke Jackson)背部拉傷,故已將他放入15天傷兵名單,同時也會把台灣旅美投手鄧愷威升上大聯盟。
    2024/03/30 07:31
  • 帶王淨去蜜月勝地!曹佑寧竟自爆「大吵」 被問秘婚喊:可以停了

    曹佑寧今(22)日與旅美鋼琴明星林易一同出席香氛品牌「洛蔻芳」記者會,他與女友王淨的戀情一直是外界關注的焦點,兩人多次被傳出婚訊,曹佑寧透露雙方都笑笑看待,打趣求饒:「差不多可以停了!什麼時候要做一個結束?」不過被問到旅行時小倆口是否有摩擦?他竟說:「大吵!」讓眾人驚呆。
    2024/03/22 18:28
  • 張育成仍心繫紅襪?球迷見「一動作」嗨喊:快回來

    旅美好手張育成在今年以附帶大聯盟春訓的小聯盟合約,加盟坦帕灣光芒,儘管第一場比賽開轟,但第二場比賽卻意外受傷,至少休養6至8周,讓球迷相當難過,而近期他在養傷時的一個舉動,讓紅襪球迷嗨翻了。
    2024/03/08 09:08
  • 羞辱李強?中國兩會取消總理記者會 評論指總理地位降低

    中國今年全國人大會議閉幕後不舉行總理記者會,打破30餘年慣例。旅美中國學者胡平認為,這意味著總理地位降低,以及「兩會」開放性降低;鄧聿文則說,這是「公開羞怒李強」。
    2024/03/04 15:09
  • MLB/張育成「左腹斜肌拉傷」缺席6至8週 確定趕不上開季

    旅美好手張育成日前與坦帕灣光芒簽下一份附帶大聯盟春訓邀請的小聯盟合約,然而本季力拚重返大聯盟的他卻在春訓熱身賽不慎受傷,光芒總教練凱許(Kevin Cash)今(2)日表示張育成是左腹斜肌嚴重拉傷,預計將會缺陣6至8週,確定趕不上開季。
    2024/03/02 08:01
  • 影音/陽岱鋼結束旅美再拚日職 盼有機會「台北大巨蛋比賽」

    2024/02/29 13:32
  • 53歲李英愛現身時裝周!「真實身材」全現形 網驚:胖了

    53歲南韓「氧氣女神」李英愛2003年以韓劇《大長今》走紅,魅力席捲亞洲。2009年與旅美韓僑企業家鄭浩英結婚,婚後曾淡出演藝圈,2017年以《師任堂,光之日記》重返戲劇圈,去(2023)年在《大指揮家》凍齡模樣羨煞眾人,演技也備受肯定。近日更宣布將出演《醫女大長今》,掀起熱議。沒想到近日出席時裝活動,身材卻遭部分網友批評。
    2024/02/28 10:28
  • MLB/熱身賽首打席開轟!張育成「表白光芒」:喜歡這裡的文化

    旅美好手張育成日前以一份附帶大聯盟春訓邀請的小聯盟合約重返光芒,並在今(26)日的熱身賽中擔任先發七棒游擊手,甚至還在個人首打席敲出陽春全壘打。賽後,光芒主帥凱許(Kevin Cash)除了盛讚子弟兵的表現外,張育成也親自談到重披光芒戰袍的感想,直言「很喜歡這裡的文化」。
    2024/02/26 17:02
  • MLB/張育成回光芒首場熱身賽就先發 首打席開轟還策動雙殺

    我國旅美職棒好手「國防部長」張育成日前與老東家MLB坦帕灣光芒簽下小聯盟合約,並受邀參加大聯盟春訓,今(26)日他熱身賽首戰就先發,首打席、首球炸裂陽春砲,2局上還策動一次精采的雙殺守備,將繼續力拼光芒開季名單。
    2024/02/26 09:43
  • 張育成想擠進開季名單好競爭 光芒記者:不分位置大混戰

    台灣旅美棒球好手、綽號「國防部長」的張育成18日宣布與曾效力過的坦帕灣光芒隊(Tampa Bay Rays)簽下小聯盟合約,同時附帶大聯盟春訓邀請、確定重返美國職棒(MLB),光芒隊隨隊記者在官網撰文分析開季的野手名單人選,13個位置中已有11個確定,剩餘2個將依照球隊需求進行「大混戰」。
    2024/02/24 12:28
  • 重啟貓熊外交? 美聖地牙哥動物園有望重獲中國大貓熊

    2023年底美國華盛頓的國家動物園因租約到期,將園內的3隻旅美大貓熊「美香」、「添添」、「小奇蹟」歸還中國,近年來逐漸緊張的美中關係似乎也影響到「貓熊外交」的友誼象徵。中國大陸近日宣布將展開新一輪大貓熊保護合作研究,根據《新華社》報導,中國野生動物保護協會日前分別與西班牙的馬德里動物園、美國聖地牙哥動物園就新一輪大貓熊國際保護合作事宜達成一致,已簽署合作協議。
    2024/02/23 09:51
  • 陸重啟貓熊外交 美國與西班牙完成簽署

    美中關係緊張之際,旅美大貓熊陸續被送回大陸。持續超過50年的美中「貓熊外交」,一度面臨中斷危機。不過今天(2/22)大陸野生動物保護協會公告,已經和西班牙馬德里以及美國聖地牙哥動物園,就新一輪大貓熊保護合作,簽署協議。同時也正在和美國華盛頓國家動物園,針對大貓熊合作進行磋商。
    2024/02/22 19:32
  • 早付款!旅美球員控情人節花沒來 還漲6倍

    旅美網球選手陳觀宇,情人節前夕在一間網路花店,訂購玫瑰花束要給女友,刷了三千元,也有收到訂單信件,14日當天卻沒到貨,詢問店家,表示他因為沒有用LINE確認,訂單未成立,當天要花的話,價格漲到1萬8,最後還叫他自己去找銀行退款。對此,被指控的花店回應,表示是消費者未按照店家規則下單。
    2024/02/22 19:22
  • MLB/成張育成競爭對手 光芒教頭談新簽工具人:將大量出賽

    台灣旅美棒球好手、綽號「國防部長」的張育成18日宣布與曾效力過的坦帕灣光芒隊(Tampa Bay Rays)簽下小聯盟合約,同時附帶大聯盟春訓邀請、確定重返美國職棒(MLB),不過光芒對並未停下補強腳步,繼續簽下內野手羅沙里歐(Amed Rosario),總教練更透露自己預計羅沙里歐能大量出賽,且主要是在面對左投手時先發上場。
    2024/02/22 18:07
  • MLB/張育成為光芒內野帶來深度? 美媒稱讚:強大防守球員

    台灣旅美棒球好手、綽號「國防部長」的張育成18日宣布與曾效力過的坦帕灣光芒隊(Tampa Bay Rays)簽下小聯盟合約,同時附帶大聯盟春訓邀請,確定重返美國職棒(MLB),美國體育媒體也特別撰文分析張育成重返光芒隊後的定位與以及如何影響內野手布局。
    2024/02/21 14:26
  • 稱張育成「可靠游擊手」 光芒教頭曝簽原因:防守能力絕佳

    我國旅美職棒好手「國防部長」張育成18日宣布,與前東家坦帕灣光芒簽下小聯盟合約,附帶大聯盟春訓邀請,確定重返美國職棒(MLB);對於這筆簽約,光芒總教練凱許(Kevin Cash)不吝稱讚張育成是可靠的游擊手,防守絕佳、進攻也不時有亮眼表現,因此讓他回來試試身手。
    2024/02/21 10:29
  • MLB/張育成競爭難度提升 光芒隊再簽內野手

    台灣旅美棒球好手「國防部長」張育成與老東家光芒隊(Tampa Bay Rays)簽下小聯盟合約、其中附帶大聯盟春訓邀請,力拚重返大聯盟。除了張育成,光芒隊持續補強陣容,與內野手羅沙里歐(Amed Rosario)簽大聯盟合約,他是張育誠在克里夫蘭守護者時的隊友。外媒指出,羅沙里歐的合約為1年150萬美元(約4725萬元新台幣)。
    2024/02/21 09:59
  • MLB/張育成簽約光芒!留美「重返老東家」 獲大聯盟春訓邀請

    台灣旅美棒球好手「國防部長」張育成動向出爐!經《坦帕灣時報》的記者托普金(Marc Topkin)報導,張育成確定與老東家光芒隊(Tampa Bay Rays)簽下小聯盟合約、其中附帶大聯盟春訓邀請;張育成本人及美國經紀公司ACES也先後證實。
    2024/02/20 21:2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