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我的婆婆台電害蟲滅蟲劑雲端存取空間台積電邱昊奇鄭華娟大S苗栗
  • 搜尋:

    捐錢 結果共438筆

  • 合作統神遭抵制!糕餅店急切割 「捐家扶5萬」業績翻3倍

    知名實況主「統神」張嘉航日前因評論黃子佼事件失言,引發各界撻伐,更遭12家廠商接連切割。其中,彰化糕餅業者「關於餅乾實驗室&碩論巴斯克」也受到波及,遭網友罵翻、抵制。為了表達歉意,業者不僅在臉書上道歉並下架統神貼文,更宣布將4月10日至12日三天的每日門市收益,全數捐款給家扶基金會彰化家扶中心,成功將危機化為轉機,獲得網友贊聲。
    2024/04/14 14:15
  • 批綠議員「僅捐2千」太離譜!史書華怒斥她:道德綁架的政客

    花蓮外海3日上午發生規模7.2的強震,地震發生至今各界湧入不少善款,要幫助災區復原、重建,新北市28位的民進黨議員,也各自捐了新台幣2000元,總共合計5.6萬元,結果引來了許多嘲諷。對此,牙醫師史書華批評「捐錢都是善意,不需要比較。」
    2024/04/07 11:16
  • 這款 「運鈔車」只載紙錢! 雲林推集中燒祭祖

    雲林縣推出「紙錢運鈔專車」,希望推廣清明節紙錢集中燒的方式,減少碳排放,除了集中燒外,還有以功代金的方案,讓民眾以捐錢代替燒紙錢,環保友善祭祀。
    2024/03/29 18:19
  • 曾捐款喊後悔!兒盟「總資產45.9億」 館長怒轟:送物資還不收

    保母虐死男嬰事件震驚社會,全身傷痕累累、指甲被拔光的凱凱,離世時間為去(2023)年12月,死前遭遇種種折磨未被社工及時發現,兒福聯盟的失職更讓人神共憤。對此,館長陳之漢表示,過去也曾捐錢給兒福聯盟,回頭看粉絲留言勸告才發現,「都是真的!」
    2024/03/13 15:30
  • 日媒讚「奇蹟醫生」賑災 史書華遭疑「自費買新聞」回應了

    牙醫史書華日前捐出124萬援助日本能登強震受災戶,有日媒報導稱他為「奇蹟醫師」,不過PTT網友發文質疑史書華是花錢買新聞,史書華則說以為捐錢救災是好事,卻被惡意解讀。
    2024/01/30 13:15
  • 拆農地刨地捐錢 柯文哲酸賴:不知ㄍㄧㄥ啥

    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名下的農地挖出建築廢棄物,還被外界譏是「新竹大祕寶」,對此柯文哲強調當年買來時就鋪混凝土,裡頭埋了什麼東西也是2008年前的事情,只是承諾要捐出從購入至今的120萬元的租金卻還有短缺,柯文哲表情驚訝「嚇一跳」。
    2023/12/23 13:36
  • 時力控「集團找人頭捐千萬」 侯:可供檢驗

    民進黨新北市黨團批評,塭仔圳重劃是新北市府圖利建商,寧願賣地給財團也不願拿來蓋公宅,對此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表示,負責處理市地重劃的公務員才剛被蔡總統公開表揚貢獻而已,另外同一天時代力量黨團也指控仰德集團,把旗下子公司員工當人頭,捐錢給侯友宜金額高達1100萬,對此侯友宜表示,一切符合規定可供檢驗。
    2023/12/18 22:18
  • 時力控「集團找人頭捐千萬」 侯:可供檢驗

    民進黨新北市黨團批評,塭仔圳重劃是新北市府圖利建商,寧願賣地給財團也不願拿來蓋公宅,對此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表示,負責處理市地重劃的公務員,才剛被蔡總統公開表揚貢獻而已,另外同一天時代力量黨團也指控仰德集團,把旗下子公司員工當人頭,捐錢給侯友宜金額高達1100萬,對此侯友宜表示,一切符合規定,可供檢驗。
    2023/12/18 18:37
  • 影音/暖男「現場捐2千」助買物資 街友1舉「展人性」結局感人

    2023/12/18 14:18
  • 撞毀4千萬法拉利 「房地產大亨」車主身曾捐百萬助弱勢

    今(4)日上午7時許,宜蘭市環市東路上,一輛黑色新款法拉利SF-90跑車,因不明原因突然失控高速衝撞分隔島,造成1名乘客受傷送醫。據了解,該輛跑車車主是天聯資產負責人石家杰,平時從事房地產生意,曾捐款100萬元給羅東鎮公所幫助弱勢家庭,不料今日發生車禍意外把剛交車2個月的新車撞毀。
    2023/11/04 18:47
  • 你聽過感應嗎?新北8旬翁赴郵局匯百萬 「法師說的」

    新北市一名86歲鄧姓老翁,昨(1)日在家時接到詐騙集團電話,嫌犯謊稱是修行高超的法師,接收到感應,要鄧姓老翁匯款捐錢做善事。當下他聽了馬上相信,並在拿到銀行帳號後前往泰山一處郵局,欲當場解除定存100多萬,並表示要全部匯給法師。行員當下驚覺有異隨即報警,警方趕抵現場後予以勸說,沒想到他還問員警「你聽過感應嗎」?好在最後仍成功攔阻。
    2023/11/02 15:12
  • 號召萬人限10元換天公爐!轉帳太踴躍 險列警示戶

    台南一間廟宇,要幫神明更換新的「天公爐」,發起「萬人香火」活動,號召信眾每人只能捐10元,而且不可重複捐款,目標集資10萬塊,不到一星期已超過8千人共襄盛舉,信眾太踴躍,廟方的帳戶短時間內,小額入賬太多筆,被銀行提醒將列為「警示帳戶」,要廟方補齊資料,有信徒乾脆直接來廟裡付現金,順便拜拜求平安。
    2023/10/16 19:23
  • 遊走模糊地帶? 郭台銘拋「百萬連署捐億元」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宣布自己的連署份數已跨越門檻後,昨天再喊出每多10萬連署就捐1千萬元,卻遭質疑可能與支持者產生對價關係。今天,郭台銘被問到此事都沒有正面回應,不過郭辦仍強調,郭台銘本人不會決定基金如何運用,「絕對沒有違法疑慮」。
    2023/10/08 15:48
  • 請孫女幫買彩券!花200元中近7億頭彩 嘉義阿公捐錢急搬家

    嘉義六腳鄉蒜頭村今年6月底開出威力彩頭獎,彩金近7億元,由一名65歲的阿公一注獨得,現在傳出中頭彩的阿公,除了捐錢做公益之外,擔心家人安全問題,已經低調搬家,而台彩也證實,彩券是孫女花200元幫阿公買的。
    2023/10/02 13:48
  • 花200爽中6.83億!65歲男發2千元紅包 急搬家消失

    花200元成億萬富翁!人人都渴望被意外之財砸中,想像中了大獎後,該如何運用這筆獎金,選擇存起來、拿去做投資,又或者做善事。嘉義一位阿公爽中6.83億頭獎,除了捐出一部分獎金幫助村民外,還低調搬家。
    2023/10/01 14:06
  • 李正皓:包牌式酬庸 高虹安:無給職還要捐錢

    周鑫宏7月接下新竹市民防「義警大隊長」,不只議員還有名嘴質疑是酬庸,如今他的背景也曝光,他不只在台中開設超跑精品無人商店,還組車隊多次參加公益活動,跨足不少產業,對於質疑,高虹安也回應,這義警大隊長是無給職還得捐錢做公益,跟酬庸無關。
    2023/09/28 19:43
  • 小劉醫師出征百萬YTR遭炎上!任職醫院急發聲明切割

    長期關注動物福利、推廣正確飼養觀念的YouTuber「許伯&簡芝—倉鼠人」擁有115萬訂閱,日前與台北市立動物園合作拍攝影片,找來市長蔣萬安擔任嘉賓,卻被傾綠醫師「小劉醫師」劉宗瑀抹黑稱他們收錢拍片,事後許伯&簡芝公開合約,澄清非但沒收錢還捐錢。然而,劉宗瑀至今尚未做出回應,今(1日)她任職的馨蕙馨醫院率先發聲明切割。
    2023/09/01 21:33
  • 同框蔣萬安遭諷收錢 動物YTR痛哭:毀滅頻道

    擁有百萬訂閱數,以動物為主題的YouTube頻道「許伯&簡芝」,與台北市立動物園合作拍片,邀請北市長蔣萬安當來賓,卻遭到另一個有18萬追蹤數的「小劉醫師」質疑,有政治立場,甚至影射收錢拍片,兩人昨天深夜發布影片回擊,並公布與動物園合約,強調不只沒收錢,甚至還捐錢。
    2023/08/31 12:14
  • 女星脫衣挺郭台銘!火辣「全裸露酥胸」拍寫真 捐錢選總統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昨(28)日宣布,以獨立參選人的身分投入2024總統大選。沒想到,女星為了相挺,曾放話要拍「全裸寫真集」支持,直接脫了!
    2023/08/29 10:59
  • 捐錢才准吃喜酒!新娘逼「每人抖內4萬8」 悲慘下場曝

    凡事量力而為應該是做任何事情的「優先準則」,倘若超出自身能力/預算,就不該怪罪他人;加拿大女子蘇珊(Susan)則為了滿足自己「想當一天卡戴珊」的心態,不惜得罪身邊所有的親朋好友,搞到最後不僅到了眾叛親離的尷尬處境,甚至也與相愛多年的丈夫分道揚鑣。然而儘管事態演變至如此失控的局面,蘇珊仍堅定的認為自己沒有錯,重申不過是想要一場童話般的婚禮而已。
    2023/08/22 13:04
  • 被控用癌母「騙台灣人500萬」!陸網紅深夜反擊:妳開心嗎?

    來自中國大陸的知名YouTuber Jake,先前因媽媽不幸罹患急性骨髓白血病,選擇來台灣接受治療,有傳獲得台灣人至少台幣500萬元的愛心捐款,如今卻遭揭發,指控他長期利用台灣人的善心、把捐款佔為己有,行為舉止前後不一。Jake詐騙事件隨之曝光後,引起社會譁然,讓不少曾捐錢幫助他的台灣人震驚不已,而Jake終於在18日正面做出回應。
    2023/08/19 08:56
  • 專訪/陳天仁淚崩認「廠長爸動刀住院2個月」 輪夜班照顧病情曝

    29歲女星陳天仁今(2023)年4月8日與結婚2年的男星周孝安離婚,兩人不再被婚姻拘束,成為永遠的家人。陳天仁恢單半年,日前首度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她坦言最近這兩個月頻繁來回家裡、醫院,原因就是擔任藥廠廠長的爸爸陳文榕住院了,起初陳天仁還很鎮定,不料說到一半,她想到爸爸這陣子所承受的痛苦,便忍不住潸然淚下。
    2023/08/10 19:54
  • 河北洪水官方挨批擺爛 災區募款民喊別捐:只會伸手要錢

    中國大陸河北、北京受杜蘇芮颱風影響,驚人雨勢及暴風造成災情,其中河北涿州是受災最嚴重的地區之一,連日暴雨導致淹水,許多人被困、斷水斷電,災區慘況的影片也在網上流傳。為了支援防汛救災,河北涿州官方8月3日公布了接受捐款的公告,許多民眾紛紛慷慨解囊,但也有網友提出對監管的質疑,認為捐錢沒問題,但是眾人的愛心款項能否真的送到受災戶手裡?還有人批評,涿州政府在救災時不作為,災後第一次發布公告就是要捐款,呼籲:「捐給民間,別捐給政府!」
    2023/08/05 10:06
  • 挺好萊塢罷工 梅莉史翠普等各捐百萬美元

    好萊塢演員因為擔憂AI與串流平台,改變遊戲規則,發起大罷工將近3個禮拜,對於這場罷工,許多A咖大明星默默支持,像是影后「梅莉史翠普」就慷慨捐出100萬美元,給協助表演人的慈善團體,後續還有更多演員跟進捐錢,包含喬治克隆尼、李奧納多、巨石強森等人,通通各捐100萬美元。
    2023/08/04 13:41
  • 妹子鈔票全塞捐款箱!他嘆:有錢人真猛 超商前員工曝真相

    相信大部分人都有注意到,各大超商櫃台會放置一個小小的透明箱子,希望大家在消費時也能夠發揮愛心捐錢,而部分飲料店也會把顧客買袋子的錢順勢投進去,給弱勢群體一些幫助。對此,一名網友表示,小箱子裡通常都是零錢,鈔票則較為少見,讓他忍不住讚嘆那些捐鈔票的人,有錢又瀟灑。
    2023/08/04 12:0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