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大家源馬達林子祐花蓮地震總務主任地震新聞花蓮台灣地震地震異象眼鏡蛇
  • 搜尋:

    接生 結果共427筆

  • 林逸欣親自接生「摯愛」離世 低潮拉玩具到腳邊秒崩潰

    「音樂精靈」林逸欣推出創作專輯《墜》,今(10)日第8支MV作品〈睡吧睡吧〉上線,這首歌是寫給相伴13年的已逝愛貓「克里斯寶」,MV的拍攝風格,也由主人林逸欣親自定調,豐富的「男友視角」相當甜蜜,但看到最後才揭曉,原來是透過貓咪的雙眼看到的「寵物視角」,頗具巧思!MV完成後,還特別帶著平板去克里斯寶安息處,將MV播放給牠「看」,她衷心希望克里斯寶在天上能開開心心的,「要投胎到好人家呦!也希望我們可以再相聚!」相當感人。
    2024/03/10 15:26
  • 台北飛曼谷班機又有「機上產子」 機師離開駕駛艙親自接生

    長榮航空2月15日東京羽田飛往台北航班,驚傳1名婦人在機上產子,引發話題。外媒指出,2月底也有一名孕婦在台北飛往泰國曼谷的班機上產子。該班機的機長當時得知消息,還離開駕駛艙親自協助接生,所幸最後母子均安。
    2024/03/04 14:34
  • 拒當「退休難民」 提早規劃、培養興趣

    現在大家除了越來越長壽,期望的退休年齡也提早,因此退休生活長達25年甚至更多,更需要提早規劃,在日本最近也多了新的名詞,叫做「退休難民」,指得是頓失重心,不知該如何安排漫長日子的退休人士,該如何讓自己從容的迎接生活是很大的課題。
    2024/02/29 23:31
  • 龍鳳胎被診斷「男嬰手指異常」!母堅持要生 產後一幕感動醫

    台大婦產科醫師施景中昨(28)日發文分享自己接生了一對龍鳳胎,透露曾在產檢過程中發現胎兒「手指異常」,儘管夫妻心理壓力極大,仍決定接受他,產後的一幕感動了醫師。
    2024/02/29 09:34
  • 醫院清晨急Call!名醫衝產房「寶寶順利生下」 護理師突道歉:會被罵死

    事情大條了!婦產科名醫蘇怡寧分享案例,曾清晨5點多接到醫院電話,嚇得回產房接生,寶寶順利生出來,怎料護理師突然向他道歉「我會被罵死」,知道原因後當場傻眼了。
    2024/02/22 14:59
  • 長榮機上婦產男嬰 乘客4醫接生「嚇爆汗」

    長榮一架從日本回台的班機,一位孕婦乘客緊急要分娩,機上4位醫師接生,母子均安,其中一位醫師老婆是網紅作家,轉述接生過程,說醫師很緊張心跳超快,因為剛好去日本義診,有簡易醫療器材登機。不過孕婦登機其實也有限制。
    2024/02/15 19:19
  • 孕婦長榮機上生產!作家醫生尪親接生「衣服濕透」 怒揭恐怖萬一不忍了

    有一名孕婦今(15)日搭乘長榮航空自日本東京羽田飛回台北松山機場的航班,緊急在飛機上分娩,母子均安,目前已抵達台灣並送往醫院。作家「中古小姐」隨後也在社群上分享醫生老公「魔人」恰巧就在飛機上,魔人在飛機上幫忙全程接生,「今天回台灣班機上萬一沒有醫生,那媽媽和孩子會有多危險?」
    2024/02/15 15:02
  • 媽媽辛苦了!出生就6.6公斤 加拿大巨嬰與「重」不同

    這位新生兒剛剛出生就比其他孩子更顯眼,根據《加拿大電視公司新聞網》(CTV)報導,來自安大略省(Ontario)的布里妮與切斯夫妻檔(Britteney and Chance Ayres),日前迎接他們第五個孩子誕生,這個被命名為索尼(Sonny Ayres)的新生兒,一出生就註定「與眾不同」,因為他重達6.57公斤、身高為55公分,不僅是接生醫院13年來最重的巨嬰,他的體型更猶如一個3個月大孩童,絲毫不像剛剛出生的嬰兒。
    2023/11/03 12:04
  • 有片/愛黛兒演唱會突淚崩 一秒認出觀眾喊:他接生我兒子

    英國歌后愛黛兒(Adele)近期在美國「賭城」拉斯維加斯開唱,沒想到28日的演唱會期間出現感人畫面,當愛黛兒一邊演唱、一邊走入觀眾席與粉絲打招呼時,竟認出曾經為自己接生的醫生,這突如其來的重逢讓愛黛兒中斷演唱上前獻上大大的擁抱,隨後還哭著向眾人介紹這名醫生對自己來說有多麼重要。
    2023/10/30 12:56
  • 新手媽剖腹完見兒出生好激動 幾秒後突然心臟驟停喪命

    一名31歲英國女子2022年剖腹生下男嬰後,本來還和丈夫有說有笑,沒想到下一瞬間就因為心臟驟停離世。為她接生的醫師指出,女子是因為羊水栓塞喪命,當時沒有任何獲救的可能性。
    2023/10/06 17:52
  • 醫院出動32人接生 巴西超狂孕媽「10分鐘產6嬰」

    巴西1名懷有「6胞胎」的孕婦羅穆阿爾多(Quezia Romualdo)近日在多達32名醫護人員的協助下,順利在10分鐘內將6個小孩產下,其中甚至有1個嬰兒比醫生的手掌還要小,目前產婦和嬰兒們均安,升格為「7寶媽」的羅穆阿爾多也為小孩們一一取名。
    2023/10/03 14:45
  • 離婚3年!梁文音無預警直播「接生」 狂扭激動喊:快出來了

    2020年7月離婚的梁文音「2008」演唱會集結她出道15年的精華,不僅療癒情歌唱入人心,結合力與美的唱跳舞台更是讓人耳目一新,締造亮眼口碑與評價,自台北場落幕後,昨(25)日她於社群開直播,也鬆口宣布:「高雄,我來了!」將於11月11日開唱,與粉絲共度光棍節,詳細演唱會與售票資訊將陸續於環球音樂官方社群公布。
    2023/09/26 13:39
  • 好市多買到「橘色干貝」能吃嗎? 老饕反讚爆:是極品

    台灣人愛吃海鮮,其中又以口感彈牙、營養價值高的干貝,深受饕客喜愛,無論是以乾煎的方式料理,或直接生食,一口咬下海味噴發,鮮甜直衝腦門。但近日卻有一名網友透露,到好市多(Costco)採購後,回家才發現購買的干貝「有一顆顏色特別不一樣」,讓他很擔心買到瑕疵品。沒想到照片曝光後,釣出一票老饕解答,紛紛大讚「那才是極品!」
    2023/09/22 22:21
  • 驗孕6次一條線!她無預警破水 驚見下體「嬰兒腿」嚇瘋

    一名19歲的英國女子在生產前9個月做了6次的驗孕測試都為陰性。沒想到今年5月突然感覺陰部有巨大水流,到廁所驚見「嬰兒的腳」正從陰部掉出,嚇得立刻請婆婆帶她去醫院。接生時,女嬰頭部卡在母親體內約9分鐘,因此患有「輕度缺氧缺血性腦病(HIE)」,所幸經過治療後順利出院。
    2023/09/16 19:48
  • 正妹冒險高速公路救狗!真實身分遭起底 竟是混血女神

    創作才女孫尤安沉潛兩年交出的全新創作單曲〈IG〉,這首是孫尤安出道十年後告別前東家成為「自由身」後自己獨立發行的第一支單曲,她形容過程像「懷胎十個月」辛苦的她笑說:「好險沒有難產!感謝陪著我一起『接生』的音樂好友。」邁入30歲的她嘗試在音樂上力求轉型突破,被對於自己已經30歲的感想,孫尤安笑說:「第一個感想是,『不敢相信!』因為覺得自己還是很中二的個性,感覺像個屁孩!哈哈!」被問到自己往後「成家」結婚生子計畫,孫尤安則透露「完全沒規劃」,她表示:「我自己以『麵包』為重,愛情、生子這些事,等有時間、有能力、有肩膀再來考慮!現階段以追求讓自己開心為首要目標!」
    2023/08/21 16:01
  • 接生扯斷嬰兒頸!美醫瞞真相勸「別驗屍」:建議直接火化

    美國喬治亞州上月發生一起醫療疏失、致死意外,當地一名20歲產婦因羊水破裂緊急送醫,未料卻在生產過程中,肩膀卡住的胎兒被醫生用力拉扯,導致上半身出現多處骨折傷勢,最終在改以剖腹產後仍不幸過世;而死者父母也怒控院方試圖隱匿真相,不但不鼓勵驗屍、甚至曾勸說直接火化即可。對此院方表達對家屬失去新生兒的同情,但拒絕針對事件做出說明。
    2023/08/10 13:58
  • 接生10嬰9個絕症 「被詛咒的醫院」驚悚真相曝 黑心醫判死刑

    大陸陜西省一家詭異的醫院,每出生10個新生兒就會有9名嬰兒被判身患絕症,當地民眾對醫院的傳言十分畏懼,並稱之為「被詛咒的醫院」,避之唯恐不及。而有一對臨產夫婦來到這家醫院後,卻意外揭開隱藏多年的驚悚內幕。警方調查得知,該醫院的張姓婦產科主任在任職期間一直在做暗中販賣嬰兒的不法勾當,截至2013年已拐賣了26名嬰,後續當地法院作出判決,判決張女死刑,緩期2年執行,遺憾的是,截至今(2023)年,警方只找回其中6個孩子,其他人仍下落不明。
    2023/08/10 05:20
  • 男醫接生太害羞 馬國孕婦看YouTube在家產二子

    儘管現在醫學發達,但有部分孕婦仍基於各種理由,寧願冒著風險在家看教學影片學習生產,也不願意到醫院讓醫生接生。一名40多歲的馬來西亞婦女,就靠看YouTube影片自學接生後,在家成功產下2子,因為她對於讓男醫師接生感到不自在。
    2023/08/07 10:05
  • 命中注定?20多年前早相遇 婆婆竟「親手接生」媳婦

    世界其實不大!有時候人與人之間的緣分巧合得讓人難以置信。根據推特Good Morning America報導,有一名美國猶他州助產護士瑪麗(Mary Ann West)分享20多年前她親手接生的女嬰竟然是她現在的兒媳婦!發現契機來自瑪麗(Mary Ann West)的兒子與媳婦凱爾西翻閱舊照時指認。
    2023/06/29 09:23
  • 端午節二寶媽急產!救護員接生8萬分之一稀有「人魚寶寶」

    高雄仁武一名二寶媽,懷孕34週,就在端午節一早,突然陣痛破水,等不急送醫,由消防救護人員現場接生,沒想到還生出了8萬分之一的稀有「人魚寶寶」,讓救護人員又驚又喜,緊急透過有經驗的救護人員,電話遠端指導,把羊膜剪破,避免女嬰窒息,接生成功。
    2023/06/23 13:50
  • 接生扯斷嬰兒頭!醫院急喊「有先天缺陷」:生出來也活不了

    巴西某醫院遭指控「接生扯斷嬰兒頭部」造成其夭折、更試圖隱瞞自己的醫療疏失,以「同意支付喪葬費」為交涉條件,進一步要求家屬簽署放棄調查的相關文件,事件發酵後引起熱烈討論,警方也在接獲報案後展開調查;不過院方也在事件炎上後發布最新聲明,強調在產檢時就發現嬰兒存在先天缺陷,因此並非「接生疏失致死」而是「選擇引產」。
    2023/05/10 11:31
  • 陪產爸目睹醫生「拔斷初生兒頭」 院方為保密:願付喪葬費

    一位醫生在接生時,竟不慎扯斷女嬰的頭,而且陪產的爸爸直接目睹這樁慘劇,事後院方還想隱瞞,竟以願意支付女嬰喪葬費為由,要求家屬放棄調查。
    2023/05/09 21:42
  • 父母接送台美混血大物到球場 大聯盟官網:就像開學一樣

    MLB新賽季到來,亞利桑那響尾蛇今(7)日舉行主場開幕戰,將與洛杉磯道奇展開4連戰,響尾蛇台美混血大物卡洛爾(Corbin Carroll)由父母親自開車送至大通球場門口,迎接生涯第一次的主場開幕戰。
    2023/04/07 15:09
  • 養兒42年才發現「不是親生」 法院判婦產科賠1.5億

    南韓發生一起離譜的抱錯嬰案件,一對年邁夫妻養育女兒40年,直到近日才發現她的血型跟與兩人不合,經DNA確認後,證實她是別人家的孩子,而自己的寶貝女兒如今則下落不明,氣得將當初接生的婦產科告上法院,法院也判處婦產科須賠償夫妻倆1.5億韓元(約350萬新台幣)。
    2023/03/19 21:23
  • 被離世?女醫為普欽「第一情婦」接生 爆出消息後突驟逝

    39歲的前奧運韻律體操冠軍卡巴耶娃(Alina Kabaeva),2008年和大她31歲的俄羅斯總統普欽(Vladimir Putin)傳出誹聞,被稱為俄國的「第一情婦」,據傳2人至少育有4名子女;近日一份消息指出,一名女醫師曾為兩人的私生子接生,不過卻在自爆出消息後離奇身亡。
    2023/03/02 16:1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