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寶林茶室朋友高醫高雄文化中心加班吃飯黎明詩食物中毒育兒跳繩
  • 搜尋:

    搶黃燈 結果共88筆

  • 汽機車對撞! 騎士彈飛「空中翻滾」重摔

    新北市新店,一輛機車和汽車嚴重對撞,一邊轉彎沒有禮讓直行車,另一邊則是沒有注意車前狀況,猛烈撞擊後,騎士彈飛重摔,好險送醫之後沒有大礙;警方初步研判,可能是兩邊都想搶黃燈,才會釀成車禍,但是相關肇責,都還要持續釐清。
    2024/01/28 23:28
  • 衛福部處長「野外車震」!露天停車場玩人妻 驚爆多人目擊

    10月30日傍晚5點多,許朝程獨自一人駕車離開衛福部辦公室,他一路上不停講手機,開車也不斷變換車道、搶黃燈,像是在趕時間。不久,許開車進入信義路三段同一座停車場,熟練地停進角落的停車位,然後迅速溜進後座等候。
    2023/12/05 08:27
  • 公車「搶黃燈」衝過路口! 議員車險挨撞:怕在台南被撞死

    台南市議員林依婷po出自己車輛的行車紀錄器,經過台南市金華路口時,本來要跟著一輛警車左轉,對向的公車卻疑似闖紅燈,衝過路口,差點被攔腰撞上,她PO文說「不怕下一屆落選,就很怕在台南路上被撞死」,公車處則調出行車紀錄器,發現公車當時是搶黃燈,雖然沒有違規,但行為確實不妥。
    2023/11/15 21:24
  • 父子三貼超危險!男單手騎車抱童坐大腿 竟然還搶黃燈

    台南市街頭出現驚險畫面!9日下午4點多,民眾騎機車經過中西區臨安路段,見到1名男子,單手操控機車,腳踏板上站著1名孩子,另外1名幼童被男子單手環抱坐在大腿上,2個孩子都沒戴安全帽,男子還一度搶黃燈,危險行為讓路人看了膽戰心驚!
    2023/11/10 13:36
  • 夫妻遭攔查 揪「資深外籍新娘」逾期居留33年!老公錯愕

    高雄六龜一對結婚30多年的老夫妻,日前兩人開車出門時,在台27線6.5K處因違規搶黃燈遭警方攔查,沒想到查證身分後發現,印尼籍太太的李姓女子已在台已逾期30餘年,對此丈夫完全不知情相當錯愕。事後李女被送往移民署準備遣返,但移民署人員認為,目前考量到婦人的子女均已成年,服務站會請親屬重新申請合法來臺的相關法規及程序。
    2023/09/19 11:03
  • 嘜走!闖紅燈害騎士重摔 行人釀禍裝無辜快閃 民眾怒報警

    高雄發生兩起騎士為了躲避行人而自摔的車禍,一起發生在岡山區,行人紅燈時穿越斑馬線,造成騎士為了閃避重摔倒地。另外一起在苓雅區的事故,是行人為了搶黃燈通過,導致一名騎士閃避時,自摔倒地。
    2023/07/09 19:55
  • 阿伯闖燈過馬路 遭直行轎車撞傷重不治

    台中有行人在無號誌的路口,要過馬路,遇上24台汽機車不禮讓,最後還被機車撞上,另外花蓮有老翁闖燈穿越馬路,遭到搶黃燈的轎車撞上,當場失去生命跡象。
    2023/06/07 13:18
  • Noshare!驗車領嘸 車主控被車行員工代步

    新北市一名女騎士,到蘆洲一間車行驗車,領車時卻發現車不在店內,等了幾分鐘,竟然目睹員工騎著自己的車,載著小孩回到店裡,回家看行車紀錄器畫面才發現,員工驗完車就把車騎上路,三度違停、搶黃燈,車行回應,載男童確實有錯,但有事先告知會試車。
    2023/04/13 19:40
  • 都是搶黃燈!機車騎士左轉遭撞 人「彈飛重摔」

    台中發生嚴重車禍,機車騎士左轉,遭到對向轎車直行撞上,人彈飛近2層樓高,接著重摔倒地,送醫後是右肩骨折、頭部腦震盪,警方透過行車紀錄器畫面,初判兩邊都是黃燈搶快,騎士轉彎未禮讓直行車。
    2023/04/08 12:53
  • 初一透早就酒駕! 駕駛喝茫失控連撞3車

    大年初一就酒駕!一名許姓駕駛,當天早上七點,開車行經新北市新店,突然失控往對向車道衝、連撞三輛車,造成兩人輕傷,警方詢問車禍經過,他不知道是忘了,還是害怕想起來,反問警察,我怎麼會在開車,但酒測值高達0.68、騙不了人,被移送法辦。
    2023/01/23 20:52
  • 撞死慈母!駕駛疑趕上班打卡 沿路變換車道、搶黃燈

    肇事的25歲貨車司機,被發現,疑似在前幾個路口就開始狂飆,變換車道搶黃燈,他向警方辯稱,是為了趕去高雄打上班卡,一時貪釀禍,而被撞死的媽媽,是附近國小圖書館志工,平時就很熱心,校方得知意外後,非常不捨,腿部骨折的國三少年,平時體格好,還是排球隊,他已經得知媽媽不幸喪命,但強忍悲痛,乖乖的在醫院開刀治療。
    2022/09/15 18:37
  • 上學遭闖紅燈貨車撞飛!車卡輪下拖行起火 母死兒重傷

    屏東萬丹25歲的周姓駕駛,昨(14)日上午趕著去高雄公司上班,開著公司的貨車在萬丹街頭狂飆,連續切換車道、搶黃燈,行經萬丹國中前的路口,周男貪快闖紅燈,撞上載兒子上學的陳姓女子,母子倆當場噴飛,機車還遭貨車一路拖行起火,陳母送醫搶救後宣告不治,後座的鄭姓小弟意識清楚,左腳骨折全身多處擦挫傷,警方將周男帶回,依照業務過失致死罪移送。
    2022/09/15 14:06
  • 待轉還是待撞?搶黃燈又閃違規休旅 轎車撞飛騎士2人傷

    高雄楠梓日前發生一起驚悚車禍,一部銀色休旅車左轉時,疑似未禮讓直行車,導致對向白色轎車為了閃避,失控撞上待轉區的2名女騎士,其中一名騎士還因此在空中翻一圈,重摔人行道,車輛毀損。警方表示,該起案件駕駛皆無酒駕,除了銀色休旅車未禮讓直行車外,白車也有搶黃燈的嫌疑,肇事原因待鑑定。
    2022/09/15 11:14
  • 搶快!2車路口相撞波及工地交管人員 摔落坑洞受傷送醫

    台南市傳出交管人員被撞進坑洞的意外!1輛轎車疑似搶黃燈,在路口與另1輛汽車擦撞後,方向盤一偏,把正在進行施工交管的人員撞進坑洞中受傷,緊急送醫救治,當時正值下班時刻,一度造成交通阻塞!
    2022/06/16 12:28
  • 紅牌重機搶黃燈遭撞飛!網友嘆「因果啊」沒闖紅燈或許能躲劫

    千金難買早知道,這名重機騎士如果沒先闖紅燈,或許就不會發生車禍。一名29歲的姜姓機車騎士,這個月4日下午,騎乘紅牌重機行經花蓮台9線171.2公里處,當時因為連續假期有塞車狀況,姜姓騎士違規騎在機車道上,被後方行車紀錄器拍下,當時他經過路口時闖紅燈,結果下一個路口搶黃燈,跟一台轉彎車輛發生碰撞,車上兩人因此被撞摔倒地。
    2022/04/12 13:47
  • 撞翻消防車!肇事駕駛輕判2年 重傷消防員仍嚴重失能

    高雄市鳳祥消防分隊去年2月13日晚間執行救災勤務時,消防車途中遭搶黃燈的聯結車撞擊,造成1死4傷的悲劇,肇事的張姓司機因過失致死被判2年有期徒刑,而重傷命危的消防員賴統生,雖然搶救撿回一命,但他現在嚴重失能仍在療養院,消防局表示,賴統生2年因公傷假期滿後若無法復職,家屬可再申請2年留職停薪,或是提出因公命令退休,開始領月退休金。
    2021/11/23 16:00
  • 輕判?超速超載撞翻消防車釀1死4傷 聯結車司機判2年

    去年二月,高雄鳳祥分隊的消防車,出勤救災時,遭搶黃燈的聯結車撞上,消防車翻覆,造成消防員一死四傷,其中重傷命危的賴統生嚴重失能,至今還住在療養院無法復職,恐怕面臨因公命退,而法官勘驗行車紀錄器,發現肇事司機超速又超載,卻始終否認犯行,一審遭法官以過失致死判刑兩年,面對判決結果,家屬難以接受。
    2021/11/23 13:29
  • 搶快惹禍!小貨車左轉撞機車 騎士噴飛不治

    搶快釀悲劇!南投南崗工業區附近,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輛小貨車路口左轉時,沒有等候左轉燈亮起就轉彎,撞上對向直行的騎士,撞擊瞬間76歲的張姓騎士噴飛重摔在地,送醫後宣告不治,警方表示,小貨車駕駛搶快左轉,而騎士疑似也是搶黃燈通過,雙方都搶快,造成這起意外。
    2021/11/22 23:28
  • 闖黃燈壓線挨罰2700元 運將靠「科技」撤單成功

    高雄一名計程車司機行經路口時,搶黃燈通過,結果被員警開單闖紅燈,挨罰2700元,但他不服氣決定申訴,拿出行車紀錄器回放,結果翻轉,法官認為沒有證據證明他在紅燈時超過停止線,判定撤銷闖紅燈罰單,全案人可上訴。
    2021/08/14 19:10
  • 機車提前起步!遭搶黃燈轎車撞飛 騎士命危

    台中一名機車騎士,在路口待轉時,還沒等綠燈完全亮,提前起步,被路口一輛想搶快黃燈的轎車撞上,連人帶車摔飛,由於騎士傷勢嚴重,目前仍在加護病房治療中,警方表示,雙方都沒有酒駕,但是疑似都想搶快,造成意外發生。
    2021/06/23 20:31
  • 路上都沒車!未注意路況 疑搶黃燈撞飛騎士

    桃園目前已經進入準三級警戒,民眾都非常遵守規定待在家中,所以路上人車都非常少,但還是要隨時注意路況,因為昨天晚上9點多,桃園一名機車騎士在蘆竹南山路口準備要迴轉,結果被疑似搶黃燈的轎車撞飛,而轎車也失控,一連撞上路邊12輛汽機車,幸好兩人都沒有大礙。而員警不只要處理車禍,還要抓小偷,更要密集稽查有沒有業者違規營業,防疫期間還是好忙。
    2021/05/16 18:41
  • 都是搶快! 電動車搶黃燈遭貨櫃車撞飛

    雲林麥寮工業路,一名21歲男子,騎著電動車要去上路途中,經過路口時,因為號誌轉換為黃燈,想要加速通過,沒想到還來不及通過,就被另一輛搶快提前起步的貨櫃車撞上,送醫治療。
    2021/04/09 19:00
  • 貨車疑闖紅燈!撞爛自小客女醫檢師殞命

    嘉義縣23日晚上6點多發生嚴重車禍!一名女醫檢師開車行經高鐵大道,與橫向貨車發生碰撞,因為猛烈撞擊,小客車車頭扭曲變形,女醫檢師一度受困,還得要出動破壞工具,才有辦法將人救出,但遺憾的是,送醫之後宣告不治。事後,貨車駕駛稱,自己搶黃燈,加上對方沒煞車才發生車禍,不過警方調閱監視器,發現貨車駕駛疑似闖紅燈。
    2021/03/23 23:29
  • 快訊/貨車搶黃燈猛撞! 車頭變形女護理師殞命

    嘉義縣今晚(2/23)6點多發生嚴重車禍,一名女護理師開車行經高鐵大道,遭到搶黃燈的貨車猛烈撞擊,自小客車的車頭扭曲變形,護理師被救出後已經沒有生命跡象,緊急送醫急救仍宣告不治。
    2021/03/23 19:33
  • 慘!沒開大燈又搶快 騎士遭撞飛 波及4機車

    高雄前鎮深夜發生機車與計程車對撞意外,一輛計程車行經路口時搶黃燈,結果碰到沒開大燈又闖紅燈的騎士衝出來,反應不及直接把騎士撞飛,機車滑行撞倒路旁四輛機車,當時正在騎樓喝咖啡的民眾差點被波及,嚇出一身冷汗。
    2020/11/28 12:0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