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Instagram伊朗提告停班停課檢察官淡水火警冷凍雞肉闌尾炎萬芳鄭華娟
  • 搜尋:

    新春團拜 結果共159筆

  • 韓國瑜不忍了!立院裝潢費爆爭議 總務處長遭「拔官調參事」

    立法院日前傳出因辦公室裝潢費預算太貴,引起爭議。稍早前,韓國瑜在新春團拜時已二度提醒立法院職員潔身自愛,要求「拴緊螺絲」。沒想到,今(12日)立法院下達公文,立法院總務處長周傑遭到拔官。
    2024/03/12 20:13
  • 中職/12強中華隊教頭「林威助有望」? 蔡其昌給答案了

    中職今天進行新春團拜,談到新年新希望,中職會長蔡其昌表示,希望年底世界棒球12強賽能有好成績,總教練人選盼盡快決定,中職提出的人選包括一、二軍總教練都有可能。
    2024/02/21 15:41
  • 柯文哲和蔡壁如「關係搞不好」2026沒戲?他爆:1原因後悔了

    民眾黨前立委蔡壁如接任台中市府顧問,但因沒被通知參加尾牙、也沒出席黨內新春團拜,引發各界議論疑似遭邊緣化。對此,蔡壁如僅呼籲大眾不要過度聯想;前立委沈富雄昨(19)日則在節目上坦言,因為民眾黨主席柯文哲跟蔡壁如的關係搞不好等原因,自己不看好2026和2028的民眾黨。
    2024/02/20 09:41
  • 韓國瑜首度朝野協商破局 民眾黨拒簽結論

    國民黨團提案要行政院長到立院食安專報,今天召開朝野協商,立法院長韓國瑜主持時,一度太激動到椅子都掉下去,但其實在朝野協商前,韓國瑜新春團拜就先喊話,說新國會三黨不過半,沒有一個委員聲音獨大,儘管想平衡各黨聲音,但最後朝野協商還是破局。
    2024/02/19 13:40
  • 立院新春團拜和氣融融 柯建銘笑虧傅崐萁「不要等下就開幹」

    立法院今(19日)上午舉行新春團拜,民進黨團總召柯建銘致詞時說,新春團拜難免是要求一團和氣,還喊話國民黨團總召傅崐萁要聽,沒有毀憲亂政的問題,希望這個一團和氣可以持續久一點,不要等一下走下電梯就開幹。他也提出「新春三望」說,希望朝野攻而不破、對話代替對抗,很多事情適可而止、看穿不說穿。
    2024/02/19 10:49
  • 首次立院新春團拜!韓國瑜談三黨不過半:我們都是一家人

    立法院今(19)日舉行新春團拜,韓國瑜首次以院長身份向各界拜年,今早韓國瑜也罕見地在公開致詞時全程看稿,勉勵立院職員螺絲栓緊,回應各界期待,他也提到,未來三黨不過半的情況,沒有任何一個立委或黨團的聲音是獨大的,他都會予以尊重。
    2024/02/19 09:51
  • 高師大新春團拜熱滾滾 270獎項摸彩教職員樂翻

    大學開學在即,高師大提前在17日舉行新春團拜暨摸彩活動,270個獎項,總值超過55萬元,創歷史新高,未中獎者,也有好運龍來商品券,讓教職員引領期盼!
    2024/02/17 18:47
  • 基隆東岸商場爭議延燒 NET怒登報「謝國樑強盜行為」 

    基隆東岸商場產權爭議不斷,雖然基隆市長謝國樑15日出席市府新春團拜時曾表示,市府將主動釋出善意,洽談雙方是否有合作空間。但今(17)日經營者NET在報紙上刊登廣告,點名謝國樑應為他的「強盜行為」道歉,再次引發熱議。
    2024/02/17 12:20
  • 蔡壁如又被跳過?未現身民眾黨團拜 再驚爆「沒人通知我」

    民眾黨前立委蔡壁如接任台中市府顧問,今(15)日首日開工上班,但卻未見她出席台中市政府新春團拜,而民眾黨主席柯文哲上午也率領黨公職團拜,同樣未見蔡壁如身影。對此,蔡壁如回應,今天剛到市政府報到,還在忙著熟悉環境,至於民眾黨團拜?她則直言「民眾黨什麼時候團拜?也沒人通知我,因為我在台中啦!對啦。」
    2024/02/15 13:42
  • 憂蔡壁如與盧秀燕越走越近? 柯文哲:她是人家團隊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率今天(15日)領黨公職舉行新春團拜,而已經去台中市政府擔任顧問的前立委蔡壁如沒有出席,但蔡壁如也被發現同樣沒有出席台中市政府的團拜活動。被問是否擔憂蔡與台中市長盧秀燕越走越近,柯文哲直言蔡壁如是台中市府團隊一份子,本來就該合作。
    2024/02/15 12:55
  • 陸銀行沒發年終用「家書」致謝 員工氣炸

    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在新春團拜提到,2023年GDP超過126兆人民幣,就業、物價平穩,放眼全球經濟,大陸是「風景獨好」。不過官方最新公布的一月消費者物價指數卻年減0.8%,不但是連續四個月衰退,還是14年來最大跌幅。甚至還有銀行傳出,發不出年終、改發一篇「家書」來表達對員工的感謝。
    2024/02/09 19:30
  • 術後首公開現身!蘇貞昌同台賴清德 公開力挺選2024總統

    前行政院長蘇貞昌今天出席立委吳秉叡的秉友會新春團拜活動,這是蘇貞昌在腰部微創手術後首度公開現身;蘇貞昌與副總統賴清德同台時還拜託大家,支持賴清德選2024總統。
    2023/02/19 23:01
  • 中職新春團拜 蔡其昌許願經典賽打出好成績

    中華職棒今天舉行新春團拜,中職會長蔡其昌提出2個新年新願望,第一個是希望經典賽打出好成績,「棒球能團結國人」;第二個願望是盼中職發展能持續成長、例行賽業績更進步。
    2023/02/08 16:44
  • 傳黨中央策動「挺朱批侯」 朱立倫駁:怎麼可能

    雲林縣議長沈宗隆日前在新春團拜上當面力挺朱立倫參選2024總統,還砲轟新北市長侯友宜在南部沒票,高聲量都是綠營灌水,甚至過去扯高雄市前市長韓國瑜的後腿,媒體報導,有黨內人士質疑黨中央策動挺朱。對此,朱立倫今(7)日回應,「這怎麼可能嘛,不可能的事!」
    2023/02/07 11:50
  • 澎湖新春團拜 朱立倫再次強調:國民黨團結才能勝選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今天在澎湖新春團拜,並再一次強調國民黨大家要團結一致,以大局為重,才能勝選,現階段共同目標是3月4日的南投立委補選,之後才會討論總統與立委選舉相關議題。
    2023/02/06 16:09
  • 挨酸「南部沒票」、被綠營灌聲量 侯友宜這麼說

    雲林縣議長沈宗隆昨在國民黨新春團拜活動時指出,高雄市前市長韓國瑜代表國民黨參選上屆總統時,新北市長侯友宜卻在背後扯後腿,並力拱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出馬2024。對此,侯友宜今(6)日受訪時僅說,每一個行政首長最關心的是以民為主,不分你我、不分族群、不分黨派關心人民大小事,好好打拚,這才是最重要的事。
    2023/02/06 12:28
  • 雲林縣議長拱朱立倫出馬2024 轟侯友宜扯後腿:在南部沒票

    國民黨雲林縣黨部昨舉行新春團拜,雲林縣議長沈宗隆當著黨主席朱立倫的面說,新北市長侯友宜現在聲量高,是民進黨在灌聲量,其實侯在南部沒有資源、沒有選票,他個人認為「朱立倫才是承擔重責大任的適當人選」。對此,朱立倫表示,提名最好的候選人,最後一定能夠成功,只考慮自己,這樣的黨不會成功。​​​​​​​
    2023/02/06 09:54
  • 大學招生面臨挑戰 文大董事長:主動出擊才有活路

    受少子女化影響,大學招生面臨挑戰,文化大學董事長陳泰然今天在校內新春團拜說:「獅子搏兔,尚用全力,文化大學豈能守株待兔,妄想不勞而獲。」認為私校主動出擊才有活路。
    2023/02/02 16:37
  • 蔡壁如指「選總統」態度不明確 柯文哲:不然要敲鑼打鼓喔

    民眾黨前立委蔡壁如近日在廣播節目中指出,認為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備戰2024總統大選態度不夠明確。對此,柯文哲今日上午出席民眾黨部新春團拜被問及此事,他大笑說,「我這還不明確喔,不然是要敲鑼打鼓喔?」
    2023/02/02 12:08
  • 金臨天下/裕隆股價開紅盤 「創33年新高」背後有貓膩?

    裕隆集團迎接70週年,董事長嚴陳莉蓮在上午率領高階主管舉行新春團拜,轉型成功的裕隆在近期股價出現了飆漲,也來到了33年的新高,為什麼嚴陳莉蓮可以讓股東覺得安心?對此,TVBS 56頻道《金臨天下》邀集專家一同討論它股價的後勢又要如何觀察。
    2023/02/01 23:06
  • 鴻海新春團拜!董座劉揚偉「景氣面臨挑戰」下半年拚反轉

    鴻海(2317)今(1)日於新北土城總部舉行新春開工團拜,董事長劉揚偉除拜年以外,受訪時也談及今年市況,坦言新冠肺炎(COVID-19)和戰爭等變數,讓今年產業景氣面臨滿大的挑戰,不過若大家努力,下半年有機會反轉。
    2023/02/01 12:17
  • 選後大和解?藍營苗縣黨部團拜 朱立倫、鍾東錦互道恭喜

    國民黨苗栗縣黨部今天舉辦新春團拜,遭開除黨籍的苗栗縣長鍾東錦受邀出席,與黨主席朱立倫互道恭喜。朱立倫表示,大家本是同事、朋友,在苗栗希望藍軍越來越團結。
    2023/01/31 17:56
  • 朱立倫高喊「2024贏回總統」 初選機制3月後討論

    國民黨台北市黨部今(31)日上午舉辦新春團拜,黨主席朱立倫在會中致詞時高喊,「2024,我們要把總統贏回來,把立委全壘打!」但對於總統黨內初選,朱立倫在會後受訪時絕口不提,僅說一切要等到3/4南投立委補選之後再討論。
    2023/01/31 10:46
  • 王美花盤點經濟部今年重點工作 期許不畏政治題續努力

    經濟部今天舉行新春團拜,經濟部長王美花盤點今年重點工作,包含中小企業、服務業、基礎建設、投資台灣等面向;她不諱言,接下來會有更多「政治題」,期許經濟部持續為台灣付出,協助國家經濟、民生發展。
    2023/01/30 17:55
  • 證券期貨業新春團拜 黃天牧祭強化資本市場5方向

    大年初九金兔年開工,金管會主委黃天牧公布強化資本市場5大方向,包括擴大海外招商引資、協助國內產業與企業轉型等;今年3月底前也將發布「上市櫃公司永續發展行動方案」。
    2023/01/30 17:5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