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搶包 結果共159筆

  • 年初三劫案! 男尾隨落單女西門町旁搶包

    大年初三發生搶案!台北市西門町商圈附近,一名22歲女子回家途中,被人尾隨搶走包包,搶匪得手後開車逃逸,卻發現裡頭只有零錢,氣得把包包丟出窗外,警方半小時內逮到人,也在他身上搜出毒品,搶匪則供稱,不記得自己為什麼要搶劫。
    2024/02/13 00:07
  • 獼猴怎麼又亂入!女大生險被搶包 崩潰喊:這我的東西ㄟ

    高雄中山大學,屢傳猴子闖進校園,又有女學生遇到獼猴搶背包,雙方一度僵持,女學生還理性對獼猴喊話,「這是我的東西」,獼猴像是似懂非懂的,女學生趁機拎走包包撤退,她也拍下過程,說這是一個被猴子追殺的故事。
    2024/01/11 13:05
  • 中山女大生遇「獼猴搶匪團」理性溝通無效 崩潰喊:這是我的包

    柴山獼猴「囂張」的模樣有目共睹,附近的中山大學更是感受深刻!然而近日有一名女學生在網路上分享自己被獼猴搶包的模樣,只見她立即出聲喝止,但另一隻獼猴立即想上前幫同伴,一人兩猴僵持不下的模樣加上女學生逗趣的描述過程,瞬間引發討論。
    2024/01/11 11:52
  • 男尾隨女強壓倒地搶包 女大喊:救命啊!

    高雄三民區有一名女子,走路要到機車行去牽維修的機車,遭一名陌生男子尾隨,伺機把人壓倒在地,還就地拿掃把攻擊揮打,行搶女被害人手機跟錢包,女子不斷呼喊救命,最後是路過民眾聽見,停下來喝止,目擊嫌犯逃離,熱心民眾還有機車行老闆,大家加入圍捕,最後嫌犯被好幾個人逮住,直到警方抵達。
    2023/08/16 19:25
  • 走路遭惡煞包圍!少年遭砍傷 隨身包被搶

    大半夜竟然當街搶包還砍人!新北市汐止,警方獲報一名男子遭搶走隨身包,甚至遭到毆打砍傷,全身都是血,擴大調閱監視器,最後在桃園的摩鐵逮到四名嫌犯。事後,專案小組找到被害人的包包,卻發現裡面只剩下10幾張提款卡,甚至還有多張遭到警示,懷疑是詐騙集團黑吃黑引發的糾紛。
    2023/08/10 15:17
  • 占位被店員趕! 男遷怒鄰桌翁傘襲還搶包

    台北市一名男子,因為在速食店內,不點餐還占用4個座位,店員上前提醒,沒想到對方起身後,卻拿走一名老翁的包包就要坐下,雙方發生爭執,過程中,還拿雨傘攻擊老翁,甚至搶走對方的包包,最後警方到場,意外發現兩個人原來都是通緝犯,雙雙被逮捕歸案。
    2023/06/09 17:44
  • 溫和民主難行!港民主派第二大黨解散 最大黨風雨飄搖

    經歷了三年疫情的香港,有些暫停的慶典能夠回歸,像是長州有名的「搶包山」;有些事情,卻是永遠回不去了,例如溫和民主路線。香港泛民主派第二大黨「公民黨」,26號宣布解散,因為當在局打壓下無法募款,也沒有人願意接任主席等工作。而泛民主派最大政黨「民主黨」,如今沒有任何立法會議席,還遭當局查稅,命運也是風雨飄搖。同樣風雨飄搖的,還有中國大陸的脫口秀產業,從2月起連續傳出有表演者,因為觸及到政治而遭全面封殺甚至刑事調查,令大陸剛興起的脫口秀產業,未來不知該何去何從。
    2023/05/29 19:59
  • 落單女遭搶包被拖行 歹徒轉點再搶項鍊

    5日清晨,新北市新莊,有一名女子走在路上遇到劫匪,雖然包包沒被搶走,但反抗過程遭到拖行,結果一小時後,新北市樹林也發生搶奪案,被害人的金項鍊被扯下來;事後,員警們調閱監視器,發現這兩案的嫌犯都是同一人,而且他去年,也曾經用相同手法飛車搶劫,遭到收押,沒想到2個月前羈押期滿,結果他又再度犯案。
    2023/05/07 19:15
  • 夜市巧遇!疑檢舉友販毒 男遭毆打搶包

    假日逛夜市竟巧遇到仇家!台北市萬華一名男子在夜市買東西,突然遭兩名男子毆打,還被搶走錢包和車鑰匙,原來他和嫌犯互相認識,對方疑似不滿他檢舉販毒,因此碰面後爆發衝突,嫌犯落網後供稱,搶錢是因為要索取精神賠償。
    2023/05/05 15:27
  • 西門捷運站假問路真搶包 警到場他還在玩俄羅斯方塊

    日前一名林姓婦人和親友一起從東部到台北遊玩,一行人欲前往西門町商圈逛街,但林姓婦人才剛出捷運站,就被一名陌生男子搭訕問路,林姓婦人並非在地人因此回絕,沒想到對方竟趁隙伸手搶包,得逞後隨即逃逸。警方獲報後展開調查,火速於2小時內在附近電玩店將人逮捕,當時他還在用贓款玩俄羅斯方塊,看到警察辯稱「包包我替朋友保管」!
    2023/04/24 15:00
  • 不要跑!毒犯遇警赤腳狂奔 為毒癮飛車搶老婦

    台南一名謝姓男子,由於車上放著大量毒品,停在黃線怠速,遇到警方上前關心,他心虛把員警推開,還狼狽赤腳逃跑,跑了一公里遠被撲倒,另外宜蘭一名毒犯,缺錢買毒尾隨騎腳踏車婦人,伺機行搶包包得手七千多塊錢,警方隔天破門逮人。
    2023/03/25 17:43
  • 北市UBike狼!尾隨落單女 搶包未遂遭起訴

    台北市一名YouBike之狼,去年9月短短8天內,騎著偷來的腳踏車,隨機對路人性騷擾,檢警意外查出,他還曾尾隨女路人,從後面環抱要搶奪包包,幸好被害人用力反抗,才沒讓他得逞,這名嫌犯先後被依性騷擾及強盜罪起訴。
    2023/01/11 14:35
  • 捷運站搭電梯遭擋 7旬翁提醒「讓路」竟被打

    搭捷運站電梯擋住門口,竟然還揮拳揍人!60多歲男子日前在南京復興站搭電梯,卻站在門口不動,70多歲老翁,拍肩提醒他讓路,竟然反被揮拳攻擊,氣得通報捷運警察,動手男子不承認擋路、辯稱是以為對方要搶包包,才反擊。
    2022/12/07 17:56
  • 男連3天搶包竊車!蘆洲7旬婦也遇害 警全力緝捕中

    新北市蘆洲區驚傳搶案!今(28)日上午9時許,73歲李姓婦人步行經過蘆洲民權路的巷弄內時,突遭到1名歹徒飛車搶走隨身包包,損失1500元現金以及手機,事後連忙報警求助。警方事後追查,目前已鎖定涉案男子身分,現正全力追查中。
    2022/11/28 17:57
  • 鬧區帶「槍」談判!被害人反遭搶包毆打 10名快打警線上圍捕

    新北市板橋警方獲報有糾紛,趕到現場,只發現受傷男子,不過,後來又在附近攔下兩名嫌犯,結果在機車腳踏墊的包包,查獲兩把槍,嫌犯當場傻住,因為這包包是被害人的,原來對方帶槍談判,還沒派上用場先挨揍,包包還被搶走。
    2022/11/14 19:08
  • 「軒嵐諾」來襲! 5天不能出港 漁民搶包漁獲

    基隆八斗子的漁船,因為軒嵐諾颱風影響,從上個月31日進港之後,就不能再出港捕魚,而且要到5日才能再出港,近海漁船影響會最大,五六天下來總損失可能將近20萬。而至於漁獲價格,因為中秋期本來就會調漲1成左右,所以不會因為颱風再漲價。
    2022/09/02 19:24
  • 女星瑭霏「赴艾成追思會」遇搶匪遭勒脖搶包 熱心男助逮

    今(24)日下午1時許,台北市一名33歲的何姓女子,開車行駛在士林區中山北路劍潭捷運站附近停等紅綠燈時,突然有一名陌生男子打開右後座車門,上車勒住何姓女子的脖子,搶走皮夾,隨後下車逃逸。何女也趕緊下車呼救,一旁有3位熱心民眾聽見後,幫忙壓制逮人,並通報轄區警方到場。
    2022/08/24 17:41
  • 咻一聲!嫌犯騎車搶包包 熱心民眾幫抓賊

    騎士的陰影面積有多大!宜蘭市有一位媽媽騎電動車,剛送完小朋友去學校,迎面而來一輛機車,把他的包包給搶走,其他熱心騎士見狀,也立刻幫他追歹徒,雖然最後被逃掉了,但熱心民眾也記住他的特徵,讓警方順利在2小時之內就逮到人。
    2022/07/13 20:24
  • 當街制伏! 女闖鄰居家搶包 落跑半路遭逮

    台中市東區大勇街,今天(17日)在街頭,有員警追捕現行犯,41歲陳姓女子闖入民宅搶包包後逃逸,被害人馬上報案,員警趕到現場,當街追捕並壓制女子,依搶奪現行犯逮捕。
    2022/06/17 23:33
  • 雜貨店搶包!女嫌拉扯7旬老闆娘 得手13萬

    小偷犯案被發現,直接用搶的!24日早上,新北市蘆洲中山市場的雜貨店,發生強盜案,60歲搶匪到假裝顧客,趁機搶走76歲老闆娘的包包,得手13萬,犯案後,嫌犯刻意鑽巷弄,躲避查緝,不過,警方擴大調閱監視器,一天內,循線抓人。
    2022/01/26 19:37
  • 男友去送貨!女友留車上竟遭匪強開車門 硬搶包包慘被逮

    這個月7日上午10時許,一名林姓女子坐在貨車上等男友下車去送貨,沒想到突然間卻有一名陌子男子強行拉開車門,搶走車上的包包還爆發拉扯,犯嫌得手後隨即逃逸,林女趕緊下車去通報男友,在場還有一名熱心路人協助追捕犯嫌,但最後還是讓他成功逃逸。轄區警方獲報後,在當日晚間8時許就掌握犯嫌身分,將人查緝到案,全案訊後依搶奪罪送辦。
    2022/01/12 12:04
  • 偷機車搶落單婦得手「僅1千」!男躲前女友家仍遭警逮

    新北市一名朱姓男子,因為長期無業、缺錢花用,竟然動起歪腦筋。日前在淡水區偷了摩托車之後,騎到板橋吳鳳路附近,發現一名落單婦人,包包揹在外側,竟然騎車靠近後,伸手搶包得逞。朱姓男子將裡頭值錢的現金和物品拿走,就搭乘火車躲到南投前女友家。轄區警方獲報後,循線調閱監視器,鎖定他的逃逸路線,48小時內就將嫌犯逮捕。
    2021/12/21 15:42
  • 嚇傻!歹徒飛車搶包 女靠「手機定位」追搶匪

    夜歸女子遇到搶匪,靠手機定位追人!新北市新店日前發生飛車搶奪案,嫌犯尾隨落單女子,趁四下無人時搶走對方包包。被害人嚇得跑到男友家求救,由於她平常都有開啟手機定位功能,情侶倆查到手機位置後趕到現場,嫌犯拿著被害人的包包,辯稱是路邊撿到的,發現對方要報警趕緊落跑。
    2021/11/18 19:36
  • 嫌大媽歌舞太吵?猴子搶包包洩憤 遊客嚇到呱呱亂叫

    出遊喧嘩除了影響旁人興致,若太過火也要小心動物反擊。一名婦人前往風景區散心,似乎是藍天白雲加上優美山景使然,便開心地跳起單人廣場舞,一遍轉圈圈還唱著「啦啦啦」。沒想到一隻猴子疑似被激怒,竟搶走旁邊的包包洩憤,瞬間中斷這名跳舞姐的表演。
    2021/09/16 21:46
  • 中秋活動上千人搶包子 「群聚」無視社交距離

    眼看中秋節馬上就要來了,北市內湖里還是趕在昨晚(11日)舉辦中秋節活動,現場準備1200份包子、300顆饅頭和1200個福袋,不少里鄰鄉親都來排隊搶換禮品,雖然里長強調有實名制,但上千份的禮品,兩小時內就吸引上千人來領取,民眾是擠在大樓騎樓,沒有社交距離,里民全出籠排隊換禮品,慶中秋防疫,似乎早已將防疫拋諸腦後。
    2021/09/12 12:1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