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內閣Lulu跑友黃子佼黃子佼孟耿如鮮奶NONO大腸癌台灣移動台灣掩埋場
  • 搜尋:

    掉錢 結果共149筆

  • 巷口掉錢包!母女順路撿 挨告侵占遺失物

    新北市中和,一名男子丟了錢包,事後調閱監視器,才知道是掉在巷口,被一對路過的母女檔撿走了,回家等了一天還是沒有消息,才到派出所報案,提告侵占遺失物罪,由於屬於非告訴乃論,因此母女檔如果最後歸還錢包,還是會吃上刑責。
    2024/02/19 12:57
  • 因「掉錢」有誤會 兄亮「鎮暴槍」堵弟恐嚇

    新北市三重有一對兄弟,因為掉錢產生誤會,哥哥竟然拿著鎮暴槍,到對方住家亮槍恐嚇,附近居民見狀嚇壞了急忙報警,警方到場後只剩弟弟在場,他不僅不斷幫哥哥道歉,甚至還強調自己沒有看到槍,最後再其他親友勸說下,哥哥才願意帶槍投案。
    2024/02/07 19:47
  • 北上跨年吃燒肉高中生掉錢包 結局超溫馨

    從高雄到台中跨年,差點假期毀了,一名高中生到台中找朋友一起吃燒肉,結帳時卻發現錢包掉了,疑似落在計程車上,但又忘了記車號,趕緊報警;還好警方調閱監視器,追到運將,運將就近送到派出所,好心的員警還到燒肉店接送高中生去領取,讓他跨年假期,不因為插曲,受影響。
    2024/01/09 13:03
  • 婦人「掉錢」騎士「撿錢」!監視器全都錄

    基隆市一名婦人前天1號下午,前往位在明德二路上的工會繳錢,在繳完會費後,婦人準備把找來的錢放入口袋時,不慎掉落到地上,隨即開著車子離開,而剛好有一名機車騎士經過,看到鈔票後停下車來跑到馬路中間撿拾,又跑到騎樓把剩餘的鈔票撿走,一共是撿拾了4200元,目前基隆市警方已經透過車牌查到撿拾鈔票的男子,警方呼籲,若占為己有將觸犯侵占遺失物之罪嫌,得不償失。
    2023/11/03 15:43
  • 影音/28歲男噴36萬工程款 沿途「大撒幣」1.8KM

     
    2023/11/03 15:13
  • 要撿錢?還是先勸架?邊打邊掉錢 「鈔」混亂

    新竹上個月30日,有兩名男子喝醉酒,在馬路邊打架,打到一半,其中一名男子,口袋裡白花花的千元大鈔,全部掉到地上,散落一地,讓旁邊勸架的朋友好忙,到底是要勸架,還是要撿錢?場面混亂,讓人看了好氣又好笑。
    2023/10/02 15:01
  • 妹子口袋掉千鈔!她逛好市多幫撿錢 「大媽秒衝出硬搶」全場看傻

    當看見路人不小心掉錢、掉東西時,相信大部分人都會隨即伸出援手,大聲提醒或直接把東西或錢撿起來交給對方;然而,一名網友指出,她日前前往好市多逛街時,發現對面有個女生在找東西過程中不小心掉了錢,怎料一名婦人卻突然衝過來,想要把錢搶走,氣得她飆罵,「妳也太誇張了」。
    2023/08/18 10:24
  • 海產店客人掉錢包 阿婆賣水果趁機伸手偷

    嘉義一間海產店,有客人用餐後準備離開,發現口袋裡的皮包不見了,調閱監視器才發現,兇手竟然是幾分鐘前,剛上門兜售水果的白髮婆婆,她先把裝水果的籃子壓在掉落的皮包上,起身離開時夾藏在底下一起拿走,皮包主人說,當時接到通知,因為孩子發燒要帶他們去看急診,這才發現錢跟證件,還有孩子的健保卡都不見了。
    2023/06/09 21:37
  • 女星搭車睡著「整包通告費遺失」!急求助司機 結局讓她嚇傻

    八大《WTO姐妹會》節目日前討論「在台灣令你感到幸福的瞬間」主題,來賓Gigi(林如琦)提到,有次工作結束回家,途中她把通告費搞丟,「我在車上睡著了,整包錢掉在車上,直到回家才發現,幸好有人撿到,而且錢都沒有少,相當驚訝」。來自馬來西亞的Jinn深有同感,表示倘若在馬來西亞掉錢包,就拿不回來了,覺得台灣很棒。
    2023/05/17 18:25
  • 台灣人最暖! 韓網紅「掉錢包」路人送回飯店

    台灣最美的風景是人,暖心故事又一起!一名年輕韓國YouTuber分享,來台灣玩騎YouBike時,不小心把錢包留在置物籃,等回去找的時候已經不見了,在她絕望走回飯店告知房卡遺失時,撿到錢包的人居然把東西送回飯店,兩個人相見歡,用英文暢談,最後變成朋友。
    2023/05/02 15:06
  • 找不到!男童幫母換錢「掉300」 竟與撿錢男擦身而過

    屏東一間雞排店的老闆娘,讓兒子拿著10張1百塊去換錢,但小二男童跑到檳榔攤的過程中,不小心掉了3張,母子倆很著急,事後發現,行車紀錄器有拍到,一名黑衣男子疑似把錢撿走,與男童擦身而過,而且遲遲沒歸還,母子倆只好報警,警方表示,撿到價值500元以下的物品,可以自行保管,但還是必須先報警,呼籲撿錢的人,趕快交到派出所,否則一樣觸犯侵佔罪。
    2023/04/24 21:03
  • 老婦撿到900元不肯還!女學生下跪淒厲央求:我的生活費

    拾金不昧是美德!這應該是每個人從小接受到的教育,然而中國卻發生一起誇張事件,一名老婦人撿到200元(約新台幣885)人民幣,卻不肯歸還失主,逼得掉錢的女學生下跪苦苦哀求「這是我的生活費」,引起網友怒火。
    2023/03/15 15:04
  • 蔥油餅店「搓掉百元鈔」慘炎上!主持人逆風:可能老闆娘憨直

    宜蘭一間蔥油餅店老闆娘近日遭網友指控結帳時疑似不老實,拿了3張百元鈔疑用大拇指搓掉其中1張,再向客人追討100元,網友PO出影片公審,認為闆娘手法純熟疑似是慣犯,儘管業主女兒解釋母親收錢當下忘了和對方確認數目才造成誤會,輿論仍一面倒撻伐。對此,TVBS主持人謝曜州認為不能以此就篤定老闆是慣竊老千,提出另外一種思考。
    2023/03/03 09:24
  • 風向逆轉?對準蔥油餅闆娘「神之拇指」拍遭疑動機 爆料人反擊

    宜蘭礁溪一間蔥油餅店近日遭網友爆料老闆娘結帳時疑似不老實,用「神之大拇指」搓掉一張百元鈔,聲稱少了一張要顧客補上,整個過程被拍下來PO上網,引發網友群起撻伐,儘管女兒事後出面道歉仍無法止血。然而輿論一面倒,卻也出現部分網友質疑影片為何對著老闆娘的手拍攝?認為背後動機恐怕不單純。對此,爆料網友也親上火線說明。
    2023/03/03 08:30
  • 實測蔥油餅闆娘搓鈔!他練一整晚「結局出爐崩潰」萬人笑噴

    宜蘭礁溪一間蔥油餅店老闆娘,近日遭民眾爆料疑似在結帳時不老實,拿到3張百元鈔搓掉其中1張,整個過程被PO上網,大批網友質疑老闆娘手法純熟,認為騙術恐怕行之有年。對此,網紅張譯Eddy(嘴哥)拿千元鈔實測,想知道究竟是不小心還是有技巧,沒想到練了一整個晚上仍抓不到精髓當場崩潰。
    2023/03/02 12:03
  • 神之手搓掉百元爆永久停業!蔥油餅店「一夕復活」負評全沒了

    宜蘭礁溪一間蔥油餅店近日被網友爆料老闆娘結帳時疑似不老實,用「神之大拇指」搓掉一張百元鈔,聲稱少了一張要顧客補上,整個過程被拍下來PO上網,引發網友群起撻伐,儘管女兒事後出面道歉仍無法止血。對此,遭投訴店家Google上營業狀態昨(1)日一度改成「永久停業」,但今(2)日一早又變回「已打烊」,並顯示上午11時會開始營業。
    2023/03/02 08:04
  • 急上班斜背包拉鍊未拉好 婦女騎車沿途掉錢

    監視器不只是警察破案的最佳利器,也是為民服務的工具,日前東港分局員警受理民眾報案,表示路旁掉落了許多紙鈔,於是利用監視器調閱經過車輛,很快在半小時成功通知失主來將現金新台幣4萬元領回,也得到民眾的感謝。
    2023/02/15 13:00
  • 友人內蒙古掉錢包需急用! 仗義婦險被騙

    詐騙集團,有新手法了,說你朋友在內蒙古掉了皮包,需要會款幫忙。雲林就有好心的婦人,心急要去匯款,被攔了下來。警方還提醒,對方會覺得你很好騙,可能還會再來,要特別小心。
    2023/02/14 19:52
  • 驚人收入曝光! 繪師2天動漫展賺逾20萬

    動漫繪師真的這麼好賺嗎?有繪師到FF40開拓動漫祭擺攤,光兩天收入就至少20萬元,「掉錢又指控被偷」的消息曝光後,因業績太可觀,一度引發外界熱議,不少人質疑這金額是不是造假?有資深Coser、動漫收藏家透露,繪畫販售前會先做市調,來定額定量印刷製作,小有名氣的繪師,一個月絕對有賺6位數以上!
    2023/02/08 12:54
  • 這下慘了!外送員掉錢包秒被撿走 警循線逮貪心騎士

    台北市南港區60歲蔡姓外送員,日前外送途中到超商去加值悠遊卡,但離去前不慎將錢包掉在大馬路上,沒想到不到10秒鐘就40歲黃男撿走,但他當下未歸還,反而騎車離開現場。警方獲報後循線找到黃男,不料他竟辯稱:「當時有要事在身,打算忙完拿去派出所!」但警方並未採信,訊後仍將他移送偵辦。
    2023/01/11 11:47
  • 誤會老婆芭比Q啦!稱太太掉錢被撿走 老公PO臉書ㄅㄧㄚˋ康

    台中大里一間水產店老闆透過監視器,看到有騎士路過兩度彎腰撿錢,原本以為是老闆娘掉的,還po文說太太掉錢他不敢唸,只能臉書小抱怨,沒想到太太發現先生PO文,還有員警上門了解,讓她趕緊澄清沒掉錢,也打給客人,結果確認是客人掉了100塊,現在換太太不高興老公亂PO文。
    2022/10/30 19:31
  • 一樣是掉錢台南3人撿1人還 台中沒人撿直接報案

    台中有婦人走路走到一半掉出6張千鈔,沒想到民眾都不敢撿,直接報警處理,但是在台南有女騎士,騎車掉了1.2萬,卻通通被人撿走。
    2022/10/25 20:15
  • 1.2萬現金噴飛!3人撿錢僅1人歸還 她急:同事的薪水

    台南一名胡姓女子23日騎機車行經高鐵橋下道路,不慎掉落1.2萬元,昨(24)日下午報案後,警方調閱路口監視器發現,女子經過該路段時多張紙鈔飛出,她卻絲毫沒有察覺,事後有3名騎士上前撿拾現金,但其中僅有1人將拾得的9千元送到派出所,警方確認另2人車牌後,將進一步詢問。
    2022/10/25 16:39
  • 領完一疊錢就出事!他衝回現場看哭 網笑:阿飄救了你

    「台灣人還是誠實善良的!」一名網友在臉書發文表示,自己那天剛領完錢,結果竟忘記將皮夾帶走,想起來的時候已經過了2個小時,沒想到衝回現場一看,錢包竟然原封不動地躺在那邊,讓他感動直呼「看到快哭了!」
    2022/08/11 15:21
  • 郭泓志《全明星4》有望拉掉錢薇娟 翁滋蔓拋公主形象「曬傷不惜皮」

    《全明星運動會》第四季將於24日播出,今(20)日於桃園市立田徑場舉辦首映記者會,本季陣容由專業國手錢薇娟、江宏傑、郭泓志帶領藍、紅、黃三隊,啦啦隊女神畇二、斐棋、林襄擔任隊經理,主播徐展元與新搭檔卓君澤熱血播報,錢薇娟笑稱首次擔任領隊的郭泓志來勢洶洶,私下還會跟她說想選誰;本季將播出25集,從夏天橫跨到冬天,一路到今年聖誕節那週才會結束。
    2022/07/20 15:5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