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大學生BLACKPINK不倫戀性需求台體大Julio Alcantara-Santiago規模8.7強震搶救不治戲劇遊客
  • 搜尋:

    撞壞 結果共642筆

  • 跟導航開 新手客運駕駛闖窄巷撞壞遮雨棚

    新手客運駕駛,不熟基隆街道跟著導航走,結果將客運公車開進龍安街窄巷,不僅撞壞當地知名小吃店遮雨棚,公車玻璃也破損。
    1天前
  • 恍神?駕訓班學員失控 撞毀3新教練車

    還沒拿到駕照,就出車禍!新北市一間駕訓班,有學員在自主練習時疑似恍神,直接往旁邊衝,撞毀三輛新的教練車,連佈告欄都被撞壞,這名肇事學員一度因為愧疚想要退訓,但駕訓班說,不會讓這名學員賠償,好幾萬元的維修費,由公司和帶她的教練來負責。
    2024/04/17 13:11
  • 出入口有消防栓!駕駛轉彎撞斷變「噴泉」當場嚇傻

    嘉義太保市發生一起撞斷消防栓的意外,肇事的謝姓女駕駛,一度嚇傻站在路邊,原來當時附近有農機展,沒想到位於臨時停車場,出入口的消防栓,就被車輛撞斷,粗估被撞壞的設備及水費,駕駛得賠償約五萬元。
    2024/04/16 12:45
  • 心情不好亂衝撞? 駕駛2度撞車又衝民宅

    高雄有汽車駕駛,開車衝撞民宅騎樓的休旅車,他沒停下來,而是繼續往前衝,在路口撞倒機車騎士之後,又衝向路邊,再撞壞一台休旅車,警方訊問時,男駕駛自稱是心情不好,開車到路上亂撞,沒多久又改口,說是吃感冒藥頭暈釀禍。
    2024/03/27 19:45
  • 懷恨在心? 攤商控「創盛號」司機撞壞雨遮

    連鎖麵包店「創盛號」今年傳出倒閉,該公司位在石牌的店面,換手經營後也結束營業,附近攤商指控,日前某天凌晨,麵包店員工開貨車到石牌店,過程中故意撞壞他們的雨遮,還肇事逃逸,警方以車追人,聯絡租車公司人員說明,他們也不曉得駕駛是誰。
    2024/03/26 19:29
  • 砰!毒販外送拒捕撞偵防車 波麗士持盾牌破窗

    高雄刑大警方蒐證跟監毒販,趁嫌犯載運毒品外送,警方在狹小巷弄內前後包夾,要來個甕中捉鱉,沒想到嫌犯拒捕,開車衝撞偵防車,把偵防車保險桿撞壞,員警拿盾牌和警棍破窗,才順利把人拖下車壓制上銬。
    2024/03/13 13:14
  • 蘇花公路射槍打飛鼠 po網炫耀3男遭逮

    花蓮警方掃黑專案!日前鎖定有人在蘇花公路,試射長槍,還射殺飛鼠,事後把影片po上網炫耀,遭到逮捕,還想辯稱槍是家中長輩的;另外也有少年,加入幫派幫忙販毒,過程中把機車撞壞沒錢賠,對方居然找上門,要求少年母親償還,專案小組攻堅逮捕涉案角頭。
    2024/03/11 13:06
  • 愛莉莎莎出事了!驚爆「嚴重車禍撞爛」精神崩潰 慘漏尿失態

    百萬YouTuber愛莉莎莎憑藉直率的發言,屢屢掀起諸多爭議,近期竟又再出意外。她昨(10)日透露,9年前考取駕照後,一直沒有上路的經驗,前陣子去泰國自駕旅遊讓她自信心大增,沒想到返台隔天就出車禍,撞壞停在路邊的車子,雖然無人受傷,但愛莉莎莎坦言,當下恐慌到「尿已經漏一半出來」。
    2024/02/11 09:22
  • 除夕驚傳停電!台南駕駛疑分心撞壞變電箱 住戶慘遭殃

    除夕夜驚魂!今(9)日凌晨台南市新化區發生一起自撞事故,一輛小客車行經中正路與忠孝路口時,疑似因分心自撞路邊的台電公司變電箱,此案雖然沒有人員傷亡,但卻造成新化區太平街一帶近70用戶停電,警方獲報後立即通報台電公司前往搶修,所幸於10時55分台電搶修完成復電,號誌也恢復正常。
    2024/02/09 12:13
  • 吸到恍神?高雄男「超龜速」撞歪攤位 辯精神不繼搜出K盤

    吸到恍神?今(6)日上午一名張姓男子駕駛轎車行經興中一路,疑似因恍神在左轉時以緩慢速度駛向對向車道,不僅撞壞店家攤位,還將路邊停放的2台機車撞倒,警方獲報到場後發現張男還坐在駕駛座,便要求將車輛熄火後下車接受檢測,張男稱自己僅是因為精神不繼才自撞,但警方卻在車上搜出一只K盤,懷疑是因毒品肇事,便將張男帶回所偵辦。
    2024/02/06 11:56
  • 撞壞鐵門180度甩飛 駕駛8秒鐘下車落跑

    雲林虎尾,昨天深夜,一輛自小客車衝撞民宅,180度甩飛。屋主不在家,附近親友聽到聲響查看,沒看到人,監視器拍下,駕駛撞車後8秒鐘,自行下車落跑了。
    2024/01/28 19:17
  • 頭城大橋貨車駕駛恍神自撞橋墩 年節燈飾才裝2天就毀了

    宜蘭頭城大橋前今(26)日凌晨1時許發生自撞車禍,一名大貨車駕駛疑似恍神沒注意而衝撞橋墩,造成頭部及四肢擦挫傷,所幸沒有大礙。不過,橋上才裝了2天的年節燈飾也因此被撞壞,讓附近民眾直呼真的好可惜。
    2024/01/26 11:33
  • 員警駕毒犯的車返所 「違規撞壞車頭」判賠60萬

    台中霧峰分局曾姓警員逮捕毒犯後,把毒蟲的休旅車開回派出所搜索,沒想到過程中出車禍,造成車頭嚴重毀損,車主是毒犯的姑姑,他一氣之下告上法院,要求國賠95萬元,法院調查,警察違規害撞是肇事主因,執行公務過失侵害劉女汽車所有權,判霧峰分局應該賠給車主60萬元。
    2024/01/19 19:38
  • 買二手車「故意車禍撞壞」 詐千萬保險理賠金

    近期,高雄發生多起車禍,警方追查發現,肇事雙方都在同一間公司,揪出詐騙集團故意製造車禍,進而詐取車損保險金,從中獲利,嫌犯找來多名人頭,用30多萬的價格買進口二手車,然後計畫撞車,車體毀損向保險公司申請近百萬的理賠金,至少犯案十多件,詐騙近千萬元。
    2024/01/18 13:40
  • 員工撞壞車沒賠 車行老闆為討10萬開槍

    新北市五股驚傳槍響,居民聽到鞭炮聲,嫌犯開車逃逸,開槍地點斜對面,就是立委服務處,警方不敢大意,大約一個小時,循線在三峽抓到人,開槍的林姓男子是幫派成員,開中古車行的他,不滿員工撞車後不給十萬元修車費,才拿鎮暴槍去被害人住家恐嚇。
    2024/01/09 13:47
  • 新北五股傳槍響!員工借BMW撞壞卻不賠錢 老闆對空鳴槍討債

    新北市23歲林姓男子,因為不滿租車行35歲秦姓員工向他借車代步,撞壞了卻不願賠償10萬元修車費,昨(8)日下午,林男開車到秦男位於五股的住處樓下嗆聲,期間還對空鳴槍洩憤。警方獲報後立即成立專案小組追查,在案發後1小時循線逮捕林男,現場查獲作案的鎮暴槍,全案依法送辦。
    2024/01/09 09:45
  • 逆向夜騎兜風 見警「嚇一跳」少年撞警車

    台北市一名15歲少年半夜騎車兜風,卻一路逆向,結果一過彎遇到巡邏警車!他疑似緊張,失控衝撞後,落荒而逃,跑了三百公尺,最後跑不動了,當場被逮,除了逆向、無照被開單,撞壞警車,還涉及妨害公務,後續的車損,家長恐怕得賠償。
    2024/01/04 13:29
  • 奧客「iPhone摔到軟墊」喊退貨!門市大鬧2小時 店員一看快哭了

    雖說「顧客至上」,但是遇到奧客無理取鬧真的很令人頭疼!近日,就有一名從事手機維修行業的網友分享,日前有客人拿新買1個月的iPhone來退貨,稱手機掉在軟墊上就撞壞,還在通訊門市大鬧2個小時,但他一看手機後差點要哭出來。照片分享到網路後,不少網友看了紛紛搖頭「這應該是手機跳樓造成的結果吧?」
    2023/12/24 19:22
  • 衝啊!陸民眾跑百米搶低價羽絨衣 防盜門都被踏破

    天氣寒冷,羽絨衣需求大。日前,天津一家服飾店,開業促銷,打出一件羽絨衣,只要29人民幣,不到台幣130元,結果吸引上百人,等在開門一刻,衝進店內,連防盜門都被撞壞了。
    2023/12/24 12:44
  • 上班尖峰!轎車暴衝釀撞 騎士驚險閃躲

    把朋友的車撞壞,駕駛和女乘客肇事逃逸!地點在新北市新莊,車主表示,車是借給朋友,沒想到對方又借給別人,結果發生自撞車禍,駕駛卻跑了,警方沒在車內發現違禁品,嫌犯除了有罰金,還得吊扣駕照。
    2023/12/21 20:08
  • 餐點毀啦!外送騎士跨雙白線 刷整排防撞桿

    19日晚上6點多,桃園中壢民族路上,一名外送機車騎士,送餐途中疑似搶快變換車道,結果撞上雙白線上整排防撞桿,騎士連人帶車摔倒地,後方目擊駕駛看傻眼,不知道他是沒注意,還是硬闖違規,只是這一撞,不只撞壞的防撞桿要賠償,保溫箱的餐點恐怕也受影響。
    2023/12/20 12:36
  • 一車包路自撞電桿 駕駛咬傷舌酒測1.08

    彰化一名60多歲的男子,到朋友家喝酒,還在深夜開車回家,結果自撞,把電信公司的電桿撞歪了,車頭撞壞,自己輕傷送醫,酒測值高達1.08。
    2023/12/17 12:53
  • 搶快!17歲少年無照騎車 闖紅燈撞壞300萬休旅車

    高雄前鎮今(1)天上午,發生驚險畫面,一輛機車搶快、闖紅燈,撞上保時捷,當下重摔緊急送醫。事後警方調查,這名騎士未滿18歲是無照駕駛。
    2023/12/01 13:07
  • 自摔撞壞20萬元「臨江夜市」燈桿 騎士肇逃

    台北市知名的臨江街觀光夜市前,日前凌晨一名騎士自摔,車殼零件當場碎裂一地,甚至撞上燈桿還有LED燈,造成字樣局部無法顯示,這名騎士找了一群朋友來幫忙,卻都沒人報案,直到隔天管理人員發現報警,不過現在警方以車追人打電話,都沒有人接。
    2023/11/29 12:29
  • 倒車變「甩尾撞車」女車主落跑! 她沒走斑馬線挨撞又被罰

    高雄燕巢區,有砂石車發現自己車頭被撞壞,調監視器發現,一輛白色轎車倒車時不小心撞到,女車主一度下車,結果看了兩輛車的狀況,又上車離開,讓砂石車駕駛怒了,認為女車主肇事逃逸,PO網尋人!而在高雄漢神巨蛋附近,則有一名65歲女子,直接「切西瓜」橫跨馬路,被電動車撞上,警方判斷,是行人「擅自穿越車道」,沒走斑馬線,會對女行人開罰。
    2023/11/20 15:0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