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東大武鄉台9線食物中毒人生尾路粿條推薦黎明詩玉兔張秀卿紅麴產品跳繩
  • 搜尋:

    放生 結果共539筆

  • 交往15年!男友喝醉爆「睡繼妹很多次」 提1要求全場吐了

    愛情長跑多年,若知道了一些難以相信的真相,恐怕更令人難以接受。一名女子與交往15年男友家族旅行時,男友醉酒脫口承認多次與繼妹上床,還相當自傲,還對女方提出1要求,讓她感到震驚、厭惡和背叛。女子在網路論壇發文求助,不少網友認為其行為荒謬,建議放生男友,更批評男友的要求是極大侮辱。
    2024/03/24 12:38
  • 大S放生汪小菲!于美人看不下去說重話 點破「花路」含意

     大S(徐熙媛)和汪小菲離婚2年多後再燃戰火,除了官司難以平息,更屢遭前夫一家抹黑,隱忍多時的她今(20)日終於爆發,毀滅級踢爆汪小菲婚內出軌、暴力相向,更在文末心寒表示「從這一秒起,你是鏡花水月,而我,只走花路」,引發外界注目。究竟「花路」是什麼意思?作家、主持人于美人也給出答案,神註解讓全網頓悟,紛紛祝福大S「未來一切順心」。
    2024/03/23 10:53
  • 沒專長又愛嫌!閨密洗腦當「包養妹」 姊急求助:怎麼勸

    繼7年級生被說草莓族後,千禧年代的年輕人則被說「躺平族」,就有一名女網友透露,妹妹是社會新鮮人,對工作挑三撿四,且好高騖遠又沒專長,近日更在閨密慫恿下打算下海被「包養」,眼看妹妹將踏上歧途,讓原PO急得不知如何是好,不少網友則勸放生,認為「做X是下面被捅,做工程師是肝被捅」,兩種都算是被大老闆包養那種,不用想太多。
    2024/03/22 22:11
  • 「蝠氣」飛來!男騎車外出蝙蝠擊中安全帽 買彩券中獎

    騎車被蝙蝠打到的機率有多少,屏東一名男子,騎摩托車行進間,一隻蝙蝠飛來撞他,卡在他的安全帽擋風鏡縫隙,他停下來解救放生蝙蝠,事後想想會不會是象徵「蝠」到,跑去買彩券還真的中獎。
    2024/03/12 13:23
  • 福氣飛來!屏東男騎車撞上蝙蝠 放生後簽運彩幸運中1萬4

    日常生活要看到蝙蝠可是一件不容易的事,沒想到屏東有一位黃先生騎車騎到一半就被蝙蝠擊中,他發現後馬上解救放生。由於被蝙蝠撞到太難得,黃先生樂觀的想是被「福氣撞上」便異想天開的跑去簽運彩,結果還真的被他幸運簽中了1萬4。這段神奇經歷黃先生也分享在社群上,引起網友熱議。
    2024/03/12 11:17
  • 放生社宅台中市府淪「燕子不動產」 民進黨批:推升房價的幫兇

    針對日前台中市交通局在臉書上「標售」捷運聯開宅,民進黨發言人吳崢指出,近期台中市府接著不斷標售抵費地,敗家產速度非常快,甚至已超越二任市長,而盧秀燕選舉時,高舉居住正義口號,為年輕年興建社會住宅,但事實是不斷出售可以作為社會住宅的用地,坐實網路上諷刺打響的「燕子不動產」名號,成為推升房價的幫兇。
    2024/03/11 16:12
  • 待台積電5年!「男友狂喊沒錢」她崩潰 全場搖頭:要被放生了

    一說到台積電,相信大部分人都會聯想到優渥的薪資待遇;一名網友表示,身為台積電工程師的男友,竟不斷抱怨自己沒錢,甚至無法搭車到台北幫她慶生,讓她開始擔心兩人的未來,釣出不少人熱議,「感覺是你被敷衍了!」
    2024/03/06 14:37
  • 根本放死!武荖坑現大量放生烏龜 卡石頭縫

    宜蘭武荖坑林道的一處秘境,山路非常崎嶇,比較少遊客,日前一名70歲老翁上山找遺失的錢包,意外發現整片被放生的烏龜,看起來相當虛弱,甚至有很多都已經死亡,只能趕緊拿麻布袋拯救,幫忙移至低海拔地區野放,只是民眾隨意放生不只害了動物,甚至嚴重影響生態環境,最高可處30萬元罰鍰。
    2024/02/21 12:11
  • 半裸女脫衣片外流!情侶吵架「當街露奶剩內褲」3分鐘影片全曝光

    吵架至於如此?!香港一對情侶因為在街上爭執鬧分手,女方一言不合激動橫闖馬路,接著便開始脫下褲子和上衣,全身剩下一條黑色內褲,多段影片在網上瘋傳,網友全看傻直呼:「真的該放生!」
    2024/02/21 09:38
  • 驚見2022看板 遊客:新崛江被放生?協會:已恢復疫前6成

    農曆年節期間,南部的好天氣讓各個景點都擠滿人潮,但卻有民眾發現,高雄年輕人的流行聖地新崛江,似乎被放生了,除了見不到過年的氣氛,還有看板停留在兩年前,商圈協會說,確實經費有限,來不及拆除,但遊客已經恢復到疫情前的六成,而且持續恢復中。
    2024/02/13 19:21
  • 網美女友嫌「拍照技術爛」喊分手!男勸世:已放生各位小心

    情侶間踩點餐廳或是出遊玩,都想要拍照記錄甜蜜點滴,尤其是女生們費盡心思打扮,為了就是能拍到美照,但很多男生偏偏就是敗在這關,拍出來的照片頻頻被另一半吐槽。近日,就有一名網友抱怨,因為網美女友很喜歡拍照,每次幫忙拍完照,都被嫌棄拍得不好,還因此吵架多次,沒想到女友依然決定跟他分手,讓他感到非常的錯愕!
    2024/01/30 21:04
  • 許仁杰遭放生後搶救愛情再踢鐵板 遭女伴用玫瑰花束暴打

    男星許仁杰在八點檔《愛的榮耀》,是個從小在孤兒院長大的李信宏,面對愛情沒有安全感,所以當女友萱萱(周宇柔 飾)提出要分手後,他極力的想要挽回,只是沒想到送玫瑰花給對方求和解,卻遭來一陣痛打。他說人生第一次被玫瑰花暴打,算是成就解鎖。
    2024/01/15 17:55
  • 小黃違停還嗆聲和民眾危險追車 結局竟放生它讓警拖吊

    日前有民眾開車行經台北市萬華廣州街夜市附近時,突然發現前方一輛計程車違停在道路上,由於該處路幅較窄,因此車輛違停會造成後車無法通行,民眾當下隨即按喇叭提醒,沒想到羅姓運將竟惱羞成怒,下車對他咆哮。事後民眾以為他要把車開走,殊不知羅姓運將上車後、車門沒關,猛催油門到前方路口迴轉後再次返回廣州街違停,民眾全程跟追在後並拍下這危險畫面,同時報警通知拖吊車前來處理。
    2024/01/12 13:17
  • 自助旅行幾人最好?達人授「放生朋友必知7事」:皆大歡喜

    出國旅遊最怕遇上雷旅伴,若在過程中起衝突或遇到不開心的事,恐會影響情誼。對此,旅日達人就以日本自助旅行為前提,分享7招「放生朋友要知道的事」,掀起一眾過來人共鳴。
    2023/12/28 18:44
  • 虧心事做多?民眾聚集載羊貨車旁 「手持佛牌」要求放生

    有的人會因為宗教信仰而放生動物,類似的事件層出不窮,也因此常常引發爭議。近日,在中國大陸就傳來了一起「要求放生」事件,在中國大陸廣東某一交易市場中,一群男女手握佛牌在一輛載滿羊的貨車要求將牠們放生,引發熱議。
    2023/12/28 17:29
  • 備戰首場總統政見會!侯友宜強攻賴清德台獨 「放生」柯文哲

    2024總統大選進入最後倒數,公辦電視政見發表會首場將於明(20)日舉行,藍綠白3位總統參選人將親自上陣對打,國民黨候選人侯友宜整裝待發,將砲打綠營失政,以及民進黨對手賴清德台獨立場,但對於民眾黨候選人柯文哲,侯陣營採取邊緣化策略,目的是「敬而遠之」、降低柯的影響力。
    2023/12/19 14:33
  • 四星級飯店垃圾桶驚見「老鼠」 全家崩潰:無法換房

    住飯店發現老鼠真崩潰!最近就有名女子表示,全家人到四星級飯店住宿,一入住卻驚見垃圾桶有一隻小老鼠,打給房務人員派人清理,對方僅是將垃圾桶裡的小老鼠放生,並無安排換房等處理,隔天一早才有主管來表達歉意,並給了補償。
    2023/12/18 11:45
  • 陳昊森《小子》挑戰打拳、耍刀又跑酷 武打天分導演讚爆

    由朱延平執導、陳昊森主演的賀歲片《小子》今(13)日公布首支預告,陳昊森精彩詮釋沈溺於電玩世界、慘遭女友放生的魯蛇,為了贏回芳心面臨一連串的危機,有令人眼睛一亮的精彩武打戲。本片由《新烏龍院》武術指導馬玉成操刀動作場面,再度打造全新功夫小子,可愛又討喜的吳宗修、釋小願一亮相,短短幾秒動作畫面圈粉無數網友,兩人的超狂武術背景也掀起網友討論。
    2023/12/14 17:05
  • 網友熱議!他耶誕交換禮物抽到「超大包」扛到想放生

    再過幾個禮拜,就要迎接讓人期待的耶誕節! 準備好交換禮物要買什麼了嗎? 有網友就在「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社團分享,和朋友約好送300至500元區間商品,他收到禮物後,發現是全場最大包很高興,不過打開來卻讓他有些笑不出來。
    2023/12/13 15:00
  • 柯文哲遭爆只顧自己放生小雞 蔡壁如否認

    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週末下鄉彰化田尾,支持者搶合影喊凍蒜。不過,拚選情同時,卻遭到美麗島電子報董事長吳子嘉爆料,在一個月前,柯辦幕僚打電話給蔡壁如,說她選不上主席不會去輔選,但蔡壁如否認,認為這種說法太誇大。
    2023/12/10 20:45
  • 阿公發紅包「女友當沒聽到」該放生?一票全傻:你也有問題

    許多人會帶另一半與家人同遊,不過總有人會遇到另一半認為與自己家人出門不自在,或是態度、價值觀有所不同,一名網友發文詢問表示論及婚嫁的女友覺得和家人相處不自在,家人與女友打招呼時也會裝沒聽到,這樣是否該繼續下去。
    2023/11/19 12:43
  • 不爽被分手!男子怒棄女友「2寵物巨蟒」 下場慘了

    情侶分手後,有些人會因一時的衝動,做出一些事。在澳洲,就有一名女子抱怨,她與男友提分手,對方一氣之下將她飼養的2條寵物蟒蛇扔到街上,如今仍找不到牠們,她急忙在社群平台社團發文懸賞協尋。不過,男方的作法似乎觸碰了法律,在未經授權的情況下放生任何動物在澳洲屬於犯罪行為。
    2023/10/27 14:52
  • 釣到大烏龜!下秒驚見龜殼被刻「神秘1字」 他嚇傻秒放生

    釣魚是不少人的樂趣,若想要釣到大魚,還得靠一點運氣和技術。在中國廣西,就有一名男子在河邊釣魚時,竟然意外釣到了一隻超巨的大烏龜。仔細一看,烏龜上竟被刻了一個「佛」字,嚇得他趕緊放生。
    2023/10/20 21:47
  • 台積電不到龍潭!綠營轟張善政 桃市府曝內幕嘆:唯恐天下不亂

    台積電落腳桃園龍潭破局,台積電今(17)日正式發出聲明,「經公司評估後,在現階段條件下,不再考慮進駐龍潭園區三期」,消息一出引發各界熱議,桃園市議會民進黨團痛批市長張善政,選前承諾全力協助台積電落腳桃園,選後卻放生。對此,桃園市府回應表示,民進黨對於用地取得過程中遭遇的困難避而不談,對當地居民的反應充耳不聞,散播昧於事實、唯恐天下不亂的說法,令人遺憾。
    2023/10/17 19:17
  • 周子瑜媽媽疑似發長文痛批JYP虛偽 本人親上火線回應了

    南韓女團「TWICE」去年與JYP娛樂公司續約,不過在續約後卻傳出台灣成員周子瑜,至今個人活動數竟然掛零,疑似遭放生!這也讓周子瑜媽媽在社群上發文,提及「虛偽」、「承諾像泡沫」等字眼,解讀為替女兒抱不平。而周子瑜媽媽也趕緊做出回應闢謠。
    2023/10/08 11:1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