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旅客聯繫方式淡水孫藝真浴室蟑螂談戀愛黃子佼性侵名牌大成益活雞綜合包地雷
  • 搜尋:

    擦撞 結果共6,050筆

  • 內湖下班車禍!MINI撞瑞典坦克 翻覆波及日系神車

    台北內湖今(18)日晚間在金湖路發生一起1車坡及3車擦撞事故,一輛黑色MINI COOPER疑因變換車道不慎,先擦撞到與左側VOLVO休旅車側翻,又波及到右邊臨停的豐田休旅及另台車輛。受傷的MINI駕駛自行爬出,已由救護送往內湖三總治療,酒測值為0。
    7小時前
  • 不顧一切!女騎士闖紅燈「勇往直前」 撞4車釀5傷

    高雄市區一名機車女騎士,經過紅燈路口,卻沒停下,勇闖車陣中,當時正值下班時間,一連擦撞4部機車,總共造成5人受傷,有非常多民眾目擊,將畫面po上網。而女騎士現場做完筆錄後,不顧身上傷勢,沒搭救護車就離開。
    1天前
  • 遭轎車「擠」到對向車道 騎士怒:路口淨空

    為了路口淨空,騎士和多元計程車司機,起口角!台北市一名騎士經過天母一處路口時,看到前方有點塞,就在停止線「稍候一下」再往前,沒想到一輛多元計程車突然衝出來,把騎士擠到對向車道,差點發生擦撞。
    1天前
  • 兇!當街亮武士刀、踹車 疑因路邊車切出險撞

    南投市南崗路發生行車糾紛,一名男子竟然在大馬路亮出小武士刀還踹車,嚇得當事駕駛加速離開事後也報案,好幾名員警獲報也當街攔查到該名男子,是一名26歲陳姓男子,他供稱是因為行車糾紛,差點被擦撞才持刀理論。
    2024/04/16 13:40
  • 司機恍神? 三重2輛公車進站追撞釀4傷

    新北市三重兩輛公車發生追撞!其中一輛,正在站內上下客,另一輛卻沒有煞車,直接從他後方撞上,當時有乘客還一度摔出車外,嚇到不少人。闖禍的司機,原本供稱是煞車失靈,後來才改口說是一時恍神,而這起車禍導致四人受傷,幸好都沒有生命危險。
    2024/04/15 19:24
  • 捍衛路權?男學生走新北斑馬線未被禮讓 竟推Ubike撞轎車

    社群軟體近日來瘋傳一段影片,畫面顯示1名男學生牽引Ubike行走斑馬線穿越馬路時,眼見1輛小轎車疾駛而來卻未禮讓,男學生突然做出「自殺式攻擊」,竟將手邊的自行車推向前擦撞轎車,最後還若無其事地離開,有民眾眼尖認出這起詭異事故就位於新北市中和區廣福路一帶。對此轄區警方表示整起事件並未接獲報案,但小轎車未禮讓行人可依法開罰6000元。
    2024/04/15 11:26
  • 見黃燈「他停、他沒停」釀追撞! 警到場前又車禍

    台中發生機車追撞車禍!有騎士在路口看到黃燈,減速停下來,但後方騎士認為黃燈要儘快通過,就撞上前方機車,兩名騎士在事故地點等警方到場時,一輛汽車要右轉,騎士停下來,也遭後方機車擦撞,同一個路口,兩起機車追撞車禍。
    2024/04/14 12:53
  • 這麼不負責任的嗎!連撞9部機車 汽車肇逃

    南台灣連傳肇逃車禍!台南市新營區有一輛轎車,莫名衝撞停放路旁的一整排機車,總共9輛車遭波及,駕駛卻頭也不回的逃走,另外,在高雄鳳山,一部機車擦撞前方車輛,結果連續三部機車都挨撞,肇事的騎士,也逃走了。
    2024/04/13 12:27
  • 國1死亡車禍!他擦撞後停路肩「下車察看」慘遭2車撞擊亡

    國道1號北向362.5公里昨(11)日晚間9時55分許發生一起死亡車禍,28歲小客車駕駛簡女疑似變換車道不慎,擦撞外側66歲小客車駕駛陳男,兩車各自停於內側及外側路肩,不料陳男下車察看時遭後方2車追撞,當場沒了呼吸心跳,經緊急送醫後仍宣告死亡,至於車禍原因仍有待進一步調查釐清。
    2024/04/12 09:50
  • 又是酒駕! 鐵牛車擦撞機車肇逃騎士亡

    花蓮一名駕駛,酒後開車上路還造成無辜民眾身亡。今(11)天早上他開著無牌拼裝車,行經無號誌路口,與雙載機車發生碰撞,造成82歲騎士彈飛,頭部重創搶救後宣告不治。而駕駛肇逃被警方逮到還辯稱,他沒和人碰撞。
    2024/04/11 19:49
  • 快訊/新店嚴重事故!男女雙載擦撞汽車 騎士傷重死亡

    今日上午8時許,新北市消防局接獲民眾報案,指稱新店區安康路三段發生嚴重事故,大批警消趕抵現場時,發現現場為汽車、機車事故,其中24歲丁姓男騎士已無生命跡象,緊急送醫搶救後死亡,後座陳姓女乘客則是受困車底,疑似骨盆、胸骨骨折,所幸其意識清楚,已脫困送醫搶救。
    2024/04/11 09:51
  • 普悠瑪「撞落石出軌」!為何示警系統沒用? 台鐵說明了

    台鐵從台東發車到樹林站的445次普悠瑪列車昨(10)日晚間9時10分在和平站南邊擦撞落石出軌,所幸200名乘客無人受傷。不過,為何台鐵設有「落石告警系統」,卻無發揮效用?對此,台鐵昨晚給予回應。此外,台鐵連夜搶修該路段今(11日)上午6時搶通,恢復雙線正常行車。
    2024/04/11 08:06
  • 連撞2車再撞斷燈桿都沒停! 肇事者:疲勞失控

    台中市發生一起連撞車禍。一輛黑色轎車不明原因擦撞路邊車輛後,繼續往前再撞燈桿,之後又往後"撞開後車",再往前衝,衝進分隔道,結果車輛還是沒停,又馬上開離分隔島,往前繼續開了幾十公尺,才停到路邊,目擊者和被撞車主都以為他要肇逃,不過肇事駕駛告訴警察,他只是太疲勞了,才會失控撞車。
    2024/04/09 12:29
  • 高雄貨車、客運擦撞「玻璃碎滿地」 2乘客劃傷濺血急送醫

    高雄市鳥松區昨(8)日下午發生一起車禍事故,45歲客運駕駛許男左轉時與直行的57歲大貨車駕駛梁男發生擦撞,撞擊力導致客運車尾受損,其中有兩名乘客因玻璃碎裂被割傷,所幸送醫後無大礙,至於肇事原因仍待警方釐清。
    2024/04/09 10:17
  • 快訊/台2線大貨車翻覆再撞2車 賓士夾山壁間3傷

    新北市台2線83.4K處今(9)日清晨發生一起嚴重車禍,報案人指稱,有人受困。消防局上午6時45分獲報,由瑞芳分隊出動4車8人前往處理。現場為一貨車不明原因翻覆後擦撞2部汽車,其中一輛轎車還被夾在車與山壁間,且有一名轎車駕駛受困,另2人則是自行脫困。
    2024/04/09 09:31
  • 有片/高雄裸男自撞電杆!下車急遮鳥逃入屋內 阿嬤尖叫:你怎麼沒穿

    高雄市橋頭區日前發生一起詭異車禍,一名蘇姓男子全身上下赤裸,駕駛一輛黑色轎車行經橋頭區甲昌路,途中高速擦撞路邊房屋,導致車輛瞬間爆出火花,車頭全毀衝入民宅。原本坐在民宅裡的阿嬤被嚇得跳起,而旁人擔心車輛起火,趕緊將駕駛座車門拉開,卻看見全裸的蘇男跳出來,雙手「遮鳥」並上竄下跳,事後警方到場時發現蘇男仍未穿上衣服,至於詳細肇事原因,警方仍在調查當中。
    2024/04/08 15:42
  • 通緝犯拒檢衝撞!淡水警慘摔噴飛「滿地火花」驚悚畫面曝

    新北市淡水警分局賢孝派出所警員王翰祥,昨(7)日傍晚騎機車巡邏行經淡金路5段時,發現1輛車牌詭異的小轎車,主動上前攔停,不料,對方不僅未配合停車盤查,反而還開車衝撞警員,導致王員連人帶車倒地噴飛數公尺,機車還在地上磨擦出火花,過程全被後方車輛目擊。淡水警方事後展開追查,當天深夜循線逮捕24歲王姓通緝犯等人,全案依法偵辦。
    2024/04/08 14:21
  • 倫敦希斯羅機場出包 2飛機地面擦撞機翼毀損

    維珍航空(Virgin Atlantic)今天表示,他們一架空飛機在倫敦希斯羅機場(Heathrow Airport)被拖至停機位置時,翼尖撞上一架停著的英國航空(British Airways)客機。
    2024/04/07 10:45
  • 砂石車高架墜約3層樓高 駕駛噴飛不治

    砂石車撞擊護欄,從大約三樓高的位置,往下掉!驚險場面發生在台61桃科段,63歲張姓砂石車駕駛,載著水泥石塊,準備送到林口發電廠,途中不明原因,沿路擦撞護欄,整輛車衝出高架,駕駛甩出車外,救護人員到場,患者已經失去生命跡象,送醫搶救仍然宣告不治。
    2024/04/06 20:05
  • 恍神自撞 車卡超商騎樓兩車擦撞釀火燒車

    高雄前鎮一名駕駛,開車開到恍神,竟然衝撞人行道上停放的機車及烤玉米攤,甚至撞上了超商的鐵欄杆,另一起車禍發生在楠梓,兩部小客車在路口碰撞後,一部車衝向路旁人行道撞橋墩,另一部車起火燃燒,駕駛腿骨折緊急送醫,至於雙方肇事責任,還有待調查釐清。
    2024/04/06 12:20
  • 碰瓷黨出沒!擦肩而過「手機噴飛」賴給騎士 毒蟲演技太差栽了

    台北市街頭日前出現「碰瓷黨」,2名男子在人行道、巷弄時,拿著手機講電話時故意伸手與機車騎士碰撞,佯裝手機重摔在地後毀損,藉此向對方索討數千元維修費用,接連2位騎士受害。大安警方獲報後深入追查,上(3)月27日循線至新北市八里逮捕45歲詹男、46歲張男,全案依法送辦。
    2024/04/02 13:40
  • 違停害擦撞 落跑涉肇逃小黃暴衝事後竟稱「沒印象」

    找不到車位,一時貪圖方便,違停在機車道,台南兩名騎士,因此而擦撞,結果駕駛竟然一走了之,一副事不關己的樣子,警方依肇逃通知車主到案說明,高雄另一起車禍,則是因為小黃司機,不明原因突然暴衝,不只追撞自己的計程車同行,還撞到了一名騎士,導致31歲的陳姓男子受傷送醫,相關肇責將交由警方判定。
    2024/04/01 19:01
  • 騎士撞2車受傷 駕駛停5秒逃逸稱「不知情」

    騎士跟休旅車擦撞,駕駛停了五秒後肇逃!地點在新北市三重,騎士綠燈剛起步,先撞上休旅車,再撞巡邏警車,雙手受傷送醫,逃逸的駕駛事後被通知到案,供稱要去醫院看家人,不知道自己撞到騎士,被依肇逃送辦,最高可罰九千,並吊銷駕照。
    2024/04/01 13:04
  • 賓士把機車A到逆向撞警車 女駕駛竟趁亂逃走辯:不知道

    新北市43歲林姓女子,日前上午駕駛賓士休旅車行經三重區仁義街、碧華街時,不慎擦撞1輛機車,導致女騎士失控逆向又撞上對向車道的警車,不料,林女竟未停車查看,直接肇事逃離現場,警方事後循車牌找到林女,被依肇事逃逸將她開罰並吊銷駕照。
    2024/04/01 10:12
  • 「過路口就到家」 回收婦機車擦撞廂型車

    苗栗頭份一名資源回收婦人,騎機車返家,在T字路口準備左轉,和直行的廂型車擦撞,婦人頭部重撞,傷重不治。她差一個路口就回到家了。警方研判,機車跨越雙白線,和廂型車碰撞,因為監視器剛好被廂型車的車身擋住,家屬協尋線索。
    2024/03/31 19:2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