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黃子佼新聞莎莉夫人性侵闌尾炎外交部淡水大雨特報寶林案台北手術截肢
  • 搜尋:

    擦傷 結果共1,863筆

  • 你幹麼!男莫名踹車害摔 女騎士慘破相被嚇哭

    台南一名郭小姐控訴,遭人無差別攻擊,就在她騎車返家途中,突然被一名陌生男子出腳踹車,事後又騎到她前面急煞,導致郭小姐摔車,全身多處擦傷,而可惡的是,對方不但害人摔車,還肇事逃逸,警方現在要朝公共危險罪和過失傷害罪偵辦。
    2024/04/16 14:28
  • 遶境鞭炮引燃路邊炮竹 火光四射民眾急閃

    14日早上,宜蘭太平路與中山路一段路口,進行宮廟陣頭遶境活動,有信眾沿路施放鞭炮煙火,竟然意外引燃,隔壁計程車行準備的大量炮竹,現場煙霧迷漫爆炸聲不斷,還有2名小朋友跌倒擦傷,後續廟方也前往關心
    2024/04/16 14:18
  • 台南陌生阿伯伸「無影腳」側踹 超派逼車害她慘摔後急逃逸

    台南市安南區昨(15)日發生一起車禍事故,約於中午12時許,郭姓女騎士行駛在安明路接近生態街處,突然遭到一名男子騎車從後方逼近,並伸出「無影腳」踹了郭女的車輛,並超到前方突然貼近急煞,使郭女當場摔車,全身有大面積擦傷,隨後男子就騎車揚長而去。郭女家人事後將經歷PO網,表示和男子毫不相識,呼籲台南市民小心騎車。而警三分局表示,目前已調閱相關監視器,將釐清駕駛身分後通知到案,並以公共危險、過失傷害案偵辦。
    2024/04/16 14:16
  • 心情不好當街發飆! 女子跨越馬路 「撞」公車險釀意外

    高雄鳳山的五甲二路,12號晚上六點左右,發生一名女子跨越馬路衝撞公車的意外,還好公車速度不快,女子只有輕微擦傷,不過警方到場,除了發現對方情緒低落,附近民眾也說當事人已經在附近逗留一段時間,疑似心情不好恍神,才會發生意外。
    2024/04/15 14:35
  • 口渴想喝水!新北駕駛為了撿水瓶 整輛車墜谷「命大僅擦傷」

    新北市驚傳翻車意外!今(2)日下午3時許,新北市消防局接獲民眾報案,指稱泰山區南林路發生事故,警消獲報到場時,發現1輛小貨車從路面滑落,墜落在邊坡上,立即派員將駕駛吊掛上路面,所幸其意識清楚,幸運僅有全身多處擦挫傷。
    2024/04/02 16:46
  • 重機鬼切高速衝壁溝 男「空翻2圈」噴飛12米友人也慘摔

    台中一名50歲李姓男子,日前騎乘紅牌重機沿經台8線30公里處時,突然從左側鬼切到前方,嚇得後方53歲黃姓男子急按喇叭,不料下秒李男撞進右側排水溝,並騰空前翻,車體支離破碎,人翻滾12公尺才停下,造成身上多處擦傷,被超車的騎士來不及剎車也慘摔,幸無大礙,事發影片一發布,立刻引起網友熱議,對此,和平警分局也解釋整起事件的來龍去脈。
    2024/03/31 14:38
  • 救護車鳴笛駕駛沒聽到? 轎車遭撞翻滑行4人輕傷送醫

    嘉義縣太保市傳出救護車與轎車相撞的意外!28日上午9點多,一輛載著病患的救護車行經太保國小旁時,與轎車相撞,轎車當場翻覆滑行,救護車車頭凹陷,2車車上總共4個人輕微擦傷,被送醫檢查;病患也由鄰近的救護車支援送醫。轎車駕駛說,當時是綠燈,因為沒聽到救護車的鳴笛聲,才會肇事。
    2024/03/28 18:23
  • 快訊/三重忠孝橋發生翻車事故 女駕駛四肢擦傷送醫

    「忠孝橋自撞翻車事件」,一起發生在新北市三重區的忠孝橋上的A2交通事故,時間在今天下午2時2分許。事故發生地點位於台北往三重接台一高架的忠孝橋上,造成道路部分擁塞。
    2024/03/25 15:17
  • 送友上班被嫌「害遲到被扣薪」 怒撂人圍毆

    新北市三重街頭發生圍毆案件!一名男子平常都會騎機車載朋友上班,結果有次對方怪罪他「騎太慢害遲到被扣錢」,他氣得撂人毆打洩憤,看到警方到場還裝沒事,辯稱是被害人玩太瘋才會跌倒擦傷,員警就當下狀況無法強制帶回釐清,抄登資料後請他們解散離開,結果一群人事後把施暴過程放上網,馬上就被逮捕!
    2024/03/23 18:42
  • 疑精神不濟!小貨車撞分隔島 側翻重壓小黃

    今天(3/19)凌晨在台中發生小貨車自撞翻覆,又再壓到小黃的事故,路口電桿.監視器也還當場被撞毀,而車禍地點剛好就在派出所前,員警聽到聲響第一時間上前,協助指揮維持交通安全,所幸車禍只有造成貨車駕駛輕微擦傷,並沒有釀成嚴重意外。
    2024/03/19 12:57
  • NBA/首節「被打臉」退場!AD左眼角膜擦傷 湖人不敵勇士2連敗

    NBA於台灣時間今(17)日上演了經典「勇湖大戰」,但湖人球星戴維斯(Anthony Davis)卻在首節一次切入上籃的過程中,意外被勇士新秀傑克森-戴維斯(Trayce Jackson-Davis)「打臉」,導致左眼角膜擦傷,僅打12分鐘即退場,而勇士終場便以128:121收下此戰勝利。
    2024/03/17 13:59
  • 高雄3機車追尾「騎士全倒」!聽到救護車聲 他急煞秒撞一團

    高雄市發生連環追尾事故!事情發生在11日晚間,位於高雄三民區十全路與山東街口;行經該路段的機車騎士突聽見救護車聲響,為確認車子來向而減速,不料這一剎車就導致後方騎士不慎黏上、4人接連追撞倒地,所幸僅有手腳擦傷並無大礙,待警方趕抵確認情況後,輕傷的3名騎士意識清楚自行就醫,詳細事發過程仍待進一步調查釐清。
    2024/03/11 22:16
  • 外送員疑搶快闖紅燈 路口相撞車彈飛人翻滾

    嘉義市傳出驚險車禍,1名騎士綠燈直行時,一旁有名外送員疑似闖紅燈,兩人在路口相撞,年輕騎士當場彈飛,膝蓋、臉部多處擦傷,緊急送醫救治;外送員翻滾一圈後爬了起來,十分幸運,毫髮無傷。
    2024/03/11 19:42
  • 熬夜開車!中和女駕瑞典坦克 精神不濟撞爆捷運工地護欄翻覆

    今(11)日上午10時許,新北市中和區連城路捷運工地發生一起車禍案件,一名30歲的陳姓女子疑似因為開車期間,精神不濟突然撞上捷運施工護欄,由於衝擊力道相當大,當場翻車。警消人員獲報趕抵,陳女頭部、頸部、手腳擦傷、疼痛,緊急送醫治療,幸好她意識清楚,沒有生命危險,至於確切事故發生原因仍有待釐清。
    2024/03/11 12:02
  • 誰家的狗?突衝馬路 釀2騎士追撞擦傷

    花蓮發生一起小狗造成的追撞事故,有民眾6日騎機車上班,沒想到從左側突然衝出一隻白色小狗,騎士嚇到緊急剎車,雖然沒有撞到小狗,但後方的機車騎士卻疑似來不及反應而發生追撞,雙方連人帶車倒地受傷。警方追查這隻肇事的小狗是由一名陳姓飼主飼養,但他卻放任小狗跑到馬路上,還造成事故,飼主也得負起責任。
    2024/03/09 12:04
  • 曾出險「隔年被拒保」 特斯拉車主怒:才小擦傷

    電動車專屬保單,最快將在下半年問世。不過如今就傳出,有特斯拉車主因為曾出險過,隔年就被拒保,但明明只是對方保桿小擦傷。保經業務員分析,產險公司對特斯拉又愛又恨,因為理賠金太恐怖,很少公司願意承保,可能兩個月才核保一到兩輛。
    2024/03/06 20:18
  • 高雄男狂飆逆向+闖紅燈 騎士挨撞「騰空旋轉360度」重摔

    高雄市前(3)日發生一起驚悚車禍,一名六旬陳姓男子駕駛車輛行經大寮區河堤路二段,因違規闖燈又超越雙黃線,撞飛了一名左轉的22歲陳姓機車騎士,陳姓騎士當場騰空旋轉一圈後重摔在地,身體有多處擦傷。警方獲報後趕往現場,將騎士趕緊送醫搶救,雙方酒測值均為零,全案已依規定測繪、照相處理。
    2024/03/05 10:06
  • 貨車忽然衝進無處閃 受傷女警:毫無防備

    貨車深夜衝撞派出所,值班的女警也受輕傷!案發後,廖姓女警在家人陪同下到急診室檢查,左腿和額頭有擦傷,幸好傷勢不嚴重,目前已經回家休養,她表示當時自己和學弟,各自在處理自己的業務,毫無防備,貨車就突然衝進來,根本來不及閃。
    2024/03/01 13:22
  • 桃園楊梅2貨櫃車相撞 貨物散滿地「車頭全爛」駕駛命大擦傷

    桃園市楊梅區幼獅路二段今(1)日凌晨發生兩輛貨櫃車碰撞事故,撞擊力導致車頭毀損,貨物四散滿地,2貨車駕駛也收傷送醫。而該起事故一度造成全線封閉,至於詳細肇事原因仍待進一步釐清。
    2024/03/01 10:58
  • 導護志工在旁!小姊妹上學過路 10歲姊遭撞

    又是行人地獄!台中潭子一名10歲女童今天早上7點多,上學途中穿越行穿線,才剛起步就遭到一輛黑色休旅車撞飛,幸好女童只有擦傷,送醫包紮返家休息,警方表示駕駛未禮讓行人,還導致女童受傷,最高可罰3萬6,並吊扣駕照一年。
    2024/02/29 19:29
  • 妳急什麼!騎士綠燈急衝 甫遭提醒下一秒釀撞

    27日下午,桃園中壢一名女騎士,綠燈一亮就急著向前衝,差點擦撞旁邊機車,一旁其是按喇叭提醒,沒想到她下一秒就與左轉機車發生碰撞,類似情況也發生在台中西屯,駕駛違規跨越雙黃線左轉,與逆向左轉的機車碰撞,騎士倒地多處擦傷,機車則是直接卡進汽車前輪,相當驚險。
    2024/02/29 13:12
  • 摔倒破相!「鐵道綠廊」深夜熄燈 車擋絆倒單車騎士

    苗栗有高中生,夜間騎車經過「鐵道綠廊」,因為夜深超過10點路燈關了,路口設置的「車擋」看不見,摔車仆街,騎士臉部擦傷,檢視環境,對用路人有如陷阱,希望至少在「車擋」設路障的地方,不要熄燈,能有路燈照明。
    2024/02/22 13:26
  • 外送員車禍小擦傷!回家一躺「休克醒不來」 醫嚇壞:噴血3000cc

    以為沒事,肚中卻積了3000cc的血!一名30歲外送員在送餐途中遇車禍, 想說只有輕微擦傷而已,就返家睡覺了,怎料這一睡休克,送進醫院搶救。
    2024/02/22 09:53
  • 貨車「勾住」電線垂地!男女騎士遭無辜波及 慘摔全身傷

    高雄市楠梓區今(21日)下午14時03分許於海專路與瑞屏路口發生一起驚悚車禍,行控中心號誌燈的電線遭不明車輛勾落,導致一名30歲的林姓男子騎乘機車經過時,因剎車不及遭電線勾倒,又遭後方的59歲女騎士追撞,兩人雙雙倒地,身上出現多處擦傷,所幸雙方經送醫均無大礙。警消獲報後立即到場協助疏導交通,並另調閱監視器掌握肇事車輛並通知其駕駛到案說明,詳細肇事原因仍持續調閱相關監視器釐清案情中。
    2024/02/21 15:38
  • 神明嘸保佑!男才剛拜完九華山 苗栗開車打瞌睡撞6名鐵道迷

    苗栗縣三義火車站前路口今(12)日下午發生嚴重車禍,一名邱姓男子上午才剛前往九華山參拜,中午吃完飯後準備開車前往火焰山,沒想到卻精神不濟打瞌睡,不慎偏離馬路撞上接駁車及6名要上車的民眾,造成6人手、腳、胸、頭部擦傷及撕裂傷。據了解,被撞的6人是鐵道迷朋友,原本預計開心搭接駁車到勝興火車站,沒想到卻不幸遭遇車禍意外。
    2024/02/12 17:4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