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寶林茶室朋友高醫高雄文化中心加班吃飯黎明詩食物中毒育兒跳繩
  • 搜尋:

    撈金 結果共89筆

  • 遭大S認證「小三」 張穎穎不回應!霸氣炫富爽賺4千萬:這沒多少

    女星大S(徐熙媛)在與前夫汪小菲離婚後,頻頻遭前夫一家消費登上新聞版面,而她20日也忍無可忍發聲明反擊,還爆料汪小菲在婚內曾多次出軌多次,更曾動粗、欠錢不還,同時證實汪小菲的舊情人張穎穎是小三,再度掀起熱議。而張穎穎遭指小三後,雖沒特別回應,但卻曬出940萬人民幣(約4165萬新台幣)的成交金額,炫富直說:這沒多少!
    2024/03/22 13:52
  • 活不過一週!夜市撈金魚「莫名陣亡」 達人3招大增存活率

    夜市是台灣飲食的特殊文化,不僅有許多美食攤販,還有很多有趣的休閒娛樂,像是套圈圈、撈金魚等等。不少民眾都有從夜市撈金魚回家養的經驗,但卻發現這些小魚普遍都活不久,或是長得不好看,甚至不知道該怎麼養。水族達人治捷就透露關鍵原因,在夜市太多人在水裡撈,「造成小魚受到驚嚇活不久是關鍵」,而他也傳授簡單3招,讓這些魚不再只有一週壽命!
    2024/01/03 16:35
  • 偕男友捲款上億!海倫清桃搞新招撈金 無理「加盟條件」爆爭議

    海倫清桃和另一半黃景裕去年遭爆靠App捲款上億元;不到1年,本刊接獲讀者爆料指出,3個月前,兩人成立文創公司換個名目撈錢,以3D列印技術製作公仔為名找各地代理加盟,收40萬元起跳加盟金,還未提供製造公仔的機器,因而爆發不少爭議。
    2023/11/22 08:39
  • 單週狂吃12次!陸女「超愛海底撈」 9年砸114萬光顧627次

    知名連鎖火鍋店「海底撈」因菜色豐富且有著非常好的服務品質,故總是能夠吸引大批消費者前去光顧。不過,中國大陸江蘇省南京市就有一名女子,因為非常酷愛海底撈的關係,不但在2014年註冊成為會員外,更是在近9年來「嗨吃627次」,除了總消費金額高達27萬元人民幣(約114萬元新台幣),還曾創下單週消費12次的驚人紀錄。
    2023/11/19 16:03
  • NBA前球星帶波多黎各男籃逛夜市 嚐臭豆腐?謝謝再聯絡

    FIBA世界盃2023熱身賽已進行兩場賽事,第三場賽事將在今(22)日晚間舉行,由拉脫維亞國家代表隊對上立陶宛國家代表隊;而波多黎各國家代表隊結束熱身賽賽程後,抽空前往新北市湳雅夜市品嚐台灣小吃與體驗夜市活動,球隊總經理Carlos Arroyo表示,臭豆腐名字聽起來不是很理解,但有機會的話再嘗試。
    2023/08/22 14:48
  • 政策急轉彎?夜市又可以撈金魚 陳吉仲:是針對哺乳類

    農委會日前預告《動物保護法》修正草案,擬禁止攤商以賭博、娛樂、遊戲、營業、宣傳為目的進行動物交換或贈與,一度傳出夜市常見撈金魚、烏龜等都將觸法,違者最重罰25萬元。不過後來農委會態度急轉彎,稱修法僅針對兔子、天竺鼠等哺乳類動物,遭動保團體痛批是選票考量;對此,農委會主委陳吉仲今(10)日回應,原則上就是針對哺乳類動物優先推動,若有爭議會持續溝通。
    2023/05/10 11:22
  • 夜市又能撈金魚!政策髮夾彎 動督盟「收回掌聲」嘆遺憾

    農委會日前預告《動物保護法》修正草案,禁止夜市攤商以娛樂或是遊戲方式,把動物當作贈品來交換,違者最高可處25萬元。怎料短短幾日政策就急轉彎,僅將優先禁止夜市攤商提供付費遊戲換天竺鼠、兔子等哺乳類動物。對此,台灣動物保護行動監督聯盟批評,此舉完全是選票考量。
    2023/05/04 16:36
  • 【今日熱搜】76人/Jock Zonfrillo/撈金魚/李亞鵬/陳沂

    今(2)日熱搜關鍵字為「76人」。美國職籃(NBA)季後賽第二輪開打,東區由波士頓塞爾提克對戰費城76人,陣中兩大巨星哈登與塔圖姆(Jayson Tatum)對決,更是球迷之間觀賽重點。今天的哈登(James Harden)表現有如神助,全場飆出7枚三分、拿下45分6助攻2抄截;與塔圖姆的39分11籃板5助攻一樣精彩。最終兩隊在激烈交手後,以76人以119比115打敗塞爾提克,率先在季後賽第二輪拿下一勝。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5則新聞。
    2023/05/02 12:06
  • 夜市撈金魚不罰了!農委會急轉彎 動保團體批:選票考量

    農委會日前預告《動物保護法》修正草案,擬禁止攤商以遊戲、娛樂等名義,將動物當作贈品交換,原本傳出夜市常見的撈金魚、烏龜等都將觸法,違者最高罰25萬。消息一出,引起攤商、民意反彈,農委會昨(1)日晚間急改口,強調修法僅優先禁止兔子、天竺鼠等哺乳類動物,夜市還是可以撈金魚;對此,動保團體批評,農委會轉彎轉太快,根本是選票考量。
    2023/05/02 12:06
  • 夜市撈金魚不罰了 農委會改口:避免衝擊民生

    農委會大幅修正動保法,原本傳出夜市撈金魚,違者最高罰25萬元,但農委會今晚(1日)改口,保護動物下還是要考量民眾生計,這次先以兔子、天竺鼠等哺乳動物為管制對象,避免對民生影響太大。
    2023/05/01 22:14
  • 夜市又能撈金魚了!農委會「急轉彎」發聲:只限制哺乳類

    農委會日前預告《動物保護法》修正草案,將禁止攤商以遊戲、娛樂等名義,將動物當作贈品交換,夜市常見的撈金魚、套烏龜等未來都將觸法,最重罰25萬。對此,士林夜市商圈聯合會理事長蘇文山表示,該修法將對攤商造成相當大的衝擊,業者恐怕只能被迫轉業。但農委會今(1)日晚間突改口,保護動物下還是要考量民眾生計,這次先以兔子、天竺鼠等哺乳動物為管制對象,避免對民生影響太大。
    2023/05/01 20:27
  • 闖蕩南韓!刑局首位女駐外聯絡官 破「跨境詐欺」

    「到韓國打工旅遊」、「短期高報酬」,詐騙集團在網路刊登徵才文,吸引不少人出國撈金,近年有將近60名台灣人在南韓被逮,警方偵辦近一年時間,終於逮捕躲在高雄的詐騙集團女首腦,幕後重要功臣是刑事局的兩名女警。
    2023/03/14 09:23
  • 負債700萬消失演藝圈 林秀琴「虛弱坐輪椅」近況曝

    陳致遠、林秀琴夫妻檔,過去上遍各大談話性節目,撈金不少,怎料之後做生意失敗,不僅屢傳欠債,2020年又與前東家爆合約糾紛,遭求償200萬,一度淡出演藝圈。而陳致遠今(29)日突然貼出老婆的輪椅照、更新近況,並喊話粉絲「希望大家能幫祈禱。」
    2023/01/29 18:40
  • 年前撈金夢碎!松山區舊公寓藏地下賭場 警登門逮10人

    台北市26歲孫姓男子,想趁著農曆年前大撈不義之財,日前在北市松山區承租一處公寓住宅,私下經營德州撲克地下賭場。松山警方多次接獲民眾檢舉後持續蒐證,本(1)月4日晚間持搜索票前往查緝,當場逮獲孫男、30歲彭姓女荷官及8名賭客,全案依法偵辦。
    2023/01/07 11:21
  • 莎莎自爆赴東京「洗錢」還幫朋友代洗 遇突發狀況超驚悚

    八大綜合台《WTO姐妹會》分享各國關於「洗」的文化,提到日本當地獨有「洗錢」習俗,傳說用特定神社的水清洗金錢,就會令財富增加。莎莎去東京旅遊時就有「洗錢」經驗,「因為我比較想洗大張的,我就帶了千元鈔票去洗,還同時幫我很多朋友一起洗,但那個水流蠻強的,同時十幾張我好難顧,比撈金魚還難,真的很怕它流走」。
    2022/12/27 13:09
  • 3分鐘撈55條魚! 日本撈金魚大賽奈良登場19歲專校生勝出

    日本撈金魚大賽,星期天在奈良縣熱鬧登場! 這場睽違三年的撈金魚全國大賽,吸引了約800名大小選手參加。參賽者把握三分鐘的時間,運用各種技巧,在撈具上的和紙破掉之前,快手從水裡撈起金魚。
    2022/08/21 23:10
  • 月薪8萬赴柬埔寨變「地下匯兌客服」 不聽話遭電擊棒打

    高雄一名黃先生,6月底朋友邀請到柬埔寨「撈金」,祭出8萬元高薪,到了當地,薪水卻不到3萬,每天工作超過12小時,他也提到,萬一不乖乖聽話,就會被打、遭電擊棒攻擊等,還好他靠著台灣朋友溝通,成功返台。他也提到,近期台灣人常被帶往柬埔寨「西港」,綁架勒贖很常見,晚上外出相當危險。
    2022/08/09 19:37
  • 僅訂單程機票赴柬掏金!6民眾險遭騙出國 警即刻攔截

    詐騙集團手法層出不窮!近日來在各大社群平台都能見到「文字客服」、「博弈後台服務」等等徵才廣告,更以「國外打工」、「高薪」等優渥條件吸引涉世未深的年輕人上門應徵。日前就有6位民眾被「日薪5100元」誘惑,準備搭機遠赴柬埔寨「撈金」,所幸警方接獲線報趕到機場及時攔截,經過警員勸說,一行人才得知遭人蛇集團所騙,差點淪為詐團成員,驚呼:「真的好險!」
    2022/07/26 12:51
  • 26歲擁千萬房+2豪車!廖老大外甥沒念大學 撈金秘訣曝

    台灣賽車教父「廖老大」因槓上杰尼龜迅速竄紅,成為新一代的直播紅人,堪稱是繼鳳梨後第二個人氣超夯的「台派網紅」。他日前也分享自己的外甥不愛讀書,沒讀大學而是選擇學習「改車」,如今26歲就賺進1個千萬房和2台名車,直言「有一技之長」還是最重要。
    2022/04/14 23:52
  • 百億尪涉洗錢被補!安以軒爆復出撈金「眼神空洞」網嚇壞

    女星安以軒的老公、「德晉集團」主席陳榮煉,1月底被爆出涉嫌非法經營賭博、洗黑錢並被澳門警方拘捕,後來就沒有了消息,對此外界相當關注安以軒的動靜,一度謠傳她要和老公離婚,現在傳出她相隔5年要復出拍戲,疑似是為了要幫老公撈金,近況曝光。
    2022/03/30 12:15
  • 大S爆合體具俊曄錄綜藝「曬恩愛撈金」 經紀人火速回應

    女星大S(徐熙媛)宣布閃婚韓星「酷龍」成員具俊曄,小倆口的一舉一動成為外界關注焦點。甚至微博瘋傳夫妻倆有意合體錄製綜藝節目,可能賺進天價酬勞。對此,大S經紀人今(21)日給予回應。
    2022/03/21 18:45
  • 冬奧挑戰第二金 谷愛凌旋風在陸撈金破億

    北京冬奧金牌大熱門、中美混血的「谷愛凌」,她今天出戰女子坡面障礙技巧決賽,第一跳失手跌到第8,最後一輪滑出86.23高分,為大陸摘下銀牌。她個人冬奧,累積1金1銀,掀起的「谷愛凌旋風」,預估在大陸市場撈金,可望飆破1億美元,但專家卻說熱度恐怕不持久,而身陷禁藥疑雲,15歲俄羅斯滑冰天后「瓦莉娃」雖獲准出賽,可望摘下獎牌,很可能沒有頒獎典禮。
    2022/02/15 12:43
  • BTS挺韓國選手遭陸網友出征 遭嗆別再來中國撈金

    北京冬奧昨(7)日舉辦競速滑冰項目時,韓國代表隊兩位選手遭取消資格。引發韓國強烈不滿。天團BTS隊長也在社群媒體為選手表示支持,卻遭大陸網友怒喊「別再來中國賺錢了」。
    2022/02/08 17:08
  • 張庭完蛋了!「8年海撈金額驚人」 陸怒派4百官員查辦

    女星張庭與老公林瑞陽位於大陸上海的達爾威公司涉嫌傳銷被立案調查,外傳被凍結資金高達6億人民幣(約26億元新台幣)正配合調查。今(11)日張庭再登上微博熱搜第一名,傳出夫妻倆的公司8年來已賺進300億人民幣(約新台幣1300億),而中國大陸已動用400官員調查此案。
    2022/01/11 09:50
  • 歐弟與搭檔屢傳不合!靠陸綜「吸金破億」輾壓師父胡瓜

    以男團「四大天王」進入演藝圈歐漢聲(歐弟)在今(2021)年8月宣布與小他8歲的陸籍妻子鄭雲燦離婚,入行25年他近期將重心逐漸移往大陸,並在吳宗憲的引薦下,靠著主持湖南衛視的綜藝節目《天天向上》,在當地闖出一番名堂。
    2021/10/20 16:5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