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炒飯症候群發錢女歌手米酵菌酸黎明詩曾之喬性慾王美花炒粿條香港
  • 搜尋:

    文創 結果共1,685筆

  • 林襄超正師妹加一!祈錦鈅當同門親揭下一步 產後激瘦辣成這樣

    「國民女神」祈錦鈅龍年迎來好消息,她宣布加入莉奈文創,當起啦啦隊女神林襄、張雅涵、李芷霖的師妹,日前更現身春酒獻唱。產後立刻恢復火辣身材的她,預告接下來將發行寫真EP,且將由老闆莉奈操刀。
    7小時前
  • 貓奴必去!首爾文創店「滿滿的主子」商品等你收 紙膠帶、療癒抱枕

    貓奴們一定要衝!韓國首爾一向是各種文創質感小店的匯集地,這家位於首爾延南洞的貓咪文創店「별냥이제작소星貓工廠」,店主本身也是1位貓奴,店家商品精緻且數量不多,其中紙膠帶和超療癒抱枕更是超人氣商品,一起來看介紹吧!
    2024/03/27 11:31
  • 慶HelloKitty50週年! 巨大悠遊卡PK手機配件

    今年是HelloKitty50週年,悠遊卡公司推出和包包一樣大的,巨大HelloKitty悠遊卡,限量5千張今(22)天開賣。華山文創園區也有HelloKitty50週年特展,展區裡面不只有投影互動,也有展出各式HelloKitty的故事,三麗鷗也推出限定濾鏡,讓Kitty粉為之瘋狂。
    2024/03/22 14:50
  • 2024台北花伴野餐 大安森林公園賞花樂遊

    春暖花開的三月,最適合到戶外野餐。「台北花伴野餐」3月16日將於大安森林公園登場!有五大野餐主題區,還有文創及輕食市集,歡迎民眾前來歡度美好的野餐時光。 
    2024/03/13 13:00
  • 陳綺貞哽咽出庭!批舊愛鍾成虎「有多少我不知道的事」 發4點聲明開嗆

    「文青女神」陳綺貞和前男友兼恩師鍾成虎撕破臉,雙方爆發合約糾紛,鍾成虎更指控她是「假面公主」,日前透過添翼文創公司負責人名義,對她提告違反著作權法。台北地檢署今(7)日上午再度傳訊陳綺貞,離開時她哽咽表示,聽說這些年很多合約,都不是她親簽,讓她覺得很害怕,稍早她也發布4點聲明,表示:「大家很快就會知道真相。」
    2024/03/07 12:22
  • 勸蔣萬安「開通」大巨蛋 女國中生爸是「立委」

    台北市的松山文創園區,假日往往吸引人潮聚集,但不管是要通往大巨蛋園區,或前往國父紀念館站搭乘捷運,最接近的4個出口,一直處於封閉狀態;就有一名女國中生,寫信向市長蔣萬安建議,應該開放一條路讓市民走,蔣萬安也允諾,會帶回去研究。而且,這名女學生的爸爸,就是現任立委!
    2024/02/24 19:43
  • 海倫清桃公司遭控「加盟詐騙」不忍了! 男友硬起來發聲喊告

    藝人海倫清桃與男友黃景裕創辦了「法鬥文創有限公司」以3D列印製作公仔,不過卻遭到加盟主爆料,花錢加盟卻什麼也沒學到,還得自掏腰包去找老師來教技術。對此海倫清桃硬起來回應:「據這位爆料者內部人員傳出,其實是要串聯其他人要另起爐灶弄另一個品牌,我已經聘請律師團提告了。」
    2024/02/24 14:41
  • 控2外籍遊客「闖平交道遭保全拉走」 鐵路警曝畫面還原真相

    台南十鼓文創園區一處平交道,週末被民眾直擊,2名外籍女遊客疑似為了拍火車,闖越平交道,還被保全拉走,自強號列車因此停下。鐵路警察局澄清,以監視器畫面還原,當時2位遊客邊走邊拍照,直到柵欄放下,兩人就快速離開,而自強號是因為對向的太魯閣號通過,交會時減速示意。
    2024/02/19 19:18
  • 歐美日韓文創實力強 台灣仍具發展潛力

    各國都有自己獨一無二的文創實力,像是歐美日韓,都在各類文創發展的非常出色,台灣這幾年也是逐漸發展,打出文創商機,但專家點出,台灣的文創雖然深具潛力,但比起國外來說還有一大段路,如何整合地方特色,創造出民眾生活有關的各類作品,是未來當前課題。
    2024/02/13 23:21
  • 不只看貓! 猴硐「瑞三礦業整煤廠」重啟開放

    到新北猴硐玩,不只去貓村看貓,煤礦也是這裡的一大特色。其中,瑞三礦業整煤廠,在2022年重新開放參觀,展示各種當年採礦的工具設備,還有互動遊戲,讓大小朋友親身體驗,了解60、70年代,猴硐的採礦光景;另外同年開放的,還有基隆要塞司令部,前身為日治時期的軍事指揮中心,因此有著濃濃的日式風情,園區腹地很大,結合展覽、文創,還有庭園造景,邊逛還能邊了解人文歷史。
    2024/02/13 19:56
  • 好潮!神明定位保平安 阿蓮媽天聖宮「超有哏」平安符曝光

    春節瘋出國!不少民眾選擇過年出國遊玩,不過出國旅遊最怕遇到緊急事故,像是被旅行社丟包、飯店旅館不乾淨等狀況,對此,高雄阿蓮媽天聖宮,特別製作超有話題的文創商品「潮流T恤」把經緯度座標印上去,要讓民眾不管走到哪,都能讓媽祖精準定位「保平安」!
    2024/02/13 17:51
  • 限定5天!龍年「高雄春節市集」快閃駁二 必吃、必玩一次看

    過年也能逛市集!號稱高雄最強春節市集的「駁二⼩夜埕」,初一至初五期間將快閃駁二了!今年活動集結了近380家風格美食、文創品牌齊聚,不僅可以一次吃爆烤肉、串燒、炸雞、拔絲地瓜等美味度爆棚的高熱量小吃,連續5天還有炒熱氣氛必備的DJ SHOW、流行音樂等現場演出,每個時段都精彩到不能錯過,過年走春就來高雄逛一波~
    2024/02/08 15:02
  • 春節去哪玩?星巴克5大特色門市 消費滿300加碼買一送一券

    迎接春節7天連假,想好要去哪裡走走了嗎?星巴克推薦北中南及花東必訪特色門市,讓消費者可以走訪融合歷史、人文、咖啡的星巴克老宅,像是花蓮理想大地門市,像夢幻小屋;新竹州圖門市,前身也是日治時期興建,擁有近百年歷史。過年期間,只要消費滿300元,就可獲得買一送一券一張。
    2024/02/08 09:54
  • 春節去哪?松菸看神龍裝置+春聯集章 西門玩樂高密室逃脫

    230隻神龍穿梭在古蹟空間,讓松菸更有過節氣氛!走進園區,還有夜光燈藝術裝置,象徵團圓、圓滿的龍團花剪紙在地面投影,這些有濃厚年味的裝置,都在松山文創園區,也是年節最熱門的打卡景點。
    2024/02/07 10:34
  • 宋少卿酒駕5次爆「0收入賣房」全說了! 許效舜曝處境:腎也賣掉

    宋少卿今(2)日邀請好友許效舜、何篤霖、朱德剛、那維勳等出席他與影視人蘇玲令、陳若汶共同主理的海豚文創啟動記者會,宣布培養喜劇人才並開發新媒體等多項喜訊。宋少卿過去因5次酒駕重創形象,停工近2年的他也談及近況。
    2024/02/02 15:53
  • 嚴藝文約男房間「碰碰碰」狂讚技術! 初見面就約上床:愛情太突然

    楊貴媚率領大咖閨密鍾欣凌和嚴藝文,錄製實境節目《老少女奇遇記》,節目由桂田文化藝術基金會、桂田文創聯合出品,3位「老少女」前往日本秋田出外景,體驗特有文化「生剝鬼」,還與秋田藝術村的劇團合作,一起拍下相當有台日交流紀念意義的舞蹈影片。過程中,嚴藝文突然身體不適,找了師傅到房裡按摩,未料來了一位男師傅,讓她不知該如何是好。
    2024/02/01 10:03
  • 讓蛋黃哥、醜比頭暴紅!文創負責人涉掏空

    曾經讓蛋黃哥與醜比頭暴紅的文創公司負責人,被檢調查出,涉嫌掏空公司千萬元,造成公司嚴重虧損,檢調去年10月前往搜索,逮捕負責人夫妻以及財務總監,依違反證券交易法將三人起訴,其中這對夫妻疑似因為涉嫌重大,如今被收押禁見。
    2024/01/31 18:18
  • 楊貴媚「被打得半死」深夜跪家門! 賭氣離家見母1舉動嚇傻:我輸了

    楊貴媚率領大咖閨密鍾欣凌和嚴藝文,前往日本秋田錄製實境節目《老少女奇遇記》,節目由桂田文化藝術基金會、桂田文創聯合出品,楊貴媚擔任總製作人。這次是3位「老少女」第四趟到日本出外景,沿路美景讓楊貴媚想在日本置產,孝順的她從沒離開家生活,唯一做過最叛逆的事,就是瞞著媽媽在台中買房。
    2024/01/31 10:03
  • 64歲楊貴媚規劃身後事! 憂孤老簽「放棄急救」分遺產:我能活多久

    實境節目《老少女奇遇記》由桂田文化藝術基金會、桂田文創聯合出品,楊貴媚擔任第二季總製作人,與大咖閨密鍾欣凌與嚴藝文前往日本外景。最後一站來到秋田,楊貴媚坦言經過4趟的節目錄製,對在日本置產很感興趣,「若自己一人生活,真的會想考慮在日本某個地方買下度假屋。」
    2024/01/31 10:03
  • 楊貴媚「入境日本遭攔」行李全卡關! 1舉動工作人員緊急拉開

    楊貴媚率領大咖閨密鍾欣凌、嚴藝文錄製由桂田文化藝術基金會、桂田文創聯合出品的實境節目《老少女奇遇記》第二季,最後一站來到日本秋田體驗滑雪。製作單位為捕捉真實反應,各種會洩漏任務的道具都藏妥,讓3位「老少女」在不知情的狀況下迎接挑戰,未料一行人在出海關時行李被攔查,為不耽誤行程,楊貴媚提議拆開行李檢查,差點讓「祕密」被揭開。
    2024/01/30 11:56
  • 導演嚴藝文分手7年男友!暴吃狂哭走出情傷 雪中「騎乘帥教練」

    楊貴媚率領大咖閨密鍾欣凌、嚴藝文錄製由桂田文化藝術基金會、桂田文創聯合出品的實境節目《老少女奇遇記》第二季,最後一站來到日本秋田體驗滑雪,單身的嚴藝文在行前就放話要脫單,眼見錄影接近尾聲還沒豔遇,她苦嘆條件不設限,「有就好。」馬上被拱跟小17歲男記者換LINE,現場送作堆。
    2024/01/30 10:16
  • 鍾欣凌全裸!嚴藝文也大方脫光 「歐巴桑坐姿」超怕被認出

    楊貴媚率領大咖閨密鍾欣凌、嚴藝文錄製由桂田文化藝術基金會、桂田文創聯合出品的實境節目《老少女奇遇記》第二季,最後一站來到日本秋田,當地正好是雪季,讓3位「老少女」少女心噴發,直呼浪漫。繼上一次熊本錄影體驗泡湯後,嚴藝文爆料近日又與鍾欣凌坦誠相見,一開始實在太尷尬,最後兩人豁出去,大方讓人看光光。
    2024/01/29 10:18
  • 鍾欣凌又受傷!「雙腿插入」拔不出來快哭了 楊貴媚猛拉好著急

    桂田文化藝術基金會、桂田文創聯合出品的實境節目《老少女奇遇記》,推出第二季,由楊貴媚再度擔任總製作人,與大咖閨密鍾欣凌、嚴藝文飛往日本,體驗當地文化與民情。此行搭乘由燦星旅遊協辦,台灣虎航直飛的航班抵達「雪的國度」秋田,旅程才開始就讓3位「老少女」累到眼神渙散,鍾欣凌唱著陳亞蘭的廣告台詞:「亞蘭亞蘭虛累累!」來表達完成任務後的心情。
    2024/01/29 10:17
  • 專訪/日本女神鈴村愛里首度來台被粉絲驚呆! 親曝美食清單

    睽違7年回歸的「TSE台灣寫真博覽會」,於26日開始,一連三天在三天在松山文創園區舉辦。人氣女優「鈴村愛里」也特別接受《TVBS 新聞網》的專訪,透露了此次來台灣感受與感動。
    2024/01/27 23:13
  • 4大新夜市懶人包!營業時間、地點一次看:文創市集、才藝表演進駐

    2024必逛的新夜市大集合!近幾個月全台各地都有好多夜市新開幕,在地鄉親都好興奮~食尚小編幫大家整理南北4大新開夜市的地點、時間等營業資訊及亮點一次看,像是擁有新竹最強頭銜的「後站夜市」、暌違多年回歸的新竹「樹林頭夜市」、嘉義「湖美夜市」,還有宜蘭全新「吳沙澤蘭媽祖文化夜市」也有好多好吃又好玩的!趕緊筆記下來開逛啦~
    2024/01/25 14:0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